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水月 发表于 2011-8-6 17:33

[原创]恶魔幸存者2 全攻略(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

本帖最后由 名水月 于 2011-8-7 20:15 编辑


这次的恶魔幸存者2剧情还可以,结局除了4条路线外还有大团圆
不过整个过程貌似太过欢乐,连续不段的各种吐槽和冷笑话,嘛~~~毕竟不是真系列,所以稍微欢快点也不错.
这作应该说是女神系列里第二次出现イシス了,毕竟很少登场,个人感到还不错^_^
而且这次湿婆也在主线剧情露了脸,作为女神系列仲魔里的招牌高位主神,但却是第一次参与游戏的主线剧情 (主要是因为太强了?还是其实大部分主线都和印度***比较无关之类的...
然后这次是以北斗七星为主线,所以北斗星君这次就...恩恩.
可能会有疑问的部分就是关于"憂う者"了,自报姓名是アル·サダク,同时也被称为アルコル.
アル·サダク(アルコル)其实是ミザール边上的辅星,很暗,其北斗七星现在沿用的名字都是来源自印度语(所以湿婆也客串了?...话说到是引用到了パスパタ的故事)
アル·サダク(アルコル)的词源有表示试炼的意思,所以游戏中的表现是亦敌亦友,人类的外形是因为在天文学上把アルコル视为骑手,ミザール视为坐骑,所以游戏中同样也是以人类姿态出现,当走新世界路线的时候アル·サダク一直强调自己是协助者,虽然会消失不见但是随时陪伴在主角身边,这也是相应了其辅星的概念,同时以前人们曾经把该星作为考察眼力的标准,因为实在是太暗了,暗到很难看到.
话说,虽然人们对アル·サダク这个名字很陌生,不过其实却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颗星,还记得北斗神拳,圣斗士之类的里经常有提到的看到就就预示死亡的死兆星么?没错~~アル·サダク(アルコル)就是大家熟知的死兆星了,在最初的周日大地震和最初的7星出现很久前サダク就已经与大和见过面了,并且看到他身上的某种可能性,因而给予他一些之后抗争的力量,其实也可以说他的出现另一面预示着给全人类带来死亡(虽然不是经由他的手).同时他建立的ニカイア为人们预知死亡,也正是呼应了死兆星的概念,恶魔召唤程式也是要召唤者先与恶魔殊死搏斗.
(当然这里还树立了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价值和世界观,就サダク自己所说,他并不能预见未来,大家看到的所谓未来,过去之类的在世上根本不存在,因为并不存在人们所想像的一条时间线,一切都是以最基本的信息单位为基础,但是信息的组合方式在变化,这就是人们所谓的过去和未来,其实都在自己身边,都和现在在一起,就在地球这个容器里,东西还是这些,但是信息有着各种不同的组合方式,就人类看来就只能认知过去,现在,和未来,其实都是同个东西,也不存在任何平行世界和时间线,全部都是同一信息群,只不过サダク给人们呈现的是同样讯息的不同组合方式,确实实际上是会发生,但是并不是未来,而是无时无刻就在身边的东西.)

嘛~~~概略就说到以上这些,总体来说这款作品难度和相关作品比下降了不少,合体也可以直接搜索素材,确实适合人群拓宽了不少,强烈推荐有兴趣的不妨马上去玩一下吧.

关键系统简介:

[邮件]
[::随着每天的选择进行的任务不同,就寝时候收到的Mail也会不同.
比如.
第4天就寝前完成"男の決断"的话,由于"讓"忘记手机只能在Jp's内部范围使用,所以把给女友的Mail错发到了主人公信箱,随后还有1封道歉信XD::]


[スキルクラック]
[::达到Stage2的同伴可以和主人公共享捕获对象(2人中任一人打倒该怪物既可)
但是Stage2或以上的同伴间不会相互共享,同时由于所有共享目标上都有主人公名字,所以要仔细分辨
虽然Stage2可以共享捕获对象,但是前提是该同伴必须在场,一旦没出场则该捕获对象失效(如果设定了4个捕获技能但是只出场了主人公,由于未配置则无法共享,结果只有1个可以捕获)

在选择每次技能捕获的时候,有以下判别顺序可以帮助选择(特别针对1周目强化,2周目起就可以继承已捕获技能了):
1.优先捕获人类的先制技能
2.优先捕获吸收和反射技能
3.优先捕获BOSS级强力技能
4.优先捕获最高级攻击技能
5.优先捕获高配置要求技能
6.优先捕获强力的自动技能
以1-6的优先顺序进行判别,当几个技能在同个顺次不足以判断的时候进入下个顺次进行再判断::]


