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UFC排名战,为国争光,虐死老外!  ...23 sunter 2009-5-24 00:43 265871 sunter 2009-5-24 18:07
预览 [求助] 圣域2如何save?和使用自己镶嵌技能? xgamex 2009-5-24 17:37 01556 xgamex 2009-5-24 17:37
预览 ~~~2K10 官方确认的更新细节~~~  ...234 jackylll 2009-5-20 17:15 338335 leeyoung1012 2009-5-24 17:25
预览 请各位大大帮我辨认一下游戏,有人认识吗 c213076354 2009-5-24 16:51 61812 c213076354 2009-5-24 16:59
预览 生化奇兵_第3章卡关,附图.麻烦大家帮帮忙.谢谢了  ...2 coing587 2009-5-23 22:14 143843 zhuluhua 2009-5-24 16:27
预览 [讨论] [讨论]使命召唤4和使命召唤5的制作团队不一样吧  ...2 前辈 2009-5-23 19:33 194329 rocket_hze 2009-5-24 16:17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人期待《燃料fuel》吗?貌似很好的越野赛车游戏~~~  ...2 qlop768 2009-5-24 09:27 173763 langxi 2009-5-24 16:07
预览 [讨论] [讨论]不再刻盘入d了..游戏一多人就浮躁了..  ...234 henry9034 2009-5-24 11:09 304959 rocket_hze 2009-5-24 16:04
预览 [求助] 喜欢幽灵行动的朋友 来看下!幽灵行动2 联机 gaotong 2009-5-24 15:35 31904 灰谜瞳 2009-5-24 15:50
预览 能请各位给一个可以看所有游戏下载项目和使用点数的帖子吗? 最终幻想火影 2009-5-24 09:35 31628 xlong9413 2009-5-24 15:36
预览 发现游戏也要看缘分的  ...2 超粗黑 2009-5-23 23:43 163077 漆黑の翼 2009-5-24 15:15
预览 [分享] [分享]庆贺UFC游戏 画了一张 UFC的图  ...2 前辈 2009-5-23 19:19 184023 herehao 2009-5-24 14:54
预览 GOW2通关的问题..  ...2 kizi009 2009-5-23 18:08 142300 xlong9413 2009-5-24 14:40
预览 连上了live,请问怎么下载忍龙2的官方升级补丁? bloodflower 2009-5-24 12:26 72785 xlong9413 2009-5-24 14:37
预览 [分享] 超越iPhone4的3轴陀螺仪,神“机”装备超级陀螺仪  ...234 jerryfly1217 2010-12-31 13:55 316974 squallkira 2009-5-24 14:16
预览 [讨论] [讨论]有没有人觉得游戏公司跟制作搞神秘很扯淡  ...234 drsykzhu 2009-5-23 20:59 315958 zzjlove23 2009-5-24 13:04
预览 [求助] [求助]从GG下的网球2009如何解压缩? 电玩无双 2009-5-24 12:06 62241 霹雳 2009-5-24 12:57
预览 [求助] NBA 2K9更新后为什么火箭还是看不到wafer啊?  ...2 gigiwangze 2009-5-24 08:24 113081 wang1982s 2009-5-24 12:55
预览 [求助] [求助]体育类高手进~~~~~~NBA2K9弱问题请教~~~~~!!!! xulaoshi 2009-5-24 12:27 11426 xlong9413 2009-5-24 12:29
预览 求助:玩不了吉他英雄重金属 funnycai 2009-5-24 11:35 21444 xlong9413 2009-5-24 12:21
预览 UFC拳击。。。无语的画面。啊。。  ...2 cs83729145 2009-5-23 20:35 184146 pn19840815 2009-5-24 11:02
预览 游龙XBOX360游戏通关后感想(长期更新)  ...23 tltvlili 2009-5-22 10:40 204459 hirosue 2009-5-24 10:36
预览 终结者:救世主 不是已经出了吗,有人玩上了吗,好玩吗?  ...2 litaonba 2009-5-23 22:18 183600 prison.break 2009-5-24 09:49
预览 [游戏] [游戏]UFC 到了职业前五名 就基本赢不了,好难啊 jackkiller 2009-5-23 23:52 72085 syvip 2009-5-24 09:34
预览 [分享] Fight Night Round 4(拳击之夜4)DEMO BT下载  ...2 twins_zz 2009-5-16 15:05 113769 snailtiti 2009-5-24 08:03
