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chaosr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9vg.com/?6482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龍脈覺醒天下第一~ 图片附件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9 6586 kkliu 2019-12-25 00:48
  我前天晚上写的好像没发送成功。。懒得写了。。反正MH玩得开心帅就行了 ...
龍脈覺醒天下第一~ 图片附件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9 6586 kkliu 2019-12-25 00:48
  从最初开始玩MH。。就一直玩不来远程。。。远程太难了。。
龍脈覺醒天下第一~ 图片附件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9 6586 kkliu 2019-12-25 00:48
  字太多,头疼,简单来说,其他套装持刀和收刀无差异,赤龙套收刀后回血刀数重新计算,这是套装特效可以配 ...
龍脈覺醒天下第一~ 图片附件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9 6586 kkliu 2019-12-25 00:48
  哥们你是杠精吧,自己玩得开心就行了,你是大佬别浪费时间来为我科普,我玩得开心就行,OK?别太自以为是 ...
龍脈覺醒天下第一~ 图片附件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9 6586 kkliu 2019-12-25 00:48
  气刃3连只是个比喻能回满血,第三气刃确实硬直打,穿铁衣时可以依情况出,怨恨还是不错,大部分时候可以 ...
龍脈覺醒天下第一~ 图片附件 ... 1 2 3 4 [PS4/X1/PC] 怪物猎人世界 39 6586 kkliu 2019-12-25 00:48
  我感觉太刀挺好用的,确实大回旋纳刀后重新计算,但是大回旋之前的三连气刃斩命中就能触发回血了,纳刀居 ...
求问,获得莉莉娜。多利安的那个任务是不是有翻译错误? [PS4/NS/PC] SD高达G世纪 火线纵横 6 1474 slt001 2019-12-2 01:13
  简体翻译是有点问题铁血有一关 任务是肌肉男击坠弟弟,翻译是反过来的 ...
【已开奖】庆祝《进击的巨人2 最终之战》发售 抽一张本作Switch版游戏 ... 1 2 3 4 5 6 .. 26 Switch综合讨论区 255 9100 水妖王 2019-7-14 08:54
  祈抽中,买过前2作,对于通关后的难度有点疲了。。。
虽然老游戏,但标榜中文,这生化危机1寒心 图片附件 ... 1 2 Switch综合讨论区 18 7390 chaosr 2019-5-29 18:42
  美版威斯克报告是中文吗
虽然老游戏,但标榜中文,这生化危机1寒心 图片附件 ... 1 2 Switch综合讨论区 18 7390 chaosr 2019-5-29 18:42
  读取界面我基本不去注意,系统了解下就行,主要是为了剧情,既然中文,剧情好翻译没毛病吧 ...
虽然老游戏,但标榜中文,这生化危机1寒心 图片附件 ... 1 2 Switch综合讨论区 18 7390 chaosr 2019-5-29 18:42
  所以呢?我吐槽翻译不走心,你是有股份吗?既然标榜中文,还让你看日文么? ...
虽然老游戏,但标榜中文,这生化危机1寒心 图片附件 ... 1 2 Switch综合讨论区 18 7390 chaosr 2019-5-29 18:42
  完全不平衡完全是翻译态度。。。。
虽然老游戏,但标榜中文,这生化危机1寒心 图片附件 ... 1 2 Switch综合讨论区 18 7390 chaosr 2019-5-29 18:42
  没啥知足的,生化危机系列我买的不算多,但中文版也不是这样忽悠的吧,既然写中文,给看不懂的有何意义。 ...
虽然老游戏,但标榜中文,这生化危机1寒心 图片附件 ... 1 2 Switch综合讨论区 18 7390 chaosr 2019-5-29 18:42
  没汉化,包括威斯克报告视频也没汉化,心里挺难受的,早期BIO的剧本非常迷人,一直想在游戏里看到中文的 ...
美服生化4解锁了 爽啊 图片附件 ... 1 2 3 4 Switch综合讨论区 39 10288 qtdly123 2019-5-31 02:16
  PS4 生化1都改新操作了,生化4改一下多好啊
美服生化4解锁了 爽啊 图片附件 ... 1 2 3 4 Switch综合讨论区 39 10288 qtdly123 2019-5-31 02:16
  我是买前买看仔细,日服没中文。。。
美服生化4解锁了 爽啊 图片附件 ... 1 2 3 4 Switch综合讨论区 39 10288 qtdly123 2019-5-31 02:16
  他妈的是坦克操作,我买了双份,卡婊为啥不改PS4的新操作啊
敬各位《波西亚时光》NS版的玩家们 ... 1 2 3 4 Switch综合讨论区 34 17985 至高的存在囧 2019-4-22 15:10
  首先祝波西亚时光越来越好,BUG卡顿早日修复。很好奇的是。。。这么多严重的问题。。。不少都是只要一玩就 ...
终于白金撒花~~~ 图片附件 只狼 影逝二度 3 600 agentz 2019-4-5 15:20
  缘分恭喜脱离刷经验苦海
吃裏扒外的二週目修羅最高速路線!! 附件 ... 1 2 只狼 影逝二度 19 1529 太阳国度 2019-4-4 17:39
  厉害了。。。这个不知道。。。惭愧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1-22 03:35 , Processed in 0.2006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