[拍卖会]
Rank, 手续费
Normal, ----
ゴールド, 1000魔货
プラチナ, 3000魔货
アップグレード, 5000魔货


[魔货奖励]
项目, 追加百分比
Technical(综合Extra增减), ±5%xn (max60%)
NO DAMAGE(无伤), + 20%
DESTRUCTION(1次战斗阶段内敌3人全灭), +30%
DEATH(己方牺牲), -30%xn
SHIED(无效/吸收/反射), ±20%
PS:1次战斗阶段包括主回合+Extra回合





种类, 作用
Lv+1, 合体时Lv+1
力+2, 合体时力+2
力+3, 合体时力+3
体+2, 合体时体+2
体+3, 合体时体+3
魔+2, 合体时魔+2
魔+3, 合体时魔+3
速+2, 合体时速+2
速+3, 合体时速+3
HP增加, 合体时HP增加
HP大增加, 合体时HP大增加
MP增加, 合体时MP增加
MP大增加, 合体时MP大增加
火炎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火炎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火炎衝撃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火炎和冲击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氷結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冰结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氷結電撃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冰结和电击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電撃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电击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衝撃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冲击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魔力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魔力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物理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物理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万能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万能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技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强化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打擊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打击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打擊物理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打击和物理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回復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回复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回技セット, 合体时将已捕获回复和强化技能加入仲魔候选技能内
能力继承+, 合体时仲魔获得的各项能力继承点数增加
能力继承++, 合体时仲魔获得的各项能力继承点数大增加
コマント解放, 合体时可以把目标仲魔的已有指令技能拆除
自動効果解放, 合体时可以把目标仲魔的已有自动技能拆除
注:每个插件只要使用1次就会被消耗掉,储备满6个后入手新插件时会提示并选择1个删除







[セプテントリオン]
ドゥベ(熊的背脊/贪狼)
メラク(熊的侧腹/巨门)
フェクダ(熊的大腿/禄存)
メグレズ(熊的尾尖)
アリオト(熊的尾巴/廉贞)
ミザール(腰带/武曲)
ベネトナシュ(送葬者/破军) = アルカイド(这个名字比较常见)
アルコル(死兆星/寿命星/试炼)





