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263|回复: 79

生化危机0 1周目H难度 无存档 1命通关+水蛭人攻略(小心得) [复制链接]

精华
1
帖子
1872
威望
1 点
积分
2623 点
注册时间
2012-3-15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6-1-25 01:43: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SUTOTEROI 于 2016-1-25 02:37 编辑

流程里已经包含了,全文件收集(有同学赛了小纸条 所以我特意录了)

列车

养成所A

养成所B

养成所-研究所

研究所-工厂

处理厂
下面是水蛭人(全灭+收集100)我上次是分开录的,而且上次并没有写水蛭人的心得。

1

2

3
水蛭人 攻略+心得(注意 这个只对应H难度)
水蛭人模式一共对应5种配置(实际上就3种)主要就看开场的药草颜色。

配置1 冲锋枪+硫酸弹(手枪60 散弹枪28 冲锋枪50%)

配置2 燃烧弹+麦林(手枪60 散弹枪42 麦林5)

配置3 麦林+喷子(手枪60 散弹枪42 麦林5)

配置4与配置5 取得的武器和弹药与配置12相同(唯一的区别就是原先拿蓝色标本的位置换成了绿色 仅此而已)

地上出现两颗绿草的情况下,就是冲锋枪配置。

地上出现蓝+绿的情况下,就是麦林和燃烧弹(但还有另外一种情况 就是在老马画像下面出现1个水蛭标本 那就是配置3)最恶心的配置(地牢里没有榴弹炮可捡)

除了配置3,配置12都可以做到敌人全灭(配置1的好处就是硫酸弹 打猎人和猴子极品 而且还有1把冲锋枪)不用为弹药发愁。

配置2其实并不推荐,因为HARD难度后期弹药会所剩无几(燃烧弹也就能用来打水蛭人和虫子 而且打蜘蛛也得靠它)楼下的2个水蛭人,平均1个要用掉4发燃烧弹(只有楼上的那3个 可以3发烧死)最少要留出17发燃烧弹来消灭水蛭人,其余的13发还要打虫子和蜘蛛(最后只能剩下3发)麦林并不能1发秒猴子,最多只能用它来欺负猎人。

第2配置 友情提示(不要幻想用刀子干掉最后刷新的22人)
注意事项
1.清掉105个敌人后,身上剩余的手枪子弹不能低于100(最好能维持在120-150之间)
2.麦林要留出4发残弹,在餐厅或者大厅地上留出1个娃哈哈(最好留2个 如果出意外的话 可以回去吃血)
3.燃烧弹如果射偏的话(最多只能失误3次)
4.爬地的僵尸,尽量全都踩死(子弹留着对付其他敌人)
5.餐厅的僵尸HP极高,建议直接用喷子爆头。
最后祝各位(新老玩家)早日白金。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11614
威望
0 点
积分
12567 点
注册时间
2012-5-4
最后登录
2017-6-23
发表于 2016-1-25 08:56: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其实完全可以不用打H难度的水蛭猎人,打N或者E难度的即可,反正我是在E难度的水蛭猎人模式下把关于这个模式的所有的奖杯给解完了,然后再打N难度的水蛭猎人把A评价拿了,最后再打遍N难度的流程把第二次手枪配件装到另外一把手枪上通关,就是打的次数多了点而已。。。望LZ可参考

挂版VIP

東洋の西洋魔术师

精华
1
帖子
53279
威望
6 点
积分
56482 点
注册时间
2008-6-12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6-1-25 09:41:39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抽疯沙发没了   我来拿掉你丫的3楼

精华
0
帖子
68
威望
0 点
积分
118 点
注册时间
2006-2-1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16-1-25 10:17:27 |显示全部楼层
看猴子那么长的毛还以为它怕火,结果用燃烧弹轰了3发才发现不对,换霰弹枪打死了血真厚,好在霰弹能打飞它,不像猎杀者只是定一下

精华
0
帖子
5490
威望
0 点
积分
6214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17-8-9
发表于 2016-1-25 12:39:49 |显示全部楼层
fantexi123 发表于 2016-1-25 08:56
我觉得,其实完全可以不用打H难度的水蛭猎人,打N或者E难度的即可,反正我是在E难度的水蛭猎人模式下把关于 ...

哇  1周目H难度 无存档 1命通关+水蛭人,楼主很厉害!我很办不到。

精华
1
帖子
1872
威望
1 点
积分
2623 点
注册时间
2012-3-15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6-1-25 13:02:17 |显示全部楼层
muritsume 发表于 2016-1-25 10:17
看猴子那么长的毛还以为它怕火,结果用燃烧弹轰了3发才发现不对,换霰弹枪打死了血真厚,好在霰弹能 ...

水蛭人模式的猴子是血最高的怪,只有硫酸弹3发可以秒他(其他武器都拿他没辙)

精华
1
帖子
1872
威望
1 点
积分
2623 点
注册时间
2012-3-15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6-1-25 13:02:58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axl 发表于 2016-1-25 09:41
昨晚抽疯沙发没了   我来拿掉你丫的3楼

我昨天就编辑了下帖子,然后帖子等N久没刷出来

挂版VIP

東洋の西洋魔术师

精华
1
帖子
53279
威望
6 点
积分
56482 点
注册时间
2008-6-12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6-1-25 13:04:06 |显示全部楼层
KASUTOTEROI 发表于 2016-1-25 13:02
我昨天就编辑了下帖子,然后帖子等N久没刷出来

RP太差你丫的

精华
0
帖子
5490
威望
0 点
积分
6214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17-8-9
发表于 2016-1-25 13:04:10 |显示全部楼层
狒狒弱点是硫酸弹吗?猎杀者弱点是?

版主

OP控一枚

精华
1
帖子
72263
威望
5 点
积分
75673 点
注册时间
2009-2-6
最后登录
2017-8-18
发表于 2016-1-25 13:06:13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好评,Nice。
PS:某些人看到楼主装逼又不淡定了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渝ICP备14007792号-11 渝网文[2015]1041-1042号 )

GMT+8, 2017-8-18 20:37 , Processed in 0.1078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