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117|回复: 57

[视频] 【伪心得】修罗DLC1博望坡系列(更新钟会 徐庶) [复制链接]

版主

我永远喜欢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精华
49
帖子
15383
威望
123 点
积分
24326 点
注册时间
2008-1-1
最后登录
2019-3-13
发表于 2013-3-18 12:39: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哲勒 于 2013-4-24 14:47 编辑

想了一下 集中更新一个帖子吧 反正本作武器合成我估计没法录全了 (强迫症发作用不了修改器)凹一个录一个放一个 估计可以战个半年到M出来了

——————————————————————————
趁着DLC2千里行来之前 把这关想弄的都弄了 暗荣DLC不给力 我这关都打了一个月了 毋庸置疑这关觉醒流乐园 不管你多少级

钟会


徐元芳

上面两只都是无双觉醒洗街流= =集中一起说了

钟会—武器最好带诱雷或者诱爆神速 一直普攻 就很牛了和鲍三娘基本类似了 但差别在于他无双比鲍三娘强很多 带个咆哮更加哼唧唧 不用属性的场合狮子奋迅 诱爆神速猛攻连击 乱击 一起上效果非常棒

徐元芳—R1无双带觉醒奔流和咆哮是永劫机 神速必备 由于只有挂着的小刀的攻击带属性 双EX情况下一把带属性输出对平手的即可 人堆群殴 咆哮乱击胜哄足以


甄姬

SR伤害又少又碍事 你开易武炒鸡容易出 但问题是 你没神速的话就得多靠这个不然群P攻速不快会被打断 觉醒很渣 除非你用SR吸人不然就巴掌那范围真心囧。我觉得甄姬双EX下去至少有一把神速的就靠谱了 C6安逸

左慈

神棍打修罗将星掉的武器不错 没凹直接上了。不用属性激昂+神速觉醒一直草到底就好了 一个粉顶十个黑 大耳脑残粉之力不是盖的

李典

人品比较好 也是直接掉没改过的武器上。带神速诱爆的2把
技能装狮子奋迅 别的就是SR和无双 但由于属性上残缺至极所以对于平手的武将没有属性只能平砍或者无双 推荐猛攻连击不然其实SR打斗气的不疼不痒。博望坡这类地图还好 剑阁那类没有和作死无误 人太分散 你觉醒效率不高

张郃

强 比6强了不少 一个空无就翻身 完美配合EX 有猛攻连击乱击激昂基本上就是一套送走  C3EX打水晶也是效率 C4是旋风杀器杀相克和平手也是效率 总的来说 无论带不带属性都强力的角色

——————————————————————————

更新蜀军3人博望坡之战

鲍三娘
SR觉醒流

本来,这事该丢某喵娘控做。但他还在闭关于是我随便凹了一把上了
无需旋风,猛攻、连击、诱爆、神速基本可以清屏了。旋风的话 C3。悠悠球是普攻非常强势的武器走SR的话最好配备2把武器。我这没有2把比较好的 就用了一把。只有一把就必须经常开觉醒杀敌 不然碰上相克的单打下血不快。觉醒中主推C5 。
另外关于喵娘的觉醒乱舞很多人说渣。实际上这觉醒乱舞确实渣但真觉醒乱舞那一段不渣。要迅速上真觉醒的方法 SR吸一堆人在面前再觉醒之后打4~5下就是真觉醒了。

星彩

老D都弄了个渣武器搞定的。实际上星爷也就那么好用。各种BUFF,个人喜好欣赏无双2的姿势所以经常用。实际上无双2雷斗气和C4攻击强化是不能叠加。雷斗气的用法 对相克可以直接空无上去绕背 BUFF状态接触会被雷倒。然后开C4杀吧。推土机无双1配合C4强化开还是很爆。没神速注意人堆外出招就是了。没什么压力的角色