名水月 发表于 2011-8-6 17:35

本帖最后由 名水月 于 2011-8-10 17:31 编辑

技能&奖杯&多周目奖励




指令技能,MP/HP消耗,属性,配置条件,效果,相关习得恶魔
ディア,MP8,回復,-,己方单体HP小回复,キキーモラ/ エンジェル/ イナバシロウサギ/ ノッカー/ ピクシー/ マカラ
ディアラマ,MP12,回復,魔8,己方单体HP中回复,ハクジョウシ/ ハクタク/ サラスヴァティ/ ハンサ
ディアラハン,MP20,回復,魔15,己方单体HP全回复,イシュタム/ カマプアア/ ヤクシャ/ ヘカーテ/ トウコツ/ シルキー/ ローレライ
メディア,MP20,回復,魔12,己方群体HP小回复,リャナンシー/ ブリジット/ キクリヒメ/ モスマン/ シルキー
メディアラハン,MP45,回復,魔18,己方群体HP全回复,カンギテン/ ウカノミタマ/ パールヴァティ/ イシス/ ラクシュミ/ タイホウ
アムリタ,MP9,回復,魔5,己方队伍全异常状态恢复,アーシーズ/ イナバシロウサギ
常世の祈り,MP55,回復,魔22,己方队伍HP全回复+全异常状态恢复,カーリー/ アマテラス/ パラスアテナ/ ノルン
リカーム,MP20,回復,魔13,己方战斗不能者HP小回复状态复活,ライラ/ ラクシュミ/ スカアハ/ ハトホル/ キクリヒメ
サマリカーム,MP35,回復,魔21,己方战斗不能者HP全回复状态复活,アヌビス/ レミエル/ ナントセイクン/ アマテラス/ オベロン
リカームロス,MP30,回復,魔16,己方队伍HP,异常以及战斗不能状态全恢复并且使用者的HP变为1,アナト/ ティターニア
アギ,MP4,火炎,-,给予敌单体魔法之炎损伤,ジャンバヴァン/ カブソ/ アガシオン
アギダイン,MP13,火炎,魔14,给予敌单体魔法之炎大损伤,ゾウチョウテン/ クルースニク/ ビフロンス/ ヤマ
炎の乱舞,MP23,火炎,魔8,给予复数敌人随机2~5回的魔法之炎攻击,オグン/ アピス/ ジャックランタン
マハラギ,MP20,火炎,魔10,给予敌全体魔法之炎损伤,トラロック/ バフォメット/ フレイミーズ/ フラロウス/ ケットシー/ ルーグ/ ジャックランタン
マハラギダイン,MP40,火炎,魔17,给予敌全体魔法之炎大损伤,デカラビア
焦熱の狂宴,MP20,火炎,魔20,给予双方全体无差别的火炎攻击大损伤,アスラおう/ スザク
ブフ,MP4,氷結,-,给予敌单体魔法之冰损伤,ヘケト/ ポルターガイスト/ モー·ショボー
ブフダイン,MP13,氷結,魔14,给予敌单体魔法之冰大损伤,ギリメカラ/ レギオン/ アバドン/ クエレプレ/ アラハバキ/ クドラク
氷の乱舞,MP23,氷結,魔8,给予复数敌人随机2~5回的魔法之冰攻击,ウェンディゴ/ アクアンズ/ ジャックフロスト/ モー·ショボー
マハブフ,MP20,氷結,魔10,给予敌全体魔法之冰损伤,ユキジョロウ/ ライラ/ キングフロスト/ ジャックフロスト/ ケツアルカトル
マハブフダイン,MP40,氷結,魔17,给予敌全体魔法之冰大损伤,じゃあくフロスト/ クエレプレ
ジオ,MP4,電撃,-,给予敌单体魔法之雷损伤,トウビョウ/ エアロス/ ガギソン/ アガシオン/ ピクシー
ジオダイン,MP13,電撃,魔14,给予敌单体魔法之雷大损伤,ペリ/ ジコクテン/ ボティス/ ヌエ/ インティ/ オーディン/ ヴィヴィアン
雷の乱舞,MP23,電撃,魔8,给予复数敌人随机2~5回的魔法之雷攻击,イクティニケ/ トウビョウ/ ガギソン
マハジオ,MP20,電撃,魔10,给予敌全体魔法之雷损伤,タケミカヅチ/ クー·フーリン/ シーサー/ オロバス/ メズキ/ トール/ ヴィゾフニル
マハジオダイン,MP40,電撃,魔17,给予敌全体魔法之雷大损伤,ハリティー/ ヴリトラ/ ツィツィミトル/ セイリュウ
ザン,MP4,衝撃,-,给予敌单体魔法冲击损伤,キキーモラ/ カブソ/ ノッカー/ イツマデ
マハザンダイン,MP13,衝撃,魔14,给予敌单体魔法冲击大损伤,コウモクテン/ ウカノミタマ/ スサノオ/ アンズー
嵐の乱舞,MP23,衝撃,魔8,给予复数敌人随机2~5回的冲击波攻击,アブラクサス/ エンジェル/ ワイラ キジムナー
マハザン,MP20,衝撃,魔10,给予敌全体魔法冲击损伤,ケットシー/ モスマン/ スパルナ/ ハンサ
マハザンダイン,MP40,衝撃,魔17,给予敌全体魔法冲击大损伤,コウモクテン/ ウカノミタマ/ スサノオ/ アンズー
万魔の乱舞,MP45,万能,魔13,给予复数敌人随机2~5回的神之炎攻击,パズス ヤム
メギド,MP50,万能,魔18,给予敌全体神之炎损伤,カルティケーヤ/ オシリス/ ミトラ
メギドラオン,MP75,万能,魔24,给予敌全体神之炎大损伤,トウテツ/ ナントセイクン/ ロキ/ アスラおう/ アリラト/ ガルーダ
