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玩了一年的LIVE了,在A9潜水时间也不短了,LIve好友却没几个  ...2 不红少爷 2010-8-18 16:17 192811 jia_lol 2010-8-18 21:05
预览 忍龙2菜鸟的感概~~~~~~~~~  ...23456..7 yeshengnan 2010-8-14 09:14 609973 kof13fans 2010-8-18 20:48
预览 [求助] [求助]炽焰帝国 末日之环是联机玩的还是单机玩的?? hzw_digital 2010-8-18 19:17 21937 hikarishj 2010-8-18 20:15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xbox360 貌似变压器坏了,救救我吧  ...23 屁头死 2010-8-17 21:27 207311 yanyuejing 2010-8-18 19:52
预览 [讨论] [讨论]论单击游戏软件销售额~PC是七大平台垫底么? wdw12332 2010-8-18 19:21 41843 jhralf 2010-8-18 19:36
预览 请问XBOX一代游戏如何转成360格式? xj402 2010-8-18 15:50 41809 xj402 2010-8-18 18:03
预览 “暗黑版劳拉”什么时候发售呀。。。?  ...2 chongguang 2010-8-18 12:57 153151 jon.b 2010-8-18 18:02
预览 [求助] [求助]《胜利十一人X》在哪儿有下载?? 真木村土墩 2010-8-14 15:26 92059 .2012. 2010-8-18 17:52
预览 求狂战士盔甲 龙头盔游戏里面的英文 flymmfly 2010-8-18 17:33 32100 flymmfly 2010-8-18 17:36
预览 [分享] [分享]恶魔城HD要担心游戏里覆盖存档!!遇到个同命人 特此发帖 flymmfly 2010-8-18 17:06 21710 jeffma 2010-8-18 17:17
预览 为嘛会有这个设计!?真是够NC的!!!  ...234 dreambox 2010-8-15 13:44 367415 zhboyu 2010-8-18 17:08
预览 SOS 紧急求救 S0S 不知道怎么回事,急死我了  ...2 elecse 2010-8-16 22:26 182866 zhboyu 2010-8-18 17:08
预览 大表哥最新DLC! yeluguhun 2010-8-18 12:05 92139 zhboyu 2010-8-18 17:03
预览 [分享] 在清凉的水面疾驰,炎炎夏日里的消暑佳品<飓风迅雷赛艇>评测附屏射2  ...2 醉里挑灯看剑 2010-8-17 19:41 164248 kbkbkbkb 2010-8-18 16:43
预览 请教NFL11操作问题 farguz 2010-8-18 02:08 21832 lltwinsnake 2010-8-18 16:20
预览 [求助] [求助]悲剧死了!!忍龙2存档损坏3次了!! goodsjack 2010-8-18 14:07 62062 liu2596960 2010-8-18 15:31
预览 蓝龙BUG? 生化野人 2010-8-18 09:00 21650 whcwhc123 2010-8-18 15:16
预览 为什么存档总是读取不了? darkalex001 2010-8-18 15:08 01391 darkalex001 2010-8-18 15:08
预览 [求助] [求助]闲来无聊想买个XBOX1代  ...2 untlia 2010-8-17 01:00 123489 yyuq 2010-8-18 14:59
预览 专业游戏杂志编辑对FIFA南非世界杯的谦虚评价  ...23 andyfftt 2010-8-17 08:13 214347 yemei12345 2010-8-18 14:41
预览 无主之地,360,玩盗的玩家,怎么样才能升到61? kof98123 2010-8-17 16:06 62623 trymeout 2010-8-18 14:25
预览 发觉现在的游戏画面越来越接近低清,越来越卡,严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  ...234 goodboykk 2010-8-17 18:28 348155 gunsaga 2010-8-18 14:22
预览 炽焰帝国2的新预告片,还以为这个游戏阑尾了呢 funkboy 2010-8-18 14:10 01277 funkboy 2010-8-18 14:10
预览 COD7会向哪部电影致敬?  ...23 永远¢海贼王 2010-8-17 00:03 254376 leezyu 2010-8-18 14:01
预览 [新闻] [新闻]强啊,微软手机新系统 Windows Phone 7 和 Xbox Live 及人偶互动视频  ...23 朱棣 2010-8-17 23:19 276175 vivianhong 2010-8-18 13:37