姜维

带旋风的话 C4+JAJC+无影脚一路到底的武器。可用招式很多 C4和C6基本可以无视相克被反直接硬上。地上两个无双都伤害不错。基本是无影脚天赋里最容易无伤的武器。但不加神速 节奏略慢。不带旋风 那就神速咆哮乱击诱雷之类的可以上。不带旋风不好破防 但无双1是直接破防带移动的 你们懂


——————————————————————————————————————————

其实这次张JJ真心强 C3EX一下可以搓掉一个相生的武将的水晶
武器建议 猛攻连击诱雷 他没多段属性旋风无所谓  (我这是顺手凹到的 但没连击猛攻 不然SR更猛 )SR流 觉醒中SR和觉醒杀 乃至于 C3EX 空无杀皆可 玩法多样
但有几个注意点 空无接连时机 必须是EX飞的比较高差不多落地的时候
EX注意别对着一堆盾兵发 上天时候是S抗 攻击硬吃不会中断

--------------------------------------------------------------------------------------------

应某人要求的炼乳
C4加旋风 三个字 鬼火力 再三个字 一发秒
弩 局限性很大 C4带属性伤害大 但普攻会越大越远 而且C4不破防 C5 C6也是 因此 其实除了旋风她想速度压博望坡士气基本是没戏。神速必备,就算加了神速10攻速也不快。由于没有了移动速度上升放心拉距离打游击 所以只能神速提速快速出招。
这关对她来说比较恶心的地形就只有含裆那里 不能远距离拉开人群射 别的 我在陆逊第二次火鸡那磨叽了不少时间也才12分钟搞定 估计觉醒全开的话时间能压倒10分钟
———————————————————————————————————
甄姬制服PLAY修罗许昌政变战

怎么说呢 除了吕蒙和陆逊太混乱没占到便宜 别的有脸的全部无双2踩了一次 感觉真爽。空无判断还是挺好抓的 只要下面人少 抓一个准一个。EX流甄姬适合人比较稀疏的战场 人多的话最好有一把带神速的 可以快速出C6不被EX那10秒加速限制。

——————————————————————————————————————————————

这关 要能带双EX武器下去自然是最好 群P相克太多 很容易中招。乐进带了神速后效率能高不少  毕竟人多  出手想不被断还是神速靠谱


更新三则

乐进修罗白帝城之战

双钩属性还是过得去的 但普攻范围狭窄 C位移大但对单 适合单挑多于群殴 给他带个个狮子奋迅 好像范围好了点但因为增加判断线是虚线的关系没法知道加了多少。另外对单一个瞩目点 1.02更新后敌人(特别是大众脸)放SR的频率高了 基本上你相克的用C4刮过去一定会放 所以相克硬上比较保险的就C5 C6。吐槽一下 同样是普攻范围窄攻速慢的双手武器 关兴可是无双大范围加C技大范围 暗荣果真照顾颜党 附上一个关兴的兽获得战 虽然加了神速 但乐进加了神速估计也没他这过关时间



曹丕修罗白帝城之战

总的来说 是很便利于SR的武器 C3 C6很容易爆水晶  但人扎堆的地方 或者弓箭手扎堆的地方 起手略慢 副武器可以带一个有神速的。打到月英的时候被射红了 一直被连射 不过这关真心烦(上来火鸡 掉帧 火鸡完了 祝融那老虎 你除非能一个无双秒了祝融不然被老虎扑来扑去的出不了手 然后马monkey那又狂卡)懒得重来等下一次DLC再录个算了

文鸯修罗DLC 博望坡兽获得战

神速必备 神速必备 神速必备
不然很不好用 旋风最好也带上 不然C4没法用  
投枪其实也是属于边缘武器 归类是远程的 但实际上是中程加肉搏一起上的。出招得看人群形式出
1  C1+无影脚
(用来突入人堆出招用 敌人复数的情况不好用  有相克就更不能用了 1.02更新后一近身摸几下就会被SR)没有相克 敌将不是复数的时候 用来追打用 人多 出不了手的时候用来逃命用。 总之人群外出招是必要的 不然怎么归类的远程

