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称 | SP | 效果 | 习得人员 |
| ストレングス | 3 | 物理攻击力+5%,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ストレングス2 | 5 | 物理攻击力+10%,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ストレングス3 | 8 | 物理攻击力+15%,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ストレングス4 | 10 | 物理攻击力+20%,不计装备数值 | ユーリ |
| ストレングスT | 11 | HP在75%以上时,物理攻击力+25%,不计装备数值 | レイヴン |
| マジカル | 3 | 魔法攻击力+5%,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マジカル2 | 5 | 魔法攻击力+10%,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マジカル3 | 8 | 魔法攻击力+15%,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マジカル4 | 10 | 魔法攻击力+20%,不计装备数值 | リタ |
| マジカルT | 11 | HP在75%以上时,魔法攻击力+25%,不计装备数值 | レイヴン |
| コンシュームアタック | 3 | 普通攻击消费TP,提高攻击力 | 全员 |
| マジッククリティカル | 5 | 魔法也能出会心一击 | リタ |
| マジックフェイント | 3 | 魔法攻击使敌人昏迷几率上升 | エステル、リタ、レイヴン |
| ソードアップ | 3 | 装备剑时攻击力上升 | ユーリ |
| アックスアップ | 3 | 装备斧时攻击力上升 | ユーリ |
| コンバティール | 5 | 装备斧头时攻击力上升 | カロル |
| レイナード | 5 | 装备锤子时攻击力上升 | カロル |
| ライトフォース | 3 | 装备轻量弓时魔法攻击力上升 | レイヴン |
| アサシン | 2 | 对人型敌人,给予的伤害上升,受到的伤害减少 | ユーリ |
| ムシギライ | 4 | 对昆虫系敌人,给予和受到的伤害都增加 | カロル |
| ハンター | 5 | 对飞行的敌人,给予和受到的伤害都增加 | レイヴン |
| エアリアルフォース | 10 | 攻击在空中的敌人时伤害1.2倍 | ジュディス |
| セカンドアタック | 8 | カロル的攻击在2HITS以上时威力提升 | カロル |
| クリティカル | 6 | 会心一击的几率上升 | カロル |
| クリティカルブレイク | 7 | 破防几率上升 | カロル |
| チャーミィスラスト | 6 | 通常攻击一定几率附加诱惑状态 | エステル |
| スリーピィスラスト | 6 | 通常攻击一定几率附加睡眠状态 | エステル |
| TPアタック | 7 | 通常攻击可以扣除敌人的TP | レイヴン |
| インエレメンタル | 3 | 附带属性的物理攻击伤害一定几率提升 | 全员 |
| ヘヴィマジック | 7 | TP消耗量和咏唱时间增加,魔法伤害上升 | リタ |
| ライトマジック | 10 | TP消耗量和咏唱时间减少,魔法伤害下降 | リタ |
| オーバースペル | 8 | 对下级魔法,咏唱结束后继续按A键可以消耗TP提升威力,有上限 | リタ |
| オーバースペル2 | 12 | 对中级魔法,咏唱结束后继续按A键可以消耗TP提升威力,有上限 | リタ |
| オーバースペル3 | 16 | 对上级魔法,咏唱结束后继续按A键可以消耗TP提升威力,有上限 | リタ |
| エアリアルアーツ | 4 | 在空中可以使出特定的特技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アーツ2 | 6 | 在空中可以使出特定的奥义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アーツ3 | 8 | 在空中可以使出特定的SKILL变化技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フィニッシュ | 8 | 使用蓝色FS的奖励增加 | ジュディス |
| ハイコンボ | 7 | 跳跃的时候可以取消着地动作进行攻击 | ジュディス |
| スタイルチェンジ | 11 | 通常攻击会根据敌人的距离发生变化 | レイヴン |
| スタイルチェンジ2 | 15 | 一部分术技会根据敌人的距离发生变化 | レイヴン |
| スティールプラス | 4 | 提高ローバーアイテム的成功率 | ラピード |
| コンボプラス | 10 | 物理攻击次数+1 | 全员 |
