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变形金刚2好玩啊?  ...2 lawrence85 2009-6-24 17:27 103025 斩光时雨 2009-6-24 20:34
预览 [求助] [求助] 变形精钢2训练关怎么过 夜生活 2009-6-24 10:25 91968 longwindvic 2009-6-24 19:57
预览 [求助] [求助]《信赖铃音》这游戏左摇杆不能设定反转的吗? purururu9 2009-6-24 13:04 51476 85617179 2009-6-24 19:35
预览 [求助] [求助]誰有最新的秋季更新包 kissjor 2009-6-24 19:33 11474 kissjor 2009-6-24 19:34
预览 [新闻] [新闻]边缘黄昏 官方游戏视频 livencrazy 2009-6-24 17:31 11267 livencrazy 2009-6-24 17:32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放出的变形金刚2刻录时需要打补丁吗? panda2 2009-6-24 14:23 51741 zoujilong 2009-6-24 17:32
预览 [讨论] [讨论]听说原来P3独占的游戏交叉利刃要加强搬过来了? wctabc 2009-6-24 16:09 61853 Xan 2009-6-24 17:1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LIVE上小游戏,4个人同屏玩的,不分屏. 碎了的碎 2009-6-24 09:16 21427 创世纪 2009-6-24 17:13
预览 变形2 这是BUG还是什么???有人遇到吗 prison.break 2009-6-24 09:55 61497 liebe1983 2009-6-24 17:09
预览 [讨论] gg的新规则出来了,有点混不下去了。  ...23 gameguigg 2009-6-24 14:59 245324 finaxy 2009-6-24 16:52
预览 [游戏] [游戏]问几个LIVE的问题~~~~~ eyaty 2009-6-24 15:25 41411 疯狂游戏 2009-6-24 16:32
预览 [求助]霸王1杀了哈比人的国王得到了红色的小鬼之后应该往哪里走?(更正一下,我没 太子2005 2009-6-24 14:34 92821 太子2005 2009-6-24 16:13
预览 请问哪位朋友可以告诉我圣域2 硬盘安装后多大 谢谢了! nooanne1314 2009-6-24 12:46 21235 babycomic 2009-6-24 15:54
预览 [讨论] [讨论]有玩过全民派对这个游戏的吗? 56798 2009-6-24 10:59 82260 snake27z 2009-6-24 15:53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入手3个月了,我对一些游戏的评价  ...234 zk562 2009-6-23 23:31 356319 小樽 2009-6-24 14:52
预览 急求UFC终极格斗出招表!高人进啊! dh7523783 2009-5-20 12:15 511362 eyaty 2009-6-24 14:21
预览 [讨论] [讨论]买NATAL好还是买WII好 ?  ...23 882jin 2009-6-23 14:29 263397 飞天御剑 2009-6-24 13:46
预览 360可以用手机来更新吗? 4791919191 2009-6-24 11:24 91917 lixuanlixuan 2009-6-24 13:42
预览 [讨论] 这里变成已婚男人版了?? attach_img  ...23 qdshit 2011-6-24 11:23 203784 ikarus 2009-6-24 13:37
预览 拳击之夜4到底那天发售 1980513 2009-6-24 13:32 21414 1980513 2009-6-24 13:34
预览 各位大哥!求助啊!捉鬼敢死队的问题,先谢了! farguz 2009-6-20 20:51 62080 pokemom 2009-6-24 13:23
预览 圣域2问题 玩命游戏 2009-6-13 23:46 51669 bomncar 2009-6-24 13:21
预览 咨询一个 关于街霸4的 事情。.内详.呵~~求高人解答.~  ...2 幸田来未 2009-6-23 12:51 142153 电锯男!! 2009-6-24 12:41
预览 郁闷。。失落的奥德赛卡了 dihaojiaozi 2009-6-16 16:34 31542 元雨 2009-6-24 12:34
预览 我过去了老兵难度的ONE SHOT那关~~~真不容易  ...2 lifanjie666 2009-6-23 20:27 132868 hdm 2009-6-24 12:00
预览 微软的体感,让我忍不住的邪恶,会不会产生***“性”的巨制。忍龙女主角,流鼻血了  ...2 hjk19840201 2009-6-24 10:19 153450 nymemu 2009-6-24 11:32