吸魔,MP2,万能,魔11,吸取敌单体HP与MP并且回复自己一定量的HP与MP,バフォメット/ アニエル/ ヴィヴィアン/ ヴィゾフニル
裁きの雷火,MP35,魔力,魔12,敌全体HP现有值减半,ガネーシャ/ カズフェル/ トランペッター/ むらさきカガミ
火事場吸血,MP12,万能,体13,吸取敌单体HP进行自身回复,自己现有HP和MaxHP的比值越低效果越高,アスプ/ ビリケン/ ピシャーチャ
エクスムーブ,HP8%,物理,速4,给予敌单体夺取EXTRA的物理攻击,オバリヨン/ パワー/ イツマデ
ねらい撃ち,HP3%,物理,速5,给予敌单体必定命中的物理攻击,コボルト
必中みね打ち,HP8%,物理,速6,给予敌单体必定命中的高威力物理攻击,但无法击倒HP2以上的敌人,モコイ/ ビルヴィス
怒りの一撃,HP5%,物理,力5,给予敌单体命中50%但必定会心的物理攻击,タム·リン/ オーガ/ ヘアリージャック
捨身の一撃,HP8%        物理,力12,给予敌单体高威力的物理攻击,ナラギリ/ シーサー
渾身の一撃,HP15%,物理,速11,给予敌单体必定会心的物理攻击,ヒトコトヌシ/ クルースニク/ バルバトス
貫通の一撃,HP10%,物理,力18,给予敌单体无视物理耐性程度的正常物理伤害(反射除外),ヨシツネ/ ビャッコ フェンリル/ ミルメコレオ
万魔の一撃,HP25%,物理,力22,给予敌单体神之炎的一击(无视所有耐性程度),カンセイテイクン/ ヤリーロ
なぎ払い,HP12%,物理,力9,给予敌全体中威力的物理攻击,ネコショウグン/ イクティニケ/ アーヴァンク/ スパルナ
暴れまくり,HP13%,物理,力10,给予敌全体随机2~5回攻击,LV与体的数值越高,残余HP越多威力越高,ウベルリ/ ハヌマーン/ ゴズキ/ ゴーストQ/ ガルム
絶妙打,HP10%,物理,体9,给予敌单体物理攻击,LV与体的数值越高,残余HP越多威力越高,ウェンディゴ/ オーカス
八相発破,HP15%,物理,体11,给予敌全体物理攻击,LV与体的数值越高,残余HP越多威力越高,ヨシツネ/ ジャンヌダルク/ ビシャモンテン/ ギリメカラ/ ヤマタノオロチ
デスバウンド,HP20%,物理,力18,给予敌全体随机2~5回高威力攻击,LV与体的数值越高,残余HP越多威力越高,ラクシャーサ/ アリオク/ ナタタイシ/ ヤクシャ/ アスタロト/ ルーグ/ アーマーン
百烈突き,HP13%,物理,速9,给予敌单体2~7回小威力攻击,速比对方高的越多攻击回数越多,オグン/ ネコマタ
千烈突き,HP13%,物理,速13,给予敌每体各自2~7回小威力攻击,速比对方高的越多攻击回数越多,タケミカヅチ/ パビルザグ/ カルティケーヤ/ セイテンタイセイ
弱者必滅拳,HP10%,物理,力9,给予状态异常的敌人大威力物理攻击,アスプ
暗殺拳,HP8%,物理,速9,给予敌Leader无视部下防御效果的高威力攻击,ハゲネ/ ヨモツイクサ/ クバンダ
死神の点呼,MP26,魔力,速12,POISON、PALYZE、STONE、CHARM状态的敌人即死,イシュタム/ ムールムール/ バロール/ ときのおきな
ニガヨモギ,MP15,魔力,速7,给予每体各自中几率POISON状态变化,カイチ/ ノズチ
パララレイ,MP15,魔力,速7,给予每体各自中几率PALYZE状态变化,ネコマタ/ ティング·カット
セクシーレイ,MP22,魔力,魔9,给予每体各自中几率CHARM状态变化,リリム
マリンカリン,MP22,魔力,魔12,给予敌单体高几率CHARM状态变化,ユキジョロウ/ カーマ/ ローレライ
ペトラレイ,MP22,魔力,速10,给予每体各自中几率STONE状态变化 ,レギオン/ ヤム/ バジリスク/ ときのおきな
ギガジャマ,MP20,万能,魔10,给予敌单体中几率FORGET状态变化,テスカトリポカ/ アガレス/ チェルノボグ/ トウコツ
パワーチャージ,MP8,補助,体11,自己下1次攻击行动的威力上升至自身极限(战斗终了后解除),ネコショウグン/ ロア/ ゲンブ
会心の予言,MP8,補助,速11,战斗中己方全体各自1回物理攻击必然会心,ヒトコトヌシ/ トナティウ/ バイブ·カハ
護りの盾,MP25,補助,魔10,战斗中己方全体各自1回万能属性外全攻击的无效防御壁生成,カーマ/ デカラビア/ ボティス/ ググマッツ
覚悟の挑発,MP10,補助,体7,自身受到的损伤减轻,同时更容易被对方狙击,ヘイムダル/ パビルザグ/ マカラ
テトラカーン,MP23,補助,魔13,战斗中己方全体各自1回物理反射,ズェラロンズ/ グレンデル/ アリオク/ アガレス/ ムールムール/ イシス
マカラカーン,MP23,補助,魔13,战斗中己方全体各自1回魔法反射(万能除外),オシリス/ むらさきカガミ/ アナンタ





