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请问极限竞速2有没有秘籍啊,比如调钱的 yxj6640230 2009-7-5 11:33 62088 yamato_v 2009-7-5 20:50
预览 [求助] [求助]问几个游戏是否有续作 都是我期待的 你要不期待就别说话  ...2 0钢铁女友0 2009-7-5 15:28 172964 喷子您好 2009-7-5 20:31
预览 统计一下,玩正版的还是D版的人多..........请一定要来看  ...2 dahaoren9899 2009-7-5 20:07 142703 青蛙王子143 2009-7-5 20:31
预览 请问现在live服务正常吗,mtu错误。。 hunterzq 2009-7-5 20:11 32632 hunterzq 2009-7-5 20:29
预览 关于XBOX360运行XBOX铁甲飞龙问题 xiehuzihao1 2009-7-5 18:13 51909 狂涂 2009-7-5 19:59
预览 传说中的夏季更新什么时候来???  ...2 wyp556 2009-7-5 17:15 102314 wyp556 2009-7-5 19:51
预览 请问大家360有没有玩哪个游戏会卡的?  ...23 bruce06 2009-7-3 20:42 253698 英文字母a 2009-7-5 19:47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太冷,我又来问了,关于蓝龙的! weili100 2009-7-5 12:55 31326 dizzy_1976 2009-7-5 19:44
预览 我问一下多久出新机型  ...23 leeyang 2009-7-5 16:07 213203 devilcry9527 2009-7-5 19:17
预览 求助所有能单机双打的游戏 gj2134519 2009-7-5 17:06 88532 青蛙王子143 2009-7-5 19:14
预览 [求助] [求助]古墓地下世界第一个DLC灰烬之下卡住了~~急求攻略  ...2 xboy2345 2009-7-3 17:33 152919 xboy2345 2009-7-5 19:11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人网战过变形金刚2吗 非常菜+傑 2009-7-5 03:55 91770 zoujilong 2009-7-5 19:05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 huangxin654 2009-7-5 15:57 41316 kingwb310 2009-7-5 18:37
预览 [求助] [求助]前天刚买的双65今天上了live只有一个月的银会员,是这样么  ...2 jht484 2009-7-3 21:38 163137 qinxiaochuan 2009-7-5 17:44
预览 [讨论] [讨论] DOA4 安装的问题。。。。。。。。。。。。。。。。  ...2 woaita 2009-7-4 16:19 102393 六面兽 2009-7-5 17:34
预览 [求助] [求助]新出的KOFUM下载有多大? terry821001 2009-7-5 11:48 22250 csiny 2009-7-5 17:18
预览 [分享] [分享]   >>>没有战神没关系,但丁带你下地狱!!  ...23456 playbody 2009-7-3 23:05 589402 smily3245 2009-7-5 16:55
预览 [求助] [求助]紧急求求! 菜鸟提问关于360界面问题 nooanne1314 2009-7-5 16:44 21493 nooanne1314 2009-7-5 16:48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寓言2的问题求助 kyocass 2009-7-5 15:12 31256 kyocass 2009-7-5 16:04
预览 神鬼寓言2是我玩过头一个  ...2 jellzone 2009-7-5 01:09 133317 天地∮無我 2009-7-5 15:27
预览 360除了金刚狼还有忍龙还有啥动作游戏好玩?  ...2 comhai889 2009-7-5 10:24 102897 终极小兵续集 2009-7-5 14:56
预览 游戏结束后大家习惯退回到主界面还是直接按开仓?  ...2 tom.sn 2009-7-4 13:28 194633 alexi 2009-7-5 14:46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科南有这么SB的设定?  ...2 fcmorrowind 2009-7-5 12:28 112921 kingwb310 2009-7-5 14:43
预览 [讨论]找98UM,百战天虫2连网的朋友 killuadeng 2009-7-5 14:06 01327 killuadeng 2009-7-5 14:06
