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游戏成就个人信息在硬盘还是在主机内存里? bn7873 2010-8-13 10:59 61844 etimes2001 2010-8-13 11: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喋血街头3这个游戏还可能会有吗? caojingye 2010-8-12 20:32 11703 nds 2010-8-13 11:41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 live上面下载的东西可以默认下载到PC硬盘里面么? zhangshijay 2010-8-12 15:09 31840 nds 2010-8-13 11:04
预览 巴士上看到的 《新发补丁破除XBLA DEMO 变完整版 去证书》 真的假的?  ...2 wdl823 2010-8-12 08:45 114138 nds 2010-8-13 11:01
预览 NBA 2K11 JORDAN图片8.11  ...23 garrick007 2010-8-12 05:11 204300 singotam 2010-8-13 10:57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买了1个月,最近玩游戏发现菜单界面 画面切换时有闪过的颜色花屏,不知道 ruguoai1984 2010-8-12 15:04 62279 枪道武藏 2010-8-13 10:51
预览 请求除暴战警2攻略和除暴战警1下载地址 407158011 2010-8-12 13:29 52935 0470fq 2010-8-13 10:47
预览 [讨论] [讨论]网通 有要一起玩恶魔城HD的进来 bobo346336 2010-8-12 13:21 11393 nds 2010-8-13 10:47
预览 想用信用卡在live上消费的进来讨论一下吧 yzl0827 2010-8-12 13:49 21664 nds 2010-8-13 10:45
预览 [讨论] [讨论]我发现恶魔城的人气很低啊  ...23 gzhckss 2010-8-12 09:03 233684 nds 2010-8-13 10:44
预览 [分享] [分享]生化奇兵2DLC已经出了,增加100点成就,容量1.2G,400点 不知火幻庵 2010-8-13 08:53 43764 不知火幻庵 2010-8-13 10:34
预览 nba2k都不在欧洲销售么? zimago324 2010-8-12 11:19 31608 nds 2010-8-13 10:31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有蛤蟆新游戏木有? iperfect 2010-8-12 10:57 31699 nds 2010-8-13 10:29
预览 [讨论] [讨论]日版职业棒球大联盟2010还没出吗.???貌似这游戏很冷门.??? situguoye 2010-8-12 09:34 61481 bynike 2010-8-13 10:29
预览 用局域网解锁的成就能更新到LIVE吗? 646097432 2010-8-13 10:15 62037 646097432 2010-8-13 10:28
预览 突发奇想~~~请大家来讨论~~~~~~ baichelle 2010-8-12 09:08 91428 heart4 2010-8-13 10:05
预览 我的设定档神了 646097432 2010-8-12 04:16 31693 nds 2010-8-13 09:53
预览 [讨论] U盘转移存档 好小子 2010-8-12 08:57 21544 nds 2010-8-13 09:52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将60G硬盘的内容复制到新买硬盘里面去? xieyijia 2010-8-12 01:21 41832 nds 2010-8-13 09:51
预览 [分享] [分享]极度漂亮的画面和极度优美的音乐 《三位一体2》最新实际游戏视频欣赏  ...234 bynike 2010-8-10 15:21 316954 tray 2010-8-13 09:39
预览 [分享] [分享]+打开共享了~~合金弹头3试玩版~~可用现代战争2暂时解锁为完全版  ...23 yuyongle00 2010-7-24 16:39 277228 wcloud 2010-8-13 09:19
预览 最近发现次世代很多大作的草没有阴影.  ...23 szjzll 2010-8-13 00:57 273795 snakelee7 2010-8-13 09:13
预览 恶魔城hd求助 jericho333 2010-8-12 17:13 11312 nds 2010-8-13 09:12
预览 恶魔城HD求助 第六章公爵第三形态那招紫色激光怎么躲? xiang5796 2010-8-10 01:53 41815 crabelite 2010-8-13 08:23
预览 荒野大镖客怎么成立帮会啊? 拂晓の暗影 2010-8-12 18:16 21252 spyjay 2010-8-13 07:0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 凯恩林奇2 游戏菜单里的一首中文歌... 逆转异议 2010-8-13 05:07 31922 逆转异议 2010-8-13 06:56
