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终于明白78两月为什么是游戏真空期! bn7873 2010-7-29 21:42 62608 h530112182 2010-7-29 22:01
预览 火影忍者究级风暴2的demo已经出了 求分享  ...234 6330054 2010-7-29 12:39 335573 gdnpc 2010-7-29 21: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试玩如何导出? sun198753 2010-7-29 20:44 71466 不灭的妖人 2010-7-29 21:41
预览 [求助] [求助]想请教下刷官方的9199系统有什么风险吗?主要想用u盘拷贝游戏存档方便!大家  ...2 024139 2010-7-25 14:19 103117 rebeen 2010-7-29 21:33
预览 变形金刚线上每个职业顶级是多少级 chair 2010-7-29 21:27 11499 秋荏苒 2010-7-29 21:29
预览 360的体验版出了..360的快上吧..!!!!  ...2 situguoye 2010-7-29 19:45 142775 frankie123 2010-7-29 20:31
预览 老帖再用 黑暗骑士成就问题!!!! 123445663 2010-7-28 19:43 61674 liujun0792 2010-7-29 20:21
预览 [讨论] XBLA的恶魔城和KOF02UM出了?? jolin7765846 2010-7-29 20:14 11928 deo7655 2010-7-29 20:17
预览 看了E3上的幽灵行动,又把07年的幽灵行动重温了  ...23 xuanlingfeng 2010-7-29 09:30 274222 罗杨 2010-7-29 19:17
预览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中文全区gg出种快来  ...2 cspook 2010-7-29 10:00 122915 blueralf 2010-7-29 19:15
预览 [新闻] [新闻]关于香港动漫画电玩节,购买新Xbox360优惠  ...23 xbird 2010-7-23 23:10 265860 condition 2010-7-29 18:42
预览 关于沙盘游戏的画面问题~ 大家讨论下 ~ 个人认为明显正当防卫2 画面最好  ...23 jay7225866 2010-7-28 15:59 287085 jay7225866 2010-7-29 18:07
预览 话说 ~ 火影的DEMO是金会员限定么~~~~? jay7225866 2010-7-29 18:03 11632 流河 2010-7-29 18:06
预览 X360必玩游戏  ...234 ahenry 2010-7-28 14:23 3215308 天草四郎佩里 2010-7-29 17:47
预览 质量效应B盘能安装么 matsus 2010-7-28 20:33 51781 lusivachen 2010-7-29 17:13
预览 [求助] [求助]E74了,准备从正,一个问题请教各位,谢谢 满地找你的牙 2010-7-29 16:25 31450 满地找你的牙 2010-7-29 17:02
预览 港服注册中的地址怎么写呀?(已解决) bsb12345 2010-7-29 16:33 54742 sign-888 2010-7-29 16:47
预览 [求助] [求助]买硬盘最后的求助。 是否所有2.5寸硬盘都能装进360硬盘盒里  ...23 5579067 2010-7-28 16:09 204349 5579067 2010-7-29 16:18
预览 [讨论] [讨论]是不是老了玩游戏很容易疲劳  ...23456 gbasp0112 2010-7-27 23:09 509414 重回经典神机 2010-7-29 14:55
预览 本人用xbr.請下了劳拉与光明守护者的分享一下...  ...2 frankie123 2010-7-24 15:44 164047 coolalaxxx 2010-7-29 14:4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高人帮我安排时间  ...2 不灭的妖人 2010-7-29 14:21 122147 重回经典神机 2010-7-29 14:46
预览 [分享] [分享] >>那啥。。。CCTV4拍到凯恩林齐的罪行了。。。还有金茂啥啥  ...2 playbody 2010-7-27 21:31 144997 lusivachen 2010-7-29 14:34
预览 [分享] [分享]XBLA高清重制版《绿色兵团》视频,玩法完全不同  ...23 neferty 2010-7-27 19:30 2411367 克莉斯 2010-7-29 13:42
预览 [求助] [求助]XO刷自制必须要***? 风过留声 2010-7-29 13:08 11747 fatyme 2010-7-29 13:19
预览 [讨论] [讨论]貌似要开工了 591610572 2010-7-28 23:59 81889 rebeen 2010-7-29 13:07
