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论坛首页 > RPG游戏资料库 > 暗黑破坏神4 [PS5/PS4/XSX/X1/PC]
发帖|
看11625|回22|收藏
lvzhi30000 看全部
2010-6-3 08:56

引用:

下面是引用wolf521于2010-06-01 14:47发表的:
龙腾世纪 好玩么~~~

如果E文过了4-6及或以上的话,你会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款游戏,反之会觉得很2X!
bgy124226 看全部
2010-6-3 09:30

引用:

下面是引用lvzhi30000于2010-06-03 08:56发表的:


如果E文过了4-6及或以上的话,你会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款游戏,反之会觉得很2X!
直接玩PC的汉化版吧
nds 看全部
2010-6-3 10:24
恶魔不像暗黑.............
123

A9VG电玩部落

Powered by Discuz! X3.4

首页|标准版|触屏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