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shimaciya的个人空间 http://bbs.a9vg.com/?984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风花雪月玩到头疼 ... 1 2 3 4 5 6 .. 13 [NS] 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 125 8818 A_E_I_O_U_U 2019-8-19 03:19
  新作热区你来发这种ky贴也别怪人家喷你 何况你也讲不出什么客观劝退的因素、这种纯粹个人好恶的贴子发出来 ...
多起枪击后,沃尔玛下架游戏,ESPN叫停电竞比赛直播 ... 1 2 3 4 5 6 .. 8 回收站 游戏业界新闻区 72 8482 squallgy 2019-8-10 19:03
  自由美·利·坚 ,枪·战每一天
虽然很多老玩家对反传统的风花雪月不齿,但是我却非常欣赏这种自我突破 ... 1 2 3 4 [NS] 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 32 5371 i9394 2019-7-30 01:02
  人都是有惯性思维的、有的玩家总喜欢回忆美化,习惯于那种已经习惯的思维和操作,所以会产生这种“老玩家” ...
[自爆]《风花雪月》自爆贴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2 [NS] 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 215 14559 kila99 2019-8-6 09:20
  终于到了,还能撸小半个周末
圣地亚哥漫展,新怪物酸属性斩龙公开 附件 ... 1 2 3 4 5 6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50 4919 凉宫春月 2019-7-22 17:48
  酸斩这几招大回旋和直刺真的帅炸了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斩龙有亚种、绿迅和黑轰有没有机会? ...
【吐槽】关于火纹风花雪月的人设,无论如何都想吐槽! 附件 ... 1 2 3 4 5 6 .. 12 Switch综合讨论区 115 14744 wsdz 2019-7-9 20:34
  这个ID我也有印象、火纹贴里一直在作妖 疯狂输出自己世界观审美观的偏执狂真的可怕、跟当初生化2RE某个二 ...
为啥都说这作像月下,我觉得像晓月啊 图片附件 ... 1 2 3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27 3303 坂崎由莉 2019-7-8 12:07
  机战T的时候跟你怼过几次大概知道你的分量了、我不是来找你麻烦的,但提醒你一下上网装B前先丰富下自己的 ...
switch血污欧版诸多问题有点不能忍了 好不容易玩到第一个结局 ... 1 2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12 2361 老吕布 2019-6-29 14:28
  你们别这样2333 lz试试手枪流程、也很好玩,拿了无限子弹帽子后骚的一批
这作非常像苍月十字架 ... 1 2 3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20 3322 wesker6048 2019-7-5 21:34
  这人上次在某个贴子里说自己已经36了、然而自从机战T专区精彩的表演以后让我怀疑他实际年龄16岁有没有,简 ...
这作非常像苍月十字架 ... 1 2 3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20 3322 wesker6048 2019-7-5 21:34
  最近手机版怎么总是延迟二连、编辑下
双龍塔的魔界翅蟲是不是Hard以上就消失了???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6 1070 正義 2019-6-28 01:06
  血溅的越多来的就越多、我一开始也以为消失了,查了图鉴才明白什么原因
感觉这次血污switch版做的确实有点儿敷衍啊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7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61 13521 arex 2019-7-17 00:13
  看破不说破、笑死我了2333 话说这是游戏优化问题、又不是ns的锅,某人何苦洗地洗成这样 ...
这个料理怎么做啊!最后一个奖杯好残酷啊! 图片附件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8 1654 softbank 2019-6-29 14:05
  这可不是最后一道菜、后面还有好几道呢
【庆贺报道】血污夜之仪式Steam一周销量排行登顶,回帖10浮云两周有效 ... 1 2 3 4 5 6 .. 16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150 5230 skw1005 2019-7-9 17:19
  愿五十岚的恶魔城小组再接再厉、血污真的不错、赞
《血污 夜之仪式》白金攻略 & 白金奖励贴 附件 ... 1 2 3 4 5 6 .. 8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78 13204 有趣的金币 2019-7-31 11:21
  这作白金只要思路正确刷起来还是很友好的
这几天似乎讨论血污的不少,这里推荐个类似的游戏:穆拉纳秘宝2 图片附件 ... 1 2 3 4 Switch综合讨论区 30 4409 zctang305 2019-6-27 10:11
  这游戏1代在psv上玩过、难得发指,但是音乐非常不错 2代到时候看吧、最近游戏都是一波接一波的来玩不过来了 ...
求助,第一次碰到本杰明后就找不到他了,难道bug了。。。 ... 1 2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10 3094 luyuja 2019-6-21 13:30
  瀑布那边第二次
血污的媒体评分,出了么? ... 1 2 3 4 5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47 11598 yicheng1412 2019-6-25 11:29
  不小心二连、编辑掉
血污的媒体评分,出了么? ... 1 2 3 4 5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47 11598 yicheng1412 2019-6-25 11:29
  是的、当初刻印的战斗系统需要消耗蓝条来完成所以整个游戏的战斗节奏都被提高了不少,外加上难度超高的bo ...
血污的媒体评分,出了么? ... 1 2 3 4 5 [PS4/X1/NS/PC] 血污 夜之仪式 47 11598 yicheng1412 2019-6-25 11:29
  你还真别说、大多数人对恶魔城的认知也就停留在月下和晓月。废墟和刻印这种大后期出的恶魔城除非铁粉要不 ...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8-21 15:27 , Processed in 0.111269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