预览 蝙蝠侠:阿甘精神病院年度版 penghaiou 2010-7-28 23:08 83127 penghaiou 2010-7-29 13:03
预览 [求助] [求助]阿兰星星放入光驱没有任何显示,直接提示打开舱门?! masiro 2010-7-28 15:05 72314 nds 2010-7-29 12:42
预览 XBOX360提示升级问题 pier_s 2010-7-28 21:03 72584 charmer 2010-7-29 12:41
预览 感谢大家给的意见,由于语言不是问题,所以。。。。。。。  ...2 jackmillion 2010-7-28 13:05 132436 dingnuozhou 2010-7-29 12:32
预览 [求助] [求助]入自制系统了,求几个XBLA游戏的下载地址! z19872002 2010-7-28 09:58 94021 nds 2010-7-29 12:28
预览 请问360手柄可否无线连接win7?是否只能有线连接? owengoal 2010-7-28 22:23 32875 ghostcyclist 2010-7-29 12:26
预览 问一下DLC的问题~ 达斯维达 2010-7-28 09:04 51358 dingnuozhou 2010-7-29 12:24
预览 [讨论] [讨论]吉他英雄原装吉他超级难买想买吉他的朋友必看我这贴 cspook 2010-7-28 15:14 92479 yjyeluo 2010-7-29 12:23
预览 [求助] ALAN WAKE下载了DLC之后进不了游戏  ...2 qxzhang 2010-7-28 19:31 105030 dingnuozhou 2010-7-29 12:2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帐号的问题 bboyside 2010-7-28 19:30 51451 nds 2010-7-29 12:19
预览 [分享] Toy Soldiers- The Kaisers Battle DLC XBLA (115网盘) 戒美女 2010-7-28 17:15 73485 fzwjg 2010-7-29 12:18
预览 XBOX360真的计划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了,有视频有真相!!!!!  ...2345 virus1217 2010-7-28 23:39 417915 gzkzj 2010-7-29 12:12
预览 [分享] [分享]港版4G A版+KINECT发售日期~  ...2 woody0628 2010-7-28 02:21 103505 thethirdday 2010-7-29 11:59
预览 NBBB吖~~~~~~~~~~~~~ 长沙_狂人 2010-7-28 20:33 11448 nds 2010-7-29 11:56
预览 [分享] [分享]自制XBOX360主题 初音第二季 464539995 2010-7-28 18:08 22593 nds 2010-7-29 11:40
预览 [分享] [分享]自制XBOX360主题 初音 464539995 2010-7-28 18:00 23522 nds 2010-7-29 11:39
预览 LIMBO有没有办法像暗影帝国那样的秘笈解锁游戏? 天下第一狂人 2010-7-28 15:32 51983 nds 2010-7-29 11:3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主题制作问题 464539995 2010-7-28 16:49 12542 nds 2010-7-29 11:18
预览 请问360上有没有类似君临都市的游戏?  ...23 红莲的心脏 2010-7-13 13:44 269358 snkwz 2010-7-29 11:12
预览 [讨论] [讨论]街霸VS拳皇后,拳皇一蹶不振,现在又街霸VS铁拳。。。  ...23 520cloud 2010-7-28 10:01 256617 nds 2010-7-29 11:11
预览 [求助] [求助]120G硬盘总是不够用,可不可以买两个换着玩  ...2 aya117031897 2010-7-28 10:59 163543 nds 2010-7-29 11:09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coder360使用 413945790 2010-7-28 10:25 12229 nds 2010-7-29 11:07
预览 [讨论] [讨论]如果会出港版halo:reach银色限定主机,将会是我买的最后一台360  ...2 seethesea 2010-7-28 23:03 123235 支持ps3 2010-7-29 11:00
预览 [求助] [求助]《金刚狼前传》有多少级? dadanian 2010-7-29 09:10 71953 dongshang 2010-7-29 10:57
预览 [讨论] [讨论]想入slim版,请推荐独占或高质量MUL游戏,不考虑有PC版的,不玩车枪球  ...2345 fekn 2010-7-28 15:45 436478 nds 2010-7-29 10:55
预览 [求助] [求助]什么地方能下到御伽2?  ...2 junyixiaodie 2010-7-26 17:28 103731 laoeyou 2010-7-29 10:53