| コンボプラス2 | 14 | 物理攻击次数+2 | ユーリ |
| コンボプラス3 | 18 | 物理攻击次数+3 | ユーリ |
| ステップコンボ | 4 | 在后跳中按B,可以取消动作上前攻击 | ユーリ |
| カブトワリ | 4 | 跳跃中按↓+B可使出兜割り | ユーリ |
| マイトチャージ | 5 | 按住B蓄力,可以提升初段的攻击力 | カロル |
| チャージキープ | 8 | マイトチャージ蓄力后即使攻击落空蓄力也不会消失 | カロル |
| スピードチャージ | 14 | マイトチャージ蓄力速度加快 | カロル |
| チャージスマッシュ | 20 | マイトチャージ蓄力攻击必破防,スーパーアーマー除外 | カロル |
| アタックアーツチャージ | 8 | 攻击系的术技也可以蓄力,需要装备マイトチャージ | カロル |
| シュートシュートシュート | 20 | 持续按B可以一直使用弓箭攻击,但是几乎不会让敌人出现硬直 | レイヴン |
| コンボボルテージ | 5 | 攻击到3HITS后,连击每到3的倍数时恢复少许TP | ユーリ |
| コンビネーション | 2 | 使用普通攻击3次以上→特技→奥义的连技时威力上升(仅一次) | ユーリ |
| コンビネーション2 | 3 | 使用普通攻击3次以上→特技→SKILL变化技→奥义的连技时威力上升,OVL槽增加(仅一次) | ユーリ |
| コンビネーション3 | 4 | 使用普通攻击3次以上→特技→SKILL变化技→奥义→秘奥义的连技时,秘奥义初段威力上升,TP恢复 | ユーリ |
| ハイパーコンボ | 2 | 连到28HITS以上时进入OVL1级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ユーリ |
| ハイパーコンボ2 | 4 | 连到50HITS以上时进入OVL2级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ユーリ |
| ハイパーコンボ3 | 5 | 连到72HITS以上时进入OVL3级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ユーリ |
| クロスカウンター | 3 | 攻击进攻中的敌人时威力上升 | 全员 |
| ペインリフレクト | 5 | 受到的伤害按一定比例反射给敌人 | 全员 |
| フェイタルボーナス | 7 | 用FS击倒敌人恢复HP | 全员 |
| フェイタルボーナス2 | 9 | 用FS击倒敌人恢复TP | 全员 |
| ハンターファング | 6 | 使用绿色FS的奖励增加 | ラピード |
| バーストフォース | 9 | バーストアーツ威力上升 | 全员 |
| ラッキーリミッツ | 6 | バーストアーツ和秘奥义使用后一定几率OVL槽加满 | ラピード |
| スペシャル | 5 | OVL3级以上状态,出奥义or上级魔法或以上级别的技能时按住B键,可以使用秘奥义 | 全员 |
| ヒットプラス | 3 | 秘奥义中根据时机按B键可以增加秘奥义的HIT数 | ユーリ |
| HPコンディションS | 8 | HP在3/4以上时物理攻击力少许提升 | ユーリ、ラピード、カロル、ジュディス、フレン |
| HPコンディションS2 | 10 | HP在1/4以下时物理攻击力提升 | ユーリ、ラピード、カロル、ジュディス、フレン |
| HPコンディションM | 8 | HP在3/4以上时魔法攻击力少许提升 | エステル、リタ、レイヴン、パティ |
| HPコンディションM2 | 10 | HP在1/4以下时魔法攻击力提升 | エステル、リタ、レイヴン、パティ |
| ワンセルフ | 5 | 一场战斗中由一个人击倒全部敌人,经验值增加 | ユーリ |
| ハーフダメージ | 1 | 给予敌人的伤害减半 | 全员 |
| クォーターダメージ | 1 | 给予敌人的伤害减为1/4 | 全员 |
| 1ダメージ | 1 | 给予敌人的伤害为1 | 全员 |
| 連撃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 紅蓮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 名称 | SP | 效果 | 习得人员 |
| イベイジョン | 2 | 敏捷+5%,不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イベイジョン2 | 4 | 敏捷+10%,不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イベイジョン3 | 6 | 敏捷+15%,不不计装备数值 | 全员 |
| イベイジョン4 | 8 | 敏捷+20%,不不计装备数值 | ラピード |
| アイテムスロー | 7 | 可以对其他人使用道具 | 全员 |
| グッドジョブ | 3 | 使用道具时的硬直时间减少 | 全员 |
