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sir.drake

「战神」白金领糖贴  关闭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66
威望
0 点
积分
1381 点
注册时间
2011-2-17
最后登录
2019-5-25
发表于 2018-4-24 15:45:41 |显示全部楼层
111.jpg


領個糖~戰神果然都是白金神作阿 XD 每次都不用幾天就拿了~加上這次沒難度獎盃~更容易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53
威望
0 点
积分
139 点
注册时间
2012-10-4
最后登录
2019-3-31
发表于 2018-4-24 16:55:47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终boss是奥丁。。的鸟吧
GOW.jpg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334
威望
0 点
积分
411 点
注册时间
2008-6-14
最后登录
2019-10-11
发表于 2018-4-24 17:04:55 |显示全部楼层
领糖啦,正好下午刚白的

白金

白金
1

查看全部评分

审判者

1234

精华
0
帖子
13088
威望
0 点
积分
13999 点
注册时间
2006-9-3
最后登录
2019-10-7
发表于 2018-4-24 20:59: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司令 于 2018-5-21 02:53 编辑

白金挺长时间了,平时不咋来论坛,已经忘了这自爆帖子里还有个坑没填呢。


God of War_23733.jpg



God of War_15512.jpg




精华
0
帖子
1046
威望
0 点
积分
1752 点
注册时间
2009-9-4
最后登录
2019-10-14
发表于 2018-4-24 21:50:07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0423200829.jpg
  3天就白了。。。。的确容易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11
威望
0 点
积分
51 点
注册时间
2012-9-4
最后登录
2018-5-11
发表于 2018-4-24 22:27: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A9的白金攻略,收集任务都是照着走的。
attach.jpg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1677
威望
0 点
积分
2032 点
注册时间
2004-5-29
最后登录
2019-10-14
发表于 2018-4-25 01:04:36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
0
帖子
3245
威望
0 点
积分
3792 点
注册时间
2007-12-18
最后登录
2019-10-12
发表于 2018-4-25 01:36:03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
0
帖子
337
威望
0 点
积分
455 点
注册时间
2009-2-28
最后登录
2019-9-9
发表于 2018-4-25 05:03:38 |显示全部楼层
从奖杯系统上线至今人生第一个白金
Screenshot_20180425-050111.png
Screenshot_20180425-050052.png
1

查看全部评分

终结者

谎言编造者

精华
0
帖子
9963
威望
0 点
积分
11558 点
注册时间
2010-6-7
最后登录
2019-10-4
发表于 2018-4-25 05:18:5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kink 于 2018-4-25 05:31 编辑

白金了,领糖

G0.jpg

G1.jpg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10-14 20:53 , Processed in 0.063046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