预览 [求助] [求助]想要冬季那个免费的主题。。。好想要下载不了了怎么办啊 revival83 2009-5-22 17:40 92545 doskoi 2009-5-24 06:50
预览 NBA 2k9 灌篮高手补丁 hotboby 2009-5-24 01:40 13036 ivan007 2009-5-24 01:46
预览 [分享] .  ...23 9inches 2009-5-22 13:33 214162 高贵の骑士 2009-5-24 01:10
预览 这会儿一直LIVE掉线 大家是吗 durant520 2009-5-23 23:00 41788 德国老虎 2009-5-24 00:50
预览 [求助]我的机器刚开机载入进度就死机了 太子2005 2009-5-23 23:53 51520 kingwb310 2009-5-24 00:50
预览 求救古墓丽影8存档的问题 zhangwei8873 2009-5-24 00:23 01366 zhangwei8873 2009-5-24 00:23
预览 [求助] [求助]RIOT ACT這個舊遊戲 我說就是正確 2009-5-23 23:52 21437 rashely 2009-5-24 00:16
预览 [求助] .  ...2 9inches 2009-5-23 13:32 112938 baga2006 2009-5-24 00:14
预览 [讨论] [讨论](好游戏)飞屋!!!!!  ...2 hhffww 2009-5-23 19:50 123133 bigcathhz 2009-5-23 23:58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GOW2公开回归GOW规则  ...23 tx2005 2009-5-23 13:43 274855 墮落 2009-5-23 23:20
预览 [求助] [求助]《金刚狼》可好盘后不能玩!!!!!!跪求!在线等~~~  ...2 zhou6875 2009-5-23 19:39 122719 rashely 2009-5-23 22:50
预览 2k9网战问题!!!??? ss1135 2009-5-23 22:15 11226 列车员 2009-5-23 22:16
预览 维京战神卡住在第三关最后了发动不了站在 路人小2 2009-5-23 15:34 51797 killer_17 2009-5-23 22:01
预览 圣域2能两人在两台机器上插网线不登入LIVE玩么? jory 2009-5-17 14:28 31713 devilcry9527 2009-5-23 21:55
预览 [讨论] 蓝龙disk3 lingendless 2009-5-22 20:53 82234 devilcry9527 2009-5-23 21:35
预览 [讨论] 个人对金刚狼的一点看法 二爷爷 2009-5-23 21:07 51836 lovelyfox 2009-5-23 21:35
预览 [求助&讨论]关于圣域2的属性加点和技能加点的问题  ...2 列车员 2009-5-23 14:06 118699 jinxenzo 2009-5-23 20:44
预览 [求助] [求助]NBA2K9的.ROS文件拖到那个文件夹 andyduan 2009-4-11 19:28 53807 chimae 2009-5-23 20:38
预览 UFC RANKED战7连胜!(更新中 17连胜了)  ...2 sunter 2009-5-21 15:51 194495 sunter 2009-5-23 20:31
预览 [讨论] 为什么360上的那么多游戏会掉帧(卡)  ...23456 ken2315 2009-5-23 14:40 5710296 赤い月 2009-5-23 19:50
预览 [累]   连续作战 暴机4个游戏   了呵呵的  ...2 wozhaohan 2009-5-23 15:49 132765 pirlo2121 2009-5-23 19:50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太冷清,到这来咨询一个问题 zoujilong 2009-5-23 16:40 51524 我是万网 2009-5-23 19:39
预览 EIDOS出的太平洋战争用的什么地图? chenzl 2009-5-23 16:36 21899 疯子王 2009-5-23 19:28
预览 对CAPCOM***游戏的感觉不好,ONIMUSHA 5 还是DINO CRYSIS 4 比较好 非常健康向上的  ...2 tubahan 2009-5-23 13:36 113112 zzjlove23 2009-5-23 19:09
预览 [求助] [求助]UFC 2009,昨天刚上手,请教几个问题!谢谢大家!!!  ...234 mjwmjw 2009-5-21 11:57 367124 wl2123487 2009-5-23 18:38
预览 x360 lilanglan 2009-5-23 16:41 31365 yamato_v 2009-5-23 16:48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问个问题。。。。。。。!!!!!!!!!!!!! starerror 2009-5-23 12:59 61521 maipiaoyuan1 2009-5-23 15:5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UFC 2009 IX补丁问题,达人请入!  ...2 xsonce 2009-5-23 12:10 112765 xsonce 2009-5-23 15:19
