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游戏] 起源计划1有没有360版的  ...2 z59526452 2010-8-20 10:34 122836 bioboy 2010-8-21 18:07
预览 [前瞻]GS龙腾世纪2 Dragon Age 2试玩报导 战斗节奏加快/古怪的叙事方式/角色说话语  ...23 etimes2001 2010-8-20 23:45 215279 etimes2001 2010-8-21 17:52
预览 [分享] 从国外网盘下的Dead Rising 2 - Case Zero,自ban机到底能不能玩? 360kk 2010-8-21 17:10 11841 霹雳 2010-8-21 17:21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朋友能分享下GH3的DLC Guitar Virtuoso Track Pack ander 2010-8-7 13:08 51939 ct6565 2010-8-21 15:45
预览 [讨论] [讨论]怎么不见***2偷跑呀 ranran2006 2010-8-21 14:55 81687 gu507 2010-8-21 15:26
预览 [讨论] [讨论]光环联机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神奇的联网,和美国人玩没lag  ...23 wifi王道 2010-8-20 23:15 204752 cw1107 2010-8-21 15:16
预览 想问下去马来西亚能带上360和游戏碟吗?  ...23 funkboy 2010-8-20 09:11 214322 funkboy 2010-8-21 13:37
预览 劳拉与光明守护者没中文吧??????????????  ...2 nihuaihuai 2010-8-20 19:23 164695 ruolin 2010-8-21 12:57
预览 请问在日版机上玩丧尸围城2会***吗?  ...23 songweiqwe 2010-8-19 11:52 224582 trydtyu 2010-8-21 12:51
预览 鬼屋魔影5的火焰瓶和點燃的瓶子是哪两个? 韩影砖家 2010-8-21 12:44 01611 韩影砖家 2010-8-21 12:4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何这个论坛的新闻区大半都是ps3的帖子?想看360的相关新闻看不到啊~  ...2 akira1025 2010-8-21 12:22 102664 julincai 2010-8-21 12:39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老任SONY谁更舍得砸钱? bn7873 2010-8-21 12:04 93124 646097432 2010-8-21 12:34
预览 麻烦分享下恶魔城hd打h6伯爵的replay文件,谢谢 zhqs2002 2010-8-21 11:40 62166 eros000 2010-8-21 12:24
预览 想了解日版的***过哪些游戏?  ...2 黑蛟龙 2010-8-20 19:47 183435 tangdi 2010-8-21 11:57
预览 [讨论] [讨论]一个星期后,机子就要还给表哥了, 还有什么比较好玩的游戏啊???  ...23 铃姬 2010-8-20 20:26 234135 wesker6048 2010-8-21 11:51
预览 [求助] [求助]麻烦大家推荐些360的小游戏 hikarishj 2010-8-20 21:17 51463 土豆杀手 2010-8-21 11:47
预览 想问一下关于XBOX一代游戏盘转换的事 sherryrei 2010-8-21 11:34 01343 sherryrei 2010-8-21 11:34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现在玩游戏是什么难度起玩  ...23456 yzl0827 2010-8-20 03:48 587092 sjw77777 2010-8-21 11:26
预览 [分享] [分享]X360独占体感真实格斗游戏:Fighters Uncaged  ...2 bynike 2010-8-20 11:35 1810616 hmy3000 2010-8-21 11:14
预览 [求助] [求助]问题没解决,让我寝食难安,希望有人能来助我 西天之阁 2010-8-20 00:36 61722 nds 2010-8-21 10:5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如何删除游戏补丁 nxdxy 2010-8-20 14:50 43350 danielpaul 2010-8-21 10:53
预览 太囧了,一些知名网站竟把超级街霸4的名弄反了  ...23 jc666888 2010-8-20 10:35 294893 langya8 2010-8-21 10:51
预览 [求助] XBLA的合金弹头7出过吗? trydtyu 2010-8-20 20:45 31696 bghf 2010-8-21 10:47
预览 [新闻] [新闻]话说到现在A9还木人发战争机器3新的实机视频么? wooyang 2010-8-20 01:18 83055 wesker6048 2010-8-21 10:45
