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光环3 ODST 中文语音版 GG出了!!! kele5867 2009-9-23 21:03 92512 橙马 2009-9-24 16:57
预览 [分享] [分享]全體FM成員注意!! FM3試玩版將於美國西岸時間24日上架  ...234 英文字母a 2009-9-24 11:02 374464 ×○□△ 2009-9-24 16:38
预览 [求助] [求助]死亡空间 初玩几个问题.....................................  ...2 shen123 2009-9-24 12:24 162746 shen123 2009-9-24 16:31
预览 [讨论] [讨论]完全自我的无责任猜测,2010,让实况听到中国的的掌声!!! ph720 2009-9-24 16:13 82308 空条真吾 2009-9-24 16:30
预览 [分享] [分享]HALO3 ODST 3个版本测试,皆为安全ISO,1.6直接上↑  ...2 rashely 2009-9-24 09:37 193337 leverto 2009-9-24 16:22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刚玩到潮湿,才知道这游戏竟然没有震动  ...23 drsykzhu 2009-9-23 22:31 203868 snakeagle 2009-9-24 16:21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机上Live问题!! mp_fight 2009-9-24 14:33 71421 kevin928 2009-9-24 15:39
预览 大家看看我的FIFA水平怎样  ...2 hiukamcheung 2009-9-24 08:13 172828 wanyulee 2009-9-24 15:34
预览 [讨论] [讨论]昨天有人收到更新提示么?更新的什么? smokeing 2009-9-24 15:28 31678 叶莉 2009-9-24 15:32
预览 GT5 明年3三月 和我们的FZ3 一起 带给赛车迷们 最大的欢乐  ...2 frankmin 2009-9-24 13:47 122710 tvgamers 2009-9-24 15:05
预览 昨天买了个中英文“Halo 3 ODST ” 回来一看居然是…  ...2 junvb27 2009-9-24 14:28 102762 firekissx 2009-9-24 15:01
预览 [求助] [求助]H大主题制作机做完的主题在哪里啊? frenan 2009-9-23 10:59 41684 iperfect 2009-9-24 14:2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 fifa09的live网战,人员转会还是旧的 可以更新吗? 贪心的克露克 2009-9-24 08:35 41504 hiukamcheung 2009-9-24 14:15
预览 刚才上LIVE又更新了 什么状况??? djheat 2009-9-24 14:07 01208 djheat 2009-9-24 14:07
预览 [寂寞]FORZA3的试玩是24号放出,有具体的时间吗?  ...23 gfjing 2009-9-23 19:56 203031 xls00015 2009-9-24 13:43
预览 蝙蝠侠通关。。。再上一张中文图、、  ...23 devilcraft 2009-9-23 03:39 254420 dtxyy 2009-9-24 13:34
预览 [讨论] 恶,被骗了 321eeppiy 2009-9-24 12:52 82026 321eeppiy 2009-9-24 13:20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知道谁家有日服的卡卖啊? wonglove 2009-9-24 13:09 01400 wonglove 2009-9-24 13:09
预览 请问最近2个月还有被ban的情况出现吗? myeagle 2009-9-24 12:55 01370 myeagle 2009-9-24 12:55
预览 致GT和Forza玩家  ...2345 tommygun 2009-9-23 12:04 435997 eqiuzhihe 2009-9-24 12:53
预览 极品13  ...2 bn7873 2009-9-24 08:49 152619 Fantasystar 2009-9-24 12:31
预览 [讨论] [讨论]老卡的游戏以后坚决不买正版 360爱好者 2009-9-24 12:28 21831 360爱好者 2009-9-24 12:30
预览 哎~昨晚差点被"ban"了。。。。。。 ×○□△ 2009-9-24 12:24 31774 宝宝头是圆的 2009-9-24 12:29
预览 Forza 3: Fujimi Kaido 官方宣传片  ...2 frankmin 2009-9-24 10:42 112823 franklin_28 2009-9-24 12:18
