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温柔的撸管男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9vg.com/?968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外网爆料:生化危机3 重制为半开放世界玩法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6 游戏业界新闻区 150 22215 295706683 2019-12-9 10:10
  按理来说,就用生化2重制换皮出个3是最省事的,希望老卡不要真的就只是这样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封面遭泄露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4 游戏业界新闻区 136 25715 k3soft 2019-12-9 15:02
  才在奖杯站看到有人说这个吉尔丑,下面直接就有人高朝了,说这些嫌丑的都是喜欢二次元媚宅的,还建议这些人 ...
EVO 日本緊急宣布大亂鬥即將縮減報名人數 ... 1 2 3 4 5 6 游戏业界新闻区 51 13633 jsfjm 2019-12-4 10:43
  等你看懂我表达的是啥就理解了
EVO 日本緊急宣布大亂鬥即將縮減報名人數 ... 1 2 3 4 5 6 游戏业界新闻区 51 13633 jsfjm 2019-12-4 10:43
  玩格斗拿了冠军也无人问津,玩LOL拿了冠军那是举国欢腾,国情所致嘛也没办法 ...
《仁王2》公开一波新图及新情报 今川义元与浓姬登场 ... 1 2 3 4 5 6 .. 8 游戏业界新闻区 71 12820 八千分隼龙 2019-10-17 11:27
  我觉得本篇肯定就到本能寺就结束了,然后季票DLC追加秀吉统一日本的路线,光荣应该不会那么良心的做完, ...
《无双大蛇3 Ultimate》12月19日发售 冥王哈迪斯登场 新增无尽模式 ... 1 2 3 4 5 6 .. 7 游戏业界新闻区 62 15588 紫之炎龙 2019-9-30 09:03
  2U的无限模式是真的逼死强迫症,各种分支任务刷到吐,瘴气等级高了之后随便一刀就被秒,人物能力全部999也 ...
《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公开新预告片 雷狼龙正式登场(内附雷狼龙套装高清图) 图片附件 ... 1 2 3 4 游戏业界新闻区 37 9356 pHaNtom9276 2019-8-30 23:05
  接下来统一换新**:没有泡狐龙?不买!
《最终幻想14:暗影之逆焰》 IGN: 9.5分 以及其他媒体评语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0 游戏业界新闻区 90 25372 iBiohazard6 2019-7-18 02:50
  想起当初开服就兴冲冲的去玩了,结果当时买的点卡现在都还没用完。。。主要还是个人原因,不是很喜欢山口山 ...
龍絆x火紋英雄卡池公開 十抽必得pu角色 图片附件 ... 1 2 3 游戏业界新闻区 22 6235 忧郁的春日 2019-4-26 21:14
  重新定义联动抽卡
由 VXT 開始談談現在機戰的最大問題… ... 1 2 3 超级机器人大战 29 6320 拉克丝守护者 2019-4-19 21:52
  销量差+经费不足+工期紧+版权问题导致最后质量肯定不咋地,质量不咋地那销量肯定就高不到哪里去,就靠粉丝 ...
求个《只狼》金钱代码 金手指综合区 4 750 usagi123 2019-3-28 21:46
  改了去死不就行了吗
只狼一出,黑血仁该改成黑血狼了吧 ... 1 2 3 4 5 6 .. 7 只狼 影逝二度 63 15035 温柔的撸管男 2019-3-18 11:45
  哈哈,完全是被后续更新搞臭了,想起当时每一个版本刷的武器到下一个版本基本算作废,后面完全往刷刷刷的 ...
已经玩上的请问...PS4中文版有被和谐吗? 图片附件 ... 1 2 3 4 鬼泣 32 5102 RemielHan 2019-3-11 16:40
  港中是和谐了的,我就说怎么多了一片紫色的圣光
你们发货了吗? ... 1 2 3 鬼泣 20 1265 温柔的撸管男 2019-3-8 16:01
  昨天就已经有店铺陆续发货了,我是晚上拍的,今天中午显示发货了
传奇影业礼聘著名美剧编剧兼漫画家Brian K. Vaughan执掌高达真人版编剧 ... 1 2 3 游戏业界新闻区 22 4029 Impact_Blue 2019-3-11 08:29
  电影剧情不是都说了是单独的吗,跟游戏动画都没啥联系,就看原创出来如何 ...
《鬼泣5》开区发糖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39 鬼泣 388 7709 vanillasky 2019-3-8 09:49
  领糖咯~~~~~~~~~~~~~
【DOA6恭喜提区】热区发糖贴 300楼哦 ... 1 2 3 4 5 6 .. 21 [PS4/X1/PC] 死或生6 206 8302 zwillhill 2019-7-6 22:11
  恭喜开区~~~~~~~~~~
巫师3里面的古代鹿首精和怪物猎人世界里面的是一样么? ... 1 2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14 4714 stefsun 2019-3-1 14:00
  巫师3里面几套拜年剑法就能搞定
贝爷太tm厉害了 ... 1 2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12 1869 welyss 2019-2-12 08:39
  普贝刚出的时候翻车率很高,现在翻车率大大降低了,前两天打了两把都是一遍过,极贝嘛。。。 ...
杰羅特装备还不如幻化 图片附件 ... 1 2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11 3116 veryhappyman 2019-2-12 19:17
  到时候满大街都是希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2-9 15:20 , Processed in 0.14421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