2 C4+无影脚OR不加
加无影脚场合 对面被你克制或者和你相持。不加 对面克你。高难度无影脚一定要慎重 相克你还突击过去往往就是近身一顿打。相克你用带旋风的枪远距离C4阴死没问题 投枪的C4勉强能算个中射程 掌握好距离边跑边投还是很强的

3 C6和C5= =
C5发动较快 推荐用来单挑 人不多时候用用
C6用来打相克不错 还是切记 人群外发招 有神速的话很快能来一次C6 但由于排位较后所以实际上敌复数的时候不太好出

无双
R1高伤害 但对单 你得第一次插得中 无双1解围不错 空无能让人有短暂的硬直发动时间短但范围少 可以用来凹出手机会 觉醒很强力 建议有加觉醒槽的技能

顺带说说兽获得战的士气问题 我试过一开始K了含裆后马上冲去灭了丁奉小乔黄GAY那片的一批人 发现涨士气还没灭隔壁切糕大叔多 这关己方会不会前期就败走的关键就是你压士气槽快不快 = =
-------------------------------------------------------------------------------------------
更新两则
----------------------------------------------------------------------------------
司马昭修罗秘藏武器获得

撸完发现没声音 估计音频设置问题 懒得再弄了 反正怎么打都差不多
裂基刀无需多作描述了 不愧是人参赢家的武器 其实斩一样可以 但敌人防的太死 带斩的话可能会赶不上时间拿不到秘藏

张春华修罗魏攻略战魏军侧

有人推荐 所以打打 结论是个体差 有脸的很多 刷武器不错


----------------------------------------------------------------------------------
一样的路线 一样的关卡



贾充
感觉 舞投刃就1蹭得累武器白帝城送经验神器
首先 这武器的普方牵制力一般配合诱雷才能很好的发挥而且近身经常打不到人较广范围的C4 C6不带属性 C3 C5带属性但范围着实悲剧。群战直接冲上去杀会很亏本。说说自己目前的用法
C4带诱雷对群 虽然不带属性但可以有效拉开距离可吹飞人群 落单了跑去绕背抓一个C5吧。旋风效益主要集中在C5 但C5的话 正面打敌人防御无效 会越推越远导致最后扯回来那一下中不了。人堆的话 觉醒C5抓完觉醒槽烧的差不多直接来个觉醒无双

其实 甲虫打HIT能力不差 可以考虑装连击 还有 我其实武器2想给他凹个觉醒无双流的 但周末时间关系赶着录 没多少时间耗在第二把那里了 。


张春华
武器神速必备 不然很难出手 别的格子就是无双+觉醒用 最好有激昂和乱击
螳螂拳想速度貌似只能靠无双 C5+EX打空浮定人马上接个无双1 乱击+激昂一次能下不少血。比起你光是地面放效果要好。
普攻牵制力一般 人多想要切入人群用C4吹一遍之后跑进去杀 螳螂线的定身效果对相克也有用


司马师
感觉无需多言 迅雷剑也是本作神器之一
1

查看全部评分

求败者

poi~

精华
0
帖子
20633
威望
0 点
积分
26502 点
注册时间
2010-10-15
最后登录
2015-8-14
发表于 2013-3-18 12:40:51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压制               

精华
3
帖子
3937
威望
5 点
积分
4570 点
注册时间
2005-2-1
最后登录
2019-3-17
发表于 2013-3-18 12:45:58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剑也混在刀剑类武器,实际长度一人长,比短戟长,仅次于枪。挥动攻击范围仅次于偃月刀和方天戟,特别是离谱的C4,攻击范围和速度都是顶级的,带3段属性就不说了。

C3投技,可以抓空中敌人,可以无限C3。带多段属性。

反而C6大范围定人,无需了。

迅雷剑挥动是双手挥的,类似古代的长剑用法。


精华
0
帖子
831
威望
0 点
积分
894 点
注册时间
2008-8-17
最后登录
2018-11-26
发表于 2013-3-18 12:49: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356买了迅雷剑之后刷白金再不想用其他...

