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violet0607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9vg.com/?39719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vs无双大蛇系列 对比 ... 1 2 3 4 5 6 .. 14 无双华彩 135 28222 蓝枫 2011-3-23 16:48
  都是社会学家了!笑死人了,那你是认为人口只和战争有关系了?说话冷嘲热讽,真是冷暴力! ...
是否有可能在日版的基础上补丁下变成繁中?就像火影2 ... 1 2 无双华彩 15 3220 futokuma6079 2011-3-23 22:10
  20G下载很吐血的。。。。。
是否有可能在日版的基础上补丁下变成繁中?就像火影2 ... 1 2 无双华彩 15 3220 futokuma6079 2011-3-23 22:10
  PC是万能,不讨论啊,希望哪个工作组出来神一下呀。。。。。
是否有可能在日版的基础上补丁下变成繁中?就像火影2 ... 1 2 无双华彩 15 3220 futokuma6079 2011-3-23 22:10
  存档也算了,关键是下载啊下载!
这次NPC草草叔的兵器一直是倚天剑么? 无双华彩 3 2443 majs 2011-3-23 17:18
  不会变的,一直就是这个武器
对356的玩后感/ ... 1 2 3 4 无双华彩 37 6641 joseph11006 2011-3-24 01:21
  那叫一个刷啊,喜欢刷啊,都是传奇玩家嘛,无双6的编年史剧情有些都是很YY的,个人觉得日本人就是好这口 ...
无限怀念 双锤的貂蝉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7 无双华彩 64 13908 kinsama 2011-3-29 12:04
  貂蝉就一舞女,参加战斗没有甄女王的气势,也没有鲍鱼乱入娘的灵气,总觉得不伦不类。 ...
无限怀念 双锤的貂蝉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7 无双华彩 64 13908 kinsama 2011-3-29 12:04
  楼主审美非常有问题,这作人设和武器设定绝对是最考究的。
对356的玩后感/ ... 1 2 3 4 无双华彩 37 6641 joseph11006 2011-3-24 01:21
  楼上真是搞笑,猛将传,帝国等等情何以堪,暗荣不多出点游戏赚钱,难道叫你这种玩地板的喷子来养嘛?酸狗一 ...
请问斩属性是哪个图标啊? 无双华彩 3 1694 liuxt214 2011-3-23 13:29
  那绿色是什么?风吗?
转载:关云长V5——甄子丹版关羽粉墨登场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6 无双华彩 153 28076 janzz 2011-3-23 10:34
  矮子演关羽,实在无语,无脑片别对我心中的武神下手啊!
看大家玩的这么开心,请问有XBOX360偷跑的消息吗? ... 1 2 3 无双华彩 23 5128 devilwing 2011-3-22 10:22
  回复 ruyueyoufei 的帖子 2012年也许会有,楼主期待他在12月21日前发售PC版吧 ...
看大家玩的这么开心,请问有XBOX360偷跑的消息吗? ... 1 2 3 无双华彩 23 5128 devilwing 2011-3-22 10:22
  360会有海外版。。。听说延期了啊,地震的关系。。。。
3000人斩奖杯 ... 1 2 无双华彩 17 5138 sakurahaohao 2011-3-21 16:42
  请问这个成就最高是杀到多少?1W吗?
投票 三国无双6里哪个美女人气最高 ... 1 2 3 4 5 6 .. 22 无双华彩 219 54188 lavan0408 2009-12-16 19:03
  很显然我说的YY男就是你了,你中招了,啊哈哈哈!
投票 三国无双6里哪个美女人气最高 ... 1 2 3 4 5 6 .. 22 无双华彩 219 54188 lavan0408 2009-12-16 19:03
  蔡文姬这种货色也有人要上?真是YY男最高啊。。。。
那些故事模式里不登场的人怎么练能力啊? ... 1 2 无双华彩 18 3592 harukiyo 2011-3-21 13:03
  你可以打三国无双战,难度天国,一开始直接奔三大主公,然后所有兵将会向你涌来,所有敌人齐了后,开始无双 ...
谁能告诉我现在哪里能买到无双6的光盘 ... 1 2 3 无双华彩 22 5036 pj君 2011-3-21 23:39
  谁叫你从良玩正版,人家地板用户游戏发售前就通关了
请问3.41 D用户可以用免费的DLC吗?如何用? 无双华彩 6 2131 dxp001001 2011-3-20 22:10
  谢谢楼上的回答,但这太疯狂了!
这次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 是因为脱裤魔的加入么? ... 1 2 3 4 5 无双华彩 41 12306 moriyasana 2011-3-20 04:09
  这次偏向演义真实化路线,所以没有女仔什么事!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7-6 03:48 , Processed in 0.206629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