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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iG-701迎撃機?懂日语的来翻译一下,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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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6-8-26 04:4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開発>
 1980年代、Su-27フランカーやMiG-29ファルクラムを代替するMFI・LFIといった第5世代の前線戦闘機の開発が始まったが、一方で、MiG-31フォックスハウンドを代替する第5世代の迎撃機の開発計画もあった。

 それがMDP(ロシア語のマルチロール長距離迎撃機の頭文字)プロジェクトで、ミコヤン設計局では「701」のコードネームで開発を進めた。この新型迎撃機プロジェクトは1988年にその存在が明らかになった。

 開発に当たっては、ソビエト連邦の長大な国境線をパトロール・防護する必要性から、長距離性能と兵器システムとしての独立性が求められた。そのため、MiG-31と比べてさらに巨大になっており、MiG-701と同様の設計コンセプトの世界最大の全天候迎撃機Tu-128フィドラーよりもさらに大きい。

 

<設計>

 MiG-701は、カナード付きダブルデルタ翼の形態で、同時期に開発されていたMFIと同様である。

 特徴的なのはそのエンジン配置で、機体後部上部に2基まとめて装備している。これは、巨大な長距離空対空ミサイル搭載するための大容積のウエポンベイを胴体内部に確保する必要があったためであると推測される。

 コックピットはタンデム複座である。並行してSST超音速旅客機(そのサイズから超音速ビジネスジェットの性格である)タイプも開発されていたが、こちらはサイドバイサイドの並列複座に変更されている

 

<終焉>

 ソビエト経済が危機的状況に陥った1990年代に入ると、ミグ701の開発はスローダウンした。その後、ソ連崩壊の影響を受けて、1993年に実機が製作されること無く開発中止となった。

 ロシアは次世代迎撃機について、新型機の開発では無く、MiG-31のアップグレードで対応することを選択した。アップグレード型のMiG-31は2025年ごろまで使用される見込みである。その後は専用の迎撃機は消滅し、MFIのようなマルチロール戦闘機と統合されるものと見られる。

 また、MiG-701Pと呼ばれる超音速長距離ビジネスジェットタイプも並行して開発が進められていた。超音速ビジネスジェットについては設計局では需要があると見たのか1993年の開発中止後も研究を続けたと言われるが、現在はMiG-701Pの開発も行われていない模様である。

 

AD2005/03/15 Update



Specifications

形式 戦略重迎撃機
名称 ミコヤン ミグ7.01
全長 30m
全幅 19m
最大離陸重量 65000kg
エンジン ターボファンエンジン×2基
最大速度 2300~2500km/h
航続距離 7000~11000km
兵装 胴体内部にウエポンベイ装備
長距離空対空ミサイルをウエポンベイに搭載


连接:http://www.eurus.dti.ne.jp/~freedom3/gim-107-sai-axx.htm



懂俄语的看这篇:http://www.military.cz/russia/air/mig/Mig-701/mig701.htm


和MIG-1.44有联系么?


还有LOLI图:http://mil.homeip.net/bbs/index.php?page=0.

圣骑士

老妖归来,情人散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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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06:3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绝非日语达人^_^
结合在线翻译出来的。



 1980年代,代替Su-27侧卫和MiG-29支点的重型战斗机(MFI)和轻型战斗机(LFI)的第5代前线战斗机的开发开始了,另外也有代替MiG-31捕狐犬的第5代截击机的开发计划。

 此项MDP(俄语中的  多功能远程截击机 的大写字母)项目,由米高扬设计局用「701」的编码名字进行开发。这个新型截击机项目的存在在1988年变得清楚了。

 在开发时,作为巡逻防御的必要性,远程性能和武器系统的独立性能需要满足苏联长远的国境线。为此,比MiG-31变得更加巨大,比与MiG-701相同设计理念的世界最大的全天候截击机Tu-128提琴手都更加大。

 



 MiG-701,以前翼-双三角机翼的形态,与同时期开发的重型战斗机(MFI)相同。

 具有特征性的是那发动机的配置,机体后上部并列装备2台,据推测是因为需要确保在机体内部为了装载巨大的长途空对空导弹的大容量武器站。

 座舱是一前一后串列双座。并进(从SST超音速客机从那个尺寸超音速商务喷气式飞机的布局类型)也被开发,不过此后被肩并肩地的并列双座所替换。

 



 苏联在1990年代陷入了经济危机的状况,米格701减缓了开发速度。此后,受到苏联崩溃的影响,1993年中止了实机的制造。

 俄罗斯没有开发下一代迎击机新型机,而升级了MiG-31。升级型的MiG-31预计到2025年时投入使用。此后普遍认为取消专用的截击机,而与像重型战斗机一样的多功能远程战斗机进行合并。

 同时被称为MiG-701P的超音速商务喷气客机也同步进行。据说设计局认为有需求的超音速商务喷气客机在1993年的MiG-701开发中止后仍在持续研究,不过到现在MiG-701P的开发也没进展的样子。

类型:战略重型截击机
名称: 米高扬 米格7.1
全长: 30米
翼展: 19米
最大起飞重量:65000公斤
发动机:2台涡轮风扇发动机
最大速度:2300~2500公里/小时
续航距离:7000~11000公里
武器:机体内部武器站装备的远程空对空导弹

圣骑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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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06:5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击机是为了对付对方的轰炸机而研制的,所以高空高速就成为了它的特征。
与强调机动性的战斗机还是有区别的。
701的部分技术被1.44吸收也是很可能的。
随着具有低空高速突防能力的B-1的出现,
锁定B-52等高空轰炸机的701之类的截击机推出历史舞台也是很正常的。

(PS:下线睡觉了。。。)

资料:

MDP 701工程揭秘
   在80年代,米高扬设计局还推出一种米格-31的后继机,并称其为MDP(多功能远程截击机)或701工程。这是一种重型、远程、多用途截击机。当时由于经费的限制,研制工作一度也陷于停顿,但于1993年却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一种超音速公务喷气客机的派生型701P。
   飞机采用前翼-双三角细长机翼的无尾布局,由两台发动机为动力,并采用机背进气道设计。设计局声称其航程可达7000千米、巡航高度17000米、速度在2300~2500千米/小时。 701P的机长约30米、翼展约19米,显然比米格-31大得多。
   701工程已经停止,如果米格MFI进展顺利,将很可能会替代米格-3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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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09:05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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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14:17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MIG-701?

有图不?

终结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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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17:18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猜想图吧


很难想象比MIG-31大很多是虾米样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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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17:30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比MIG-31还大?

总不会有VULCAN的体积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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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9 Air Force 长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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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19:01  ·  内蒙古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确实该开发新一代可以与F-22匹敌的战机了,
虽然不大可能,可是我很期待~~~

圣骑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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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6 19:1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上流传的中国J-14倒是可以期待下的。。。
俄罗斯有技术,问题是中国出钱的话也一定不会让你参与设计。
我的苏就没印度版的好。。。

圣骑士

一刷一变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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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6-8-27 05:41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metalgearsolid于2006-08-26 19:16发表的:
网络上流传的中国J-14倒是可以期待下的。。。
俄罗斯有技术,问题是中国出钱的话也一定不会让你参与设计。
我的苏就没印度版的好。。。
J-14- -哪个吹的太神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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