| スピードアイテム | 16 | 使用道具后无禁止道具时间 | ラピード |
| インステップ | 5 | クリティカルガード移动距离加长 | レイヴン |
| バックステップ | 3 | 按后+X键可以后跳 | 全员 |
| バックステッパー | 5 | 着地时可取消着地动作,可连续使用后跳 | ユーリ |
| ステップロング | 4 | 后跳距离加长 | レイヴン |
| ステップキャンセル | 12 | 可以用后跳取消其它行动 | レイヴン |
| リカバリング | 3 | 被吹飞时可按X受身,防止倒地 | 全员 |
| リカバリーアーツ | 8 | 空中按X受身后可直接在空中行动 | ジュディス |
| ダッシュ | 3 | 移动速度加快 | ラピード |
| ダッシュキャンセル | 12 | 可以用FREE RUN取消其它行动 | ラピード |
| ハイターン | 8 | 跑动中无刹车动作 | ラピード |
| ランナーサプライ | 7 | FREE RUN中HP徐徐恢复 | ラピード |
| ランナーサプライ2 | 9 | FREE RUN中TP徐徐恢复 | ラピード |
| チキンラン | 8 | 逃走时间减少 | カロル |
| エアリアルジャンプ | 5 | 可以2段跳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ジャンプ2 | 6 | 可以3段跳 | ジュディス |
| ジャンプキャンセル | 6 | 可以用跳跃取消其它行动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OVL | 5 | 可以在空中发动OVL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バック | 6 | 按X+后键可以在空中使用一次后跳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ダッシュ | 6 | 按X+前键可以在空中使用一次前冲 | ジュディス |
| タッチダウン | 7 | 在空中按下键可以立刻落地 | ジュディス |
| ランディング | 8 | 跳跃落地的硬直时间缩短 | ジュディス |
| レビテーション | 12 | 跳跃中按下左摇杆可浮空,按方向键可上升下降,再按左摇杆落地,消耗TP | リタ |
| イフィシェント | 6 | 使用连技时不计入伤害减少率 | 全员 |
| ワンコンボ“アン” | 10 | 通常攻击结束后再按B键可以追加攻击,此时再按X可以侧跳,再按B可以继续攻击 | エステル |
| ワンコンボ“ドゥ” | 12 | “アン”攻击结束后再按B键可以追加攻击,此时再按X可以侧跳,再按B可以继续攻击 | エステル |
| ワンコンボ“トロワ” | 14 | “ドゥ”攻击结束后再按B键可以追加攻击,此时再按X可以侧跳,再按B可以继续攻击 | エステル |
| エアリアルコンボプラス | 10 | 空中攻击次数+1 | ユーリ、ラピード、ジュディス、フレン、パティ |
| エアリアルコンボプラス2 | 13 | 空中攻击次数+2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コンボプラス3 | 18 | 空中攻击次数+3 | ジュディス |
| クイックアロー | 11 | 通常攻击的射击间隔时间缩短,威力减弱 | レイヴン |
| ロングストレンジ | 10 | 通常攻击的箭射程加长 | レイヴン |
| マジックキャンセル | 10 | 在元魔法后使用SKILL变化术可零咏唱直接发动 | リタ |
| レストラインショット | 8 | 使用通常攻击时会发出魔法弹 | リタ |
| スペルチャージ | 9 | 对下级魔法,咏唱结束后继续按住A键可以自由行动 | リタ |
| スペルチャージ2 | 12 | 对中级魔法,咏唱结束后继续按住A键可以自由行动 | リタ |
| スペルチャージ3 | 15 | 对上级魔法,咏唱结束后继续按住A键可以自由行动 | リタ |
| リズム | 4 | 咏唱中连按B键可以缩短咏唱时间 | リタ |
| ランダマイザー | 5 | 下级和中级魔法,咏唱时间变为0或者2倍 | リタ |
| スペルキープ | 8 | 咏唱被攻击打断后,接着继续咏唱同一魔法时,可以从刚才断掉的地方开始 | リタ |
| オーバーヒート | 4 | HP在120以下,TP在60以上,下级魔法零咏唱发动,消耗TP减为1/8 | リタ |
| スピードスペル | 9 | 咏唱时间缩短 | リタ |
| エンドラッキー | 5 | 魔法发动后一定几率无硬直状态 | エステル、リタ、レイヴン |
| スペルエンド | 4 | 魔法发动时硬直时间缩短 | リタ |
| スペルリベンジ | 8 | 被吹飞时使用下级魔法可零咏唱发动 | リタ |
| ビコハンリベンジ | 8 | 受到攻击时一定几率用ビコハン反击 | エステル |
| キャンセルプラス | 8 | 特技可以接SKILL变化技和SKILL变化术 | 全员 |
