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yctom

[名单]WE10法甲球员名单(完成!转载请联系作者)

[复制链接]

挂版VIP

无头胜有头

精华
4
帖子
4968
威望
17 点
积分
6521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
最后登录
2021-5-10
发表于 2006-5-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完成了一个联赛,效率比我高多了,还剩好多,加油啊!!

圣骑士

海步里老板

精华
0
帖子
3028
威望
0 点
积分
3222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4-3-17
最后登录
2020-11-15
发表于 2006-5-5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dyctom于2006-05-05 05:48发表的:

你所说的网站根本没有很详细的名单,是不是以后他更新的时候转载我的啊?还有,你若不满意就别来看,不要说的自己很了不起的,这里的会员是平等交流,没人高人一等
别理他了,肯定是完全实况里来的马甲~~~~~~~~ [s:108]

精华
0
帖子
49
威望
0 点
积分
77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6-1-29
最后登录
2010-9-27
发表于 2006-5-5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一下!!!

精华
0
帖子
147
威望
0 点
积分
188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6-5-4
最后登录
2017-2-11
发表于 2006-5-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没想到我的一句话惹来那么多非议呀.不好意思了.其实我没什么恶意的,我就想要份详细点的名单方便我手动改.现在只有姓没有名不是最喜欢.我觉得红慧心更累哦比较详细点.还有那个完全实况我和它一点关系都没有,呵呵,我不大喜欢去灌水什么的,最近才发现有A9,实况论坛里连名单都没有

挂版VIP

无头胜有头

精华
4
帖子
4968
威望
17 点
积分
6521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
最后登录
2021-5-10
发表于 2006-5-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markxin于2006-05-08 16:05发表的:
哎哟,没想到我的一句话惹来那么多非议呀.不好意思了.其实我没什么恶意的,我就想要份详细点的名单方便我手动改.现在只有姓没有名不是最喜欢.我觉得红慧心更累哦比较详细点.还有那个完全实况我和它一点关系都没有,呵呵,我不大喜欢去灌水什么的,最近才发现有A9,实况论坛里连名单都没有
为啥我的名字总是被打错鸟~~~~
每个人有自己的风格,BZ的翻译比较大众化,比如里昂的儒尼尼奥,直接称小儒尼尼奥等等。关键BZ的工作量实在太大,请体谅他一下,谢谢!

终结者

ENGLAND FOREVER

精华
6
帖子
11288
威望
10 点
积分
11773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4-7-5
最后登录
2013-6-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姓有名太恐怖了。。。那种法国人的名字长的瘫痪。。。
有些我去SKYSPORTS才查到那个人到底叫啥的。。。

挂版VIP

无头胜有头

精华
4
帖子
4968
威望
17 点
积分
6521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
最后登录
2021-5-10
发表于 2006-5-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有好多非洲球员,地球人都知道非洲球员的名字有多长吧?
举个例子,火箭队的穆大叔:Dikembe Mutu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 Jacque Wamutombo
翻译吧~~~

精华
0
帖子
544
威望
0 点
积分
702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4-8-2
最后登录
2018-4-8
发表于 2006-5-1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单不错,支持,只是这个中文名翻译得不符合法语发音啊

圣骑士

海步里老板

精华
0
帖子
3028
威望
0 点
积分
3222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4-3-17
最后登录
2020-11-15
发表于 2006-5-30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打开的德甲的名单,跑出来也是法甲啊~

精华
0
帖子
366
威望
0 点
积分
40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6-4-23
最后登录
2012-6-28
发表于 2006-5-3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括法甲在内的6大联赛俱乐部球员名都可以参看背番号,校对时主意修改部分球员名字母的大小写就OK了,LZ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6-21 22:06 , Processed in 0.159478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