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023|回复: 2

墓志铭能用白魔法吗?

[复制链接]

精华
1
帖子
3251
威望
2 点
积分
3509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08-10-18
最后登录
2021-7-10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13:55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黑白魔法的限制只有骑兵才有?步兵里可以用魔法的职业有没有区分黑白魔法的?

精华
0
帖子
1390
威望
0 点
积分
1429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16-5-11
最后登录
2023-10-10
发表于 2019-9-13 17:43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能用魔法的职业”就可以用角色已经学会的所有魔法
暗骑士跟神圣骑士也一样的,魔法职业之间的区别仅仅是能力加成和技能熟练度加成不同

精华
1
帖子
26857
威望
1 点
积分
28665 点
种子
1964 点
注册时间
2007-4-12
最后登录
2024-4-19
发表于 2019-9-23 11:20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偶然就一下急没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4-4-19 21:24 , Processed in 0.15585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