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脱狱潜龙惩罚卡关了 求助 clóüd 2010-5-3 11:22 21790 clóüd 2010-5-3 11:36
预览 我太杯具了···  ...2 2587758 2010-5-2 23:18 123084 克莉斯 2010-5-3 11:31
预览 脱狱潜龙全成就了啊!分享下心得! rightcommand 2010-5-2 16:23 82542 rightcommand 2010-5-3 11:23
预览 反应迟钝的更新 ben@ 2010-5-2 20:20 41930 asddsafghhgf 2010-5-3 11:12
预览 有HDMI的机器就是双65的么?  ...2 chan_max 2010-5-2 01:35 103039 nds 2010-5-3 10:53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的Z版游戏都是全区的么!  ...23 打一枪就跑 2010-5-2 13:36 203581 menphisto 2010-5-3 10:41
预览 [讨论] [讨论]求教!哪款新游戏有春季系统升级? q3w2q1 2010-5-2 12:01 31773 nds 2010-5-3 10:37
预览 游戏更新问题? xsh0920 2010-5-2 14:43 11311 nds 2010-5-3 10:36
预览 现在,该出手吗??请各位给个意见!! 常山赵子龙 2010-5-2 01:28 72073 magicmiki 2010-5-3 10:22
预览 [求助] [求助]第一次上XLIVE~问题求教 truecoolboy 2010-5-2 09:17 31793 nds 2010-5-3 09:43
预览 哦也,边境之地终于全成就了........  ...23 hillzc 2010-5-2 10:53 233965 nds 2010-5-3 09:27
预览 好玩的游戏有很多但真正让你反复痴迷的又有多少【每人说一到两款自己心目中的XO神作  ...23456..13 骗人布船长 2010-4-28 18:02 12419978 chrislin 2010-5-3 09:09
预览 [讨论] [讨论]Halo®: Reach 5月3号 多人联机测试啊,有人有兴趣吗  ...2 saka620 2010-5-2 18:51 162671 nds 2010-5-3 09:06
预览 fable2 跟同一个人重婚2次,实在搞不懂怎么解决需要啊... conansick 2010-5-2 23:05 52032 方俊 2010-5-3 08:55
预览 三机党 有和我一样无聊的吗?  ...23456..8 fanlpc 2010-5-1 16:39 7011688 pierre9394 2010-5-3 08:46
预览 FIFA2010世界杯的主菜单界面的那个歌曲在哪里可以找到啊? freepig 2010-5-1 08:06 83580 hao82 2010-5-3 08:24
预览 [求助] [求助]FIFA10手柄设置的问题。 克莉斯 2010-5-2 22:09 53465 克莉斯 2010-5-3 08:12
预览 其实脱狱潜龙新作我觉得挺好玩的啊特别是操作雪橇狗的那部分。。。。  ...2 ps小拽 2010-4-30 10:28 133957 bvgt 2010-5-3 07:42
预览 吃完晚饭战斗MW2 手感小爆发了下...  ...2 冖howie 2010-5-2 23:36 113201 haohehe1213 2010-5-3 07:14
预览 脱狱潜龙3:惩罚卡关了~各位救命 roygdd 2010-5-2 22:58 51735 如龙见参 2010-5-3 07:07
预览 关于从GG下载问题 zhiweidavid 2010-5-2 16:29 71884 olgeer 2010-5-3 00:53
预览 正當防衛2.爆機后問題. lalayun 2010-5-2 13:06 31602 wangjiex1 2010-5-2 23:34
预览 [讨论] [讨论]强烈感慨~!玩好分裂细胞系列的益处颇多  ...23 apple1987 2010-5-1 10:47 224702 raidenone 2010-5-2 23:26
预览 【超郁闷!!】英雄不再 超郁闷的一关~~~~郁闷郁闷郁闷!!!!!!!!  ...2 cs83729146 2010-4-29 19:30 153503 cs83729146 2010-5-2 22:50
预览 [求助] [求助]主题在哪换?? 克莉斯 2010-5-2 22:10 21401 fanlpc 2010-5-2 22:46
预览 买的D版“边境之地‘不能读,大家帮忙看看。 slps2 2010-5-2 22:30 01377 slps2 2010-5-2 22:30
预览 有人玩过call of juarez 狂野西部1代么?  ...2 aaron1205 2010-5-1 10:57 143355 aaron1205 2010-5-2 21:54
