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木叶飞舞

R星应该要感谢中国玩家的购买力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880
威望
0 点
积分
7250 点
种子
2921 点
注册时间
2013-6-2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5 09:2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才多少主机玩家?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702
威望
0 点
积分
70748 点
种子
8349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9:30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GTA系列销量大头一直都是在欧美

精华
0
帖子
229
威望
0 点
积分
248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14-1-18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9:38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还是英配吧,地道美国街头调调,满嘴喷粪的翻译成中文怕是不地道。

精华
0
帖子
2957
威望
0 点
积分
3249 点
种子
559 点
注册时间
2014-10-11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9:4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2077里的中文配音 ,那些脏话,真的不喜欢听。

精华
0
帖子
341
威望
0 点
积分
345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6-25 09:4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以为是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425

精华
0
帖子
1021
威望
0 点
积分
1073 点
种子
119 点
注册时间
2009-11-2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9:5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挺好的,没啥不好

蝙蝠侠阿三部曲也是只有英文的

精华
0
帖子
313
威望
0 点
积分
324 点
种子
12 点
注册时间
2009-4-2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9:55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荒野大镖客2 当年有中文语音预告?难道是我错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58 , Processed in 0.067828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