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274|回复: 74

[心情分享] 世界上真的这么奇葩的人!!!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942
威望
0 点
积分
931 点
注册时间
2018-6-19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9-9 23:12:15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看这配置只值4000 吗???
显示器AOCI2779VH 27寸
主板技嘉b360m aorus pro
显卡RTX2070 CPU 8700(散热器自己换的采融3i)内存金士顿8X2马甲条DDR4 2666
电源全汉500W黑金
键鼠罗技(Logitech)K845套装
漫步者R201T北美 +漫步者耳机
硬盘250+1TSSD三星EVO, 1T西数黑盘
电脑才配1个多月,硅脂什么的换的利民TFX

事情是这样的,我亲姐比较好的一个朋友儿子想买台电脑,不想太贵不超过八千又想性能跟得上!就来我家里叫我帮忙看下,(我自己这台全新的才配1个多月,但是又看上了微星2080TI想重新配整机)所以就问了下他要不要这台,上面列表里的直接不要成本7000块给他了!
他说可以啊,然后给出四千块价格(居然还要我1500多买的山特UPS电源)!!!!!!!!

我呢嘛真亏他说的出口,当时就很不爽但是没说什么,就叫他在网上买算了,然后给他在网上看了下,最终他还是去电脑城看了!

结果没买成,这几天 天天来家里叫我姐给我说说4500买我的电脑(我姐也是什么都不懂还跑过来给他当说客)他出的钱只够一块显卡钱,现在就算给我10000我也不卖了,真呢嘛火气大忍了又忍,不是因为我姐的关系我踏马早爆发了!!!

我姐还说关系好就便宜点,卧槽这已经不是便宜的问题了,我本来出的价格就大出血了,基本硬盘显示器什么的都全送了,直接就亏了好几千,居然还让我4500给他,我踏马想想自己嘴贱!全新电脑这价格我就已经是傻X了!算了不卖了我自己用!他们关系好和我有屁关系~~~~~!!!!

心情实在不爽发帖发泄下!!!!!!


挂版VIP

精神版主 專業收割ID

精华
0
帖子
18465
威望
1 点
积分
20002 点
注册时间
2016-1-21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9-10 06:54:48 |显示全部楼层
liuyongxing 发表于 2019-9-9 23:12
大家看看这配置只值4000 吗???
显示器AOCI2779VH 27寸
主板技嘉b360m aorus pro

你跟他說先幫你找個地方可以4500買到這配置的當代替品。。。反正只是你姐的朋友,不用給面子

精华
0
帖子
1018
威望
0 点
积分
1025 点
注册时间
2015-9-7
最后登录
2019-9-18
发表于 2019-9-10 08: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把配置单丢给他,让他随便去网上找也行,去电脑城也行,让他配一个,就说5000能配出来你帮他出钱。

精华
0
帖子
325
威望
0 点
积分
342 点
注册时间
2018-5-8
最后登录
2019-9-20
发表于 2019-9-10 08:18:03 |显示全部楼层
这儿子多大了……怎么有种闲鱼我是学生党没有钱你就便宜点吧的感觉……

圣骑士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
0
帖子
3467
威望
0 点
积分
3421 点
注册时间
2008-12-5
最后登录
2019-9-20
发表于 2019-9-10 09:18:58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刀的太多了,1个多月其实就是全新。7000算是很给他面子了。

征服者

老油条

精华
0
帖子
6613
威望
0 点
积分
7012 点
注册时间
2015-9-16
最后登录
2019-9-20
发表于 2019-9-10 09:28:59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爆发,怕什么
我话就放这,你“亲姐”跟你的关系肯定没有你“亲姐”跟她朋友的关系亲
你得说点重话让你姐好好掂量掂量,以后跟你说话的时候自重身份

精华
0
帖子
3436
威望
0 点
积分
3819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9-10 09:3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很正常,毕竟那些国产友商成天广告几千块的都是i7加独显,导致很多人觉得上万买电脑就是啥,我特么的显卡和显示器两样加起来就过万了,

征服者

老油条

精华
0
帖子
6613
威望
0 点
积分
7012 点
注册时间
2015-9-16
最后登录
2019-9-20
发表于 2019-9-10 09:50:51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海涛 发表于 2019-9-10 09:36
这很正常,毕竟那些国产友商成天广告几千块的都是i7加独显,导致很多人觉得上万买电脑就是啥,我特么的显卡 ...

不正常,人又不傻
别人一开始的预算就是8000,说明是懂点电脑的。它要是预算4500,楼主的电脑出4000,我觉得倒是可以把原因归为不懂行情。现在完全不是一回事
人家去网上看过,也去过电脑城,不可能不知道价格

这事情就是吃定了想占楼主便宜
摊上这种姐姐真的是晦气,跟自己朋友一起来占亲弟弟的便宜
除非小时候受自己亲姐大恩,不然直接可以把重话甩过去,让自己姐自重身份

精华
0
帖子
1718
威望
0 点
积分
1789 点
注册时间
2016-10-15
最后登录
2019-9-21
发表于 2019-9-10 10:05:21 |显示全部楼层
欠人情不?不欠人情就把你姐话当耳旁风算了,叫你姐出3000差价

精华
0
帖子
2833
威望
0 点
积分
3445 点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9-9-20
发表于 2019-9-10 10:08:41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也真是不要脸

你就直接跟你姐说这套机器成本价多少,把购买单据给她看,找不到直接京东让她看价格。

你姐想做个人情4500出也行,不过要你姐给你补剩下的差价,否则免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19-9-21 11:26 , Processed in 0.1113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