预览 [分享] [分享]我了个去的,King of Fighters - Sky Stage(KOF射击版 自治系统用,图片更新  ...2 弼马温 2010-8-10 10:21 164829 bghf 2010-8-13 03:24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上网点数大概几钱有几点啊 kissjor 2010-8-13 01:56 52051 jayatkm 2010-8-13 02:56
预览 [求助] [求助]谁能给个生化危机5的流程攻略和武器获得攻略 ruguoai1984 2010-8-12 21:08 81894 swishyang 2010-8-12 23:00
预览 XBOX360 原装60G硬盘数据如何快速完整导入250G新硬盘?(硬件区太冷) bn7873 2010-8-12 22:31 11703 apacer 2010-8-12 22:37
预览 [分享] ***2 偷跑了···?  ...2 huangxin654 2010-8-12 20:05 113241 shen2005 2010-8-12 22:01
预览 ***2可不可以戴手套???????? 513501265 2010-8-12 19:16 61702 猫饭nigo 2010-8-12 21:23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 LIVE 注册目前无法使用????? fzc1122 2010-8-12 20:54 22061 jy02143412 2010-8-12 21:05
预览 [游戏] [游戏]感觉顺序玩反了 先打奥德赛再玩蓝龙 玩不下去了......  ...2345 世嘉游戏专家 2010-8-10 20:45 449989 cattell 2010-8-12 20:5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款XBOX的老游戏,合金之狼 360的兼容补丁 天忍[t-boy] 2010-8-12 18:58 52352 nage540 2010-8-12 20:24
预览 用引导碟的怎么换游戏的第二张碟 ninjian 2010-8-12 19:43 11906 ywacj520 2010-8-12 20:04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专辑全集电子版  ...23456..57 yundai 2010-5-18 00:43 56098901 wing1030 2010-8-12 19:27
预览 有没人玩过《恐水症》的...  ...2 hzdxyywl 2010-8-11 19:35 184676 朱棣 2010-8-12 19:16
预览 [讨论] [讨论]想问下大家玩格斗和赛车游戏就用专用工具吗?  ...2 rockeyman 2010-8-11 22:26 133029 sign-888 2010-8-12 18:47
预览 [讨论] [讨论]LIVE很怪异的事。  ...23 雨虹 2010-8-10 12:24 273802 xiaodon0667 2010-8-12 18:34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上的XLBA游戏列表有办法按照发布日期排列吗?找新出的游戏太麻烦了。 wangluoxi 2010-8-12 16:53 51991 wangluoxi 2010-8-12 17:26
预览 【加子游戏快讯】《NBA 2K11》国外预定送Jordan球衣,360版跟PS3版不同 eggplant19 2010-8-11 17:54 82264 qiuxu 2010-8-12 17:15
预览 [讨论] [讨论] 游戏装硬盘了,再放光盘,是光盘读还是硬盘读呢? neighour 2010-8-12 16:20 21475 neighour 2010-8-12 16:25
预览 【醒目求助】恶魔城第二关,木偶人BOSS的门怎么开呢? yomi_tokyo 2010-8-12 16:12 11307 bobo346336 2010-8-12 16:14
预览 麻烦推荐几款可以支持4个人的单机游戏  ...2 sphinxjj 2010-8-11 18:01 173659 iperfect 2010-8-12 16:04
预览 Mafia2主角原型!!非常帅啊!(图)  ...2 电玩部落lin 2010-8-12 07:18 125029 冰人 2010-8-12 15:52
预览 问一个***2的问题 asddsafghhgf 2010-8-12 15:18 11222 etimes2001 2010-8-12 15:49
预览 波斯王子遗忘之砂和金剛狼(最近才發現)死机,无法进行下去!!!!!  ...2 颓废之憔悴 2010-5-25 08:33 112781 颓废之憔悴 2010-8-12 15:11
预览 刚刚终于被我通了心灵杀手。。。。。  ...2 shcloud 2010-8-11 20:26 143144 sascsi 2010-8-12 15:00
预览 [分享] 【被办+银会员】截了几张PC版《***2》DEMO的图片  ...23 jhralf 2010-8-10 19:41 255725 forestelle 2010-8-12 14:36