预览 [讨论] [讨论]那个通杀所有新老游戏的光驱固件叫什么? 随风龙 2010-5-2 20:12 52033 僵尸妹妹 2010-5-2 21:41
预览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预告片公开 11月9日发售 cx35bqb 2010-5-1 16:19 52115 无心者 2010-5-2 21:40
预览 今天LIVE 实况 说我数据不对 怎么办  ...2 tarry520 2010-5-2 19:16 101910 晚上睡去 2010-5-2 21:34
预览 [求助] [求助] 我的双65纳米 可以玩盗版游戏 需要引导盘的 无硬盘 我可以上网玩吗? delacroix467 2010-5-2 20:03 42070 feminist 2010-5-2 20:30
预览 GG里两个阿凡达效果一样吗?  ...2 黑色玫瑰 2010-5-1 13:55 123174 paulee 2010-5-2 20:00
预览 要怎么保护好gg帐号啊!郁闷! jc666888 2010-5-2 17:05 71948 zqx1988 2010-5-2 18:43
预览 请教大家一个但丁地狱的问题!!。。。。。。。。。。。。。。。。。。。。。。谢啦 finalstars 2010-5-2 11:48 82614 finalstars 2010-5-2 18:24
预览 AC6终于达成了这个勋章……内牛满面  ...2 snakeagle 2010-5-1 22:16 123049 snakeagle 2010-5-2 17:56
预览 蓝龙 问下魔法剑这个东西打的多少是看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 shiji0002 2010-5-2 17:16 21817 shiji0002 2010-5-2 17:21
预览 这几天live很安全阿... 超级芒芒 2010-5-2 17:13 31677 超级芒芒 2010-5-2 17:17
预览 请问关于怎么样刷硬盘!!?????? 风的影子 2010-5-1 17:40 62029 jy02545380 2010-5-2 15:11
预览 XBLA恐水症有PC版了。 nage540 2010-5-1 12:45 92779 scgnba 2010-5-2 14:15
预览 很多人玩神鬼寓言2,最大的遗憾和郁闷绝对是通关以后无法杀掉李弗!!!  ...23 乌鸦2000 2010-5-1 20:07 2610262 snailium 2010-5-2 14:10
预览 LIVE的洗碗工很赞啊  ...2 ulviolet 2010-4-23 09:33 175385 醉清枫_ 2010-5-2 13:22
预览 [讨论] [讨论]欧也,生化危机5终于全成就了……  ...23 dragoonwyp 2010-5-1 11:16 244204 solo123 2010-5-2 12:33
预览 使命召唤7剧情猜想~~~ adampenn 2010-5-1 15:40 71952 nds 2010-5-2 12:31
预览 刚才装游戏时提示盘脏退出时死机,重启后人偶黑了 lxz2550 2010-5-1 10:56 21661 nds 2010-5-2 12:1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如何调时间的问题 大毛球 2010-5-1 08:33 73595 nds 2010-5-2 12:14
预览 分裂细胞 断罪 日版可有阉割? 黑色玫瑰 2010-5-1 09:05 21478 rebeen 2010-5-2 11:44
预览 【U盘设定】你的装置没有通过资料遗失测试,并且无法设定。请使用其他装置??? cs83729146 2010-5-1 13:26 74108 nds 2010-5-2 11:0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LIVE在大陆有设服务器吗?最近打街霸想转投LIVE了 有一天 2010-5-1 19:56 72757 nds 2010-5-2 10:57
预览 FIFA10 解锁 0G bad losser 还有更悲剧的成就吗? vivi520 2010-5-1 13:03 31890 nds 2010-5-2 10:56
预览 [讨论] [讨论]亲们..推荐点冷门游戏吧...大作玩多了有点乏味  ...2 lenjerry 2010-5-1 17:21 183432 w176561612 2010-5-2 10:24
预览 UFC2010再过两个月就要发售了,官网音乐很精神  ...2 inmyempire 2010-3-25 18:23 123557 mjj27 2010-5-2 10:22
预览 [求助] [求助]买精英版了,一正一盗,关于硬盘数据的问题请教  ...2 碎了的碎 2010-5-1 17:22 172841 碎了的碎 2010-5-2 10:17
预览 关于生化奇兵的问题 firelord 2010-5-2 09:39 21394 jacky65 2010-5-2 10:14