预览 UFC的一堆问题!!请帮忙解答!!! 笑天猪 2009-5-23 13:21 21361 afei8889 2009-5-23 14:44
预览 绝对不是MGS5 唉又有倒计时!!!  ...2345 v电玩超人v 2009-5-22 19:00 426092 zoujilong 2009-5-23 14:36
预览 问下!!!刚刷1.6固件玩XBOX一代的游戏(无IX补丁),需要引导盘吗? 甄妩孀 2009-5-23 01:49 62083 zoujilong 2009-5-23 14:35
预览 我现在玩圣域2很牛,一身4洞黄金变态暗金装备,请高手不要再杀得我不敢玩圣域2了,  ...2 lemon2006 2009-5-22 09:19 157357 9inches 2009-5-23 13:36
预览 最近的2个游戏真的很不错,诚心建议大家试试  ...2 极端饭的苦恼 2009-5-23 08:40 174085 nds 2009-5-23 13:23
预览 [游戏] [游戏]郁闷啊 圣预2专属坐骑任务NPC不给任务怎么回事? juexingff 2009-5-23 02:05 21459 sd2150421 2009-5-23 13:16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的游戏哪些要打IX补丁???~~~ swuswu 2009-5-23 09:47 41818 rondom 2009-5-23 12:47
预览 [讨论] [讨论]!!!在360上耍六脉神剑或凌波微步等等是没戏了,不知在未来的720有没可能等到那  ...234 xj360 2009-5-20 14:16 326303 宁采 2009-5-23 12:12
预览 强悍玩家用NDS玩X360《战争机器2》  ...23456..10 萧萧小牛 2009-5-21 13:14 9317180 darierman 2009-5-23 11:06
预览 [分享] [分享]UFC2009玩到无法自拔  ...2 evaklkl 2009-5-20 23:59 195845 snakefigo 2009-5-23 11:03
预览 正在下载热舞***:宇宙3。。想问一下要不要打补丁 yuki1983 2009-5-22 22:46 61839 yuki1983 2009-5-23 10:55
预览 [讨论] [讨论]左思右想bionic command ,UFC正版选择 joderte 2009-5-23 05:28 41842 六榕寺 2009-5-23 09:52
预览 [分享] [分享]圣域2堕落天使攻略电子书~~希望能对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有所帮助!  ...2 lovemak 2009-5-21 11:54 168982 tianyufei 2009-5-23 09:29
预览 [讨论] [讨论]昨晚碰见高手!战争机器2live更新了吗?奇怪,奇怪~~~ 方俊 2009-5-23 07:34 92268 maxking94 2009-5-23 08:45
预览 今天玩了战争机器2,玩到虫子的内部,恶心死我了,差点没吐 51910129 2009-5-23 08:31 11876 yudanlf 2009-5-23 08:39
预览 [分享] [分享]爱玩AVG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ayliyang 2009-5-23 04:29 72762 霹雳 2009-5-23 07:49
预览 [讨论] [讨论] 费卢杰六日(Six Days in Fallujah)出了吗? 中间靠右 2009-5-23 00:47 93106 豬樣人生 2009-5-23 07:43
预览 [讨论] [讨论]金刚狼比绝体绝命都市3和胧村正都好玩!  ...234 ayliyang 2009-4-29 10:00 388233 离别只今年 2009-5-23 07:29
预览 下个月出的无间地狱应该是个好游戏啊。。。 11226581 2009-5-22 21:36 92291 离别只今年 2009-5-23 07:20
预览 [分享] [XBOX360]球迷注目 巴萨版X360外壳效果图欣赏  ...23456 萧萧小牛 2009-5-21 12:56 519258 redwolfs 2009-5-23 06:46
预览 请问高手~ 圣域2 的 绿色套装哪里出~全部套装的出去~都要~  ...23 全职玩家 2009-5-21 16:14 2215596 spph 2009-5-23 04:12
预览 ~~~大家来列举一下你认为2代远不如1代 并且毁了系列的游戏吧~~~  ...23456..8 jackylll 2009-5-21 11:05 7410119 佚名艺术 2009-5-23 02:4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玩一代游戏 -钢铁女友- 2009-5-22 22:25 31648 xlong9413 2009-5-23 02:32
预览 玩了圣域2,不想再碰其他类型的RPG了  ...23456..7 happyxdder 2009-5-21 12:29 6812264 牛奶不加糖 2009-5-23 01:33
