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暴雪承认暗黑3可能会移植到家用机 看全部

GS记者在追问暴雪暗黑3的平台时,暴雪承认暗黑3只是会先出PC和苹果版 ,稍后将评估是不是由ACTIVISION移植到家用机上

暗黑系列前2作全球销量逼近2000万,被认为是ARPG的奠基者.
暗黑不需要家用机,谢谢
  • 3楼 noom
  • 2008-6-29 00:28
强烈支持推出家用版。。。
出了也是入pc的。。。。。。。。。。。。。。
我也认为没必要出家用机
看画面也很一般~~不需要家用机
不过暗黑本来玩的就不是画面
它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
该哪儿的去哪儿。。。。。。别乱套
我是一个对'刷'这个字很反感的人..... 路过..... 我是出来打开水的
暴雪的游戏对操作要求太高了,游戏机手柄根本满足不了~
大菠萝3出家用机干嘛...............?
1不就有ps版么......出家用机上有啥奇怪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