| キャンセルプラス2 | 10 | SKILL变化技可以接奥义 | 全员 |
| ターンレス | 8 | 奥义可以接特技 | ユーリ |
| ターンレス2 | 12 | 奥义可以接SKILL变化技 | ユーリ |
| ターンレス3 | 15 | SKILL变化技可以接特技 | ユーリ |
| キャンセラー | 12 | 连击中可以使用一次特技接特技 | ユーリ、フレン |
| ハイキャンセラー | 13 | 连击中可以使用一次SKILL变化技接SKILL变化技 | ユーリ、フレン |
| ハイパーキャンセラー | 14 | 连击中可以使用一次奥义接奥义 | ユーリ、フレン |
| リミッター | 9 | OVL时间延长 | 全员 |
| ハイテンション | 6 | 加大OVL槽增加量 | レイヴン |
| アピールエスケープ | 6 | 自身被敌人设为攻击目标后,挑衅可解除 | カロル |
| ギャンブルアピール | 6 | 挑衅后一定时间内敌人的能力有一半的概率上升或下降 | カロル |
| チキンアピール | 8 | 在同伴身边使用挑衅,可以加更多的OVL槽 | カロル |
| アピールアピール | 3 | 连续使用挑衅,可以加更多的OVL槽 | ラピード |
| メニメニフィニッシュ | 4 | 达成一定次数的FS chain后,用FS干掉敌人HP完全恢复 | ユーリ |
| エンドレスフィニッシュ | 5 | 达成一定次数的FS chain后,用FS干掉敌人HP&TP完全恢复 | ユーリ |
| オーバークィック | 12 | OVL中通常攻击速度加快 | ラピード |
| オーバークィック2 | 18 | OVL中术技攻击速度加快 | ラピード |
| リンクスラッシャー | 6 | 防止LINK遇敌 | ユーリ |
| アドバンスモーション | 5 | 待机和移动的样子发生变化 | カロル |
| イミテイションデス | 12 | 倒地时按住下键可以一直保持倒地状态,恢复HP&TP | カロル |
| ホーリィブレス | 3 | ホーリィボトル有效时间延长 | ラピード |
| ダークブレス | 3 | ダークボトル有效时间延长 | ラピード |
| バックエンカウンター | 9 | 从敌人的背后接触遇敌,一定几率恢复我方全员TP | ラピード |
| 俊敏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 疾風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 名称 | SP | 效果 | 习得人员 |
| バイタリディ | 2 | 最大HP上升200 | 全员 |
| バイタリディ2 | 4 | 最大HP上升400 | 全员 |
| バイタリディ3 | 6 | 最大HP上升800 | 全员 |
| バイタリディ4 | 12 | 最大HP上升1200 | カロル |
| スピリッツ | 3 | 最大TP上升20 | 全员 |
| スピリッツ2 | 5 | 最大TP上升50 | 全员 |
| スピリッツ3 | 7 | 最大TP上升100 | 全员 |
| スピリッツ4 | 7 | 最大TP上升100 | リタ |
| ラックプラス | 3 | 初始幸运+15 | ラピード |
| ラックプラス2 | 5 | 初始幸运+30 | ラピード |
| ディフェンドコンバート | 5 | 魔法防御力的25%加算到物理防御力上 | エステル |
| レジストコンバート | 5 | 物理防御力的25%加算到魔法防御力上 | エステル |
| コンバートフォース | 3 | 最大HP减去25%,最大TP增加25% | リタ |
| ウェルアイテム | 5 | 战斗中使用道具的效果上升,有效时间延长 | ラピード |
| ウェルアイテム2 | 7 | 战斗中使用道具的效果大幅上升,有效时间大幅延长 | ラピード |
| ラッキーアイテム | 4 | 使用道具时一定几率不消耗道具 | ラピード |
| オールチェック | 4 | 使用一枚スペクタクルズ可以调查全体敌人 | ラピード |
| スペクタクリング | 3 | 使用スペクタクルズ调查过的敌人,在头顶显示HP量 | ラピード |
| インスペクトノーズ | 3 | 不使用スペクタクルズ也能在选取攻击目标时看到敌人的状态 | ラピード |
| エアリアルボルテージ | 8 | 空中攻击每3HITS恢复TP | ジュディス |
| メディカルブースト | 12 | 自身HP越多治愈术的效果越好,HP满值时效果为1.5倍 | エステル |
| メティカルスマッシュ | 12 | 自身HP越多恢复HP技能的效果越好,HP满值时效果为1.5倍 | カロル |
| ヒールサプライ | 7 | 用治愈术治疗同伴时自己也恢复少许 | エステル |
| サポートエターナル | 9 | 辅助术的效果时间一定几率变成永远 | エステル |
| ウィークエターナル | 8 | 一定几率让敌人永远处于衰弱状态 | カロル |