预览 [求助] [求助]登陆LIVE提示要更新系统,选择更新后,提示更新失败(瞬间),然后就黑屏重启 frankp3 2009-5-22 23:30 31798 fifa888 2009-5-23 00:58
预览 [求助] [求助]金刚狼不能解压!急救!! onepis 2009-5-22 20:14 51961 kop_czc 2009-5-22 23:23
预览 360出体感的传言是真的么?超期待啊!WII的画面实在是。。。。。  ...2 q2514 2009-5-22 17:12 163005 asukabj 2009-5-22 23:01
预览 [新闻] [新闻]猪流感击退丧尸!《丧尸围城2》取消在E3出展  ...23 acgnews 2009-5-21 09:32 223928 hirosue 2009-5-22 22:31
预览 生化5中文版是不是要改成日语才会是中文的? zhanfbi 2009-5-22 16:16 52051 box1127 2009-5-22 21:58
预览 没人玩XBLADES这个游戏????  ...23 huhuwudi 2009-5-21 20:46 225218 emperorj 2009-5-22 21:57
预览 [讨论]我的正版经——半年购买正版心得(更新,附带自曝)  ...23456..12 zyunsan 2009-3-10 01:06 11519166 willren11 2009-5-22 21:47
预览 [求助] [求助]首都高x日版 kk23 2009-5-21 21:49 81712 gx9901 2009-5-22 21:01
预览 圣域2新手问题 求助  ...23 jinchaoyue 2009-5-22 16:46 293923 星雨狼 2009-5-22 20:30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什么好玩的XBOX游戏可以在360上玩啊??  ...2 向日葵之兔 2009-5-22 15:59 103067 星雨狼 2009-5-22 18:40
预览 xbox3是不是准备出了 oyanf 2009-5-22 18:13 71588 emperorj 2009-5-22 18:28
预览 [求助] 还有哪能下载360的游戏啊? yk2549 2009-5-22 11:55 92540 xsonce 2009-5-22 18:17
预览 [讨论] 《圣域2》修正黑屏和增加双人游戏交换物品的补丁发布了没 不完美玩家 2009-5-22 17:48 22018 emperorj 2009-5-22 17:58
预览 [讨论] [讨论]由于僵尸围城非常成功,capcom新作预定 恐龙围城  ...2 duye 2009-5-22 15:55 113288 laiqucong 2009-5-22 17:13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软确认会有一款未公开的AAA级大作将于E3公布  ...2345 raytracing 2009-5-21 18:57 469624 rhkdgur 2009-5-22 17:10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知道HALO WARS DLC内容包括什么啊? lion5257 2009-5-22 16:35 21545 lion5257 2009-5-22 16:57
预览 [分享] [分享]《游戏机***》第226期(5月B)《电子游戏软件》第252期 扫描图下载 klose 2009-5-21 18:09 93361 ayang1980 2009-5-22 16:48
预览 [求助] [求助]向各位大大求教:怎么培养老婆一起玩游戏?????????  ...23 q2514 2009-5-22 10:22 265221 q2514 2009-5-22 16:45
预览 [分享] [分享]邪恶问答:沙滩排球2XBOX有什么用途  ...2 cx444812 2009-5-22 08:45 113698 babycomic 2009-5-22 15:55
预览 [讨论] [讨论]请各位推荐一个国内外比较好的游戏实际通关视频的网站! pk59 2009-5-22 14:40 11455 快乐一点 2009-5-22 15:48
预览 [求助] [游戏技术求助帖]是实况足球2009好玩还是FIFA2009好玩?????  ...23 xuxuzhong 2009-5-22 10:51 255049 wzjaicw 2009-5-22 15:00
预览 [讨论] [讨论]我一哥们他买了辐射3的DLC,我叫他把帐号给我。我也可以下了,是嗎? pk59 2009-5-22 12:47 92311 hyde_h 2009-5-22 14:47
预览 终结者-救世军心得与感受  ...2 valencina 2009-5-22 08:02 163823 nongzhenlin 2009-5-22 14:44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04:15 , Processed in 0.35445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