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作为一个女玩家谈下4代玩下来的感想+分析下销量下降原因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28
威望
0 点
积分
163 点
注册时间
2013-8-7
最后登录
2017-6-11
发表于 2014-2-8 16:03:45 |显示全部楼层
yishellsen 发表于 2014-2-8 16:01
发售前有过一次投票 貌似家康第一 毛利第二。。。。

那个是人气投票么,看到过但是感觉不太科学,赞助商压倒的人气怎么可能没进前二甲~

精华
0
帖子
3029
威望
0 点
积分
3201 点
注册时间
2006-11-5
最后登录
2019-9-4
发表于 2014-2-8 16:04:08 |显示全部楼层
hp9527 发表于 2014-2-8 15:59
有了三奥义真心觉得没必要什么专属,再说专属也不是啥系列标配,就是部分强力专属在宴这一作推广无脑操作赢 ...

吾都快把持不住了 你就给吾这么几个妞!!!??? 卡婊 跪下!!!。。。。。。这种感觉么

精华
0
帖子
128
威望
0 点
积分
163 点
注册时间
2013-8-7
最后登录
2017-6-11
发表于 2014-2-8 16:06:48 |显示全部楼层
ryokagaya 发表于 2014-2-8 15:47
R1是推土机 恩 就是这样

左右搞错就不要吐槽我了!打的时候不搞错就行了o( ̄ヘ ̄o#) 装游戏书的时候也一直按错到装乐曲我是不会说的!

精华
0
帖子
3029
威望
0 点
积分
3201 点
注册时间
2006-11-5
最后登录
2019-9-4
发表于 2014-2-8 16:07:55 |显示全部楼层
Sのh壬生貓ero 发表于 2014-2-8 16:06
左右搞错就不要吐槽我了!打的时候不搞错就行了o( ̄ヘ ̄o#) 装游戏书的时候也一直按错到装乐曲我是不会 ...

没事 宴连到一半换人这种无敌的手残操作吾会通知您观摩么 那是艺术啊!!!

精华
0
帖子
128
威望
0 点
积分
163 点
注册时间
2013-8-7
最后登录
2017-6-11
发表于 2014-2-8 16:08:16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奥凸慢 发表于 2014-2-8 15:58
确确实实的看完了~凑CP这里真心发现楼主很腐....看文章时很欢乐~谢谢分享~

我也有凑BG和百合CP的啦啊哈哈哈哈~

精华
0
帖子
128
威望
0 点
积分
163 点
注册时间
2013-8-7
最后登录
2017-6-11
发表于 2014-2-8 16:14:20 |显示全部楼层
ryokagaya 发表于 2014-2-8 16:07
没事 宴连到一半换人这种无敌的手残操作吾会通知您观摩么 那是艺术啊!!! ...

所以这次专门为吾等打造了上下左右的快捷键,能一键交替太好了~刚开始没注意,使劲的扭两个圈圈才换人囧戏画不按快捷键也发不来,罪孽..

精华
0
帖子
32
威望
0 点
积分
36 点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15-2-25
发表于 2014-2-8 16:16:10 |显示全部楼层
Sのh壬生貓ero 发表于 2014-2-8 16:08
我也有凑BG和百合CP的啦啊哈哈哈哈~

反正游戏什么哒玩的开心就好~~我们也不是专业人士~能够在这个时代碰到自己能够有爱的游戏足矣~

精华
0
帖子
3029
威望
0 点
积分
3201 点
注册时间
2006-11-5
最后登录
2019-9-4
发表于 2014-2-8 16:16:50 |显示全部楼层
Sのh壬生貓ero 发表于 2014-2-8 16:14
所以这次专门为吾等打造了上下左右的快捷键,能一键交替太好了~刚开始没注意,使劲的扭两个圈圈才换人囧 ...

也拜这个所赐 修改到快捷后 老子四个耳朵一起按 就是不爆粹 就这么华丽得被撸死了 还大骂系统BUG 吾错了 卡婊!!!(痛哭流涕腿抽筋状)

精华
0
帖子
2815
威望
0 点
积分
3160 点
注册时间
2009-1-15
最后登录
2019-9-20
发表于 2014-2-8 16:22:43 |显示全部楼层
1 为了课金敛钱,加大网络成分,差评
2 总感觉非战斗画面都有点卡卡的,就是进军准备时的画面
3 没有了专属,感觉BASARA不再BASARA
4 画面上,感觉还不如3宴;同屏人数也不如3宴,近视眼也这么觉得

精华
0
帖子
17362
威望
1 点
积分
22496 点
注册时间
2009-5-23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4-2-8 16:46: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然没SKIP看完了。。。单纯从爽的程度上来看的确不如前作。。。还藏了一堆人不让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9-21 21:08 , Processed in 0.0631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