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想买台新版360都这么难  ...2 霹雳 2010-8-9 22:38 132876 marscatneo 2010-8-10 08:55
预览 [讨论] [讨论]打算同时入荣誉勋章跟OPS进来,上LIVE会有点小冲突  ...2 joderte 2010-8-9 20:35 132580 nds 2010-8-10 08:49
预览 连着两天通了战争机器1,2,岂一个爽字了得啊!  ...2345 alley80 2010-8-8 20:40 447082 snake99 2010-8-10 03:15
预览 [求助] [求助]恶魔城HD如何打出shanoa的武器???  ...2 反动文人 2010-8-7 20:33 125116 bobo346336 2010-8-9 23:48
预览 恶魔城HD 怎么吸收魔法啊? xiang5796 2010-8-8 18:41 93251 bobo346336 2010-8-9 23:47
预览 [求助] [求助]XBLA游戏问题! lixue3980260 2010-8-9 23:06 11455 apacer 2010-8-9 23:26
预览 请问~龙珠《怒气爆发2》的发售日确定没?  ...2 coco李 2010-7-23 15:02 183725 疾风麟 2010-8-9 23:10
预览 恶魔城HD第6关关卡前有个隐藏房其实阿鲁卡多一个人也可以上的 言辰午 2010-8-8 10:44 32221 言辰午 2010-8-9 21:49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我老是对生化5提不起兴趣?  ...23456..9 wcloud 2010-8-8 15:48 8913844 ahenry 2010-8-9 21:07
预览 各位朋友,怎么样才能在主界面删除光环3或者任何存档啊? c333999 2010-8-9 10:59 52713 zimago324 2010-8-9 20:5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升级了9199后的问题 mp_fight 2010-8-9 10:47 61753 v`rossi 2010-8-9 20:43
预览 ALAN WAKE究级画面是否探底360潜能??  ...23456 sonic929 2010-8-8 20:14 539639 rightcommand 2010-8-9 20:42
预览 玩360麻烦求子的~ ahenry 2010-8-6 19:37 71614 yjyeluo 2010-8-9 19:50
预览 想玩杀手47啊!!!这游戏的新作有着落了吗?血钱太经典了!!!  ...234 kbkbkbkb 2010-8-3 11:29 316367 zctang305 2010-8-9 19:49
预览 [分享] [分享]日本归来,最美的女人和最后悔的事! gladzou 2010-8-9 19:16 62743 123445663 2010-8-9 19:22
预览 [讨论] [讨论]失落星球2每次吃了一身的装备,结果掉下去摔死很火大  ...2 chinsan1 2010-8-9 10:32 103016 helloshutt 2010-8-9 18:48
预览 [分享] [分享]游龙原创 游戏通关后感想与游戏推荐  ...23 tltvlili 2010-8-5 04:48 245546 tltvlili 2010-8-9 18:21
预览 恶魔城hd 如何下载?跪求~~!  ...2 7589009 2010-8-8 10:59 102796 wcloud 2010-8-9 18:1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阿加雷斯特战记zero 幸福人寿 2010-8-9 16:00 32122 幸福人寿 2010-8-9 18:03
预览 使命召唤2这个老古董还有人玩吗?  ...2 lixiung 2010-8-9 11:59 113692 ace老张 2010-8-9 17:38
预览 紧急求助 战争机器2卡关了!!!!!!!!  ...2 123445663 2010-8-9 16:08 152157 wcloud 2010-8-9 17:24
预览 360上第二个通关的游戏  ...2 loong 2010-8-8 14:45 153055 火飞犬巫师 2010-8-9 17:23
预览 [讨论] [讨论]默哀默哀!偶的X360今天终于盖国旗了  ...2 不完美玩家 2010-8-9 11:27 144094 太老虎 2010-8-9 17:0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2K NBA的操作~~ qixvkyga 2010-8-8 15:11 52213 米高杰克 2010-8-9 16:34
预览 请问卡马克大神的《狂暴》几时发售???  ...2 scuwzg 2010-8-8 00:41 172919 solidrx 2010-8-9 16:11