预览 [讨论] [讨论]刚换了硬盘..问一下可以从电脑下载游戏到360吗? xyzli 2010-4-30 18:37 92451 霹雳 2010-5-2 10:13
预览 [游戏]这个游戏叫啥啊?貌似都快发售了怎没看到过介绍?  ...2 wupeng801015 2010-5-1 18:28 133277 nds 2010-5-2 10:11
预览 [活动]质量专区迎五一活动——展开想象 说出你想要的质量新技能吧!  ...2 etimes2001 2010-4-29 16:33 193196 山夕月光 2010-5-2 10:11
预览 争分夺秒demo也出几天了 没人评测该不该入手?  ...2 crawford 2010-5-1 08:29 153039 nds 2010-5-2 10:10
预览 [视频]: 【電玩宅速配】2010年5月1日(台北妹妹)带你玩《绝命异次元2》《碧血狂杀  ...2 sony715 2010-5-1 14:12 123721 nds 2010-5-2 09:42
预览 差不多了。。【正当防卫2】能拿这么些很不错了  ...23456..8 1384827 2010-4-1 21:26 7010697 1384827 2010-5-2 09:25
预览 改为wave3怎么还要引导盘???? hwwin 2010-5-1 18:17 81972 rebeen 2010-5-2 09:14
预览 19宽屏显示器接360能调标准分辨率吗? 1440 * 900  ...2 违规昵称273421 2010-5-1 20:06 124623 nds 2010-5-2 09:09
预览 [分享] [分享]正当防卫2载具收集攻略(有坐标)  ...2 q0pq0p 2010-5-1 21:19 1219057 nds 2010-5-2 09:08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老大能放出正当防卫的最新dlc!崇拜电吹风枪跟喷射降落伞! 微风吹 2010-5-1 23:40 32195 taurs 2010-5-2 08:56
预览 Halo Reach Beta [光环:致远星 multiplayer Beta]下载放出 mervyn 2010-5-2 01:42 01395 mervyn 2010-5-2 01:42
预览 铁拳6过关问题。 jy01245360 2010-5-2 00:01 11620 jinzhenqua 2010-5-2 00:19
预览 关于正当防卫2, 我还有两个问题不知道...急切想知道,谢! cool551 2010-4-30 22:46 83040 cool551 2010-5-1 21:39
预览 有人连分裂细胞5吗 在线等啊 电信的线路 vivi520 2010-5-1 21:25 21350 solo123 2010-5-1 21:33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想下载2K10补丁,请问怎么装在X360上,需要自制系统吗? hhhmmm 2010-5-1 20:52 31864 hhhmmm 2010-5-1 21:29
预览 xbox360 自制系统 怎么完全运行 xbox1的游戏啊 qqqq 2010-5-1 21:08 11964 脑残星 2010-5-1 21:17
预览 [求助] [求助]恶人连2不能live cxxandzwx 2010-5-1 17:30 61954 my2008 2010-5-1 21:10
预览 live新手问联机问题。。 my2008 2010-5-1 15:47 41589 wooyang 2010-5-1 20:3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黑暗血统,推完火车之后,爬滕上面水晶封住了,跳不上 游戏鹅 2010-4-30 22:00 52799 游戏鹅 2010-5-1 19:49
预览 [求助] [求助] XBOX360突然读不了新买的盘了!!!!!  ...2 7823412345 2010-5-1 17:44 114334 28221815 2010-5-1 19:48
预览 不要说104无解 105216365 2010-5-1 19:12 01405 105216365 2010-5-1 19:12
预览 求助 L4D2 猛龙过江成就问题 rabbitle 2010-5-1 16:44 52837 rabbitle 2010-5-1 18:16
预览 是现在买360呢还是再等等  ...2 ag6636 2010-5-1 15:49 182859 rebeen 2010-5-1 17:42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分裂细胞5,问大家一个小白问题,勿喷~! apple1987 2010-5-1 16:06 71733 xxcc 2010-5-1 17:39
预览 英雄不再无法读盘?  ...2 酷酷小猪 2010-4-22 21:01 143279 hikaruhf 2010-5-1 17:06