| サポートアーツチャージ | 6 | 辅助技能可以蓄力,需要装备マイトチャージ | カロル |
| クリティカルリカバー | 7 | 出会心一击时恢复TP | カロル |
| レソリューション | 8 | 用魔法干掉敌人时,最后一击时敌人的HP量作为TP被吸收 | リタ |
| ヒーリングアーツ | 5 | 使用治愈术时一定几率不消耗TP | エステル |
| スペルラッキー | 3 | 使用术时一定几率消耗TP减少 | レイヴン |
| リダクション | 5 | 最后发动的魔法再次连续使用时消耗TP减少 | リタ |
| HPリカバー | 5 | HP恢复时恢复量增加 | 全员 |
| TPリカバー | 5 | TP恢复时恢复量增加 | 全员 |
| ライフリバース | 12 | 最后受到的攻击的一半HP徐徐恢复 | 全员 |
| ライフリバース2 | 5 | 最后受到的连击的1/4的HP徐徐恢复 | 全员 |
| ルーズレスソウル | 5 | 倒地时一定几率恢复TP | 全员 |
| エフェクティブ | 3 | 状态变化时效果上升 | 全员 |
| スリープモード | 3 | 状态为睡眠时HP徐徐恢复 | エステル |
| オートメディスン | 6 | 受到伤害时一定几率自动使用治愈术 | エステル |
| スピリットアプソート | 5 | 受到魔法伤害时,一定几率恢复该魔法消耗TP量的1/10 | リタ |
| ラッキーコール | 14 | 战斗不能时,幸运如果在100以上一定几率自动复活 | ラピード |
| リコール | 22 | 战斗不能时一定几率自动复活 | 全员 |
| エンジェルコール | 24 | 战斗不能时自动自动复活,一战一次 | エステル |
| ピンチアップ | 3 | 战斗中我方只剩一人时,全能力提升 | ユーリ |
| ラブリードッグ | 5 | ラピード参战时全能力上升 | エステル |
| シバルリー | 3 | 按参战的女性数量提升全部能力 | レイヴン |
| ハンター2 | 11 | 打倒飞行的敌人时取得的经验值增加(全员有效) | レイヴン |
| ロッドエコノミー | 12 | 装备棍时,术技消耗的TP减少 | ジュディス |
| ラッキースピア | 12 | 装备枪时,连击经验值一定几率翻倍 | ジュディス |
| リミッツボーナス | 12 | OVL时一定几率HP全恢复 | 全员 |
| リミッツボーナス2 | 14 | OVL时一定几率TP全恢复 | 全员 |
| アピール | 2 | 按下右摇秆进行挑衅,OVL槽上升,动作跟アピール2不同 | 全员 |
| アピール2 | 2 | 按下右摇秆进行挑衅,OVL槽上升,动作跟アピール不同 | 全员 |
| アピールリミッツ | 3 | 在OVL状态下挑衅恢复HP | 全员 |
| アピールリミッツ2 | 4 | 在OVL状态下挑衅恢复TP | 全员 |
| アピールターゲット | 3 | 挑衅后很容易成为敌人的攻击目标 | レイヴン |
| 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 14 | 挑衅时一定几率使敌人中诱惑状态 | ジュディス |
| バウバウ | 7 | 挑衅时一定几率取消全部人员的行动 | ラピード |
| ライフヒール | 5 | 战斗结束时HP少许恢复 | 全员 |
| メンタルヒール | 5 | 战斗结束时TP恢复量增加 | 全员 |
| ライフアップ | 12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最大HP增加 | 全员 |
| メンタルアップ | 16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最大TP增加 | 全员 |
| ハピネスシング | 11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取得经验值增加(只对装备该技能的角色有效) | 全员 |
| ハピネスシング2 | 11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取得LP增加(只对装备该技能的角色有效) | 全员 |
| ハピネスシング3 | 8 | 战斗结束时一定几率取得金钱增加 | 全员 |
| セーフセーフ | 8 | 无伤结束战斗一定几率得到更多的经验值(只对装备该技能的角色有效) | カロル |
| テクニカルハーフ | 6 | 全能力减半,无伤结束战斗时取得LP增加 | レイヴン |
| ヴァカンツァ | 13 | 不进行攻击而结束战斗时最大HP增加 | レイヴン |
| イーメジトレーニング | 1 | 不参加战斗也能取得连击附加经验值 | 全员 |
| チキンハート | 8 | 防止背后遇敌 | カロル |
| クッキングプラス | 5 | 一定几率料理的效果上升 | レイヴン |
| トレジャーファング | 4 | 战斗逃走时一定几率取得敌人身上的物品 | ラピード |