预览 日厂要发力了,三上的〈征服〉和男猛攻的〈皇牌〉新作都很期待  ...2 lovedoll 2010-8-11 16:10 163097 funkboy 2010-8-12 14:35
预览 MAFIA II demo GG已出 hjwfl 2010-8-10 21:48 31612 atiufo 2010-8-12 14:21
预览 问下大家XBOX360版战国无双2能选日文语音吗? nage540 2010-8-11 23:52 61784 nvshen 2010-8-12 14:19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现在A版是什么价位?? huy11520a 2010-8-11 21:52 61750 ace老张 2010-8-12 14:14
预览 [求助] [求助]急问!Borderlands资料片要求升级 puromycin 2010-8-11 21:32 31663 pony 2010-8-12 13:4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 hdmi烧了能换么?  ...2 pigheadpaul 2010-8-11 10:38 154845 终太 2010-8-12 13:16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想在这位兄弟的网盘里下载个存档 但找不到他的开启密码 他是这样说的 gtoqcl 2010-8-12 12:47 31635 gtoqcl 2010-8-12 12:58
预览 360老是死机,咋整?  ...234 neokage 2010-8-11 11:42 346500 nds 2010-8-12 12:06
预览 崩溃了 为啥我的360接路由器就上不了live捏? seekindream 2006-10-14 22:08 92298 lajiji 2010-8-12 11:57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觉得这人和***2的男主角像没  ...2 hzqqqqqq 2010-8-11 18:09 134490 软饼干e 2010-8-12 11:54
预览 [求助] 想买新版360从正................有个几问题问大家  ...2 pepsi711 2010-8-11 14:27 122793 nds 2010-8-12 11:52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换硬盘的问题,求助一下 西天之阁 2010-8-11 21:29 11218 nds 2010-8-12 11:23
预览 [分享] [分享]致远星国外已经偷跑?  ...2345 必须2b 2010-8-11 18:03 477529 flywmn 2010-8-12 11:17
预览 昨晚穿了心灵杀手,感觉挺好的。  ...2 bdcwangyu 2010-8-11 08:56 122801 iperfect 2010-8-12 11:08
预览 [求助] [求助]自制系统如何用游戏更新补丁? rd1009 2010-8-11 19:55 32486 nds 2010-8-12 11:0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玩具總動員3>金星中文列表 bb020122 2010-8-11 05:23 21871 nickjiao 2010-8-12 10:58
预览 [新闻] [新闻]Halo:Reach 可能已偷跑?正式版菜单屏摄!!!  ...2345 tahee 2010-8-11 19:44 418803 lamman99hk 2010-8-12 10:57
预览 丧尸围城2的原案长篇映画可以看了,不过没字幕 通用帐号 2010-8-11 16:09 92354 snakelee7 2010-8-12 10:52
预览 求推荐!!!薄暮传说和肖邦之音,该玩哪个?  ...234 sonic929 2010-8-11 21:32 374943 【梵】 2010-8-12 10:50
预览 [紧急求助] 自制系统为什么COPY文件会出现这个错误?求助 iverson76 2010-8-11 18:03 41728 whcwhc123 2010-8-12 10:41
预览 [游戏] [游戏]秋之回忆7 诗名的HAPPYENDING剧情真是感人啊  ...2 red333 2010-8-11 09:18 106957 mr.a 2010-8-12 10:40
预览 [分享] [分享]伏天在没选开始车内时有两首歌。。。 kenwcg 2010-8-11 14:04 31665 snailium 2010-8-12 10:40
预览 恶魔城什么时候出?? liuhyff 2010-8-11 13:37 91740 nds 2010-8-12 10:35
预览 我靠,现在的PC游戏越来越夸张了!还是玩主机版的算了!  ...23456..8 宇多田光 2010-8-12 07:42 7111867 肥仔白 2010-8-12 10:25
预览 OH!我的天!!***2的帧数太低了 sonic929 2010-8-12 10:19 01414 sonic929 2010-8-12 10:19