预览 XBLA 今晚放出的三款游戏介绍!貌似都非常不错,今天晚上下载啊!  ...23 忍野八海 2009-9-23 14:51 284872 简单爱2004 2009-9-24 12:13
预览 [讨论] [讨论]玩FIFA09跟刚出的那个僵尸启示录的来互加下啊~~~ r4zer 2009-9-24 10:02 21709 xcgswht 2009-9-24 12:02
预览 [讨论] [讨论]TGS MS发布会 prison.break 2009-9-24 11:00 41517 幸田来未 2009-9-24 11:58
预览 夏季更新有用吗?听说没人偶哦  ...23 zhou2055 2009-9-23 00:35 203179 62816206 2009-9-24 11:56
预览 大家能列举出几个XBOX360上有PC上没有的经典游戏吗?  ...2345 winboys 2009-9-23 17:50 468065 yib100000 2009-9-24 11:47
预览 不能安装的盘,光盘运行能通关不  ...2 cfqxd 2009-9-23 16:01 143683 untruelife 2009-9-24 11:45
预览 [讨论] [讨论]Microsoft Act -1  ...23 簡簡單單 2009-9-23 14:01 234042 kennethxgf 2009-9-24 11:35
预览 [求助] 想问一下LIVE卖场是不是有很多可以联机对战的小游戏下载? kmax 2009-9-24 09:07 31615 marpo 2009-9-24 11:30
预览 [讨论]有谁玩了wet? 独孤剑客 2009-9-24 10:40 71686 yb428 2009-9-24 11:19
预览 问个小白问题 车厘子 2009-9-23 23:00 21224 nds 2009-9-24 11:16
预览 [求助] [求助]两台360可以***争机器吗?  ...2 vbobov77177 2009-9-23 11:02 143007 bigbox02 2009-9-24 11:10
预览 [新闻] [新闻]现代战争2限量精英版(250G)澳洲正式上市!(图)  ...234 foxcui 2009-9-23 00:14 306302 nds 2009-9-24 11:08
预览 [新闻] [新闻]「光环传奇」 第一部「Babysitter」预告动画公开  ...234 クルル 2009-9-23 03:49 305066 nds 2009-9-24 11:08
预览 [新闻] [延期] 360 最強獨佔賽車遊戲將改期於 12月底(聖誕節) 發行 !!!  ...23 英文字母a 2009-9-23 10:32 275011 nds 2009-9-24 11:04
预览 [讨论] [讨论]明天就有FM3的试玩下载了吗?期待啊。 iperfect 2009-9-23 14:50 52384 heraklis 2009-9-24 11:00
预览 [分享] [分享]ODST 收费主题免费一周,金会员限定  ...2345 8000008215 2009-9-23 11:13 436225 嘟嘟猫 2009-9-24 10:44
预览 [讨论] [讨论]日服初体验!快给山口MM发消息吧!!  ...2 ami--ami 2009-9-23 13:59 153092 nds 2009-9-24 10:43
预览 [分享] [分享]2009科幻动画大片《光环战争》貌似完整版电影哦 ps3xbox 2009-9-23 16:40 82826 jicheng613 2009-9-24 10:43
预览 360上有没有类似《机车风暴2》的游戏? gnuwind 2009-9-24 10:09 72891 wyp556 2009-9-24 10:34
预览 live僵尸启示录坚持了15天 take-u-down 2009-9-23 20:57 82486 leisiluoke 2009-9-24 10:31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2纳特岛问题(专区太冷) lusivachen 2009-9-23 22:11 91667 chinarobin 2009-9-24 10:29
预览 The warriors:SB《战士帮》,《僵尸启示录》,Ion Assault《离子袭击》美服上线。  ...2 fibe 2009-9-23 17:49 154856 狂野之灵 2009-9-24 10:26
预览 请问机战XO真实系主角机第二形态有换装吗? 3licheng 2009-9-22 22:29 84345 27488365 2009-9-24 10:24
预览 [游戏] [游戏]吉他英雄5的吉他和吉他英雄4的吉他哪个好用?准备入手了 小猪扛大炮 2009-9-23 12:06 84509 小猪扛大炮 2009-9-24 10:15
预览 [求助] [求助]吉他英雄5一定要有原装吉他才能玩??? 882jin 2009-9-24 10:13 01410 882jin 2009-9-24 10:13
预览 [讨论] [讨论]昨天完了FIFA10和实况2010的DEMO,说说感受。  ...23 kyouka0079 2009-9-23 13:50 215284 lifanjie666 2009-9-24 10:01
预览 10月06日 电锯惊魂 (“惊”喜一刻)~~  ...23 sevencai 2009-9-22 15:01 265123 gs19871987 2009-9-24 09:51
