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hoi

X二周目继承隐藏要素吗? [复制链接]

弑神者

最爱:超级机器人大战 如龙 三国/战国无双 战国BASARA

精华
0
帖子
121218
威望
0 点
积分
126810 点
注册时间
2009-12-1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19:32: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乱兵刹神 于 2018-4-21 19:33 编辑
joker8023 发表于 2018-4-21 19:11
然而我二周目走的是普通路线,所以最后只有魔兽,被我方凯撒,天元,没几下就垫底血了,虽然7段改造的血 ...


好吧 我是二周目和现在玩的四周目走的IF线 那只死鸟太能算计了 一定要给烤了。。

精华
0
帖子
5509
威望
0 点
积分
5829 点
注册时间
2005-10-16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19:42:55 |显示全部楼层
乱兵刹神 发表于 2018-4-21 19:32
好吧 我是二周目和现在玩的四周目走的IF线 那只死鸟太能算计了 一定要给烤了。。   ...

又要让它吃瘪了吗

弑神者

最爱:超级机器人大战 如龙 三国/战国无双 战国BASARA

精华
0
帖子
121218
威望
0 点
积分
126810 点
注册时间
2009-12-1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19:53:59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8023 发表于 2018-4-21 19:42
又要让它吃瘪了吗

必须往死里揍。。

精华
0
帖子
2161
威望
0 点
积分
2187 点
注册时间
2008-9-22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20:25:59 |显示全部楼层
乱兵刹神 发表于 2018-4-21 19:05
好的慢慢来 菁英模式BOSS血量都强化了不少。。

话说贝爷完美背包之后还有东西么

弑神者

最爱:超级机器人大战 如龙 三国/战国无双 战国BASARA

精华
0
帖子
121218
威望
0 点
积分
126810 点
注册时间
2009-12-1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20:29:02 |显示全部楼层
love_lacus 发表于 2018-4-21 20:25
话说贝爷完美背包之后还有东西么

没有了。。就是最后的形态 也没有别的追加招式。。

精华
0
帖子
2161
威望
0 点
积分
2187 点
注册时间
2008-9-22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20:35:29 |显示全部楼层
乱兵刹神 发表于 2018-4-21 20:29
没有了。。就是最后的形态 也没有别的追加招式。。

囧,

精华
0
帖子
2161
威望
0 点
积分
2187 点
注册时间
2008-9-22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20:51:12 |显示全部楼层
乱兵刹神 发表于 2018-4-21 20:29
没有了。。就是最后的形态 也没有别的追加招式。。

刚刚海牛后一关

精华
0
帖子
1602
威望
0 点
积分
1713 点
注册时间
2008-9-28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1 20:51:27 |显示全部楼层
乱兵刹神 发表于 2018-4-21 20:29
没有了。。就是最后的形态 也没有别的追加招式。。

G-self还能让谁去开?估计没人喜欢贝尔利这个三姓家奴吧?

圣骑士

那啥,好东西何处有?

精华
0
帖子
2795
威望
0 点
积分
3128 点
注册时间
2005-11-1
最后登录
2018-5-6
发表于 2018-4-21 23:39:32 |显示全部楼层
镜岛树 发表于 2018-4-21 20:51
G-self还能让谁去开?估计没人喜欢贝尔利这个三姓家奴吧?

和独角兽一样,机体固定驾驶员。
贝爷连其他机体都不能开……

弑神者

最爱:超级机器人大战 如龙 三国/战国无双 战国BASARA

精华
0
帖子
121218
威望
0 点
积分
126810 点
注册时间
2009-12-1
最后登录
2018-10-22
发表于 2018-4-22 10:34:11 |显示全部楼层
镜岛树 发表于 2018-4-21 20:51
G-self还能让谁去开?估计没人喜欢贝尔利这个三姓家奴吧?

前天试过了 不能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渝ICP备14007792号-11 渝网文[2015]1041-1042号 )

GMT+8, 2018-10-22 16:25 , Processed in 0.0947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