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noisychina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9vg.com/?3117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知名业内人士Jeff Grubb猜测可变频将使PS5游戏开发变得困难,并向开发者征集线索 ... 1 2 3 4 5 游戏业界新闻区 49 5696 乱兵刹神 2020-8-14 23:11
  数学皇冠上的明珠——哥德巴赫猜想
[传言]PS5将会是较贵的那台主机;PS5在4k表现上会很挣扎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8 回收站 PS4/PS5综合讨论区 173 7007 yakumo 2020-8-14 15:05
  星星你作为本论坛的技术派代表,提出这些也无可厚非。不过俺觉得作为据置机,最重要的还是看登场作品和玩 ...
【活动】《圣女战旗》NS版正式发售!晒购物单赢游戏周边! 图片附件 ... 1 2 3 Switch综合讨论区 23 3445 八阴八阳 2020-8-14 13:45
  俺只想指出一点。 第一张图片并不是ns版,看后面ns版商店图片和第一张图片的右面女士并不是同一人。 ...
EXVSMB大批判。(純粹個人意見)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5 PS4/PS5综合讨论区 149 7912 emu13 2020-8-12 21:07
  我理解楼主的心情,就是想指出缺点,大家形成“合力”推动开发商改进。 问题是要在这个论坛搞出蝴蝶效应来 ...
Xbox Series X将于11月5日发售 ... 1 2 3 4 游戏业界新闻区 36 7364 米饭男孩 2020-8-13 16:24
  按照这个推论应该是 11月6日吧。保修很少对年对日,会错开一天。
传索尼正在用高价购买大量PS5第三方独占游戏 ... 1 2 3 4 5 6 .. 16 游戏业界新闻区 153 20681 k8889s 2020-8-11 15:13
  我个人觉得这新闻可能性不高。sie几代霸主,大概率次世代还能稳坐**,干嘛需要花大钱做这种事儿。 除非sie ...
说实在,第一方游戏都跨pc,这不是在抑制主机的销量吗?(不黑,纯粹不明白) ... 1 2 3 4 XBOX ONE/Series X综合讨论区 37 4963 killerxp 2020-8-14 17:26
  可能是国内玩友对国外pc常规路数不太了解吧。 1.国外pc哪里像境内这样便宜,不是指硬件,而是组建pc的基 ...
任天堂《皮克敏3:豪华版》正式公开!10月30日发售 支持简繁体中文! 图片附件 ... 1 2 3 4 游戏业界新闻区 38 8256 xc-2 2020-8-14 12:34
  俺感觉要护航,本次圣诞商战作品还是应该是 马车9。没公开无所谓的,提前1个月放出来炸鱼就好。 ...
在EPIC上买了个星战绝地武士真是恶心惨了 STEAM/PC综合讨论区 7 3156 逍遥蜀客 2020-8-6 09:06
  星战绝地 做得真不错。哪天有心情再玩啦。
Xbox官推:Xbox Series X兼容所有前代手柄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1 游戏业界新闻区 107 12297 wangqingwj 2020-8-11 23:27
  可惜还是不兼容肯乃
都把XGP对标网飞,其实对标KINDLE会员更合适 ... 1 2 3 XBOX ONE/Series X综合讨论区 20 2609 smdfzeal 2020-8-6 05:40
  西瓜皮还是明显不同的,偶尔会整一些爆点出来。
中国刺客信条游戏的概念艺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 1 2 3 4 5 游戏业界新闻区 42 7211 zzkkmm 2020-8-5 12:52
  其实在中国历史上就很难找到反秩序的领军人物,非要找,恐怕只有老庄两人勉强算得上。按照刺客信条阵营划分 ...
菲尔·斯宾塞说,光环无限的多人模式是“特别的” ... 1 2 3 4 5 6 .. 7 游戏业界新闻区 66 7493 naoh 2020-8-4 13:10
  战 地v电竞哥笑而不语,看来无限的多人模式也难保游戏性咯。
【已开奖】庆祝《妖精的尾巴 魔导少年》正式发售 回复抽2个PS4版下载码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8 PS4/PS5综合讨论区 276 3841 暴力姐 2020-8-3 09:35
  听闻系统就是 工作室那套系统简化版,那上手应该很快吧~~
Phil Spencer:更多的XSX新闻将于8月发布 ... 1 2 3 4 5 6 .. 11 游戏业界新闻区 107 11598 歧路旅人 2020-7-31 17:41
  其实,错位经营的思路也未尝不对吧。当年面对老任强大的第一方,Sony采用了以高机能+拉拢第三方的战术托起 ...
FF7 RE 剧情细节真是弱爆了 ... 1 2 3 4 5 PS4/PS5综合讨论区 47 5954 syh633 2020-7-31 15:51
  幽浮这种美式游戏大作,枪顶着脑袋命中率不也才50%。不用上图了吧?
【已开奖】杉果720暑促:《精灵与萤火意志》限时史低 回复/加心愿单赢激活码 图片附件 ... 1 2 3 4 STEAM/PC综合讨论区 31 2561 leon2510 2020-7-31 12:52
  虽然是act苦手, 但是风格大爱啊~~前来支持
《光环:无限》发售后将支持光追 游戏将长期运营更新 ... 1 2 3 4 5 6 .. 9 游戏业界新闻区 81 10949 survivor77 2020-7-26 21:32
  老任是私房菜吧,又贵又没性价比。
杉果720暑促开启 《大镖客2》半价《黑魂3》2折 回复抽一份《死亡搁浅》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7 STEAM/PC综合讨论区 69 4139 xdk_003 2020-7-26 15:04
  明晚和后晚的福袋是肯定参加的啦。抽中了赚,没抽中也不赔
《太吾绘卷》封闭开发进度分享第二期(本期没饼) 游戏业界新闻区 8 4271 yicheng1412 2020-7-17 07:40
  哦,难怪搜不到石头。感恩,谢解惑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8-15 04:37 , Processed in 0.221491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