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神海德雷克

[业界] 索尼与r星联合宣发“Plays best on ps5”

[复制链接]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12
威望
0 点
积分
3215 点
种子
68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0:04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睡到自然醒的喵 于 2026-6-25 00:07 编辑

能首发玩GTA6的主机就四款XSS,XSX,PS5,PS5PRO,按前楼说的索尼PS5最佳游玩体验是在吹牛,既然是吹牛那说明游玩GTA6最佳体验一定是XSS,XSX这两款主机里的其中一款,就是不知道是哪一款了

精华
0
帖子
2771
威望
0 点
积分
2894 点
种子
889 点
注册时间
2010-11-2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5 00:24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服不是79.9刀吗,港服居然是568港币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438
威望
0 点
积分
50838 点
种子
4684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0:29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80美元,这下子也和老任坐一桌了,闹不好以后索尼微软游戏也这个价格了

实体只给纸片差评,估计前期压盘压不过来,也许以后会有吧

精华
0
帖子
3947
威望
0 点
积分
5231 点
种子
2170 点
注册时间
2023-4-2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0:3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这也要酸……热知识:索尼官方概念里ps5pro是包含在ps5里的,就像xbox一直都是按照x|s来宣传,一个意思嘛!如果你觉得这是营销而不是事实,请你找出一个首发gta6的更强主机出来咯

精华
0
帖子
3818
威望
0 点
积分
4236 点
种子
1304 点
注册时间
2022-6-13
最后登录
2022-6-13
发表于 2026-6-25 00:3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ikala 发表于 2026-06-24 23:53
就是索尼买了R星的营销权而已,不能吹独占,只能吹这种牛了,骗一个是一个。为了吹这种牛索尼应该付了R星很多钱。


骗?难不成gta在别的平台表现更好?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809
威望
0 点
积分
2442 点
种子
793 点
注册时间
2007-4-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0:40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owei 于 2026-6-25 00:57 编辑

提前发售吧狗头

精华
0
帖子
164
威望
0 点
积分
177 点
种子
52 点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2:10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美元的steam machine秒杀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3:27 , Processed in 0.160449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