审判者

Graven Trevelyan

精华
1
帖子
17356
威望
1 点
积分
18780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
最后登录
2019-3-18
发表于 2013-3-18 13:01: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goenitz 于 2013-3-18 13:04 编辑

来顶婶子,话说迅雷剑C4我经常会突然放不出来…………只有普方不出C招……

这关也是难度较高的一关,主要是月英那边比较烦,XD

版主

我永远喜欢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精华
49
帖子
15383
威望
123 点
积分
24326 点
注册时间
2008-1-1
最后登录
2019-3-13
发表于 2013-3-18 13:29:56 |显示全部楼层
wgoenitz 发表于 2013-3-18 13:01
来顶婶子,话说迅雷剑C4我经常会突然放不出来…………只有普方不出C招……

这关也是难度较高的一关,主要 ...

我其实想打赤壁决战的  但幻灯片你懂的。
想着都打一关比较省标题  干脆晋的要打斗打这关算了

审判者

Graven Trevelyan

精华
1
帖子
17356
威望
1 点
积分
18780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
最后登录
2019-3-18
发表于 2013-3-18 13:34:25 |显示全部楼层
哲勒 发表于 2013-3-18 13:29
我其实想打赤壁决战的  但幻灯片你懂的。
想着都打一关比较省标题  干脆晋的要打斗打这关算了

我做视频首先排除赤壁…………XD

其实这次不少反转关,做的很不合理,比如蜀许昌攻略的魏国侧,上来5 6个武将,各种带叹号水晶的一股脑儿像神经病一样追杀你……太变态…………

版主

我永远喜欢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精华
49
帖子
15383
威望
123 点
积分
24326 点
注册时间
2008-1-1
最后登录
2019-3-13
发表于 2013-3-18 13:36: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哲勒 于 2013-3-18 13:36 编辑
wgoenitz 发表于 2013-3-18 13:34
我做视频首先排除赤壁…………XD

其实这次不少反转关,做的很不合理,比如蜀许昌攻略的魏国侧,上来5  ...


这关还没打= = 晚上去试试
我就打了孟大王列传的那关白帝城反转
赤壁决战肯定要下一次修罗的 不然解不了奖杯 用司马师咬牙上了吧- -

审判者

Graven Trevelyan

精华
1
帖子
17356
威望
1 点
积分
18780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
最后登录
2019-3-18
发表于 2013-3-18 13:38:5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goenitz 于 2013-3-18 13:40 编辑
哲勒 发表于 2013-3-18 13:36
这关还没打= = 晚上去试试
我就打了孟大王列传的那关白帝城反转
赤壁决战肯定要下一次修罗的 不然解 ...


赤壁是觉醒无双天堂,哈哈哈。当心死机是要点,orz

带叹号的刘禅是个变态…………这关对于攻击范围小,无双威力一般的人是地狱………………比如曹老板……orz

版主

我永远喜欢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精华
49
帖子
15383
威望
123 点
积分
24326 点
注册时间
2008-1-1
最后登录
2019-3-13
发表于 2013-3-18 13:42:02 |显示全部楼层
wgoenitz 发表于 2013-3-18 13:38
赤壁是觉醒无双天堂,哈哈哈。当心死机是要点,orz

带叹号的刘禅是个变态…………这关对于攻击范围小 ...

= =晚上去看看吧  反正感觉这次IF最终战有点意思
基本上对面有脸的全出的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渝ICP备14007792号-11 渝网文[2015]1041-1042号 )

GMT+8, 2019-3-18 21:40 , Processed in 0.1571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