预览 ***2 跳票了么?还是这月正常出  ...2 jy03135222 2010-8-17 14:02 183651 xiesaike 2010-8-18 13:21
预览 [讨论] [讨论]我靠,ME2真的跨了。。。。。。。。  ...23456 lion5257 2010-8-18 00:19 558843 5566tan 2010-8-18 12:52
预览 [分享] [分享]伏天 mizutoya 2010-8-18 12:26 51797 逆转异议 2010-8-18 12:38
预览 [讨论] [讨论]暑假还没结束,不想还借表哥的xbox360  ...2345 铃姬 2010-8-17 17:50 497267 疯狂迈阿密 2010-8-18 12:00
预览 200美元的SLIM版本可以以后自己加置硬盘么  ...2 wifi王道 2010-8-17 19:25 102728 kikirina 2010-8-18 11:54
预览 [讨论] 蝙蝠侠的解谜要素难不难  ...2 z59526452 2010-8-16 16:40 113208 kikirina 2010-8-18 11:52
预览 那啥,微软的发布会呢?  ...2 布拉姆斯 2010-8-18 10:04 142771 莜殇无释 2010-8-18 11:42
预览 [咨询]关于精英360的那个啥.......... 布多布多 2010-8-18 11:22 11544 正义之星 2010-8-18 11:25
预览 刺客信条2出了DLC集合的版本了吗?  ...2 fox020 2010-8-18 07:05 143626 正义之星 2010-8-18 11:24
预览 [分享] [分享]HALO光环港版限定18日起接受预定-----斯巴达战士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23 pasco 2010-8-17 16:28 284532 正义之星 2010-8-18 11:23
预览 [讨论] [讨论]刚用360的手柄在电脑上玩了一下变形金刚,很爽啊!  ...2345 yleon 2010-8-15 02:06 479265 yleon 2010-8-18 11:21
预览 [讨论] [讨论]xdk上的小游戏炸弹人在什么地方下载 qaernmh1 2010-8-17 23:40 11408 nds 2010-8-18 10:58
预览 [求助] [求助]哈哈,这个人偶蛮有意思的,无意识被我乱按发现了,虽然有点火星了.......  ...23 freedomming 2010-8-17 10:45 295373 nds 2010-8-18 10:56
预览 极品飞车14正版的价格会是多少啊? jc666888 2010-8-17 13:23 85006 devilwill 2010-8-18 10:55
预览 [新闻] [新闻]这是神马玩意……《光环:致远星|Halo:Reach》live开放下载,售价99999点  ...23 恋妖壶 2010-8-17 10:34 276342 fubo_1 2010-8-18 10:22
预览 IO INTERACTIVE 快去做杀手47.... yitian15 2010-8-17 15:35 81866 nds 2010-8-18 10:18
预览 X360信长野望天道中,安土城怎么弄。。。 abe9999 2010-7-20 19:08 63086 abe9999 2010-8-18 10:16
预览 [求助] [求助]论坛的XBOX LIVE ID无法更改啊! topsniper 2010-8-17 14:21 55535 wifi王道 2010-8-18 10:14
预览 请问质量效应1代360有汉化吗?  ...2 fcmorrowind 2010-8-17 09:26 132711 nds 2010-8-18 10:0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刷过的360系统如何升级?谢谢 gamigami 2010-8-17 14:55 31640 nds 2010-8-18 10:07
预览 懂的入。。。。356  ...2 米古 2010-8-17 09:07 142789 nds 2010-8-18 10:05
预览 R星出个以魔都为背景的沙箱游戏吧  ...23 jiejie0107 2010-8-17 11:44 224164 秋雨 2010-8-18 10:04
预览 [求助] [求助]新版360..........这么区分是港版还是日版阿.......... pepsi711 2010-8-17 11:23 41457 nds 2010-8-18 10:00
预览 [求助] [求助]A9新人报道在哪啊?? clearzzy 2010-8-18 09:34 21157 猫饭nigo 2010-8-18 09:54
预览 xbox版 FIFA11 图片  ...2 garrick007 2010-8-18 01:24 112732 kiraxu16 2010-8-18 09:52
预览 [讨论] [讨论]谁玩鹰击长空2了,来说下。  ...2 zyunsan 2010-8-17 20:52 153491 電台獨行俠 2010-8-18 09:46