自动技能,属性,配置条件(人类),效果,相关习得恶魔
盟主の精神,特殊,-,仅仲魔受到致死的损伤时,Leader代为承受           
毒追加,魔力,速6,通常攻击以及物理技能使用时,中确率对象POISON状态,ヘアリージャック/ イツマデ
マヒ追加,魔力,速9,通常攻击以及物理技能使用时,中确率对象PALYZE状态,ネコマタ/ ティング·カット/ スパルナ
石化追加,魔力,速12,通常攻击以及物理技能使用时,中确率对象STONE状态,バジリスク/ ヨモツイクサ/ ケツアルカトル
封技追加,魔力,魔9,通常攻击以及物理技能使用时,中确率对象FORGET状态,トラロック/ フラロウス
吸収追加,魔力,体12,物理属性的攻击给予对方损伤时,伤害量的25%回复自身HP,ユキジョロウ/ アスプ/ ミルメコレオ
一分の活泉,特殊,体4,MaxHP+10%,トウビョウ/ ヘアリージャック/ ワイラ
三分の活泉,特殊,体7,MaxHP+30%,ロア/ ガルム
五分の活泉,特殊,体10,MaxHP+50%,ラームジェルグ/ バロール/ ミトラ/ ホヤウカムイ
一分の魔脈,特殊,魔4,MaxMP+10%,キキーモラ/ キジムナー
三分の魔脈,特殊,魔7,MaxMP+30%,フラロウス/ ハトホル
五分の魔脈,特殊,魔10,MaxMP+50%,イシュタム/ ペリ
英霊の加護,特殊,速5,会心一击率+25%,ビルヴィス/ コボルト
戦神の加護,特殊,速10,会心一击率+50%,カマプアア/ モロク/ トール
会心激化,特殊,力5,会心一击发动时给予对方损伤大增,パビルザグ/ バルバトス/ バロール/ カイチ
迅速の寄せ,特殊,速8,战斗时行动顺次提高,イクティニケ/ マハカーラ
神速の寄せ,特殊,速11,战斗时行动顺次大提高,アニエル/ ヴィゾフニル
攻撃全体化,特殊,体14,通常攻击对象为地方全体,テスカトリポカ/ カルティケーヤ/ トランペッター/ ベヒモス/ アナンタ
双手,特殊,力10,通常攻击转为先给予对方1次小威力之后再1次普通威力伤害,オメテオトル/ ビャッコ モト/ マハカーラ/ フェンリル
エクスティール,特殊,速5,更容易剥夺对方的EXTRA,ライラ/ イナバシロウサギ/ ノッカー
エクスガード,特殊,速7,更容易剥夺对方的EXTRA且自己的EXTRA不会被剥夺,オルトロス/ ゲンブ
貫通,特殊,力15,无视对方的物理耐性程度给予正常伤害(反射除外),クー·フーリン/ ヘカーテ/ ヌエ
反撃,特殊,体7,受到物理属性伤害时,小几率使用通常攻击来反击,ウベルリ/ オグン/ ガギソン/ ガルム
猛反撃,特殊,体9,受到物理属性伤害时,中几率使用通常攻击来反击,ハヌマーン/ ヨモツイクサ/ オルトロス/ アーヴァンク
超反撃,特殊,体13,受到物理属性伤害时,高几率使用通常攻击来反击,コウモクテン/ グレンデル/ シヴァ/ ヤマタノオロチ
二身の残影,特殊,速15,战斗中25%的几率重复相同行动,ジャンヌダルク/ カンギテン/ モト/ インティ
エクストラワン,特殊,速13,必定发生Extra,但是邪神和邪龍的种族特性优先,ベルセルク/ カイチ/ バイブ·カハ
物理鋭化,物理,力5,物理属性的攻击威力x1.1,タム·リン/ アーシーズ/ ワイラ
物理強化,物理,力8,物理属性的攻击威力x1.2,タケミカヅチ/ クー·フーリン/ トナティウ/ アーヴァンク
物理激化,物理,力15,物理属性的攻击威力x1.5,ビャッコ ルーグ
火炎強化,火炎,力9,火炎属性的攻击威力x1.2,トラロック/ ジャックランタン
火炎激化,火炎,力12,火炎属性的攻击威力x1.5,ゾウチョウテン/ ビフロンス/ バアル/ スザク
氷結強化,氷結,魔9,氷結属性的攻击威力x1.2,ライラ/ キングフロスト
氷結激化,氷結,魔12,氷結属性的攻击威力x1.5,ギリメカラ/ バアル/ クドラク
電撃強化,電撃,魔9,電撃属性的攻击威力x1.2,シーサー/ メズキ
電撃激化,電撃,魔12,電撃属性的攻击威力x1.5,ハリティー/ ジコクテン/ オロバス/ バアル
衝撃強化,衝撃,体9,衝撃属性的攻击威力x1.2,バルバトス/ ケットシー
衝撃激化,衝撃,体12,衝撃属性的攻击威力x1.5,アイラーヴァタ/ スサノオ
グリモア,特殊,速11,给对方附加异常状态的成功率大幅上升,ハクジョウシ/ ノズチ
同族の心得·攻,特殊,力6,给予与自己同种族敌人的伤害+50%,ジャンバヴァン/ メズキ/ ゴズキ
同族の心得·防,特殊,体6,受到与自己同种族敌人的伤害-50%,アブラクサス/ ビルヴィス
至高の魔銃,特殊,力22,通常攻击转为万能属性,アリス
耐物理,物理,体5,受到物理属性攻击时,损伤-50%,ナラギリ/ レギオン
耐火炎,火炎,体5,受到火炎属性攻击时,损伤-50%,オグン
耐氷結,氷結,魔5,受到氷結属性攻击时,损伤-50%,ウェンディゴ/ ジャックフロスト
耐電撃,電撃,速5,受到電撃属性攻击时,损伤-50%,リリム/ アピス/ パワー
耐衝撃,衝撃,速5,受到衝撃属性攻击时,损伤-50%,バジリスク/ ネコマタ/ サラスヴァティ
耐魔力,魔力,魔5,受到魔力属性攻击时,损伤-50%,クバンダ/ ペンドラゴン
全門耐性,特殊,魔12,受到物理、万能以外的属性攻击时,损伤-50%,アバドン/ ロキ/ ヘカーテ/ トランペッター
真·全門耐性,特殊,魔18,受到万能以外的属性攻击时,损伤-50%,マサカド公/ ネルガル/ アスタロト
物理無効,物理,体10,物理属性的攻击无效化,クルースニク/ ラクシャーサ/ セイテンタイセイ
火炎無効,火炎,体10,火炎属性的攻击无效化,モロク/ ヤマ/ ブリジット
氷結無効,氷結,魔10,氷結属性的攻击无效化,アバドン/ アニエル/ チェルノボグ
電撃無効,電撃,速10,電撃属性的攻击无效化,オーディン
衝撃無効,衝撃,速10,衝撃属性的攻击无效化,パズス/ アイラーヴァタ/ スカアハ
魔力無効,魔力,魔8,魔力属性的攻击无效化,ハゲネ/ ヘイムダル/ オロバス/ ピシャーチャ
物理吸収,物理,体15,物理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吸收,アガレス/ レミエル/ ベルゼブブ
火炎吸収,火炎,体15,火炎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吸收,アナエル/ ヤマタノオロチ/ スザク
氷結吸収,氷結,魔15,氷結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吸收,ガネーシャ/ スレイプニル
電撃吸収,電撃,速15,電撃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吸收,ペリ/ ジコクテン/ バロン
衝撃吸収,衝撃,速15,衝撃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吸收,ズェラロンズ/ ガネーシャ/ スレイプニル
物理反射,物理,体12,物理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反射,ランダ/ パラスアテナ
火炎反射,火炎,体12,火炎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反射,じゃあくフロスト/ ナタタイシ/ ヤクシャ
氷結反射,氷結,魔12,氷結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反射,じゃあくフロスト/ クエレプレ/ カズフェル
電撃反射,電撃,速12,電撃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反射,ヴィヴィアン/ セイリュウ
衝撃反射,衝撃,速12,衝撃属性攻击的伤害全反射,ウカノミタマ/ トウコツ/ ググマッツ
耐状態異常,特殊,体7,获得对于所有异常状态的耐性,相当不容易中异常状态,リャナンシー/ カーマ/ ハクタク/ スカアハ
耐万能,物理,体19,受到万能属性攻击时,损伤-50%,リリス/ サタン
食いしばり,特殊,体9,战斗中当HP为0时候,保持1次不会死亡,ラームジェルグ/ ベルセルク/ モスマン
みかわし,特殊,速6,物理攻击回避率上升,ティング·カット
見覚えの成長,特殊,-,持有该技能的场合,可以分享部分的战斗经验,モコイ/ オーガ/ モー·ショボー
見覚えの急成長,特殊,-,持有该技能的场合,可以分享更多的战斗经验,パワー/ ローレライ
もうかりマッカ,特殊,-,打倒敌人的时候マッカ获得量增加20%,モコイ/ アピス/ ビリケン
勝利の息吹,特殊,体12,战斗结束后HP回复10%,ハヌマーン/ アラハバキ/ ケツアルカトル
勝利の美酒,特殊,体16,战斗结束后HP回复20%,バロン/ オオミツヌ/ オベロン/ タイホウ
勝利のチャクラ,特殊,魔18,战斗结束后MP回复10%,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サマエル/ ノルン
勝利の雄叫び,特殊,魔20,战斗结束后HP·MP小回复,メタトロン





