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1

流星洛克人合集问题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980
威望
0 点
积分
1713 点
种子
1115 点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21-11-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8:2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补一下这个名作,1代和3代哪个版本最爽最好玩。每代玩一个就行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9385
威望
0 点
积分
42556 点
种子
1267 点
注册时间
2006-5-21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09:10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星的話
2最爽

3代戰鬥選晶片很卡
很不好玩

白金的話 只要求123各玩一種
但ns 連白金也沒有
所以不強制吧? (版本故事完全沒分別,只有變身和極級晶片不一樣,高級影片都能傳)

其他等任系的玩家答
畢竟這是任區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0:19 , Processed in 0.07758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