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hhhfreedom的个人空间 http://bbs.a9vg.com/?15078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ps4上玩感觉服务器比以前好多了啊,是我的错觉吗? ... 1 2 3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25 2980 Tilerphy 2019-10-9 10:17
  错觉,昨天晚上第一把就掉线
怎么会有这么烦的怪物猎人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4 4351 ashevchenko 2019-9-26 09:44
  就还行吧~还算有点儿代入感 也许是我人物脸型的问题,每次阿衣包给我找麻烦的时候,我的人物总是一副懵逼脸 ...
求助啊!明天就发售了,淘宝店家都说没小罗版,有没有大佬知道哪儿买啊 图片附件 ... 1 2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14 1809 rakato92 2019-9-17 11:20
  主要当时宣传的时候,豪华版有这么一个封面图,结果今年没出豪华版
【诚心求问】世界买的是光盘,冰原DLC买的是数字版,进游戏没法触发冰原任务 ... 1 2 3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22 6461 CamilleEnfield 2019-9-11 12:55
  最后发现确实是需要更新认证才行。。。
pes2020协防按键是不是变了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7 2613 hhhfreedom 2019-9-10 12:26
  虚三角在19的时候就是下一个切换球员的标志了,目前来看,协防不看那个三角 ...
看了一个实况2019的世界比赛,其中那个世界冠军靠角球进了2个。 ... 1 2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10 1513 hhhfreedom 2019-9-10 09:47
  BUG角球这种我觉得其实挺无赖的。。。
求助啊!明天就发售了,淘宝店家都说没小罗版,有没有大佬知道哪儿买啊 图片附件 ... 1 2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14 1809 rakato92 2019-9-17 11:20
  唉,其实也并不真的打算用,主要就是情怀。而且是真心想要一版小罗封面的实况光盘啊。。。 ...
求助啊!明天就发售了,淘宝店家都说没小罗版,有没有大佬知道哪儿买啊 图片附件 ... 1 2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14 1809 rakato92 2019-9-17 11:20
  天哪…我还以为能收藏一个小罗封面的盘呢
【诚心求问】世界买的是光盘,冰原DLC买的是数字版,进游戏没法触发冰原任务 ... 1 2 3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22 6461 CamilleEnfield 2019-9-11 12:55
  我闻到了正解的味道!!!有可能诶
【诚心求问】世界买的是光盘,冰原DLC买的是数字版,进游戏没法触发冰原任务 ... 1 2 3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22 6461 CamilleEnfield 2019-9-11 12:55
  都下了,昨天夜里迷茫又无助,看下边老哥说修复凭证,回去试试好了
提醒一下 港服8点20分开始可以更新了 [doge] 图片附件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2 4067 sd2150421 2019-9-5 16:21
  早晨冒着迟到的风险8点15点了一下,还是没更新,不过设置了待机,希望下午可以自动更新~ ...
实况2019专区要一直热到实况2020了 ... 1 2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16 2108 PS-Sunyoung 2019-8-21 14:25
  说的也对
实况2019专区要一直热到实况2020了 ... 1 2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16 2108 PS-Sunyoung 2019-8-21 14:25
  我身边也基本都是玩实况的,FIFA玩了几把感觉真的不行,EA不懂足球真正的乐趣 ...
实况2020玩后感神作新的开始!!!! ... 1 2 3 4 5 6 .. 10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93 26051 兰武士 2019-9-26 10:05
  赞一个~这代试玩版玩的确实心潮澎湃,手感真的好,期待发售了!!!小罗封面我觉得必须来一个~ ...
简讯-EA FIFA 20尤文图斯球队改名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8 游戏业界新闻区 78 16580 泰坦 2017-8-12 10:22
  哈哈哈风水轮流转,FIFA玩家快学学怎么打补丁吧
19尾声,终于凑齐一队传奇,留帖纪念 图片附件 ... 1 2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11 2161 GOAL_怪兽 2019-9-3 12:33
  卧槽,这个真的牛批
所以根据2019的经验,2020传奇版就是送一个金球小罗? 图片附件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9 2439 hhhfreedom 2019-7-11 09:12
  兄弟救国救民于水火之中啊!
所以根据2019的经验,2020传奇版就是送一个金球小罗? 图片附件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9 2439 hhhfreedom 2019-7-11 09:12
  兄弟逻辑清晰,我觉得有道理
所以根据2019的经验,2020传奇版就是送一个金球小罗? 图片附件 [PS4/X1/PC] 实况足球2020 9 2439 hhhfreedom 2019-7-11 09:12
  不玩MC的话,单机大师里没有传奇球员啊
简讯-NS ONLINE一千万付费玩家达成 图片附件 ... 1 2 3 4 游戏业界新闻区 30 7495 maxdell 2019-7-10 11:35
  亲戚都不算稳,凑8个人确实难,不过凑四五个人也就算便宜了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0-14 07:23 , Processed in 0.11804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