先制技能,MP消耗,属性,配置条件,效果
S烈攻の秘法,4,補助,力8,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物理攻击力和魔法威力+25%
S解守の秘法,5,補助,速12,战斗开始时敌全体防御力-20%回避率-25%
S骨抜の秘法,12,補助,速14,战斗开始时敌全体命中,回避率以及防御力-25%
S軽業の秘法,3,補助,速8,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回避率和命中率+25%
S堅盾の秘法,5,補助,体7,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防御力+25%
S疾風の秘法,-,補助,速6,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速+5
Sテトラカーン,15,補助,魔15,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附加各自1回物理反射
Sマカラカーン,16,補助,魔15,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附加各自1回魔法反射(万能除外)
S鬼門防御,10,補助,体10,战斗中己方全体弱点属性更正为通常耐性
S絶一門·物理,15,物理,力10,双方最初实行的1次物理属性攻击行动强制取消
S絶一門·火炎,8,火炎,力10,双方最初实行的1次火炎属性攻击行动强制取消
S絶一門·氷結,8,氷結,魔10,双方最初实行的1次氷結属性攻击行动强制取消
S絶一門·電撃,8,電撃,魔10,双方最初实行的1次電撃属性攻击行动强制取消
S絶一門·衝撃,8,衝撃,体10,双方最初实行的1次衝撃属性攻击行动强制取消
S絶一門·魔力,6,魔力,魔10,双方最初实行的1次魔力属性攻击行动强制取消
S狂戦士の魂,6,補助,力17,战斗中给予对方的所有伤害x2,但是只能选择普通攻击
S貫通,6        補助,力21,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附加贯通能力(反射除外)
S会心の予言,10,補助,速15,战斗中己方全体附加1次物理攻击必定会心
S的中の秘法,-,補助,速7,战斗开始时敌全体回避率强制为0
Sグリモア,-,補助,速11,战斗开始时给予敌人异常状态的成功率上升
S決死の覚悟,-,補助,速11,战斗开始时不获得任何EXTRA但是行动顺次提前
S先制封殺,-,補助,速15,对方持有先制技能的场合,先制技能不能发动
S闘気の装束,10,補助,体12,战斗中受到的所有50以下的伤害无效化
S食いしばり,10,補助,体20,战斗开始时己方全体附加"食いしばり"能力
S魔道結界·陰,-,補助,魔14,战斗中双方技能的MP消费减半
S魔道結界·陽,16,補助,魔20,己方全体不能选择物理攻击行为,MP消费x2,魔法效果x1.5
S技巧開眼,-,補助,速11,战斗中双方技能的HP消耗变为原本的25%
S窮地の練気,-,回復,体10,己方队伍受到损伤时,该对象MP小回复
Sリカーム,25,回復,魔18,战斗开始时自动对己方战斗不能者发动"リカーム"
Sメディア,12,回復,魔12,战斗开始时己方队伍有人HP不满时自动发动"メディア"
Sディアラハン,12,回復,魔13,战斗开始时己方队伍有人HP不满时自动对其发动"ディアラハン"
S常世の祈り,25,回復,魔21,己方有一定程度HP削减或者中异常状态,自动发动"常世の祈り"






