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残忍的鲍勃

锁区狂魔R星想开了 STEAM《GTA》系列中国区全面解锁 [复制链接]

悟道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38351
威望
2 点
积分
39220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19-12-12
发表于 2015-8-19 09:04: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yw3 发表于 2015-8-19 09:01
不需要审核么?。。。。

steam比较特殊,所以最近出现了一些不好的征兆,就是腾讯。他的电脑管家和QQ都在前几天在部分用户中提示steam是违法软件(个人没遇到),贴吧有人遇到过。

征服者

挑错前,先看好文字。吐槽前,先试出名堂。

精华
0
帖子
5652
威望
0 点
积分
6313 点
注册时间
2007-4-18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5-8-19 09:48:22 |显示全部楼层
PC就这点好,老游戏基本都兼容.........躺在硬盘里,想玩不用等HD,直接打开就行。

精华
0
帖子
7715
威望
0 点
积分
7765 点
注册时间
2013-4-5
最后登录
2019-12-9
发表于 2015-8-19 09:59:53 |显示全部楼层
恩 STEAM平台不错  最近在上面入了好几个老游戏  还有不少老外联机很不错   很多老游戏都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准备把PS3和游戏都出了  PSV暂时留着   国内特别是上海上PSN太难了

精华
0
帖子
3334
威望
0 点
积分
3402 点
注册时间
2014-3-14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5-8-19 10:01: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质上在国内还是个非法经营未审查的出版品吧?换句话说,就是个收费的下载站,尽管其身份是正版。

弑神者

如龙5 如龙见参 如龙维新 如龙0——个人推荐如龙最优秀四作

精华
3
帖子
132352
威望
3 点
积分
140835 点
注册时间
2009-12-1
最后登录
2019-12-11
发表于 2015-8-19 10:04:01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点吧。。。。。。

精华
0
帖子
483
威望
0 点
积分
502 点
注册时间
2012-6-13
最后登录
2019-6-13
发表于 2015-8-19 10:09:40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区还没封的时候入的大包超值,国区什么时候能和毛区价格接轨

精华
0
帖子
7520
威望
0 点
积分
7838 点
注册时间
2006-7-8
最后登录
2019-12-8
发表于 2015-8-19 13:05:07 |显示全部楼层
压根没觉得gta有啥****** r星出的战士帮the warriors***表现力远超过gta 侠盗猎魔manhunt***度把gta甩掉几条街 跟风玩gta导致了如今gta5被炒高价 真是个可笑的现象……

终结者

啊啊啊

精华
0
帖子
11576
威望
0 点
积分
11917 点
注册时间
2011-9-18
最后登录
2019-12-12
发表于 2015-8-19 13:08: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至少能买,origin根本就买都买不了

征服者

啦啦啦德玛西亚

精华
0
帖子
7371
威望
0 点
积分
7454 点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19-11-15
发表于 2015-8-19 13:12:47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每个有关R星的贴都求大表哥~~~~~~然后大姨妈就来了~~~~

精华
0
帖子
2101
威望
0 点
积分
1976 点
注册时间
2008-2-20
最后登录
2019-5-29
发表于 2015-8-19 13:54:06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大陆区,而不是“中国区”更贴合实际情况。。。现在连下载都锁了,大陆IP只能用大陆的线路,以前用steam香港的下载速度快又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2-12 11:06 , Processed in 0.20758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