预览 ***2试玩版怎么玩啊,我下下来了,但不知怎么用 a3223831 2010-8-11 18:17 11321 nds 2010-8-12 10:02
预览 港服的XBLA新界面在哪下载呀?没找到 bsb12345 2010-8-11 19:16 92009 hmy3000 2010-8-12 10:01
预览 Kane&Lynch2 extreme难度~ ryohazuki 2010-8-11 23:41 42265 painkiller 2010-8-12 09:3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一下 最近郁闷 015689 2010-8-11 11:10 51457 nds 2010-8-12 09:30
预览 ***2的demo日服上怎么没了? walmark 2010-8-12 08:55 01023 walmark 2010-8-12 08:55
预览 荒野大镖客 里面,怎样去打劫银行?做什么坏事***最多?  ...2 kurgun 2010-8-11 17:35 178969 12356498 2010-8-12 07:20
预览 [讨论] “莎木3”何时登陆XBOX360  ...234 lichangliang 2010-8-10 17:03 366984 肥仔白 2010-8-12 01:05
预览 [求助] [求助]凯恩和林奇2 伏天 gg有人下完了吗? 有人评论说光源有问题?  ...2 wangccc1234 2010-8-11 19:31 122858 wangzorro 2010-8-12 00:13
预览 询问XBOX360《强袭魔女 白银之翼》日版是否锁区?  ...2 c333999 2010-8-9 11:56 153009 KIDKID 2010-8-12 00:12
预览 恶魔城HD玩了5分钟就受不了了。。。那人物,为什么就那么小!!我视力不好啊!!!  ...2 华丽的冒险 2010-8-11 02:17 164259 djboyx2000 2010-8-11 23:48
预览 [讨论] [讨论][恶魔城HD]戴骷髅戒指后怎样使用魔法?  ...2 bobo346336 2010-8-11 14:56 103337 bobo346336 2010-8-11 23:10
预览 [讨论] [讨论]转帖,双平台***2画面比较~真实度360版完败!  ...2 醉里挑灯看剑 2010-8-11 22:52 115868 solosea 2010-8-11 23:03
预览 补丁问题 fox020 2010-8-10 21:19 51583 霹雳 2010-8-11 22:52
预览 [讨论] [讨论]哪些游戏的女性角色比较漂亮啊???  ...23456..12 阿莉莎 2010-8-10 11:53 11022287 阿莉莎 2010-8-11 22:35
预览 [视频]---->>【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首支多人对战视频(火爆激爽新武  ...2 playbody 2010-8-10 10:28 164076 carina 2010-8-11 21:53
预览 [火星]请问如何把压盘镜像提取? 无心者 2010-8-11 20:09 21743 rebeen 2010-8-11 20:39
预览 ***2的帧数问题。 czs20 2010-8-11 19:56 73337 jhralf 2010-8-11 20:30
预览 [求助] [求助]质量效应2中的那个husk的强化版怎么打 疯了  ...2 ninjian 2010-8-11 10:41 173631 etimes2001 2010-8-11 20:04
预览 [分享] [分享]新鲜出炉 Evolution IX MR 自制主题  ...2 iverson76 2010-8-10 21:21 164023 huanting 2010-8-11 20:04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MW2中狙击枪问题 aiandai 2010-8-11 19:04 61858 hellguardian 2010-8-11 19:59
预览 [求助] [求助] 同个游戏同个版本的奇怪地图,哪真哪假? neighour 2010-8-11 16:19 21690 aiandai 2010-8-11 19:58
预览 《心灵杀手》通关了~发现X360~有图有真相!  ...23 拓拓 2010-8-10 00:08 205148 米高杰克 2010-8-11 19:3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蛊惑狼成就列表 015689 2010-8-11 17:27 31527 015689 2010-8-11 19:08
预览 [讨论] [讨论]火大,失落2,6-2,那三架VS是不是打不掉啊? chinsan1 2010-8-11 09:59 81737 lysky 2010-8-11 18:31
预览 现在自ban机插网线,如果被ban,还锁硬盘么? sewei 2010-8-11 18:04 11692 kennethdinho 2010-8-11 18:0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49307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