预览 圣魔战记3居然是战棋类的RPG。。。。  ...2 jiejie0107 2010-8-20 16:14 133812 nds 2010-8-21 10:43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何将***原型游戏拷入硬盘后,玩20分种后,死机。 roaringwave 2010-8-20 20:18 21701 nds 2010-8-21 10:40
预览 求助LIMBO chapter14的一个小问题 灰谜瞳 2010-8-21 09:00 21835 nabaztag 2010-8-21 10:24
预览 [分享] BIOSHOCK求你别在出DLC或者新作了,我真的要吐了,真的!  ...23 hillzc 2010-8-20 10:31 244814 nds 2010-8-21 10:17
预览 [求助] [求助]哪里可以买到Dirt2中仪表台摆设和挂件? aabbaazz 2010-8-20 14:59 21817 nds 2010-8-21 10:16
预览 恶魔城第一个人物苍真的N个问题??高手来解答一下(持续更新)  ...234 flymmfly 2010-8-18 18:55 334604 flymmfly 2010-8-21 09:59
预览 《刺客信条:兄弟会》三个新游戏视频,一手指挥,倒一片  ...2 funkboy 2010-8-19 15:17 123160 sobo 2010-8-21 09:54
预览 [讨论] [讨论]LIVE下载器为什么没有东西旁边空白的下载不了 qaernmh1 2010-8-20 12:13 11660 nds 2010-8-21 09:47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有什么好玩新作格斗游戏啊??? 穿丝袜的男人 2010-8-20 23:36 41687 freedomming 2010-8-21 09:37
预览 [求助] [求助]忍者之刃恶魔之魂的From Sofware这是个什么公司?  ...2 wdw12332 2010-8-20 22:44 124206 wcloud 2010-8-21 09:36
预览 [求助] [求助]恶魔城HD第四关的BOSS djboyx2000 2010-8-21 05:21 32005 deo7655 2010-8-21 09:21
预览 [分享] [分享] XBOX LIVE 玩家头像鉴赏与下载 digest  ...23456..28 mr.h 2009-1-17 04:38 27470244 咖啡是一种罪 2010-8-21 09:10
预览 硬盘数据线传修改存档Xpolorer软件死掉后,再进游戏账号没了怎么办 zapno1 2010-8-20 22:50 31952 nds 2010-8-21 09:03
预览 [求助] [求助]刚换的主机,怎么LIVE正式版变成试玩版了呀? 83music 2010-8-21 08:27 31832 霹雳 2010-8-21 09:01
预览 [讨论] [讨论]各位,关于 halo reach 的限定版,懂得同学进来下。  ...2 skypk108 2010-8-20 21:40 143551 nds 2010-8-21 09:00
预览 劳拉的那个LIVE游戏不是说18号吗?  ...2 carvewjm 2010-8-18 10:44 102519 diffice 2010-8-21 08:45
预览 [求助] [求助]跪求 我的日版ALANWAKE那个DLC还未发到我的邮箱啊? terry12914 2010-8-20 12:27 41552 werwertt 2010-8-21 08:39
预览 新买的360,问一下能唱卡拉OK吗  ...23456..7 关二爷 2010-8-20 12:01 6511119 bvgt 2010-8-21 07:48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极限竞速3刚过40级退出就变39了呢??? 至秦 2010-8-21 01:48 41809 septemzheng 2010-8-21 07:48
预览 xbox live信息条在控制面板设置好.但是在签名不显示..求解 神の炼金术士 2010-8-21 04:04 02284 神の炼金术士 2010-8-21 04:04
预览 现在玩X360玩什么游戏比较长久好玩?  ...234 遊戲迷丨唄亞 2010-8-19 02:47 3610064 x周星星x 2010-8-21 01:36
预览 [分享] [分享]为什么我老是讲凯恩灵气2是神作  ...2345 bynike 2010-8-18 14:50 499813 rjohnny 2010-8-20 23:47
预览 斑*** 你们谁一币通关了?  ...23 junvb27 2010-8-19 11:45 214621 超级芒芒 2010-8-20 23:27
预览 大家玩的时候没有感觉不对吗? 这游戏的背景选在上海!实在不忍心看到故乡被OOXX... [  ...234 ◤nitct◢ 2010-8-20 21:44 355724 ◤nitct◢ 2010-8-20 23:12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右上角的那个鹰头总线是记录中是什么意思?? 磁性吸盘 2010-8-20 00:42 92036 囧字神珠 2010-8-20 22:39
预览 [求助] [求助]xbr运行d9版忍龙黑出错,x:5829,b:1884,如何解决? solosea 2010-8-15 15:22 42509 owla 2010-8-20 22:15