预览 [求助] [调查]更新了9199系统的机器可以认苹果格式的移动硬盘的硬盘盒的牌子和型号是什么呢  ...2 yensaku 2010-8-17 17:22 123579 yensaku 2010-8-18 09:42
预览 [讨论] [讨论]NHL 11 DEMO XBOX LIVE发布 joderte 2010-8-17 23:11 61654 mxj17 2010-8-18 09:39
预览 请问谁知道诸神之战的官方网址啊?? enen62 2010-8-17 11:15 31321 nds 2010-8-18 09:27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一下, 015689 2010-8-17 00:11 11220 nds 2010-8-18 09:25
预览 Crysis 2 显卡危机2试玩讲解视频  ...234 lovedoll 2010-8-17 08:43 346098 jhralf 2010-8-18 08:59
预览 [新闻] [综合]《劳拉与光明守护者》XBLA发布初期无联网合作模式 | 年内5个DLC | 第一个DLC  ...2 snailium 2010-8-9 22:19 134613 dingnuozhou 2010-8-18 08:52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出问题了??? 永远的ff 2010-8-17 21:57 41490 nds 2010-8-18 08:50
预览 [新闻] [新闻]速度,老啦烤福特DLC包免费30天on live 土豆杀手 2010-8-18 07:30 31878 dingnuozhou 2010-8-18 08:34
预览 [讨论] [讨论]求助,那个xbla的toy soldiers战役模式第二关大***如何搞定 土豆杀手 2010-8-16 14:06 82668 austin909 2010-8-18 07:17
预览 关于打补丁免引导盘的问题 清水无声 2010-8-17 22:12 31857 永远的ff 2010-8-18 06:54
预览 [分享] [分享]《光环Reach》DC10视频-成员个人档案 gamesonic 2010-8-18 06:12 11141 jackmillion 2010-8-18 06:31
预览 [讨论] [讨论] 跪求日版XBR可以用的XBOX1《莎木2》傻瓜包  ...23 weiyan2006 2010-8-16 11:11 245845 weiyan2006 2010-8-18 01:47
预览 求乐高蝙蝠侠攻略与成就列表!!!!!! 015689 2010-8-17 22:58 21886 yk66268511 2010-8-18 01:05
预览 请教一下如何用移动硬盘玩DEMO?  ...2 czs20 2010-8-17 21:14 103488 evangame 2010-8-17 23:44
预览 我是日版机,购买美服上的LIVE小游戏是不是都是全区的?  ...2 lll2003 2010-8-17 17:19 103400 晚上睡去 2010-8-17 23:04
预览 恶魔城 HD 无限蓝戒指及其他装备问题  ...2 fsi174900 2010-8-17 03:54 144266 bobo346336 2010-8-17 22:58
预览 [求助] [求助]***2锯齿是不是很严重?  ...23 qiqi360 2010-8-15 20:21 224935 matchwang 2010-8-17 22:41
预览 [讨论] [讨论]UFC2010里面能选大鲨鱼奥尼尔? 随风龙 2010-8-17 20:14 42312 inmyempire 2010-8-17 21:35
预览 [讨论] [讨论]感叹现在JRPG游戏越来越少了  ...23456..10 sjt0816 2010-8-15 20:23 9315683 条纹猪 2010-8-17 21:00
预览 继续啃老游戏中。。。发现EOE其实蛮好玩的  ...23 jiejie0107 2010-8-16 19:28 214658 カルナス改 2010-8-17 20:22
预览 [求助] [求助]HAWX2 demo画面怎么样,传进U盘没问题吧,之前的***2DEMO有问题! gladzou 2010-8-17 19:22 31935 jhralf 2010-8-17 19:44
预览 [讨论] [讨论]***2试玩帧数不足!  ...2 bn7873 2010-8-16 10:13 164065 xiang5796 2010-8-17 19:21
预览 [讨论] [讨论]火影DEMO里的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字?放出下载 bidaa 2010-8-16 00:24 31920 bidaa 2010-8-17 19:01
预览 [求助] 360可以放DVD吗  ...2 dabaoweng 2010-8-16 22:29 1810123 hadesjojo 2010-8-17 18:56
预览 [求助] [讨论]请问美版的机子能用港版的电源吗???? 创世纪 2010-8-17 18:15 21900 创世纪 2010-8-17 18:24