Action,奖励点(P)
Action,达成条件,奖励点(P)
初エンディング,一周目Ending,70
栗木ロナウドとの縁,"ロナウド"缘Rank5,10
新田維緒との縁,"維緒"缘Rank5,10
峰津院大和との縁,"大和"缘Rank5,10
菅野史との縁,"史"缘Rank5,10
志島大地との縁,"大地"缘Rank5,10
柳谷乙女との縁,"乙女"缘Rank5,10
鳥居純吾との縁,"純吾"缘Rank5,10
迫真琴との縁,"真琴"缘Rank5,10
和久井啓太との縁,"啓太"缘Rank5,10
伴亜衣梨との縁,"亜衣梨"缘Rank5,10
秋江譲との縁,"譲"缘Rank5,10
九条緋那子との縁,"緋那子"缘Rank5,10
アル·サダクとの縁,"サダク"缘Rank5,10
[::悪魔全書
セミコンプリート::],所有必须解禁的恶魔全登录,200
[::悪魔全書
コンプリート::],恶魔全书100%,400
スキルコンプリート,所有技能全捕获,150
管理者からの解放,共存路线(大地)最终打倒ポラリス并取回自由,60
実力***の実現,实力***路线(大和),60
平等***の実現,平等***路线(ロナウド),60
新世界の創造,新世界路线(サダク),60
世界の復元,共存路线(大地)最终击败ポラリス并让其复原旧世界,60
フリーバトル0,该周目到Ending为止没有进行过Free Battle,200
撃破者0,[::该周目到Ending为止没有任何自己小队的Leader
在任何战斗结束时处于被打倒的被迫退场状态::],200
大団円,共存路线除了"憂う者/サダク"以外所有人都经过说得成为同伴,300
ときのおきなを撃破,Mon.17:30-18:00 Battle『時を操る老人』胜利,30
ネビロスを撃破,Tues.17:00-18:30 Battle『高貴なる死霊使い』胜利,60
リリスを撃破,Wed.14:00-17:00 Battle『原初の妻』胜利,90
ベリアルを撃破,Thur.17:00-18:00 Battle『獄炎の反逆者』胜利,120
ベルゼブブを撃破,Fri.19:00-20:30 Battle『蝿の王』胜利,150
アリスを撃破,Sat.12:30-18:30 Battle『無垢な魂の行方』胜利,200