预览 暗黑3要与劳拉与光之守护者  ...23 diffice 2010-8-16 21:38 226502 萨切尔 2010-8-20 21:3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鹰击长空2的DEMO的下载 freedomsnake 2010-8-19 18:20 71759 honglinwang 2010-8-20 21:34
预览 刚看隔壁的帖子,神机也可以玩散装了,有人有兴趣入吗?  ...2 院长大大 2010-8-20 20:46 132950 wesker6048 2010-8-20 21:20
预览 [求助] [求助]洗碗工求技巧啊,太变态… …  ...2 moddy 2010-6-23 11:36 164092 snake_whj 2010-8-20 20:49
预览 [求助] [求助]Death Spank死亡打击如何开启到恶魔洞穴的桥? viva007 2010-8-6 19:42 32070 holyzch 2010-8-20 20:27
预览 虽然凯恩和林奇2游戏素质不咋地。。。但很有收藏价值  ...23 jiejie0107 2010-8-19 21:15 224590 sunjian 2010-8-20 20:26
预览 No.1 XBOX发售了几款莎木! youshishuan 2004-6-18 04:41 72157 tianzxs3 2010-8-20 20:16
预览 分裂细胞-明日潘多拉 评测 genius78 2004-4-9 10:55 32262 tianzxs3 2010-8-20 20:15
预览 [求助] ZSZSZSZSZSZSZSZS  ...23 阿尸是女孩子 2010-8-19 11:15 233980 roaringwave 2010-8-20 20:03
预览 战争机器2成就问题!!! 123445663 2010-8-20 19:37 11114 lusivachen 2010-8-20 19:58
预览 [求助] [求助]正当防卫2在不同店里买了2次了,都安装失败  ...2 austin17 2010-8-19 11:49 132986 zhboyu 2010-8-20 19:27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本时代FTG(动作对战)哪一个最爱?  ...23456 bn7873 2010-4-24 17:58 559999 hwwin 2010-8-20 18:46
预览 [求助] 這HALO3和致遠星,該如何選擇啊? NKS 2012-8-19 09:45 0936 NKS 2010-8-20 18:46
预览 [求助] 为什么老存档下载不了 wang6576 2012-6-10 08:41 11292 yaohanhai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讨论] 想知道大家是属于什么360玩家~ attach_img  ...23456..7 A-pink 2012-6-2 18:37 6514584 tang1989324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讨论] vga的game of the year,你觉得谁拿奖?  ...234 jackmillion 2010-12-12 07:43 316128 9527000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讨论] KINECT体感专区已开,看顶置上面~ 请到那里支持专区~ 谢谢投票与意见~  ...23456..17 kenshi808 2010-11-21 19:35 16829796 饭爆矮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机器摔了下 心疼  ...2 jinchaoyue 2009-11-20 18:50 194146 nixuil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 大家玩游戏这么久,有多少游戏是最后一关大老板放弃的?  ...23456..8 大白鹅 2009-7-30 18:08 7212616 shen2005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讨论] [投票]大家都购买的是什么版本的XBOX360主机  ...23456 爱吃苹果 2008-9-2 23:19 5910521 lostlsend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投票]大家觉得哪个版本的机器最好  ...234 怪物猎人fan 2006-12-27 19:12 365952 默然之子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大家免费金会员过期后,都怎么做的?随便求凯密欧的攻略  ...2 rocky0703 2006-8-28 16:42 153537 rocky0703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买360的请来投一票吧!  ...2 zhangguanyi 2006-8-26 21:21 192981 huang5681103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投票]最近两种典型的X0故障,你遇到过哪种?  ...2 xiaolangxp 2006-8-20 21:39 173149 sk4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现在国内360玩D惟有刷光驱,若准备玩D是否应该再观望一阵比较好?  ...2 最.终.兵.器 2006-8-12 09:21 204516 maya3Dmax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投票]ヒーホー!如果有个360的沙龙~~你是否有兴趣??  ...23 u-235 2005-12-3 21:38 243816 baojinzhe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您认为新一代主机的赢家是哪部?并标明可能的市场占有率.  ...23456..7 milanxyz 2005-11-23 01:35 6910452 anime 2010-8-20 18:46