预览 请问现在BAN机还会BAN硬盘吗?还是只BAN帐号呀?  ...2 lll2003 2010-8-17 15:37 112662 173ps3 2010-8-17 18:13
预览 [讨论] [讨论]鹰击长空2 - HAWX2 -LIVE发布  ...234 joderte 2010-8-16 23:18 324676 kele5867 2010-8-17 17:25
预览 [蛋疼]360上的***如何使用API登录? austin17 2010-8-17 13:56 61898 kenwcg 2010-8-17 17:07
预览 [分享] [分享]非常感谢人品哥Uruz 7,把我苦寻好久的现代战争2地图包连夜上传到115网盘  ...2 3430711 2010-7-19 11:43 143191 3430711 2010-8-17 16:41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个问题!~ ydw1984 2010-8-17 15:13 81203 topsniper 2010-8-17 15:50
预览 现在用从没上过网的XBOX360上网注册,微软是不是还会送3个月的金会员呀? lll2003 2010-8-17 15:19 61642 恋妖壶 2010-8-17 15:34
预览 [求助] [求助]SEGA 南梦宫的街机~ wdw12332 2010-8-16 17:09 52712 wooyang 2010-8-17 15:05
预览 求人一起刷KOF98UM LIVE成就 andriy47 2010-8-16 20:43 82086 ydw1984 2010-8-17 14:5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360slim从香港带回来的问题  ...2 必须2b 2010-8-16 15:25 184510 电玩部落lin 2010-8-17 14:39
预览 [游戏] [游戏] 求同屏的双打游戏! 分屏我眼花!头晕!  ...23 tsplay 2010-8-16 01:24 216981 pikapi 2010-8-17 13:46
预览 专区冷,借此地问下,刺客2  ...2 logoq 2010-8-17 07:33 102181 smile·later 2010-8-17 13:20
预览 [分享] [分享]NBA2K11 中美街球大战!!沃特晃过天空正赛集锦  ...2 bynike 2010-8-16 22:00 143929 nds 2010-8-17 11:59
预览 [讨论] [讨论]看来BlackLight:Tango Down 又可能会成为一部LIVE利器游戏 joderte 2010-8-16 00:33 92434 paulee 2010-8-17 11:12
预览 PC读记忆卡,误删除了记录,还有方法恢复吗? sascsi 2010-8-16 21:51 71325 nds 2010-8-17 11:11
预览 玩具总动员3 故事模式怎样开启啊?? hzw_digital 2010-8-17 10:30 21623 asddsafghhgf 2010-8-17 11:07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关于TAKE2的一些列问题 wdw12332 2010-8-16 15:35 31622 tonywang 2010-8-17 11:04
预览 [分享] [分享]COD6简直烂到极限,为了赶工引擎都懒的换。真不知有人讲这画面好 bynike 2010-8-17 10:47 53151 hudaozheng 2010-8-17 10:54
预览 2010科隆国际游戏展各平台最佳游戏提名 cloudyu 2010-8-16 19:51 11664 nds 2010-8-17 10:51
预览 <新荣誉勋章>狙击战游戏演示,效果还不错 funkboy 2010-8-16 15:05 62493 nds 2010-8-17 10:40
预览 [求助] 请问下 199美元的360薄版发售日期及主机配置是什么?  ...23 必须2b 2010-8-16 10:10 203499 i.ss 2010-8-17 10:29
预览 请问洗碗工 吸血鬼的微笑 什么时候出? winggoy 2010-8-16 11:50 21437 myth&legend 2010-8-17 10:25
预览 [讨论] [讨论]昨日吓了一跳从X360拨了网线后主机突然断电关机了 这是什么原因? terry12914 2010-8-16 10:05 32031 juncent半藏 2010-8-17 10:24
预览 [讨论]今天打心灵杀手打开了一个就趣的成就  ...2 asd45 2010-8-16 10:50 103088 sinjitu 2010-8-17 10:11
预览 是不是市面上的雷曼兔,古惑狼,宝贝万岁1都不能硬盘安装啊 wanli205 2010-8-17 09:33 11753 646097432 2010-8-17 09:4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1:28 , Processed in 0.35786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