预览 [新闻] [新闻]Batman: Arkham Asylum PS3 獨佔 Joker 原來只限北美 ! 英文字母a 2009-9-24 08:50 62089 duobaoqibi 2009-9-24 09:50
预览 北美游戏预定TOP10  ...23 odst117 2009-9-22 09:10 274484 herehao 2009-9-24 09:41
预览 [新闻] [新闻]余热未退还是好戏在后《蝙蝠侠》销量达250万  ...23 jhkd 2009-9-22 14:18 254930 herehao 2009-9-24 09:40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逐渐进入黄昏期了  ...23 xcv124a 2009-9-24 00:52 214494 青蛙王子143 2009-9-24 09:31
预览 [讨论] [讨论]那些48小时的点卡 算是48小时的金会员吗?  ...2 8000008215 2009-9-23 23:41 142670 slashpit 2009-9-24 09:23
预览 [分享] [分享]有人玩了那个新的AECADE游戏了吗?KONAMI打丧尸的  ...2 flyfight 2009-9-23 20:22 113528 单摆 2009-9-24 09:21
预览 [分享] [注意]秘宝网的中文语音版HALO 3 ODST不要下载了!已证实是BAN机陷阱!!  ...2 クルル 2009-9-24 08:50 184180 クルル 2009-9-24 09:20
预览 [讨论] [讨论]我突然领悟到了!MS为什么不BAN ***用户了!因为他们醒悟了……  ...23456 空条真吾 2009-9-23 21:42 568964 heraklis 2009-9-24 08:49
预览 [求助] [求助]KOF98UM如何让疯八神、疯莉安娜出现啊?  ...2 志昂 2009-9-23 16:32 145877 kxyyt2000 2009-9-24 08:45
预览 [Dirt2]最邪恶的成就名  ...2 雪侍宵 2009-9-22 15:44 183884 kadomony 2009-9-24 08:44
预览 怎么把极品13的建议路线关掉??????????? 笑天猪 2009-9-23 19:43 71945 fd3236 2009-9-24 08:33
预览 [求助] [求助]秋之回忆6 前期不是很多人在问吗?现在有中文了没哦? youqian43 2009-9-22 21:27 31357 ranger717 2009-9-24 08:25
预览 [分享] [分享][游戏]XBLA KOF 98 UM 試玩版!!!  ...2 leotaigo 2009-9-22 18:38 123930 kobeorg 2009-9-24 08:18
预览 刚刚玩了战士帮和僵尸启示录  ...2 tourney 2009-9-23 22:48 103118 wjrichard 2009-9-24 08:0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黑街圣徒2附加内容问题!!!!!! ytcmjjs 2009-9-23 20:10 11449 kobeorg 2009-9-24 07:59
预览 借人气问一下,《失落的星球》如何前滚翻? 爆发吧 2009-9-23 20:21 51397 kobeorg 2009-9-24 07:52
预览 [讨论] [讨论]刚才玩HALO1 对战 虐了老外。。。。  ...2 前辈 2009-9-23 20:11 102344 kobeorg 2009-9-24 07:51
预览 所有的游戏,除了FEAR2都卡关了!  ...23 漫步心旅 2009-9-23 18:34 213428 kobeorg 2009-9-24 07:44
预览 没有最远,只有更远,96码达阵!!! langya8 2009-9-23 23:43 92220 frenan 2009-9-24 07:02
预览 欧洲空战英雄 有人说下 好不好玩么?  ...2 gaotong 2009-9-23 16:34 104201 lbkk 2009-9-24 02:39
预览 我刚打开游戏机 现在正在跟新 这是个什么内容 ???????? 5587597 2009-9-24 01:12 01166 5587597 2009-9-24 01:12
预览 哪位大哥能给发个极品13的ix补丁?谢谢了,我还没刷1.6 zhylovewst 2009-9-24 00:03 21419 ivanbush 2009-9-24 00:11
预览 [讨论] [讨论]XBLA那个炸弹人有人玩过吗? 8000008215 2009-9-23 22:40 72397 永远¢海贼王 2009-9-23 23:42
预览 live更新了?中秋更?(更新完后不能上live来报道)  ...23456..11 fibe 2009-9-23 17:08 10420851 babyshark 2009-9-23 23:37
预览 城堡破坏者火山BOSS龙打哪!!!!! 九鹤 2009-9-23 20:18 411966 诺坎普天空 2009-9-23 23:29