预览 菜鸟自录的CODMW2对战视频一段,供大家娱乐,欢迎拍砖~  ...23 灰灰灰灰灰机 2010-8-8 12:38 274584 173ps3 2010-8-9 15:10
预览 发个第四季度游戏期待榜,还少什么大家补充  ...23 zapno1 2010-8-8 09:40 223494 mayqueen 2010-8-9 15:04
预览 [求助] [求助]联通网是不是联机很慢啊,我快疯了  ...23 sun198753 2010-8-8 20:31 203721 danxiangsisi 2010-8-9 14:52
预览 [求助] 刚刚上了下live,提示有更新,更新的是什么啊? mechatronics 2010-8-8 22:34 41720 wxx19851209 2010-8-9 14:50
预览 本人期待很高 很多大作倒在我的期待之下 只有一款毅力不倒...............  ...2 nihuaihuai 2010-8-8 18:03 103315 nds 2010-8-9 13:29
预览 恶魔城集齐6个隐藏物品可以开启新人物!!!!!! boyyoko 2010-8-8 16:58 72812 ntw0079 2010-8-9 13:28
预览 现在日服《火影究极忍者风暴2》试玩,非金会员也能下载了,刚玩了下,1个字爽,2个  ...2345 超级芒芒 2010-8-7 16:19 4410782 libodave 2010-8-9 13:23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不了网 lcxqq133 2010-8-8 23:14 51557 nds 2010-8-9 13:16
预览 铁拳6 反击技 按什么键啊? 游戏鹅 2010-8-9 12:46 32447 流河 2010-8-9 13:0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大虾们一个问题!希望能帮忙解决 mtlty 2010-8-8 20:33 51299 nds 2010-8-9 12:45
预览 新一代xbox主机硬件配置  ...2 sengcengag 2010-8-9 11:56 153425 tahee 2010-8-9 12:4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插了硬盘线以后 再回来 发现我id档案没了! amuro_h 2010-8-8 20:20 21369 nds 2010-8-9 12:37
预览 恶魔城HD第二关BOSS究竟怎么打,求助啊 狂涂 2010-8-8 23:38 63143 rainsaga 2010-8-9 12:34
预览 [讨论] 你们觉的九十九夜2 够60桢吗? jinyachaoo 2010-8-9 11:44 51776 roseman 2010-8-9 12:33
预览 [求助] [求助]心灵杀手中每过一章武器什么的都会不见么 ghost360 2010-8-8 18:24 62065 liu82291360 2010-8-9 12:03
预览 [讨论] [讨论]街头霸王X铁拳(内容超乎想象) 好微索啊 2010-8-8 10:08 72642 nds 2010-8-9 12:03
预览 [求助] 大家进来帮帮我吧! damao192 2010-8-8 18:31 21295 nds 2010-8-9 12:02
预览 [分享] [分享] [MP3][100804]xbox360「メモリーズオフ_ゆびきりの記憶」OPテーマ_-_小指の 591610572 2010-8-8 16:56 21382 nds 2010-8-9 11:48
预览 新人买盘借人气提问 kaka41nakata 2010-8-8 13:38 91728 nds 2010-8-9 11:47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xbox360的问题 zzr2328123 2010-8-8 17:19 31558 nds 2010-8-9 11:46
预览 [讨论] [讨论]山寨无处不在啊 raymanrrr 2010-8-8 13:30 72290 snakelee7 2010-8-9 11:44
预览 [求助] [求助]很白的问题... dadanian 2010-8-8 15:49 31265 nds 2010-8-9 11:41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新版XBOX360 有的朋友麻烦进来看下 jayatkm 2010-8-8 03:16 92245 kennethdinho 2010-8-9 11:40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把360碟轉成iso放在電腦硬碟上保存 医龍 2010-8-8 23:42 92727 semh 2010-8-9 11:22
预览 live中秋之回忆的那些东西下载有什么用 足球之子 2010-8-8 13:58 51525 rebeen 2010-8-9 11:19