| 拡散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 水塵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全员 |
| 守護 | 4 | 使特定的技能发生变化 | ユーリ |
| 名称 | SP | 效果 | 习得人员 |
| 攻击SKILL |
| インエレメンタル | 3 | 附带属性的物理攻击伤害一定几率提升 | ユーリ |
| ハイパーコンボ4 | 9 | 连到96HITS以上时进入OVL4级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ユーリ |
| クリティカルキープ | 22 | OVL状态下,所有攻击全部为会心一击 | カロル |
| チャージキープ2 | 14 | マイトチャージ蓄力后,一定时间内效果保持 | カロル |
| ハイパーフェイタル1 | 5 | FS chain达到4以上,使用FS命中后,将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カロル |
| ハイパーフェイタル2 | 7 | FS chain达到7以上,使用FS命中后,将进入2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カロル |
| ハイパーマジック | 6 | 只使用魔法达到48HITS以上时,将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リタ |
| ハイパーマジック2 | 8 | 只使用魔法达到96HITS以上时,将进入2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リタ |
| ブルファイトマインド | 5 | 装备上スタイルチェンジ后,近距离通常攻击威力上升 | レイヴン |
| ハイパーエアリアル | 10 | 空中连到16HITS以上时,将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ジュディス |
| ハイパーエアリアル2 | 12 | 空中连到24HITS以上时,将进入2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ジュディス |
| ライバルエナジー | 10 | 战斗中ユーリ打倒敌人时,一定几率全能力上升 | フレン |
| ライバルエナジー2 | 20 | 战斗中ユーリ进入OVL状态时,一定几率进入相同等级的OVL状态 | フレン |
| ヒーロー | 5 | 对人型以外的敌人伤害增加,受到的伤害减少 | フレン |
| パラライブロウ | 8 | 通常攻击带麻痹效果 | フレン |
| シャイニング | 5 | 进入OVL状态时,一定几率使敌人气绝 | フレン |
| チームワーク | 14 | 使用秘奥义后10秒内,我方全员为带钢体状态 | フレン |
| アーツスマッシュ | 6 | 使用特技、奥义、SKILL変化技打倒敌人时,OVL槽增加量上升 | フレン |
| マジックスマッシュ | 5 | 用魔法打倒敌人时,OVL槽增加量上升 | フレン |
| バーストスマッシュ | 8 | 用バーストアーツ打倒敌人时,OVL槽增加量上升 | フレン |
| アドバンスコンボプラス | 8 | A模式和C模式下,物理攻击次数+1 | パティ |
| セーフティベット | 6 | 使用随机性质的技能时,不会出负面效果,但也不会出最强的效果 | パティ |
| ギャンブラーズソウル | 8 | 使用随机性质的技能时,负面效果和最强的效果的出现率同时上升 | パティ |
| クリティカルヒッター | 22 | 进入C模式的几率大幅增加 | パティ |
| リミッツフィーバー | 15 | OVL状态结束时,一定几率免费再次进入OVL状态 | パティ |
| ファイティングスコープ | 4 | 打倒怪物图鉴中未记载的敌人时,自动使用スペクタクルズ记录敌人 | パティ |
| フェイタルエクシード | 6 | 对FS不能一击杀的强敌,FS的伤害增加 | 全员 |
| バーストキープ | 9 | 使用バーストアーツ时OVL效果不会消失 | 全员 |
| 防御SKILL |
| オールガード2 | 13 | 使用魔法防御可以同时防御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 | エステル |
| ガーディアルアーツ2 | 5 | ガーディアルアーツ命中敌人时候,自身的HP&TP恢复 | フレン |
| ガーディングスキル | 6 | 一直保持防御状态也不会轻易被破防 | フレン |
| ライオンハート | 6 | 对异常状态的耐性大幅提升 | フレン |
| キュアエリア | 9 | 战斗中,靠近フレン一段时间的同伴的异常状态自动恢复 | フレン |
