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A9VG电玩部落论坛 返回首页

五月槐花香的个人空间 https://bbs.a9vg.com/?7139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主题|回复

  帖子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帖
EPIC ceo对中国区发言人直播所说的言论做出回应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5 游戏业界新闻区 145 24436 想吃盒饭 2020-5-18 21:00
  what a shit show
看了对马岛之魂的最新演示,感觉有点凉啊 ... 1 2 3 4 5 6 .. 7 PS4/PS5综合讨论区 65 9047 perivickylh 2020-5-19 16:59
  巫师3.。。。。毫无战斗系统的一个动作RPG
EPIC帮索尼打响第一炮:UE5引擎正式公开,以UE5技术DEMO的形式首次展示PS5实机画面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54 游戏业界新闻区 530 55903 龍仔Rex 2020-5-26 15:01
  战神续集在PS5将是什么样不可想象了
育碧:XSX运行《刺客信条:英灵殿》至少以30帧运行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9 游戏业界新闻区 82 13194 wudizhikun 2020-5-13 13:41
 
IGN:玩家对新次时代主机前期作品的画面表现不应有过高期待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5 游戏业界新闻区 141 22950 leon2236 2020-5-20 17:04
 
分析师称新主机今年可能发售不了 ... 1 2 3 4 5 6 .. 10 游戏业界新闻区 92 20715 lamialoveless 2020-3-26 20:10
  23333333333
菲尔斯宾塞:亚马逊和谷歌是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不是索尼和任天堂 ... 1 2 3 4 5 6 .. 26 游戏业界新闻区 251 23368 s250540102 2020-2-16 13:49
  武林盟主发话了
简讯-XBOX金会员2020 2月免费游戏出炉,克苏鲁的呼唤等内详 图片附件 游戏业界新闻区 7 2717 五月槐花香 2020-1-29 09:40
  渣渣 骚泥送蜘蛛侠予以回应吧
顽皮狗:招聘图像引擎程序员,熟悉DX 12、Vulkan、NVIDIA CUDA、AMD CUDA架构 附件 ... 1 2 3 4 5 6 .. 14 游戏业界新闻区 139 22990 rainini 2020-2-5 16:14
  欧液PS5的钱也省了,PC党全面胜利。
舅舅党消息/2月5日/499美元54999日元 ... 1 2 3 4 5 6 .. 8 PS4/PS5综合讨论区 74 13005 晓静天使 2020-1-21 22:58
  立即上市同意了 富士康:春节放假中一台还没生产呢
《赛博朋克2077》延期至9月17日发售 CDPR需要更多时间完善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2 游戏业界新闻区 115 21411 CreakyROSS 2020-1-27 02:59
  呵呵猴波兰人
《原神》登录Nintendo Switch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2 游戏业界新闻区 216 38938 雨灬天 2020-1-21 20:59
  真香预定
白金游戏宣布接受腾讯的投资,但公司自主性不会受到影响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4 游戏业界新闻区 139 21464 leon234512 2020-1-10 10:59
  世界迟早是麻花疼的
IGN删除年度游戏玩家投票 因《死亡搁浅》得票太高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2 游戏业界新闻区 219 30513 yyyyyi 2019-12-20 14:59
  皿煮国家搞个游戏投票还删除?你在害怕什么?
短讯-UBI黑五打折开启 图片附件 ... 1 2 3 游戏业界新闻区 23 9249 pandasy 2019-11-23 17:31
  买的人手骨打折
啥也不説,看圖。不合時宜可刪。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7 信步闲庭 60 12938 naoh 2019-11-8 10:40
  阴阳怪气的实际都是未成年人,不能肆无忌惮玩网游很生气哦。
香港媒体试玩90小时《死亡搁浅》之后的评测:玩法创新地图拖累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死亡搁浅 51 12843 Wilson_hyde 2019-11-7 09:01
  小岛跪下耽误人家香港记者上大gai闹事的正规工作了
EA 游戏和订阅服务 EA Access 登陆 Steam 游戏业界新闻区 3 1716 诺基亚8800 2019-11-1 08:55
  EPIC踢母屎喂你:你不还得用我的引擎
PS5 發售日﹑價錢消息流出!比 PS4 開賣更貴 但玩家照受?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25 游戏业界新闻区 246 46191 weda 2019-12-2 10:53
  你港**除了离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还能干嘛
PS5 开发机实拍照片泄露!真的一模一样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2 游戏业界新闻区 111 33791 豌豆杂酱面 2019-10-26 17:24
  投影仪实锤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6-2 06:10 , Processed in 0.15141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