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odeTalker

分享一周目通关后的各种刷比和些许战斗心得

[复制链接]

精华
13
帖子
12862
威望
47 点
积分
17729 点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1-4-21
发表于 2016-8-27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jo66 于 2016-8-27 09:07 编辑

支持樓主心得分享

通關後再繼續.時間超過100h也是一種情況

武器改到+10會變化名稱升級需要不少錢.加上所需特定素材也要不少比前代耗時
變化名稱後再分解會有極限的魔鋼晶

版主

小林林是乖宝宝

精华
8
帖子
24891
威望
48 点
积分
31402 点
注册时间
2005-11-7
最后登录
2021-4-21
发表于 2016-8-27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哟我的腰 发表于 2016-8-27 08:42
嗯我是抱着客观的科学的严谨的分析态度 有疑点就指出来
虽然他1周目秒杀不了 但是他这个帖子应该会在以 ...

这次我没参与挂板,热度期间,暂时不能操作。要挂版的其他人才能搞。

精华
0
帖子
1579
威望
0 点
积分
1764 点
注册时间
2015-12-15
最后登录
2021-4-21
发表于 2016-8-27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66 发表于 2016-8-27 08:49
通關後再繼續也可時間超過100h也還好

武器改到+10會變化名稱升級需要不少錢.加上所需特定素材也要不少比前 ...

理论上通关再打几百小时都没问题
但是从心理学来讲
这是一款新游戏
而且不是最终幻想那种只有1周目的游戏
作为一个玩家肯定通关后去新周目看看增加了什么新内容等等等等 (热情传说2周目就有新内容)
而且楼主本人也在另外一个帖子里教其他玩家2周目后该如何如何
说明他确实已经达到2周目很久以后得出的心得(或者从网上照搬的?)
所以我对此视频的1周目真实性持怀疑态度
不过既然VIP都出面说话了 而且光从他视频有限的情报确实无法获得明确的这是几周目的证据
我选择放弃争辩 以上

精华
13
帖子
12862
威望
47 点
积分
17729 点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1-4-21
发表于 2016-8-27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jo66 于 2016-8-27 09:23 编辑
唉哟我的腰 发表于 2016-8-27 09:08
理论上通关再打几百小时都没问题
但是从心理学来讲
这是一款新游戏


其實也還好遊戲就是討論
這代武器搭配變化也不少.
升級的特定素材(宝箱.採集)有些要先靠取得裝備-分解-取得素材
尤其無名裝備所需的升級素材

無名裝備要在天への階梯刷 掉落要看臉

升級需要大量"虚空の魂"素材

精华
0
帖子
1579
威望
0 点
积分
1764 点
注册时间
2015-12-15
最后登录
2021-4-21
发表于 2016-8-2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66 发表于 2016-8-27 09:19
其實也還好遊戲就是討論
這代武器搭配變化也不少.
升級的特定素材(宝箱.採集)有些要先靠取得裝備-分解-取 ...

嗯 我中文版出来在从新玩一次准备
顺便问下A9没有狂战的QQ群吗?

精华
13
帖子
12862
威望
47 点
积分
17729 点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1-4-21
发表于 2016-8-2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哟我的腰 发表于 2016-8-27 09:23
嗯 我中文版出来在从新玩一次准备
顺便问下A9没有狂战的QQ群吗?

就針對遊戲內容去討論.研究心得就行
熱情傳說雖被噴了nnn次但找到想玩.研究內容也可玩上n周木

精华
0
帖子
67
威望
0 点
积分
67 点
注册时间
2016-8-23
最后登录
2017-1-15
 楼主| 发表于 2016-8-27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sailorstar 发表于 2016-8-27 08:33
你是啥意思啊?虽然我挂机的时间也不少。不过我真要把隐藏迷宫打了的话,100多个小时也是很正常的 ...

原来一直以为贴吧才有这种人,现在在A9遇到了说实话没什么对策,只能看他秀下限了.

精华
0
帖子
1159
威望
0 点
积分
3628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0-2-28
发表于 2016-8-2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GB倍率2倍可以在时间内跑进遗迹地图,再马上出来,刚才的雪港地图怪又有了,这样就够到GB倍率2倍了。
刚才开2周目继承商店看了下,继承的商店装备的随机技能是不一样的,所以继承商店不存在技能固定的情况,前提是继承的存档一定要继承前调到混沌难度在存档,继承时一定要把所有装备相关的魔水晶继承,这样2周目一开始的装备技能就看RP了,反复开2周目是可以刷出想要的技能在开始的。

精华
0
帖子
67
威望
0 点
积分
67 点
注册时间
2016-8-23
最后登录
2017-1-15
 楼主| 发表于 2016-8-27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漆黑のangel 发表于 2016-8-27 11:44
关于GB倍率2倍可以在时间内跑进遗迹地图,再马上出来,刚才的雪港地图怪又有了,这样就够到GB倍率2倍了。
...


原来是这样,那就是我把装备的技能记错了。

精华
0
帖子
322
威望
0 点
积分
439 点
注册时间
2012-3-16
最后登录
2019-8-15
发表于 2016-8-27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deTalker 发表于 2016-8-27 00:36
以下内容会暴露游戏后期内容,不想被内容透的就别看了

首先是隐藏迷宫无限刷猫粮和RARE19,20的装备:

合体秘奥义按什么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4-21 21:53 , Processed in 0.115320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