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tshixiang

GTA6终极版价格还行啊.也就708港币 普通版568居然是70美元.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357
威望
0 点
积分
3690 点
种子
33 点
注册时间
2009-9-1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5 00:23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6-25 00:10
看看港服那些上千hk的日式游戏终极版,gta6真成便宜的了

即便不比那些JRPG,GTA啥体量……还有开发成本,这肯定是今年花得最划算的千把块钱。希望有限定,且不要像上一代弄个破布钱包对付了……

精华
0
帖子
29001
威望
0 点
积分
30860 点
种子
1768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6
最后登录
2026-5-7
发表于 2026-6-25 00:3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RiccoX 发表于 2026-06-25 00:10
一想到我当时直充698买了ff16数字豪华版我就想笑,我怎么就能上了SE的大比当了呢

本来还以为港服要八九百甚至可能像育碧那样傻了吧唧甩个1k出来,才tm700,我直接买爆好吧!


没事。。我也一样。。。最后悔的首发数字游戏,被demo骗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9001
威望
0 点
积分
30860 点
种子
1768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6
最后登录
2026-5-7
发表于 2026-6-25 00:3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kouka 发表于 2026-06-25 00:04
现在有钱人这么多,700多还觉得便宜


日厂二线终极版已经1000港币了
任天堂第一方实体80刀,数字70刀

你要对比。。。。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205
威望
0 点
积分
1224 点
种子
239 点
注册时间
2023-9-1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5 00:4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ycy8332589 发表于 2026-06-25 00:03
日厂游戏现在的终极版是不是还有1000港币以上的?


7年前的伊苏9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438
威望
0 点
积分
50838 点
种子
4684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0:47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和ns2一样,港服成了低价服了

这游戏貌似只有港服有中文,港服标注的是中英韩版本,一般这种版本都不是全区中文

精华
0
帖子
2020
威望
0 点
积分
2204 点
种子
552 点
注册时间
2017-3-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0:54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6-25 00:11
是么,有伦敦工作室,但也有美国纽约总部

开发主力和创始队伍都在英国

审判者

自定义头衔

精华
0
帖子
12604
威望
0 点
积分
15594 点
种子
1967 点
注册时间
2005-2-21
最后登录
2026-4-19
发表于 2026-6-25 00:5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预购终极版了,但我担心的是线上模式r星要单独拆出来卖…看起来很像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2:10 , Processed in 0.08595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