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11|回复: 9

鬼武者这打击感很好啊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517
威望
0 点
积分
5556 点
种子
282 点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26-6-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0:46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上很多人吐槽这游戏打击感 他们是没自己亲自玩过吗?游戏一开始打击感我确实有点不舒服 但是玩了一会这打击感太舒服了 简直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精华
0
帖子
6437
威望
0 点
积分
6484 点
种子
166 点
注册时间
2003-7-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2:11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及仁王一根毛吧

精华
0
帖子
20385
威望
0 点
积分
20725 点
种子
1236 点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2:12  ·  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柄震动和反馈几乎全无,那才是重点

精华
0
帖子
13475
威望
0 点
积分
14472 点
种子
2291 点
注册时间
2011-8-5
最后登录
2021-9-3
发表于 2026-6-26 04:0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闪感觉挺爽的 打击感也不错 就是伤害有点低打boss有点刮 可能大部分萌新通了demo也没出过一闪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1
帖子
5616
威望
1 点
积分
7728 点
种子
781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6:4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打击感没啥好多说的了,(音效,动作停滞感)只存在于进行被动互动的时候,比如化解,一闪,而主打攻击时那砍击手感就像划树皮砍棉花,节奏是打太极级别,等个小怪出手的时间,我都能喝几口茶
游戏可能是个休闲好游戏,但不适合我这种的喜欢高速快节奏互动刀刀入肉感觉的人

弑神者

Akira905 Studio

精华
32
帖子
119371
威望
38 点
积分
131349 点
种子
3029 点
注册时间
2005-12-4
最后登录
2026-1-17
发表于 2026-6-26 07:4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正统鬼武者差太多了。。。对抗狂按L1狂按囗打爆耐力槽再终结技,很无聊的慢节拍表演型游戏,,鬼武者是A冒险类,并非A动作类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终结者

Ω永恒的明日香Ω

精华
0
帖子
6773
威望
0 点
积分
9380 点
种子
3852 点
注册时间
2009-2-22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8:10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akira905 发表于 2026-6-26 07:45
和正统鬼武者差太多了。。。对抗狂按L1狂按囗打爆耐力槽再终结技,很无聊的慢节拍表演型游戏,,鬼武者是A ...

我赞成佛头,仁王在动作上比这个好

精华
0
帖子
1977
威望
0 点
积分
1987 点
种子
60 点
注册时间
2018-4-2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8:15  ·  江西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鬼武者3手感比起来差远了   新人不知道  老粉表示玩完试玩我犹豫了   别的不说 手感和节奏像魂游

精华
0
帖子
2593
威望
0 点
积分
3362 点
种子
1609 点
注册时间
2008-11-30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8:28  ·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好,玩起来感觉相当到位
但是这个游戏好不好说什么的都有

精华
0
帖子
2090
威望
0 点
积分
2160 点
种子
260 点
注册时间
2008-9-4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09:2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打击感不好,是偷懒用霸体,明明可以做受击后攻防转换的动画,就是不做硬用霸体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09:25 , Processed in 0.097032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