预览 [讨论] [讨论][求助]如果我喜欢玩忍龙2,那我还应该喜欢什么?  ...234 xiaocece 2009-7-4 22:36 305095 fcmorrowind 2009-7-5 14:02
预览 求助刺客联盟美版作弊方法 hatangyang 2009-7-5 08:29 52186 hho7810 2009-7-5 14:02
预览 为什么我玩有一些美版游戏会很卡? 阿影 2009-7-4 23:03 81779 wyp556 2009-7-5 13:45
预览 异形:殖民战舰没有取消开发,2010年发售!!!!!!!超级期待,泪流满面庆祝 救世主来了 2009-7-5 08:06 41564 nds 2009-7-5 13:03
预览 把忍龙2中文版的语言改成英语发音 结果...  ...2 ps3xbox21983 2009-7-4 21:34 153801 bin8520 2009-7-5 13:01
预览 神鬼寓言2真好玩啊!  ...23 4791919191 2009-7-5 00:43 224073 索超争功 2009-7-5 12:57
预览 [讨论] [讨论]~~~~这年头还是玩游戏最实在啊~~~~~  ...23 pretender_9 2009-7-5 11:14 214206 索超争功 2009-7-5 12:56
预览 街霸4好玩还是刚出的那个仓翼默示录哪个好玩  ...2 comhai889 2009-7-5 10:23 163719 langxi 2009-7-5 12:54
预览 拳击之4 如何建立主机啊~~ btqiqi 2009-7-5 12:50 01073 btqiqi 2009-7-5 12:50
预览 僵尸围城黑色合成饮料用的食用油在哪里找,找遍超市都没有,在线等 jiayin 2009-7-5 02:10 21781 rondom 2009-7-5 11:50
预览 想问下,一台机器上下载并付费解锁的小游戏,能换到另外台机器上玩吗? eddie_zj 2009-7-5 02:40 52648 苍紫云龙 2009-7-5 11:25
预览 艾伦韦克会有中文版么  ...2 左吆仔 2009-7-4 20:50 162719 apple小老虎 2009-7-5 11:08
预览 刚才看了新闻,忍者龙剑传的作者离开了公司,我们现在玩的是最后一部作品了.. shcloud 2009-7-5 08:50 82215 oyanf 2009-7-5 09:20
预览 [讨论] 零红蝶也可以玩的  ...2 sanzaoren 2009-7-2 17:13 155258 hs987654321 2009-7-5 09:06
预览 [讨论] [讨论]kof98不联网不能玩的问题  ...2 vx939 2009-7-4 19:32 183708 电锯男!! 2009-7-5 07:39
预览 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2的直昇機 (真實難度) fugocheng 2009-7-4 21:48 62411 y_unit 2009-7-5 06:36
预览 求救!我那个gamegui帐号被ban了...  ...23456 xming007 2009-7-4 09:14 558065 2009-7-5 06:32
预览 [讨论] [讨论]路过的朋友进来看看吧 aoaodi 2009-7-5 03:13 11087 水果糖 2009-7-5 03:49
预览 日式RPG难道都过时了?那FF13是什么。。。。。。。。。。。。。。????????  ...23456 huangqiqi 2009-7-4 04:29 527508 brmnh007 2009-7-5 03:10
预览 吉他英雄全是英文歌,什么时候出个日文歌曲版啊,吉他高手V2就是日文歌 救世主是强者 2009-7-4 22:00 52774 45011046 2009-7-5 01:48
预览 北京哪里买盘比较便宜,谢谢大家 xianyunlala 2009-7-5 00:11 71893 天堂睡神伟 2009-7-5 01:33
预览 玩英文游戏的朋友,请帮忙给几个很好的词典吧! 4791919191 2009-7-4 22:10 92043 4791919191 2009-7-5 01:18
预览 [讨论] [讨论]比上LIVE对战98更多好的选择:PC上的GGPO平台  ...2 stipe 2009-7-4 12:59 103233 诺坎普天空 2009-7-5 01:16
预览 [求助] [求助]救命,买了十多张游戏没一个能玩的 舒特拉 2009-7-5 00:48 51527 jay7225866 2009-7-5 00:58
预览 谁有山脊赛车6的种子啊?请补下种! ami--ami 2009-7-3 19:48 61679 jellzone 2009-7-5 00:53
预览 [讨论] [讨论]XBLA版《格斗之王98UM》貌似不咋地啊!  ...2 yaoshi 2009-7-2 16:15 185241 电锯男!! 2009-7-5 00:33
预览 ~~~上视频~~~~~~ 求一直未解决的360手柄古怪问题~~~~~~~ jianduyou 2009-7-4 13:11 92164 andycools 2009-7-4 23:57
