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暗黑破坏神4 [PS5/PS4/XSX/X1/PC]
[新闻]暴雪承认暗黑3可能会移植到家用机
看全部
1楼
wwwwwwww
收藏
2008-6-29 00:14
GS记者在追问暴雪暗黑3的平台时,暴雪承认暗黑3只是会先出PC和苹果版 ,稍后将评估是不是由ACTIVISION移植到家用机上
暗黑系列前2作全球销量逼近2000万,被认为是ARPG的奠基者.
2楼
lws8891
2008-6-29 00:26
暗黑不需要家用机,谢谢
3楼
noom
2008-6-29 00:28
强烈支持推出家用版。。。
4楼
menphisto
2008-6-29 00:39
出了也是入pc的。。。。。。。。。。。。。。
5楼
yanzhengp
2008-6-29 01:04
我也认为没必要出家用机
看画面也很一般~~不需要家用机
不过暗黑本来玩的就不是画面
它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
6楼
feathertop
2008-6-29 03:02
该哪儿的去哪儿。。。。。。别乱套
7楼
zheyusan
2008-6-29 03:38
我是一个对'刷'这个字很反感的人..... 路过..... 我是出来打开水的
8楼
moonlightlng
2008-6-29 06:10
暴雪的游戏对操作要求太高了,游戏机手柄根本满足不了~
9楼
luanjian
2008-6-29 06:32
大菠萝3出家用机干嘛...............?
10楼
lnlndtc
2008-6-29 08:52
1不就有ps版么......出家用机上有啥奇怪的.
验证问答:
输入下面问题的答案
9 + 8 = ?
回复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