投票 预览 我想大家买X-BOX都是为这几款游戏吧  ...2 魔小帅 2004-7-29 20:53 113684 duye 2010-8-20 18:46
预览 极品飞车10卡本峡谷有没有AE86啊 jackhunk 2010-8-20 16:51 32311 ㄗs断了de弦 2010-8-20 18:15
预览 [求助] [求助]xbr模拟柏德之門:暗黑同盟2 hothhy 2010-8-19 16:07 42124 bz364000 2010-8-20 17:35
预览 自从有了360,我从射击菜鸟变成射击fans了  ...2345 fcmorrowind 2010-8-18 09:30 498025 redtox 2010-8-20 17:31
预览 希望这次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 给力!  ...23 bn7873 2010-8-19 16:46 234029 高町なのは 2010-8-20 17:11
预览 求蛊惑狼全成就列表,中英文对照的哪种,求乐高蝙蝠侠全收集要素攻略!!!! 015689 2010-8-19 22:53 82520 015689 2010-8-20 16:41
预览 360版荒野大镖客不能运行```求解 z2622329 2010-8-20 14:23 61895 z2622329 2010-8-20 15:48
预览 有没有像我一样的西服控  ...2 jiejie0107 2010-8-19 20:11 153048 myblue0313 2010-8-20 14:38
预览 游戏难度评测 xiaoma521 2010-8-20 11:03 92103 freedomming 2010-8-20 14:13
预览 F.E.A.R 3 实际游戏视频,灰长期待啊  ...23 funkboy 2010-8-19 14:31 284274 y_unit 2010-8-20 13:50
预览 [求助] [求助]伏天的成就,又来求助了,卡了好久。 xf1610 2010-8-20 00:35 31887 xf1610 2010-8-20 13:35
预览 [讨论] [讨论]EA要新出的那个小游戏叫什么? sun198753 2010-8-19 21:28 72059 quantum 2010-8-20 13:34
预览 解迷神作Portal 2 <传送门2>大量新游戏视频 funkboy 2010-8-19 15:47 61860 xiang5796 2010-8-20 13:15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ms所说的一堆发布是指什么时候?  ...2 20080629xin 2010-8-19 12:36 122775 dongshang 2010-8-20 13:11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体感GC展会技术演示 yippee123 2010-8-19 18:39 41810 nds 2010-8-20 13:06
预览 [求助] [求助]4天电驴下载了忍龙黑 区码不对,哀怨的囧了……  ...2 tomguo 2010-8-19 16:09 123119 nds 2010-8-20 13:05
预览 [求助] [求助]Shadow Complex训练关最后一关卡住了 85617179 2009-9-9 21:30 61779 mjs_fan 2010-8-20 12:56
预览 [求助] [求助]Shadow Complex挑战传送带高手卡住了 ninja_yc 2009-9-11 08:53 42238 杨子荣 2010-8-20 12:43
预览 [讨论] [讨论]   无限巅峰模式问题! —疯狂青蛙— 2010-8-20 12:32 11413 lapentti 2010-8-20 12:36
预览 [讨论] [讨论]LIVE下载器下载不了东西啊 qaernmh1 2010-8-20 12:24 01440 qaernmh1 2010-8-20 12:24
预览 ***2还真能挺啊 juncent半藏 2010-8-20 11:52 81878 513501265 2010-8-20 12:22
预览 [讨论] [讨论 猎天使魔女第三个魔导器栏怎么用不了啊???! —疯狂青蛙— 2010-8-20 12:16 22119 —疯狂青蛙— 2010-8-20 12:18
预览 XBOX聊天社区 tyl8921 2010-8-19 18:00 21654 nds 2010-8-20 12:0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0:20 , Processed in 0.32054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