预览 [讨论] [讨论]花钱买了点数下的KOF98UM真不值!  ...2 kensou98 2009-7-4 19:48 103183 fjdksl 2009-7-4 23:55
预览 [求助] [求助]上海哪里好当面刷1.6的 价格公道 heero21 2009-7-4 19:26 31559 yourfish 2009-7-4 23:52
预览 [讨论] [讨论]下周准备入360了,问下大家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可以俩人一起合作玩的?  ...2 oneki 2009-7-4 21:30 123372 oneki 2009-7-4 22:53
预览 [求助] [求助]谁能简单说下360 怎么上LIVE对战?? pippolcs 2009-7-2 21:04 21572 hho7810 2009-7-4 22:26
预览 请各位前辈推荐几款针对不同年龄层的游戏 39123811 2009-7-4 13:19 81804 yin900804 2009-7-4 21:59
预览 [求助]狂野西部2卡在操纵大炮这里了 banzhunihao 2009-7-4 16:05 21540 wosunny8888 2009-7-4 21:15
预览 [求助] [求助]上海哪里好当面刷1.6的 价格公道 heero21 2009-7-4 19:26 61591 ilovewjy 2009-7-4 21:14
预览 [求助] 求个GG邀请码 zyfkilik 2009-7-4 20:58 11263 Xan 2009-7-4 21:02
预览 玩变形金刚时死机了,不会是机器问题吧? aman928 2009-7-4 20:12 11735 zoupeijia123 2009-7-4 20:50
预览 [求助] [求助]狂野西部2卡关啦!! 来个人救救我咯 .... cloveree 2009-7-4 16:50 21328 生化小小危机 2009-7-4 20:32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往生不能继命 就3条命? tltvlili 2009-7-4 10:53 81502 elhaym555 2009-7-4 20:28
预览 第一次玩355帝国,用孟获打成都怎样过关?? pksonic 2009-7-4 19:31 31365 pksonic 2009-7-4 20:10
预览 [求助] [求助]兄弟们,港版60G,广州价格大概是多少比较合理呢? aman928 2009-7-4 20:07 01276 aman928 2009-7-4 20:07
预览 cod5手雷能砸死人??是砸不是炸!  ...2 62236787 2009-7-4 15:46 113224 nullun 2009-7-4 20:06
预览 Call of Juarez,Juarez是啥意思? 雪侍宵 2009-7-4 13:18 82260 libra1010 2009-7-4 19:40
预览 质量问题 24680 2009-7-4 12:24 51282 刺客诗人 2009-7-4 19:33
预览 GOW2 昨天LIVE更新了!! 标题+长。。。。  ...2 zoupeijia123 2009-7-4 12:30 152471 zoupeijia123 2009-7-4 19:32
预览 哇哈哈哈哈哈!!! v电玩超人v 2009-7-4 19:21 31160 六翼创天使 2009-7-4 19:2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大家COD5上LIVE怎么搜僵尸模式的房间啊~~~~~~~~~~~~~~~~~~~~~~~~~~~~~~~ mikehf 2009-7-4 16:45 31802 mikehf 2009-7-4 16:56
预览 [求助] [求助]冲金会员的问题 xinikamiz 2009-7-4 16:13 21676 xinikamiz 2009-7-4 16:19
预览 刚下了LIVE 拳皇98.  ...2345 zeroxmiloape 2009-7-2 14:01 417254 dzlj 2009-7-4 16:08
预览 几个主机硬件上的问题,请大***烦回答下~~ 金凯顿 2009-7-4 13:50 31529 zoujilong 2009-7-4 16:08
预览 [求助] [求助]菜鸟级别问题 谢谢回答 0钢铁女友0 2009-7-4 12:56 61342 nds 2009-7-4 15:40
预览 [讨论] [讨论]利用圣域2的新补丁复制装备,碰到问题...寻求解决中  ...2 佛山小月 2009-5-29 13:54 114457 losr182 2009-7-4 15:40
预览 [求助] [求助]菜鸟提问 lhm870223 2009-7-4 13:15 51210 压咩爹 2009-7-4 14:28
预览 [讨论] [讨论]个人发表一下对一些日式RPG的看法(个人意见) nooanne1314 2009-7-4 13:42 11536 gmh 2009-7-4 14:11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在玩PC版街霸4 3种卡通画面选哪个好  ...2 qaernmh 2009-7-4 10:41 153325 哥特幽灵 2009-7-4 14:11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下载的完整版acade游戏可以从一个硬盘复制到另一个硬盘吗  ...2 lenjun 2009-7-4 09:33 175008 婆罗门 2009-7-4 13:51
