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时的人气..........== 看全部

肯定会超过鬼泣3的..........==
PS 那时鬼泣3好像有20几行吧.
看吧~~~~~~~~~~~~~
请不要做对比,会引起战争的。。。。。。
这个~~~难说啊~~~~~~~~
这又能说明什么那
记得以前DQ8区半夜2,3点都有200多个人 - -|||
不是吧!半夜.........
又开始比上了。。。。。。。。。
  • 9楼 dsss
  • 2005-7-30 22:34
比什么啊。。
好玩就行了。。
搂主还真是无聊。。。。
引用: 下面是引用evanervo1于2005-07-30 11:17发表的:
请不要做对比,会引起战争的。。。。。。
对,我就是深受其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