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skvita

各位内地的机油,“好消息”请成功预订的查查邮件吧 [复制链接]

圣骑士

风中的孤独人

精华
0
帖子
3233
威望
0 点
积分
4265 点
注册时间
2005-8-7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1-11-26 19:52:22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的预定价格好像是2200左右哦,嘿嘿

精华
0
帖子
416
威望
0 点
积分
430 点
注册时间
2010-5-16
最后登录
2018-9-25
发表于 2011-11-28 22:46:52 |显示全部楼层
哎,退款真蛋疼。。。。。。。。等好久

征服者

=w=与日俱帅是不行的

精华
0
帖子
5906
威望
0 点
积分
627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4
最后登录
2019-10-14
发表于 2011-11-29 00:58:42 |显示全部楼层
唔...看来货源严重不足...

精华
0
帖子
493
威望
0 点
积分
520 点
注册时间
2010-11-30
最后登录
2017-6-10
发表于 2011-11-29 07:57:07 |显示全部楼层
唔...看来扮作货源严重不足, Marketing 很成功...

精华
0
帖子
416
威望
0 点
积分
430 点
注册时间
2010-5-16
最后登录
2018-9-25
发表于 2011-11-30 01:51:03 |显示全部楼层
NND,这个月悲剧了,银行卡只剩下100块了.....预定PSV退款的3000块要四个星期后才到,今天又交了学费.....12月怎么过啊........该死的HMV

精华
0
帖子
2008
威望
0 点
积分
2066 点
注册时间
2011-2-26
最后登录
2019-3-7
发表于 2011-11-30 18:16:08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理解,毕竟大陆买港货严格说来就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0-14 17:01 , Processed in 0.08944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