预览 [分享] [分享]Halo Reach Beta [光环:致远星 multiplayer Beta]GG下载  ...2 好微索啊 2010-4-30 21:39 143679 zoujilong 2010-5-1 15:13
预览 [求助] [求助]想买一台新的360了  ...23 liuzx19 2010-4-30 11:54 244694 570654836 2010-5-1 14:27
预览 [新闻] 靠,Call Of Duty官方网站更新了  ...234 hillzc 2010-4-30 16:29 378433 zgdzhou 2010-5-1 14:14
预览 问题很傻,但希望好心人帮我!  ...2 jxdsnake 2010-5-1 12:48 122624 aiyinsitan 2010-5-1 13:59
预览 [求助]升了9199春更后,不能用u盘把网上下的存档用在自己机器? 360kk 2010-5-1 11:15 32291 360kk 2010-5-1 13:38
预览 光环:致远星 multiplayer Beta试玩 GG出种 peixin 2010-5-1 13:33 01485 peixin 2010-5-1 13:33
预览 [分享] [分享] SOS团长大人 珍藏主题分享  ...2 shooppa 2010-4-30 18:47 182926 婆罗门 2010-5-1 13:23
预览 用live内个号玩2k10,名单什么的都是最新,但切换到我单机的设定档,2k10的数据咋还 超级芒芒 2010-5-1 12:36 41725 olympic 2010-5-1 13:2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XBOX360 用记忆卡复制的设定档是损坏的 庄海枫 2010-5-1 09:47 62522 liruisheng2 2010-5-1 13:19
预览 [讨论] [讨论]刺客信条2马路贴图错误  ...2 yinqing1989 2010-3-8 22:02 185592 214C85 2010-5-1 12:59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来评评年度BUG最多的游戏,我觉得没啥悬念~  ...234 jason56 2010-4-29 19:47 396931 328928249 2010-5-1 12:33
预览 钢铁侠2有人玩到了么,果然又雷了?  ...2 lusivachen 2010-4-30 16:19 124242 wallace424 2010-5-1 12:17
预览 [讨论] [讨论]古墓丽影明明素质很高,为什么销量就上不去啊……没天理啊!!  ...23456 xboy2345 2009-6-23 22:26 5610046 droganmaster 2010-5-1 10:36
预览 【急求】XBOX一代问题 ikki_fxy 2010-4-30 19:23 31923 fubo_1 2010-5-1 10:18
预览 请教2个问题 吃门门香 2010-4-30 22:32 21560 nds 2010-5-1 10:17
预览 我新入三天的自制系统的日豪出问题了,郁闷下。特发帖求安慰  ...23 tk1280770 2010-4-28 15:09 244871 柯乐美 2010-5-1 10:14
预览 [讨论] [讨论]觉得《分裂细胞5》不如《虹吸战士》、《孤注一掷》好玩,很一般的作品。  ...23456..7 ken9880 2010-4-26 16:07 6614268 dxp001001 2010-5-1 10:0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360有那些能玩的XBOX经典游戏? gfgfgfgf 2010-4-30 10:52 42271 nds 2010-5-1 09:55
预览 [新闻] [新闻] Bungie 最新動向  ...2345 删之 2010-4-30 09:16 406341 nds 2010-5-1 09:33
预览 最近更新后网上下的360存档能不能通过U盘直接传到机器里 陈咬金是啥 2010-4-30 17:20 21628 nds 2010-5-1 09:19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的成就问题  ...2 打一枪就跑 2010-4-30 17:13 132041 nds 2010-5-1 09:12
预览 [求助] [求助]郁闷,但丁地狱 熔炉两公分大圆盘怎么跳?  ...2 702781 2010-4-30 22:49 186765 六月海 2010-5-1 09: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7:11 , Processed in 0.36787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