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龙腾世纪的问题~~~~~~~~~~~~~ jackson1212 2010-7-27 20:29 31523 homedest 2010-7-27 23:13
预览 [新闻] [新闻]大神参战《Marvel vs Capcom 3》★★★更新三分钟试玩视频  ...234 新堂 2010-7-26 11:30 386773 homedest 2010-7-27 23:10
预览 [讨论] [讨论] 近期XBLA游戏可玩性都很强,大家有很么看法?  ...234 傲血狂剑 2010-7-26 10:17 306551 homedest 2010-7-27 22:55
预览 [求助] [求助]原装的硬盘会被BAN吗? 天下第一狂人 2010-7-27 22:42 21348 kevin928 2010-7-27 22:47
预览 [游戏] [游戏]黑暗血统怎么开启多周目 土豆杀手 2010-7-27 20:52 42394 常山赵子龙 2010-7-27 22:01
预览 [求助] [求助]Kane&Lynch伏天DEMO有马赛克? lvzhi30000 2010-7-27 18:28 52439 yaoshi 2010-7-27 20:24
预览 [讨论] [讨论]我的360突然装不进去游戏了!是什么原因  ...2 红人 2010-7-25 14:55 114090 夜雨残雪 2010-7-27 19:36
预览 自爆成就贴,过2w了。  ...23456..15 我的小马甲 2010-7-25 20:18 14718804 kenhufly 2010-7-27 18:40
预览 怎么找不到北斗无双的存档 gbasp0112 2010-7-26 22:40 62174 liujun0792 2010-7-27 18:24
预览 [讨论] [讨论]搞不懂每次7、8月都没游戏玩  ...234 chinsan1 2010-7-26 23:49 375899 jay7225866 2010-7-27 17:52
预览 [求助] [求助]劳拉与光之守护者 卡关了。往高手指教 mikewubiao 2010-7-27 17:10 82126 coolalaxxx 2010-7-27 17:36
预览 火影游戏到底有几个公司再做?  ...2 足球之子 2010-7-26 20:39 142861 328928249 2010-7-27 16:31
预览 [游戏] 忍者之刃和爆炸头武士哪个好玩点  ...23 z59526452 2010-7-26 11:20 286565 od5 2010-7-27 15:59
预览 [讨论]北斗无双圣帝实用连招问题 asd45 2010-7-27 15:02 31755 107107 2010-7-27 15:38
预览 [讨论] [讨论]自制系统问题~~! 752892506 2010-7-27 11:08 51748 cwc7233 2010-7-27 14:53
预览 [求助] [求助]弱弱问下,GG上那个小游戏新界面问题 lin124022180 2010-7-26 16:05 31751 lin124022180 2010-7-27 14:53
预览 [游戏] [游戏]狙击手这个游戏锁区嘛??/  ...2 xsh 2010-7-26 22:20 142826 gameyan 2010-7-27 13:55
预览 [讨论] [讨论]奇点多人模式! pda588 2010-7-5 01:01 41542 兔子 ̄☆ 2010-7-27 13:4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Singularity 奇点的成就..... frankie123 2010-7-27 10:55 21569 fatho2000 2010-7-27 13:24
预览 [求助] [求助]恩 专区太冷 只能来这边了 我承认我玩得晚了 关于星之海洋4的必杀连携问题。 t4o47 2010-7-27 11:33 42210 t4o47 2010-7-27 13:07
预览 给大家推荐一个很有意思的arcade游戏吧 昨天下limbo的时候发现的  ...2 cat2632 2010-7-26 10:52 103502 布拉姆斯 2010-7-27 12:59
预览 [讨论] [讨论]【望汉化!】还是很希望有大大汉化即将来的10周年秋之回忆。。  ...2 aiaijunjie 2010-7-26 12:57 153155 570654836 2010-7-27 12:07
预览 鬼泣在360上出过1、2、3的合集?  ...23 养生专家 2010-7-26 19:30 203726 doemer 2010-7-27 11:57
预览 最終幻想XIII-Final Fantasy XIII有全區的?????有網址,是真的吗? aurdx 2010-7-27 11:32 11873 (隼) 2010-7-27 11:36
预览 [讨论] 【问个问题】关于金会员 LIVE 卡片上显示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的问题 yomi_tokyo 2010-7-27 11:22 41583 yomi_tokyo 2010-7-27 11:35
预览 [讨论] [讨论]LIMBO美服出了!神作无误!(集中讨论帖)  ...23456..7 恋妖壶 2010-7-21 17:29 6415015 pastranaxu 2010-7-27 11:34
预览 Joeholtx老师重出江湖,披露《末世危情2》上市日期!  ...2345 joeholtx 2010-7-26 16:34 436474 nds 2010-7-27 11:30
预览 北斗无双能力值问题! jc666888 2010-7-27 10:56 31680 yeye0307 2010-7-27 11:25
预览 [分享] [游戏]>>>>这只预告的音乐很赞,求出处!视频: 【刺客  ...2 playbody 2010-7-26 18:47 102342 playbody 2010-7-27 11:23
预览 [分享] [分享]cod迷必须要看!!!CatShitOne  ...234 heimao12 2010-7-26 10:41 366353 nds 2010-7-27 11:07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支持360无限手柄连接PC的软件叫? cx444812 2010-7-27 08:10 93016 takeshira 2010-7-27 11:00