预览 XBLADES有谁全成就没 贞想1 2009-6-12 20:18 11641 snakett 2009-6-24 11:06
预览 关于碟影重重的功略 ati9100 2009-5-20 22:59 41602 56798 2009-6-24 11:02
预览 网盘下载!Fight Night Round 4 RF XBOX360-CCCLX tank19721972 2009-6-24 10:42 21743 56798 2009-6-24 11:01
预览 (求助)新手,刚开始玩<波斯王子4>,照各位老大的攻略,可还是过不去 zxzbz 2009-6-24 01:28 31500 annbo 2009-6-24 10:54
预览 分裂细胞4的问题。 4791919191 2009-6-23 23:18 41298 4791919191 2009-6-24 10:48
预览 黑街圣徒2如何双打(在线等) sun_melody 2009-6-23 22:06 11410 恶毒飞机 2009-6-24 10:45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有没有梦里玩360?  ...2 137777yang2 2009-6-23 21:52 192295 ganning2000 2009-6-24 10:39
预览 最近那个港币10HK冲一个月的金会员是不是所有地区的帐号都可以冲? czzxboxczz 2009-6-24 10:09 51717 wing44 2009-6-24 10:37
预览 [分享] [分享]360出无线话筒了 fangwenqing 2009-6-24 09:41 32060 56798 2009-6-24 10:36
预览 [新闻] [新闻]《铁拳6》独家预告片+3段高清预告下载 hbf0713 2009-6-23 10:05 61848 56798 2009-6-24 10:31
预览 菜鸟请问星之海洋好玩吗?比蓝龙呢?谢谢啊  ...234 wei1976 2009-6-23 16:36 365495 8367 2009-6-24 10:12
预览 Overlord_II-XBOX360-DAGGER 偷跑 hzj6 2009-6-23 22:22 51842 zoujilong 2009-6-24 09:59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2博派30%剧情不知道哪一关弹出这玩意 自动退出游戏了  ...2 魅力十足 2009-6-23 15:50 103155 prison.break 2009-6-24 09:53
预览 谁知道哪有QQ中转下载游戏的地方? tank19721972 2009-6-24 09:43 11216 eeaass 2009-6-24 09:51
预览 求生之路 第二个版本相当于pc上的什么版本号??? freakyboy 2009-6-24 09:46 11732 wyp556 2009-6-24 09:47
预览 新手求助,大家推荐一些360游戏的下载网址 iamjackaroo 2009-6-21 21:51 41739 雨夜轻风 2009-6-24 09:30
预览 [求助] [求助]UFC经典赛事求助 chinarobin 2009-6-23 18:10 71886 chinarobin 2009-6-24 09:25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高人知道微软总共ban过几次啊 ronyj 2009-6-24 09:18 11350 eyaty 2009-6-24 09:20
预览 游戏业的现状,核心玩家慢慢流失了。。。。。。。。。。。。。!!~  ...23 huangqiqi 2009-6-24 04:27 223093 jerichoyin 2009-6-24 09:01
预览 请问360上有横版过关游戏吗,类似双截龙、快打旋风之类的  ...2 rick1 2009-6-23 16:34 115567 jerichoyin 2009-6-24 08:5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的神鬼寓言2只能左右选法术不能上下选法术啊? 大白鹅 2009-6-23 21:31 81619 toym 2009-6-24 07:29
预览 刚才玩星海4的时候 突然发现....  ...2 nooanne1314 2009-6-23 20:36 112678 huangqiqi 2009-6-24 05:16
预览 苍翼默示录和被诅咒的守君是不是偷跑?我已经上LIVE,会不会... qujiang007 2009-6-24 02:04 01134 qujiang007 2009-6-24 02:04
预览 [讨论] [讨论]圣域2暗影的BUG srw123 2009-6-24 01:52 01304 srw123 2009-6-24 01:52
预览 [讨论] [讨论]有没有什么重点是狙击的游戏!  ...23 风雷玄感 2009-6-23 07:38 225507 longwindvic 2009-6-24 01:18