| ガーディングキャスト | 10 | 咏唱中受到攻击虽然会掉血但是被打出硬直的几率下降 | フレン |
| ハイパーガード | 7 | 一场战斗中不断防御敌人的攻击,会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フレン |
| ハイパーマジックガード | 5 | 一场战斗中不断用魔法防御敌人的魔法攻击,会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フレン |
| パリィ | 8 | 受到物理攻击时,一定几率伤害为1 | フレン |
| マジックパリィ | 8 | 受到魔法攻击时,一定几率伤害为1 | フレン |
| ディポーション | 3 | 战斗中,靠近フレン的同伴所受的伤害的一半转到フレン身上 | フレン |
| エナジーコート | 15 | 每次受到伤害斗会扣TP,但是所受伤害大幅减少 | フレン |
| アドバンスディフェンドアーツ | 7 | A模式和C模式下,连特技时受到攻击也不会出现硬直 | パティ |
| ブレイネルグレイス | 24 | B模式和C模式下,咏唱中受到攻击也不会出现硬直 | パティ |
| バーストガード | 8 | 使用バーストアーツ时受到攻击虽然会掉血但是被打出硬直的几率下降 | 全员 |
| リカバリングガード | 6 | 受身时受到攻击虽然会掉血但是被打出硬直的几率下降 | 全员 |
| OVLコンセントレート | 10 | OVL状态中不会气绝 | 全员 |
| 移动SKILL |
| リコールキャスト | 11 | 倒地起身后,一定时间内开始咏唱的治愈术的咏唱时间降为0 | エステル |
| グッドジョブ2 | 8 | 使用道具无硬直时间(效果跟360版不同) | ラピード |
| キャンセルプラス2 | 10 | SKILL变化技可以接奥义 | リタ |
| コンボマジック | 5 | 下级魔法可以接特技 | リタ |
| コンボマジック2 | 7 | 中级魔法可以接SKILL变化技和奥义 | リタ |
| ヘッドハンター | 8 | 对飞行敌人,弓箭攻击的气绝率上升 | レイヴン |
| ハイパーアピール | 8 | 挑衅时,一定几率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レイヴン |
| エアリアルキャンセラー | 8 | 空中连击时可以使用1次特技连特技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ハイキャンセラー | 9 | 空中连击时可以使用1次SKILL变化技连SKILL变化技 | ジュディス |
| エアリアルハイパーキャンセラー | 10 | 空中连击时可以使用1次奥义连奥义 | ジュディス |
| アンフェアドソウル | 6 | 多次中异常状态后,一定时间内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上升 | フレン |
| OVLブーストエリア | 5 | 战斗中,对应接近フレン的同伴的数量,OVL槽的增加速度上升 | フレン |
| Sスペルエリア | 9 | 战斗中,在フレン附近开始咏唱魔法的同伴的咏唱时间减少 | フレン |
| ステップキャンセルF | 3 | 使用フォームアップ后的硬直可以用后跳来取消掉 | パティ |
| フォームセレクト | 5 | 使用フォームアップ时可以通过按键决定形态,○是A形态,×是N形态,□是B形态 | パティ |
| フォームキープ | 5 | 用パティ完成战斗的最后一击,则下场战斗パティ将固定为上次战斗结束时的形态 | パティ |
| ブレイネルスピードスペル | 9 | B模式和C模式下,咏唱时间缩短 | パティ |
| ブレイネルコンボマジック | 4 | B模式和C模式下,下级魔法可以连特技 | パティ |
| ブレイネルコンボマジック2 | 6 | B模式和C模式下,上级魔法可以接SKILL変化技和奥义 | パティ |
| クリティカルメイクアップ | 14 | 几种随机效果的技能出最强效果时,将转为C模式 | パティ |
| クリティカルメイクアップ2 | 14 | 使用秘奥义后,将转为C模式 | パティ |
| ハイパーフォームアップ | 12 | 使用フォームアップ,转为C模式时,将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パティ |
| ハイパーフォームアップ2 | 18 | OVL状态下使用フォームアップ,转为C模式时,OVL的等级将提高1级 | パティ |
| アドバンスキャンセラー | 9 | A模式和C模式下,连段中可以使用一次特技接特技 | パティ |
| ブレイネルマジックキャンセル | 7 | B模式和C模式下,在元魔法后使用其SKILL变化术,可零咏唱直接发动 | パティ |
| ブレイネルマジックセレクト | 5 | B模式和C模式下,随机效果的技能可以通过按键选择效果,○为攻击,×为恢复支援 | パティ |
