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论坛首页 > RPG游戏资料库 > 暗黑破坏神4 [PS5/PS4/XSX/X1/PC]
发帖|
看11624|回22|收藏
benben7466 看全部
2010-6-1 15:57
恶魔之魂,很好,很强大呢……………………
sinofu 看全部
2010-6-1 15:59
圣域……如果LZ是暗黑老玩家的话,估计不会觉得很好,但玩玩还是可以的
sunchina01 看全部
2010-6-1 16:02
圣域2 ,类暗黑的

其他的都不是
hazoku 看全部
2010-6-1 16:08
圣域2人物走路实在太别扭,非常生硬的感觉。装备的话还蛮多的,和暗黑类似,有套装还有暗金装备什么的,技能树也是有3个系的。PC上有圣域2的官方简体中文版,PS3上没。
kareig 看全部
2010-6-1 16:17
主机上觉得最好玩的还是神鬼寓言系列。。
gundamsing 看全部
2010-6-1 16:51
圣域2支持单机双人,联机4人。
1985861200 看全部
2010-6-1 16:54
我推荐一款fps-rpg:边境之地,喜欢玩暗黑的都说好,可惜主机上只有英文,PC有汉化
hmhhawkman 看全部
2010-6-1 16:58
神鬼寓言...MS一统江湖了?
flyvaan 看全部
2010-6-1 16:59
神鬼寓言自重,XB360的
floweryc 看全部
2010-6-1 17:29
圣域2  但是明显没有菠萝好玩

A9VG电玩部落

Powered by Discuz! X3.4

首页|标准版|触屏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