预览 有IX1.4固件被BAN的吗? chinesepla 2009-6-24 01:02 01064 chinesepla 2009-6-24 01:02
预览 买机半年,专攻ACT,成就12000多,算个什么水平?  ...23456..14 hubolucky 2009-6-22 16:22 13715475 su2353 2009-6-24 00:57
预览 求黑街2成就列表 htthgt 2009-6-23 23:37 11264 六榕寺 2009-6-24 00:13
预览 [求助] [求助]《飞屋环游记UP》开头怎么是小狗空战啊? 51mm 2009-6-23 21:43 62028 51mm 2009-6-23 23:51
预览 生化危机5 xugaoxugao 2009-6-23 23:45 11170 jerichoyin 2009-6-23 23:46
预览 变形金刚守护神(Protectobot) kingwb310 2009-6-23 23:21 01117 kingwb310 2009-6-23 23:21
预览 求助:有没有哪位达人玩《汉娜.蒙塔娜》的? 360三红了 2009-5-12 11:14 42011 梭子梭子 2009-6-23 22:47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寓言2的法术选择是怎么回事啊?上下选无效吗? 大白鹅 2009-6-23 22:02 11188 霹雳 2009-6-23 22:21
预览 毁灭全人类。问题求助~~ killer59146 2009-6-23 21:25 31208 狂涂 2009-6-23 22:19
预览 [求助] [求助]《飞屋环游记UP》开头怎么是小狗空战啊? 51mm 2009-6-23 21:44 01177 51mm 2009-6-23 21:44
预览 [求助] [求助]还有个ufc的问题高手进 fuccqiexx 2009-6-23 16:09 11405 poorguy 2009-6-23 21:34
预览 周末买了Guitar Hero: Smash Hits,居然是卡拉OK  ...2 拾你妹个慌啊 2009-6-23 14:35 143179 小樽 2009-6-23 21:11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去哪里下载游戏比较好呀? wenzitud 2009-6-23 20:36 01190 wenzitud 2009-6-23 20:36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心金刚2不能停车? 我爱艺 2009-6-23 16:35 21631 我爱艺 2009-6-23 20:34
预览 明白了啥叫昔日的>>>>>>>&  ...2 guanhf 2009-6-23 17:26 152903 雪侍宵 2009-6-23 20:33
预览 [游戏] [游戏]LIVE下载的恶魔城月下是SS版那个吗?  ...2 gx9901 2009-6-23 19:22 113828 gx9901 2009-6-23 20:31
预览 生化5中文版  ...2 cokishow 2009-6-23 17:14 132684 幻象 2009-6-23 20:08
预览 [求助] [求助]推荐个可以两个手柄一起上LIVE打洋人的游戏 gmedia 2009-6-23 18:47 52026 莫名被封号 2009-6-23 20:02
预览 求救...UFC2009高手进 农民也光彩 2009-6-23 17:24 41511 莫名被封号 2009-6-23 20:00
预览 能介绍几款游戏吗?最好是动作类的 史但丁 2009-6-23 19:01 91639 longwindvic 2009-6-23 19:36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为何我的机器玩不了忍龙黑? 矿工 2009-6-23 18:23 51989 ym850831 2009-6-23 19:35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一下将要出的资料片问题...谢谢光环大大们...  ...2 嘟嘟猫 2009-6-23 18:56 122042 longwindvic 2009-6-23 19:32
投票 预览 大家觉得360上有没有推出恶魔城的可能性?  ...23456 inmyempire 2009-6-23 10:35 516515 鳄玉 2009-6-23 19:23
预览 [讨论] [讨论]你个人觉得现在玩XBOX 360有当时玩PS2时的兴奋感吗?  ...23456..13 碎瓜 2009-5-13 21:14 12717768 鳄玉 2009-6-23 19:21
预览 [讨论] [讨论]吉他英雄3和4的同捆版吉他哪把好些 lxst6 2009-6-22 23:19 71885 lxst6 2009-6-23 18:23
预览 大家来猜一下迈克尔 杰克逊会为360开发哪种类型的游戏? 许三多多 2009-6-23 16:58 62225 langxi 2009-6-23 17:42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卷土重来 怎么样可以两人玩 penghaiou 2009-6-23 15:08 51720 penghaiou 2009-6-23 17:41