预览 [求助] [求助]极限竞速3是单碟还是双碟 快马 2010-8-8 12:36 62022 nds 2010-8-9 11:17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kinect发售前BETA PROGRAM测试邀请。。有谁也被邀请了? kenshi808 2010-8-8 15:01 41790 nds 2010-8-9 11:16
预览 [求助] [求助]恶霸鲁尼英文补丁~ 752892506 2010-8-8 11:20 11898 nds 2010-8-9 10:49
预览 [讨论] [讨论] XBOX360薄版容易刮花,手指纹吗?  ...2 yukono 2010-8-8 00:09 153557 nds 2010-8-9 10:49
预览 [讨论] [讨论]蝙蝠侠阿卡疯人院确实令我感动!  ...23 bn7873 2010-8-4 19:40 266825 wcloud 2010-8-9 09:44
预览 三上新作 《征服》新视频  ...2345 霹雳 2010-8-7 16:18 486489 zhongnh 2010-8-9 09:36
预览 TGBUS真TM的恶心啊,我在A9翻译的东西,就这么一个字不变的给我转走了。  ...23456 xiang5796 2010-8-8 12:20 5711611 zf8088 2010-8-9 08:52
预览 [求助] [求助] 细胞分裂5突然很卡??? jhralf 2010-8-8 00:02 42185 jhralf 2010-8-8 23:52
预览 [求助] [求助]在线等。。但丁地狱装上DLC以后出问题了。。。。 盗帅遛香 2010-8-8 20:58 21655 llq119 2010-8-8 22:58
预览 [求助] [求助]XBR解锁劳拉失败? austin909 2010-8-7 11:59 51925 austin909 2010-8-8 22:57
预览 [求助] [求助]网上种子都断了,求WE2008 中文解说下载 rockeyman 2010-8-7 18:49 61731 scuwzg 2010-8-8 22:21
预览 [求助] [求助]多重阴影卡住了 求救 edcr753 2010-8-8 18:42 41934 玩哈 2010-8-8 22:18
预览 [讨论] [讨论]IGN9.0高分之作 《Limbo》 评测视频----Hell is for children.  ...23456 xiang5796 2010-7-20 14:26 5515497 110fzg 2010-8-8 22:17
预览 哈哈哈哈,太强大了!360功能我看没比ps3少!  ...234 shcloud 2010-8-8 20:47 345496 liruisheng2 2010-8-8 22:1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XBOX《零》美版ISO! lixue3980260 2010-8-8 20:12 11415 老胡说八道 2010-8-8 21:24
预览 [讨论] [讨论]新版360破解了吗  ...2 百里追风弩 2010-8-8 18:05 183798 大象象88 2010-8-8 21:16
预览 自制系统有这么久了,金手指咋还没有 oyanf 2010-8-8 19:05 31886 地板玩家 2010-8-8 21:07
预览 [求助] [求助]玩过火影-破碎的XX的进~! 752892506 2010-8-8 11:24 61785 sun198753 2010-8-8 20:44
预览 先玩了战争机器2,然后玩了1,觉得还是1比较难,而且1的游戏性更好  ...23456..7 zapno1 2010-8-4 21:09 609780 9527000 2010-8-8 20:36
预览 是不是所有的XBLA游戏都可以用这种方法解锁? 天下第一狂人 2010-8-8 20:25 11673 toukoushi 2010-8-8 20:32
预览 [求助] [求助]至今还没有收到ALAN那个DLC码 我之前已经输入了代码啦 还未收到回复 请好人进 terry12914 2010-8-7 15:27 31402 terry12914 2010-8-8 20:14
预览 求好心人上传360火影2的试玩版PC下载地址  ...2 52488303 2010-8-7 20:12 193546 zhou2055 2010-8-8 20:07
预览 [求助] [求助]谁有日本邮箱啊,我想注册个日服 kissjor 2010-8-8 16:43 93458 apple小老虎 2010-8-8 20:0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XBOX《零》ISO lixue3980260 2010-8-8 17:39 21462 neferty 2010-8-8 19:28
预览 [讨论] [讨论]如果XB360玩到WII的模拟器,就好咯 kurgun 2010-8-8 19:02 72472 六翼天使 2010-8-8 19:22
预览 [讨论]心灵杀手的眩晕问题  ...2 184542601 2010-8-7 19:07 173826 eric800623 2010-8-8 19:08