奖励种类,使用奖励点(P)
仲魔1体と再契約,20
仲魔4体と再契約,80
仲魔8体と再契約,200
仲魔全部と再契約,400
スキルの継承,10
マッカの継承,110
出品リストの継承,40
経験値制限解除,60
悪魔全書1割引,40
悪魔全書3割引,120
悪魔全書半額,200
合体LV制限解除,60
火曜日の新たな敵,30
御霊の合体解禁,30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11-8-6 17:48

不知道官方完全攻略本什么时候出……
拿在手上看方便些…………

diomeng 发表于 2011-8-6 18:35

嗯。。水冰月终于出现了。。。你的版怎么排的乱七八糟的--。。。

snowpink 发表于 2011-8-6 18:44

难怪我和大和的缘一直是0..基本都选错了

ghx80 发表于 2011-8-6 19:18

lz又是你啊,哈哈。真是太感谢了~

太正之风 发表于 2011-8-6 19:27

本帖最后由 太正之风 于 2011-8-6 19:28 编辑

先支持一记

不过感觉这一代做时间轴不太合适

xinyyy78 发表于 2011-8-6 19:47

尊的好长长啊....

ghx80 发表于 2011-8-6 22:35

lz建议事件应该按人物来排版而不是按时间的。现在看的头都晕了。。。。。。

名水月 发表于 2011-8-7 02:01

ghx80 发表于 2011-8-6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建议事件应该按人物来排版而不是按时间的。现在看的头都晕了。。。。。。

呼~~~好了,支线事件按照3个地区的人物分类排了下,应该会好点
主要是手写的东西太多,分类和排版方面太麻烦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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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恶魔幸存者2 全攻略(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