预览 Richard对X360与PS3画面比较的第20回合,360完胜!!  ...23 sonic929 2009-7-4 11:23 275328 holili3 2009-7-4 13:3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无线接收器干扰问题,帮个忙 ayajay 2009-7-4 13:32 01409 ayajay 2009-7-4 13:32
预览 战争机器2更新后的Bug? kennethxgf 2009-7-4 13:13 21451 47967386 2009-7-4 13:19
预览 R星不是要出那个 荒野大*** 吗 到底什么时候出啊 jackylzf 2009-7-4 12:51 21311 软饼干e 2009-7-4 13:07
预览 变形金刚2卡了。。。 4791919191 2009-7-3 22:24 31366 forever0930 2009-7-4 12:55
预览 X360 存档下载为什么总算损坏? acdiancom 2009-7-4 12:10 21369 沉默剑士zero 2009-7-4 12:53
预览 PS2版吉他英雄世界巡回是不是没迈克的BEAT IT?? 救世主是强者 2009-7-4 12:33 01256 救世主是强者 2009-7-4 12:33
预览 又把我的360卖了,这是我第二次对游戏失去热情~~~~有谁帮我找回  ...23456..8 play7575 2009-7-1 15:22 7912513 5566tan 2009-7-4 11:00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买的日版双65主机,测试网络连接和登录live时自动重启(解决) acrioss 2009-7-4 10:30 21420 cloudchris 2009-7-4 10:42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台版XBOX360接液晶电视会出现''信号不符'&am victor1989 2009-7-4 08:55 42077 leesj427 2009-7-4 10:35
预览 雷迪克 -- 逃离屠夫湾还真是很难啊  ...2 半点玻璃心 2009-4-21 10:15 133013 78110630 2009-7-4 10:21
预览 [分享] [分享]风格大赞【Brütal Legend】实机游戏两段视频(7月3日)  ...2 west2046 2009-7-3 21:49 163297 生化小小危机 2009-7-4 09:55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拳皇98live vx939 2009-7-4 01:33 73027 随风龙 2009-7-4 09:5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达人推荐淘宝上卖LIVE进会员卡店! mariocug 2009-7-4 09:10 72094 jamesxuyiyi 2009-7-4 09:46
预览 FEAR1代很恐怖`````````  ...23 罗刹 2009-7-3 16:14 235351 cipherlau 2009-7-4 09:06
预览 玩战争机器狙击枪用多了的后遗症。  ...23 hjk19840201 2009-7-3 16:25 275694 zy107 2009-7-4 08:58
预览 求教拳击之夜4的拳手创造问题 鬼神一平 2009-7-3 22:54 61837 efess 2009-7-4 08:36
预览 问下古墓丽影8 的 两个 DLC 多少钱? bacens5757 2009-7-3 23:01 81727 最后之光 2009-7-4 08:13
预览 最近在赶功课,玩些老游戏,先试了下鬼泣4。。。。。。。。。。。~ huangqiqi 2009-7-4 04:02 11428 huangqiqi 2009-7-4 04:02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版本的求生之路(生存之旅)能不能用第三人称玩?  ...2 星夜晨风 2009-7-2 16:40 174023 huangqiqi 2009-7-4 03:55
预览 UFC2009中有个牛人我无论如何都打不过 inmyempire 2009-7-3 17:02 52543 wudi996 2009-7-4 03: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16:55 , Processed in 0.37372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