预览 【悲剧啊!】正当防卫2 欧版 日版 盘脏 提取不能...各种悲剧....help~~~~ dayerqiye 2010-7-29 07:57 61762 dayerqiye 2010-7-29 10:46
预览 千年潜水员发贴求助 wpqwp 2010-7-29 09:45 71559 wpqwp 2010-7-29 09:57
预览 质量效应2 VS 蝙蝠侠年度版 哪个正版更值得入?  ...23456 jackmillion 2010-7-26 22:21 548998 ossosf 2010-7-29 09:23
预览 360的画面和PS3哪个强  ...23 sengcengag 2010-7-29 08:05 204252 viva-live 2010-7-29 08:58
预览 [求助] [求助]【细胞分裂】问一下。细胞分裂5的画面总变黑白是啥意思??? 战争鸡鸡 2010-7-28 19:14 94879 挤时间玩游戏 2010-7-29 08:52
预览 请问有玩wwe 2010的吗?请问THE ROCK怎么打出来的?有SCSA吗? 永远的士官长 2010-7-28 22:27 22664 永远的士官长 2010-7-29 07:34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环饭进来 港版XBOX HALO1是英文语音还是中文语音?  ...2 wooyang 2010-7-27 23:45 103789 bjxm123 2010-7-29 02:13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用U盘向XO里面传照片和音乐啊~~~ 12356498 2010-7-27 07:52 32343 bjxm123 2010-7-29 02:12
预览 360的忍龙2哪里适合刷钱和练招?  ...234 愚者 2010-7-27 11:39 308266 bjxm123 2010-7-29 02:08
预览 [求助] 马上就要拿到执照了,开个XBOX泡吧。  ...2345 kilooo 2010-7-27 10:01 4510218 永远的士官长 2010-7-29 00:53
预览 哪里有HALO1中文XBOX360版下载?想怀怀旧,请高手告诉我下载地址  ...2 j98985851 2010-7-26 14:05 184551 a4840639 2010-7-28 23:44
预览 xbox360的荣誉勋章beta已放出 有图为证  ...23 cobrashan 2010-7-27 22:42 224725 cs83729146 2010-7-28 23:13
预览 新人发帖求助 hgl1972 2010-7-28 22:51 21270 sign-888 2010-7-28 23:07
预览 [自曝]【择日征战】 XBOX360 Slim港版现场直播 & 双65nm 老机(大量对比图片)  ...23456..7 juve1016 2010-7-22 21:41 6312898 juve1016 2010-7-28 21:5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忍龙黑下载,各种下载都试了不成  ...23 rockeyman 2010-7-26 22:46 204961 llq119 2010-7-28 21:04
预览 X360版英雄不再的问题 fox020 2010-7-28 16:08 51526 makubex0530 2010-7-28 20:37
预览 关于大表哥请教三个问题! sonic7748 2010-7-27 20:20 62538 liuken 2010-7-28 20:27
预览 PS3的BASARA3有了,求一个XBOX360版的下载地址.  ...2 谷空教授 2010-7-28 18:55 112648 夜雨残雪 2010-7-28 19:21
预览 想入360SLIM从正了,介绍下经典联网游戏!  ...23 罗洛亚卓洛 2010-7-27 21:13 274719 罗洛亚卓洛 2010-7-28 19:14
预览 [求助] [求助]我可以在别的机器上下载游戏到我的硬盘然后在自己的机器上玩吗? june1986 2010-7-27 17:58 61984 yaoshi 2010-7-28 18:41
预览 [新闻] [新闻]kinect在香港首次公开试玩  ...23 pk360 2010-7-27 15:33 236057 zoujilong 2010-7-28 18:07
预览 现在到底BAN不BAN硬盘?谁能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感谢  ...2 自卑的吉他手 2010-7-28 15:44 102759 roseman 2010-7-28 18:04
预览 地狱边境卡住了,求救~~ cyy888 2010-7-28 10:58 94446 tx2005 2010-7-28 17:51
预览 Toy Soldiers玩具兵的DLC在哪里下载? 很喜欢这个游戏 老胡说八道 2010-7-28 09:14 11787 戒美女 2010-7-28 16:3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高人指點Toy soldiers最後一關的boss怎麼打? 18338304 2010-7-27 23:59 92005 18338304 2010-7-28 16:26