预览 [讨论] [讨论]刚才补回了X360战争机器1的失去的章节!  ...2 任天狗 2009-6-22 22:38 183863 netjialei 2009-6-23 17:2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斑***》(XBLA版)的无限接关达成方法  ...23 ninigou 2008-4-11 04:58 215803 电锯男!! 2009-6-23 17:07
预览 捉鬼敢死队 求救!~~~~~~~~~~~~~~~~~ 体会无聊 2009-6-16 09:52 11611 100plus 2009-6-23 17:01
预览 [分享] [分享]【X360】《失落的星球2》操作将大幅度进化  ...2 电锯男!! 2009-6-20 11:48 193541 untruelife 2009-6-23 16:36
预览 看到不少人卡EOS第3个任务解锁关卡的,我来帮你们解答 魔卷晨风 2009-6-16 12:50 41922 魔卷晨风 2009-6-23 16:32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综合讨论区最失败的地方就是测评区太混乱了!  ...2 任天狗 2009-6-23 15:30 132539 greyranger 2009-6-23 16:25
预览 [讨论] [讨论]怎么这两天没有FM3的消息了,比如说截图啊,视频什么的。。。。。。 virus1217 2009-6-23 16:05 11211 purinfs 2009-6-23 16:1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Castle Crashers ronyj 2009-6-23 14:11 41742 kevin928 2009-6-23 16:09
预览 XBOX 怎么就没有2D游戏 拳王 ,郁闷呀 bingbing123 2009-6-23 16:08 01247 bingbing123 2009-6-23 16:08
预览 吉他英雄后面几作,有麦就能用手柄玩吗? 147535606 2009-6-23 15:14 41624 grandp83142 2009-6-23 16:07
预览 [讨论]丧尸围城2于2009年9月25日发售???  ...2 supercarfan 2009-6-22 21:05 142843 我爱意大利 2009-6-23 15:58
预览 有没有玩UP的 就是那个飞屋环游记   有3个成就解不开啦 帮帮忙啊 梭子梭子 2009-6-21 18:33 11504 cgicewater 2009-6-23 15:56
预览 [讨论] [讨论]第二批《真三国无双5》Q版角色模型将于8月上市  ...23 萧萧小牛 2009-6-22 16:55 284669 咆哮的男人 2009-6-23 15:52
预览 昨天极度郁闷的一晚上!老兵难度让人有想杀人的冲动!  ...234 lifanjie666 2009-6-23 09:49 354552 geniusg13 2009-6-23 15:47
预览 稍微问一下,A9的朋友有谁XBOX360或者游戏机主机是你通过各种类型的抽奖活动免费得到 夏至 2009-6-23 15:24 51899 cooljoe 2009-6-23 15:45
预览 [求助] [求助]想問一下遊戲版本的問題? jimmy0910 2009-6-23 15:18 21283 leverto 2009-6-23 15:30
预览 失落的星球2这次请明星代言了吗?主角又不会是什么以明星的样子来做的吧 救世主5555 2009-6-23 14:54 41802 救世主5555 2009-6-23 15:12
预览 [問題]問問NBA2K9的難度 仁. 2009-6-22 23:20 71538 squall1014 2009-6-23 14:57
预览 ufc2009生涯没事技能问题 fuccqiexx 2009-6-23 01:11 21631 chinarobin 2009-6-23 14:50
预览 [求助] [求助]星球大战原力释放里有机器人小兵砍吗? 大白鹅 2009-6-23 10:49 41810 tking1000 2009-6-23 14:36
预览 [求助] [求助]兄弟们救命ufc09Takedowns怎么发动 fuccqiexx 2009-6-23 13:59 21439 fuccqiexx 2009-6-23 14:26
预览 [求助] [求助]微软是说过是他制作还是发行的游戏必定会有中文版的?  ...234 大白鹅 2009-6-22 17:28 356695 wyp556 2009-6-23 13:5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19:12 , Processed in 0.34651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