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lgxyxwx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9vg.com/?308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再也不怕剧透了 [PS4] 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 6 730 suyi8381 2020-6-24 14:58
  才开机玩了不到1小时,围观各位30+的大佬
准备好换路由器了吗? 图片附件 ... 1 2 PS4/PS5综合讨论区 11 3115 小狼052 2020-6-20 11:49
  必须换!
生还者预订实体版有好价格 附件 ... 1 2 3 4 5 6 .. 14 PS4/PS5综合讨论区 132 11059 littleRR 2020-6-19 20:52
  楼主还380预定呢,我330时候预定的 现在各种担心被砍单
你们结婚照拍了吗,我来增加点人气。。。 图片附件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8 1293 任妮油书了 2020-6-7 09:21
  我每天的任务就是上到签到,然后看看狐狸有没有来 然后关机
九尾市场真的是黑店!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8 1293 qs112qs 2020-5-22 01:22
  基本都是隔天寄到呀
人品爆发!终于见到流星雨了。。。连续按A按了一个小时了。。。 图片附件 ... 1 2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18 1984 waywayway 2020-5-22 09:53
  至今没有见过流星的非洲人路过
今年真是多灾多难 图片附件 ... 1 2 3 信步闲庭 29 3408 高龄龟 2020-5-18 15:41
  估计新德里那边也应该能看见黑烟,7000公里
岛上的小动物还会生跳蚤的你敢信!我的天,给我恶心坏了! ... 1 2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15 2504 a8vghker 2020-6-29 13:02
  动物身上的跳蚤一直都有呀!动物嘛,身上木有跳蚤怎么能叫动物
今天无事建了个怀旧街机厅 图片附件 ... 1 2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12 3241 bjtam 2020-4-25 15:17
  老板,1块钱能给几个币呀
现在一听到蝼蛄的声音就烦了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6 1574 月光^游侠 2020-4-25 10:15
  不用管这家伙呀,主要把路上的虫赶走就会刷出狼蛛呀 我从来不去管这家伙,随便它叫 ...
要死,有BUG啊,吉尔保卫战打完触发不了剧情不能安炸弹 [PS4/X1/PC]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5 782 歧路旅人 2020-4-13 20:13
  ps4版昨天刚通,貌似一切正常,没出啥BUG呀?
老玩家们再来回顾一下6代为什么会惨败! ... 1 2 3 4 5 6 .. 11 [PS4/X1/PC]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106 14733 freexeasy 2020-8-11 08:57
  6代惨败了吗?王阿姨的那个流程我觉得灰常好呀! 历代设计得罪完美性感的王阿姨 ...
梅老板登岛 图片附件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2 1960 可怕的脱兔魔 2020-4-10 16:59
  看来不久,C罗就该闪亮登场了
生化3re 我又来交卷了~ 图片附件 ... 1 2 3 [PS4/X1/PC]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27 3061 云中漫步 2020-4-9 23:43
  其它不说,我就是冲着吉尔姐姐买的
我家的动物都太喜欢运动了! 图片附件 ... 1 2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16 2696 纠结的天秤小小 2020-4-15 18:31
  还能有这样的操作,看来可以试试!
我家的动物都太喜欢运动了! 图片附件 ... 1 2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16 2696 纠结的天秤小小 2020-4-15 18:31
  我岛上的东西喜欢唱歌!隔三差五的在**唱歌! 大半夜的有时也聚众开场!好诡异! ...
轻度玩家,普通模式,三天通关,四小时多一点 [PS4/X1/PC]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7 1010 魔鬼也哭泣 2020-4-6 19:50
  就冲着吉尔,就值得回忆一下 还有6里的艾达王就值了 不敢说这个冷饭很香 至少还可以说味道还不错 ...
你们都发货了吗? ... 1 2 3 4 5 [PS4/X1/PC]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41 3828 dgfexe 2020-4-10 17:25
  368的时候订的,昨天就顺丰收到了
商店如何升级? [NS]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7 3754 a94341003 2020-4-6 21:19
  多花钱!说明你买东西的总价还不够高
高难度?通关买什么比较好? 图片附件 ... 1 2 [PS4/X1/PC]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18 2155 会飞的大胖子 2020-4-3 23:28
  卧槽!都有人通关了!哥的游戏实体版现在都还不知道在何方呢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8-12 20:30 , Processed in 0.138719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