预览 [求助] [求助]急求刀魂4的黑武士DLC,还有侍魂闪和2002UM的全角色存档。 3430711 2010-7-28 11:10 63440 3430711 2010-7-28 16:25
预览 [求助] [求助]北斗无双暴气掉无双槽!?英雄不再存档不能!?***怎么都是bug一样的怪问题 左文字 2010-7-22 06:46 63485 ahenry 2010-7-28 16:08
预览 [求助] [求助]新入360,小白求助!! llq119 2010-7-28 15:33 31408 liujun0792 2010-7-28 15:49
预览 LIMBO~地狱边缘有大虾在玩的不??玩不过去了。。。急。。。 夜鸟 2010-7-28 13:47 64558 布拉姆斯 2010-7-28 14:57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用过授权转移? 内cool 2010-7-27 21:27 53621 恶毒飞机 2010-7-28 14:31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下了8月准备出的恶魔城的TX没?说说游戏性怎么样啊!!  ...2 knightkite 2010-7-27 03:29 112982 Totall 2010-7-28 13:54
预览 菜鸟发问:如何让机子不默认进入游戏 wanli205 2010-7-28 13:05 31562 paulee 2010-7-28 13:46
预览 【爆爆】不少古董级的东西,都是首发的,大家看看,我是老360支持者  ...234 cw1107 2010-7-26 23:14 326577 coolmars 2010-7-28 13:08
预览 [求助] [求助]日A版的机器,如何给游戏打补丁? jingpei719 2010-7-26 09:30 41812 abc88 2010-7-28 12:32
预览 xbla游戏试玩版转换成完全版的问题 jordan231999 2010-7-27 11:13 22592 paulee 2010-7-28 12:22
预览 [求助] [求助]新入了360,请教一下刷机方面的问题,谢谢。  ...2 gamigami 2010-7-26 22:37 132695 哈骷利 2010-7-28 12:16
预览 [讨论] [讨论]摔角玫瑰XX就是一个卖肉游戏呀  ...23 随风龙 2010-7-26 13:00 238911 月华刹那 2010-7-28 11:42
预览 保罗哥预测CAPCOM的爆炸级别大作  ...234 alucardsha 2010-7-12 20:08 338019 大锋 2010-7-28 11:31
预览 那啥,从插入的一刻就郁闷了  ...23 中华大仙 2010-7-27 17:37 234636 999martin 2010-7-28 11:00
预览 看了几个忍龙的贴,突然想起当年玩NG1时的巨大疑惑!!!!  ...234 dreambox 2010-7-27 13:15 315220 asddsafghhgf 2010-7-28 10:54
预览 【醒目下】问个问题,关于失落的星球2存档问题 yomi_tokyo 2010-7-27 17:22 11310 nds 2010-7-28 10:45
预览 [求助] [求助]IX1.6免引导的问题 snwy 2010-7-27 22:07 41603 tom.sn 2010-7-28 10:38
预览 请教几个问题... ldifo123 2010-7-27 21:26 41412 anyexing 2010-7-28 10:11
预览 推荐些 XBLA游戏!!!!!!!!!!!!最好有英文 看着那么多XBLA游戏 不知道  ...2 vivov8 2010-7-27 13:15 124467 nds 2010-7-28 09:40
预览 请问忍龙黑之章怎么选难度?  ...2 xj402 2010-7-27 13:24 106948 煎饼猫 2010-7-28 08:07
预览 其实我也很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就帮帮我吧  ...23 吾乃电玩狂人 2010-7-26 21:57 214447 kvs126 2010-7-28 02:42
预览 HALO3终端机搜集求助~~ woody0628 2010-7-27 18:26 51997 tking1000 2010-7-28 00:59
预览 现在还ban吗? gqcocox 2010-7-27 23:53 11525 sign-888 2010-7-27 23:54
预览 [分享] 真假忍龙——最近出现的360“精装”盗版盘  ...23456..7 最.终.兵.器 2010-7-26 17:18 6614532 homedest 2010-7-27 23:1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6:21 , Processed in 0.27818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