预览 [新闻] [新闻] EA TGS 2009 發表會 整理 英文字母a 2009-9-23 22:51 31475 frankmin 2009-9-23 23:1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一个更新的问题,谢谢大家 sxy_2837 2009-9-23 22:43 31436 sxy_2837 2009-9-23 23:00
预览 [求助] [求助]鬼神寓言2出过原声集吗? hackvol1 2009-9-23 22:44 01253 hackvol1 2009-9-23 22:44
预览 弱问 国内可以下载LIVE港服美服的完整版360游戏吗?是不是限制IP的?  ...2 wanyulee 2009-9-23 22:18 102954 无双大鸟 2009-9-23 22:43
预览 shadow complex一问 ulviolet 2009-9-23 21:36 31355 霹雳 2009-9-23 22:41
预览 光环3 ODST 中文语音版 除GG还有那里可以下载?我没有GG账号 yymp3 2009-9-23 21:30 21531 fangfang22 2009-9-23 22:40
预览 wet剧情是怎么回事?  ...2 kevinfd2x 2009-9-21 15:07 102812 lcy840710 2009-9-23 22:36
预览 [分享] [分享]明天日服开始有TGS2009特别报道!  ...2 ami--ami 2009-9-23 19:46 102124 hkhyf 2009-9-23 22:29
预览 [讨论] [讨论]LIVE中型大更新 joderte 2009-9-23 22:05 31874 devilcry9527 2009-9-23 22:27
预览 光环三 伞兵 问题~ asxyzp28 2009-9-23 22:07 21284 asxyzp28 2009-9-23 22:25
预览 地狱伞兵通了后近期还有什么好玩呢?  ...2 zhou2055 2009-9-22 10:19 142666 zhou2055 2009-9-23 22:24
预览 [分享] [分享]——《光环3 ODST》中文语音版GG已放出,大家赶紧去加速啊——  ...2 virus1217 2009-9-23 20:54 132755 月帅帅 2009-9-23 22:02
预览 想问一个官方授权转移的问题 有经验者请指教~~ wooyang 2009-9-23 11:18 71832 wooyang 2009-9-23 21:50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上LIVE被BAN就不能硬盘安装了?  ...2 流溢光彩 2009-9-23 18:57 123026 战场的女武神 2009-9-23 21:47
预览 [分享] [分享]我的是港版机,没刷机的 ,刚刚更新了,现在可以上live了 flyfight 2009-9-23 17:41 92043 321eeppiy 2009-9-23 21:38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Live都有更新吗?我怎么没有!(已解决)  ...2 ami--ami 2009-9-23 19:41 112359 sjyxj 2009-9-23 21:30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DIRT2的主题,喜欢的可以下来试一下!!呵呵  ...2 dream1201 2009-9-23 17:19 102969 ☆ャ詠恆﹖.` 2009-9-23 21:10
预览 更新LIVE的问题,同为港服,玩正没刷机的无更新提示,刷机了的强制更新 ccf19880924 2009-9-23 19:53 81725 jy00239871 2009-9-23 20:18
预览 [分享] [分享]港服的兄弟们LIVE恢复正常了  ...2 360爱好者 2009-9-23 17:37 132846 停机不在 2009-9-23 20:18
预览 光环战争/星环战役[DVD中字无水印]........  ...2 wowogood 2009-9-23 17:24 104241 wq1026 2009-9-23 20:16
预览 [游戏] [游戏]XBLA Bomberman LIVE 試玩版!!! leotaigo 2009-9-22 14:33 21615 laocaomail 2009-9-23 20:10
预览 关于变形金刚2 take-u-down 2009-9-23 20:06 11368 老沈阳 2009-9-23 20:08
预览 请问给位HALO3 ODST 国语配音的亚洲版出来了没有?有下载的吗? yymp3 2009-9-23 11:39 92226 我爱索饭 2009-9-23 20:03
预览 战争机器1持久战如何选? jingff8 2009-9-23 17:01 42036 ssda 2009-9-23 19:4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8:54 , Processed in 0.37344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