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0|回复: 5

冒险家艾略特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981
威望
0 点
积分
1714 点
种子
1115 点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21-11-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5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了十几个小时,虽然大家都说没技能树,地图重复,怪换皮。但是我玩的不亦乐乎。觉得这游戏很不错,画面hd-2d巅峰,音乐及格,大迷宫设计的也不错。boss战有意思不无聊。有一定收集隐藏要素。这游戏可能不太适合00后的孩子玩,但凡经历过2d塞尔达时候的大叔们不要犹豫,入手搞起来。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517
威望
0 点
积分
4434 点
种子
748 点
注册时间
2005-2-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5:02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制《天地创造》的最佳试验田

精华
0
帖子
582
威望
0 点
积分
584 点
种子
87 点
注册时间
2020-5-2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5:12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玩没多久,一股子2d塞尔达的味道,后面咋样还不清楚

征服者

小事烧纸,大事招魂

精华
0
帖子
5723
威望
0 点
积分
6262 点
种子
227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5:18  ·  江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D2D量产并部分3D化后,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价格太高了。

精华
0
帖子
4546
威望
0 点
积分
3971 点
种子
370 点
注册时间
2018-12-1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5:24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複性非常高,但剧情/配音/支线故事有心做,勉强可以打8分

比较失望是过场动画没有做好HD震动,希望下款FFBE会改进

终结者

叫我123

精华
1
帖子
8905
威望
1 点
积分
9810 点
种子
343 点
注册时间
2009-1-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6:21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主感受一样,支线故事什么剧情也很王道的那种,但是我就是很喜欢,唯一要说不满的地方就是敌人种类太少了,基本上就是鸡,狼,大象,蜗牛,青蛙。再多几种就完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16:32 , Processed in 0.08868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