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瑜儿

战国BASARA3 宴UTAGE ,11月10日发售!接受游戏相关各种杂谈中,双版本首周合计17万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440
威望
0 点
积分
4498 点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10-26
发表于 2011-12-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HIMRH 于 2011-12-5 00:47 编辑
小瑜儿 发表于 2011-12-5 00:30
这几张盘是有连续性的……先苍穹再红莲然后是漆黑,最后明智会解释前面把浅井跟德川灭了都是他的计划这样 ...


原来如此, CD的质素比想像中要好啊, 那些效果音的原作重现度十足...
嘛...我对DRAMA CD的剧情没有太多执着, 听过就算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原作
不过有些小细致的补完还是不错的, 好比如幸村和OYAGATASAMA的相遇...原来幸村最初是被修正拳洗脑了啊...



另外.....细声吐糟一下
是I WILL BE BACK吧...

VIP

世界第一松永黑=v=

精华
7
帖子
8753
威望
9 点
积分
10392 点
注册时间
2006-7-27
最后登录
2017-6-1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HIHIMRH 发表于 2011-12-5 00:46
原来如此, CD的质素比想像中要好啊, 那些效果音的原作重现度十足...
嘛...我对DRAMA CD的剧情没有太多 ...

哎哟你看我多讨厌WII,都讨厌的写错了wwww(滚!

我当初就是听BASARA的第一张DRAMA川中岛之战掉的坑……第一次听用吼的DRAMA囧TZ BASARA系列在业界里一直以毁嗓子出名的啊XD

精华
0
帖子
692
威望
0 点
积分
775 点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14-9-8
发表于 2011-12-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瑜儿 发表于 2011-12-5 00:30
这几张盘是有连续性的……先苍穹再红莲然后是漆黑,最后明智会解释前面把浅井跟德川灭了都是他的计划这样 ...

我一直觉得赞助商把妹那段很雷||||||||||这俩人根本不搭调!

VIP

世界第一松永黑=v=

精华
7
帖子
8753
威望
9 点
积分
10392 点
注册时间
2006-7-27
最后登录
2017-6-1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田熊 发表于 2011-12-5 16:45
我一直觉得赞助商把妹那段很雷||||||||||这俩人根本不搭调!

人家一心还在浅井身上呢!!

话说定制了一个鼠标垫……还不错效果,就是有点臭……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叔叔磨坏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败者

酒池肉林の野望!太师本命~~~

精华
1
帖子
24487
威望
3 点
积分
27959 点
注册时间
2007-12-21
最后登录
2020-9-27
发表于 2011-12-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鼠标垫上这图比本版置顶图要好看··············

VIP

世界第一松永黑=v=

精华
7
帖子
8753
威望
9 点
积分
10392 点
注册时间
2006-7-27
最后登录
2017-6-1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瑜儿 于 2011-12-5 21:59 编辑

这图也是最近才找到大图的……嘛,大图也没版头这张大……

精华
0
帖子
2169
威望
0 点
积分
2574 点
注册时间
2011-5-16
最后登录
2015-11-21
发表于 2011-12-9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叔叔果然最帅角色,没有之一! 奥义黑祸—向后闪避取消硬直—向前无响(长按) 这时叔叔会直接冲到黑祸里, 而且无响打响指的瞬间黑祸正好爆炸。 帅爆了!

征服者

躲进麻袋成一统

精华
2
帖子
3829
威望
4 点
积分
5424 点
注册时间
2009-3-14
最后登录
2017-6-12
发表于 2011-12-9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宴的99999 Hits还真容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精华
0
帖子
4440
威望
0 点
积分
4498 点
注册时间
2011-2-18
最后登录
2020-10-26
发表于 2011-12-1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到手几天, 玩上一会
故事的都通了, 比较喜欢佐助, 立花和天海的
佐助对风魔那段太型, 加上第二章透了点过去,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就搞笑来说大友和最上那些太脱线了...我无法和小林互相理解....他在想甚麽...

小十郎最後那章就是感觉怪怪的, 顺着那个势明明拔出光剑後应该转身砍鸭子一刀...马上认输是哪招...

VIP

世界第一松永黑=v=

精华
7
帖子
8753
威望
9 点
积分
10392 点
注册时间
2006-7-27
最后登录
2017-6-1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本这回事真不能怪小林,写剧本的有三个人,风格迥异是必然的……佐助对风魔那个剧情才鸡肋呢……他想表达什么啊……倒最后还是没搞清风魔出现在那里干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10-27 00:31 , Processed in 0.613303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