| ギャンブルリミッツ | 10 | 发动OVL时,可能会出现免费进入4级OVL状态,或者消耗全部OVL槽,OVL状态消失的情况 | パティ |
| フィメールカンパニー | 5 | 战斗队伍全部为女性时,物理和魔法的攻击力防御力全部上升 | パティ |
| キッズアソシエイション | 5 | 战斗队伍中有カロル的话,战斗后取得的金钱增加 | パティ |
| ガンナーズソサイエティ | 5 | 战斗队伍中有レイヴン的话,OVL槽积蓄速度加快 | パティ |
| ブロンドユニバース | 5 | 战斗队伍中有フレン的话,对异常状态的耐性提升 | パティ |
| カップルドリーム | 5 | 战斗队伍中有ユーリ的话,战斗中TP消费减少 | パティ |
| ソウルオブマスコット | 5 | 战斗队伍中有ラピード的话,战斗结束时道具取得率上升 | パティ |
| 辅助SKILL |
| リミッツプラス | 20 | 发动OVL时,OVL等级将免费自动提升1级 | ユーリ、ラピード、カロル、ジュディス |
| リミッツプラス2 | 23 | OVL等级将免费自动提升2级,但是持续时间短 | ラピード |
| リミッツチーム | 16 | 发动1级OVL时,身边的同伴也会进入1级OVL状态,但是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ユーリ |
| リミッツチーム2 | 20 | 发动2级OVL时,身边的同伴也会进入2级OVL状态,但是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ユーリ |
| リミッツチーム3 | 26 | 发动3级OVL时,身边的同伴也会进入3级OVL状态,但是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ユーリ |
| オートメディスン2 | 4 | 受到伤害时一定几率自动使用治愈术恢复异常状态 | エステル |
| ハイパーヒール | 5 | 一场战斗中合计恢复HP在30000以上时一定几率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エステル |
| ハイパーヒール2 | 8 | 一场战斗中合计恢复HP在50000以上时一定几率进入2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エステル |
| ハイパームーヴ | 8 | 一场战斗中不断移动,将进入1级OVL状态,时间为通常的一半 | ラピード |
| アイテムエヴリワン | 16 | 使用果冻和瓶子等单体效果道具时,将对全体有效,但是HP&TP的恢复效果只有通常的一半 | ラピード |
| ウェルアイテム | 5 | 战斗中使用道具,效果和持续时间增加(360版名称为グッドジョブ2) | ラピード |
| ウェルアイテム2 | 7 | 战斗中使用道具,效果和持续时间大幅增加(360版名称为グッドジョブ3) | ラピード |
| ヒーリングアロー | 11 | 弓箭攻击命中时,自身HP恢复 | レイヴン |
| ヒーリングアロー2 | 14 | 弓箭攻击命中时,自身TP恢复 | レイヴン |
| リバイバルエナジーHP | 12 | 战斗不能复活时,不论复活的方法,HP将完全恢复 | フレン |
| リバイバルエナジーTP | 18 | 战斗不能复活时,不论复活的方法,TP将完全恢复 | フレン |
| OVLリカバー | 7 | 状态异常中,发动OVL时将自动恢复异常状态 | フレン |
| ナチュラルリカバー | 8 | 状态异常中,待机一段时间后自动恢复异常状态 | フレン |
| HPリラックス | 5 | 战斗中,原地待机时HP将徐徐恢复 | フレン |
| OVLリラックス | 5 | 战斗中,原地待机时OVL槽将徐徐上升 | フレン |
| TPサポート | 8 | 战斗中,フレン附近的同伴使用技能时,消耗的TP的一半由フレン负担 | フレン |
| ノーアーツプラス | 6 | 仅用物理攻击结束战斗,全员得到的经验值增加 | フレン |
| バストセキュリティ | 10 | 随机效果技能转出负面效果时,一定几率避免伤害 | パティ |
| OVLロールHP | 7 | OVL状态中,一定几率HP将徐徐增加或者徐徐减少 | パティ |
| OVLロールTP | 9 | OVL状态中,一定几率TP将徐徐增加或者徐徐减少 | パティ |
| OVLロールOVL | 10 | OVL状态中,一定几率OVL槽将徐徐增加或者徐徐减少 | パティ |
| リーンカーネーション | 8 | 战斗不能复活时,一定几率以OVL状态复活,或者用任何手段都不能复活 | パティ |
| スカウトフィンガー | 4 | 逃走时一定几率得到金钱 | パティ |
| スタンドアロン | 1 | 只有装备了该SIKLL的角色登场作战,只对战斗队员有效 | 全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