预览 [求助] [求助]日版360能播放国内正式发行的电影么 raymanrrr 2010-8-8 16:43 71924 raymanrrr 2010-8-8 17:15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同学来玩九十九夜2又发现个新东西  ...2 盗帅遛香 2010-8-7 19:28 144139 yongzhou 2010-8-8 17:08
预览 360设定档能复制么  ...2 zhuwei007 2009-12-24 02:59 106128 xyq321321 2010-8-8 16:41
预览 [求助] 原来机器上的存档…拿到新机上提示变成毁坏的设定档…还有办法修复么? dongshang 2010-8-8 11:25 92008 dongshang 2010-8-8 15:37
预览 一个游戏人的本周游戏感想+游戏事。。。。。。。  ...2 jackmillion 2010-8-7 19:01 183292 skypk108 2010-8-8 15:04
预览 NBA 2K11两张实际画面(8.8)  ...23 garrick007 2010-8-7 07:53 295919 唯一惟一 2010-8-8 14:39
预览 [求助] [求助]slim xo的机油看过来,wifi设置的问题。。。搞定了~  ...2 freewowo 2010-8-7 16:30 153624 爱睡觉的熊猫 2010-8-8 13:55
预览 老版的主机和新版的主机硬盘不通用的话怎么转移老版主机的账号和成就? lysonc 2010-8-7 16:01 92896 pogameguy 2010-8-8 13:52
预览 伸手党来了~求指点 黑眼圈的猫 2010-8-7 22:08 91814 咖啡是一种罪 2010-8-8 13:41
预览 奇点求助:拿防毒面具后,那个地道里咋走?目标是啥? sascsi 2010-8-8 10:53 61890 风光无限 2010-8-8 13:38
预览 请问JP亚马逊上新品26点和中古品75点是什么意思 hzqqqqqq 2010-8-8 12:04 13827 kennethdinho 2010-8-8 12:54
预览 [讨论] [讨论]GG是什么网 qaernmh1 2010-8-8 12:13 21449 sign-888 2010-8-8 12:37
预览 刺客2遇到非常棘手的问题。有图  ...2 113982807 2010-8-8 08:30 182974 etimes2001 2010-8-8 11:57
预览 [分享] [分享]美式RPG优点很多,可是对我这个englishpoorer来说。。。太难了~  ...23 xllyk 2010-8-7 15:21 264559 raymanrrr 2010-8-8 11:55
预览 [分享] [分享]《植物大战僵尸》XBLA版宣传视频  ...2 霹雳 2010-8-7 10:34 133869 nds 2010-8-8 11:52
预览 [新闻] [新闻]恶魔城HD DLC泄露图片  ...23 sywgk 2010-8-7 00:09 215968 nds 2010-8-8 11:3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格斗游戏爱好者上传,侍魂闪和2002UM的全角色存档。 3430711 2010-8-7 12:46 21604 nds 2010-8-8 11:32
预览 [讨论] [讨论][求助]哪些随选游戏中国可以下载? gzhckss 2010-8-7 19:09 51761 gzhckss 2010-8-8 11:30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怎么注册日服的LIVE帐号 要去MSN日本注册个帐号吗 hzqqqqqq 2010-8-7 21:19 32202 nds 2010-8-8 11:16
预览 白金工作室除了三上和神谷外,还有哪些高人?  ...2 章鱼大丸子 2010-8-7 10:19 153910 smile·later 2010-8-8 11:08
预览 [求助] [求助]通了多重阴影 不知道奥森的帝国系列有没有中译本 laomingtou 2010-8-7 19:23 31928 nds 2010-8-8 11:07
预览 [分享] [分享]恶魔城HD 英文版开启日文语音方法 sywgk 2010-8-7 18:31 62807 nds 2010-8-8 11:06
预览 [讨论] [讨论]恶魔城那画面人太小了吧。  ...23 克莉斯 2010-8-7 06:52 225433 nds 2010-8-8 10:48
预览 [求助] [求助]最新秋更何时放出??????  ...2 pomeranian 2010-8-7 10:48 122612 nds 2010-8-8 10:4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3:46 , Processed in 0.32346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