预览 各位给我出出主意~~XBOX360?P3?WII?  ...23456 uytr7654 2010-7-26 09:52 577076 霹雳 2010-7-27 11:00
预览 请问去HK买新机,过关查的几率的大吗?  ...234 竖琴很快乐 2010-7-24 21:17 336965 (隼) 2010-7-27 10:58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可以把新出的恶魔城hd传到115分享下啊,谢谢  ...2 zhqs2002 2010-7-26 16:59 133190 nds 2010-7-27 10:44
预览 [求助] [求助]自制系统,500G硬盘,一个分区,请问Xplorer360认吗? smallfishliu 2010-7-26 19:52 86480 cjameslynn 2010-7-27 10:41
预览 如何备份XB360的5元盘? lx6636 2010-7-26 12:25 72264 semh 2010-7-27 10:35
预览 放假无事可做啊……最近有啥好玩的 yanfuchuan 2010-7-26 18:40 91945 nds 2010-7-27 10:29
预览 [求助] [求助]xbr更新完人偶,游戏库所有的游戏和软件都不见了 冥夜の羽翼 2010-7-26 19:36 31782 nds 2010-7-27 10:21
预览 请问接360的光纤,是能把那个自带的色差给剪掉,改装一下用么? ericzombie 2010-7-26 16:49 72125 nds 2010-7-27 10:17
预览 [求助] [求助]急寻360游戏和XBLA游戏的下载地方!!!!!!!!! llq119 2010-7-26 17:33 21732 nds 2010-7-27 10:1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奇点里丢出东西的操作方法。。 菲恋 2010-7-27 09:50 21924 holi 2010-7-27 10:12
预览 [讨论] [讨论]有没人参加广东电视台的超级游戏的街霸4比赛啊??? 铃姬 2010-7-26 11:36 92760 nds 2010-7-27 10:03
预览 长时间玩忍龙2的杯具!很伤心  ...2 ply110 2010-7-26 10:36 173462 nds 2010-7-27 10:03
预览 [求助] [求助]LEGO哈利波特安裝問题 bb020122 2010-7-26 12:07 21545 nds 2010-7-27 09:45
预览 请教个关于 复原设定档的 问题 ryank 2010-7-26 03:44 21480 fubo_1 2010-7-27 09:40
预览 现在还ban硬盘吗? 画魔 2010-7-27 08:59 61990 fubo_1 2010-7-27 09:35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血统:战神之怒的问题 jmlinsf1 2010-7-27 08:36 51994 霹雳 2010-7-27 09:24
预览 [求助] [求助]CSI铁证如山 求助阿!!!!! 屠龙者凡赞 2010-7-26 01:07 11305 nds 2010-7-27 09:22
预览 [讨论] [讨论]DOA4终于全衣服收集了...  ...23 raymanrrr 2010-7-25 17:27 226140 jazu 2010-7-27 02:2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荒野大镖客最后主角的儿子报仇要到Lake Don Julio去寻找Ross妻子 lqtmdh 2010-7-26 11:17 66586 納蘭蒼月 2010-7-27 01:41
预览 [求助]又被DOA4伤了 raymanrrr 2010-7-26 23:53 92047 raymanrrr 2010-7-27 01:18
预览 本世代真正的三大ACT zimago324 2010-7-26 22:17 92515 zimago324 2010-7-26 22:40
预览 【讨论】我爱PS3也爱360之我的游戏习惯分享,有相同的兄弟吗?  ...234 cw1107 2010-7-25 12:03 376004 塔拉猫 2010-7-26 21:53
预览 那啥……求英雄***HD 1的合作 modernwar3 2010-7-26 18:19 21358 rebeen 2010-7-26 20:31
预览 战国BASARA3怎么没有360版本!杯具啊!  ...2 chendi520 2010-7-26 19:13 174728 hs987654321 2010-7-26 20:04
预览 [求助] [求助]欧版机区码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急!  ...2 isuka 2010-7-25 21:53 112563 isuka 2010-7-26 19:33
预览 [求助] [求助]《LIMBO》卡关了,有达人米?求解~~~ 灰灰灰灰灰机 2010-7-26 19:00 52382 灰灰灰灰灰机 2010-7-26 19:31
预览 刚注册的LIVE求助~~~~~ 801101508 2010-7-26 13:57 41350 801101508 2010-7-26 19:24
预览 [讨论] 一个光荣,一个C社。两个无耻奸商!呼吁各位别买  ...23456..8 172201321 2010-7-26 12:20 7310352 cloud117 2010-7-26 18:3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一个问题,360被ban了,听说有技术能解? 我想从良了…………  ...2 上海狗狗 2010-7-26 14:50 122949 alcoh0l2.0 2010-7-26 18:21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360 北美、欧洲、日本发售列表~~截止 11年4月8日  ...2 jingly 2010-7-25 15:55 134108 redtox 2010-7-26 17:55
预览 [分享] [分享]第一次见到这样卖游戏的。。。  ...2345 woody0628 2010-7-25 12:41 438805 supperboys 2010-7-26 17:38
预览 这...太不厚道了,***原形就一现代版刺客信条。  ...234 hzdxyywl 2010-7-25 01:01 325596 jackttk 2010-7-26 16:19
预览 新版的xbox360,好像发热量比老版的还大!  ...23456..8 lzy5107 2010-7-23 09:30 7421386 blue 2010-7-26 16:16
预览 [求助] [求助]注册LIVE的时候一到接受协议这里就卡死 zcgstar 2010-7-26 16:10 21711 zcgstar 2010-7-26 16:15
预览 [新闻] [新闻]速度,第一款新版360 s 直立风扇出品  ...2 土豆杀手 2010-7-25 18:04 164682 adadad 2010-7-26 15:22
预览 [求助] [求助]好奇怪啊,关于XBR 请DX帮忙 lutina 2010-7-26 14:23 21351 lutina 2010-7-26 14:40
预览 [讨论] [讨论]发现现在的nba 2k系列和前几年的实况系列很像~  ...2 lltwinsnake 2010-7-24 01:23 173821 hunterludi 2010-7-26 14:19
预览 问一个小白问题 大家说的CG的是什么网???????网址是多少 都有什么游戏啊 vivov8 2010-7-25 22:10 62047 gbxbox 2010-7-26 14:01
预览 [讨论] [讨厌]我绝不会玩格斗游戏!!!  ...23456 娜可露露 2010-7-25 14:44 517789 pasco 2010-7-26 13:25
预览 [讨论] 【杂谈】 昨天才开始正式玩《午夜俱乐部 洛杉矶》 jhralf 2010-7-24 17:04 72368 jhralf 2010-7-26 13:22
预览 Live上不去了? 布拉姆斯 2010-7-26 12:38 52113 可以玩一下 2010-7-26 12:50
预览 旧版360涨价了。。。。  ...2345 mairoi 2010-7-23 14:09 4610234 2222108 2010-7-26 12:46
预览 求助神鬼寓言2 给好友送礼物的成就怎么解 可以玩一下 2010-7-26 11:34 11193 lusivachen 2010-7-26 12:45
预览 [讨论] [讨论] 手柄的RB LB按键按下去应该有声音吗?  ...2 nailep 2010-7-25 21:55 1611296 konami1 2010-7-26 12:13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游戏更新补丁,国外网站的连接是多少? 5579067 2010-6-16 20:09 72151 威尔斯柏 2010-7-26 11:24
预览 求助阿!新买的250G的机器,想恢复原来的id,结果。。。  ...2 zkmurphey 2010-7-25 16:37 123412 zkmurphey 2010-7-26 11:23
预览 [求助] [求助]99夜2 .GG的种子是不是有问题,为什么刻录后读不了盘?  ...23 5579067 2010-7-1 15:44 233976 威尔斯柏 2010-7-26 11:21
预览 [分享] [分享 专区实在没人 还是宵星传说的问题 ~ 心荡漾 2010-7-25 09:34 61873 tcl2010 2010-7-26 11:18
预览 求360版的索尼克 释放攻略 hubolucky 2010-7-25 11:26 21964 可以玩一下 2010-7-26 11:13
预览 有8月的发售表吗??非常期待8月份的作品  ...2 电玩部落lin 2010-7-25 09:58 164153 fatho2000 2010-7-26 11:12
预览 x360的存档 4855671 2010-7-25 10:44 42235 可以玩一下 2010-7-26 11:11
预览 H360打开后显示“你已被禁止使用”是什么问题?  ...2 matchwang 2010-7-25 15:43 174634 kestey 2010-7-26 10:54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刀魂4的just技有没人可以百分百出到啊??? 铃姬 2010-7-25 20:45 21469 farcry77 2010-7-26 10:43
预览 请问下DOAX2的问题? 柠檬片 2010-7-25 18:40 11411 nds 2010-7-26 10:27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好..借个地问下...BLUR好玩否?  ...2 あいたいが 2010-7-25 12:11 102629 anzhiren 2010-7-26 10:23
预览 [求助] [求助]Limbo又卡关了,到底跳去哪里,有图,谢谢(已经自己解决) maxss 2010-7-26 09:26 22038 deckard 2010-7-26 10:05
预览 [讨论] [讨论]失落星球2实在太难,砍了一上午就3-1一关  ...2 chinsan1 2010-7-25 13:40 153099 nds 2010-7-26 10:05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人下载了阿兰醒醒的DLC吗  ...2 lin124022180 2010-7-25 21:57 103208 paulee 2010-7-26 10:00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那些在XBLA上的小游戏哪里可以下? seven992 2010-7-25 23:18 42104 rebeen 2010-7-26 09:46
预览 [求助] [求助]孤岛危机2什么时候发售? bn7873 2010-7-25 19:26 71975 nds 2010-7-26 09:41
预览 [求助] [求助]变形金刚塞伯特恩这游戏低护甲状态怎么***? ajax50 2010-7-26 09:21 42020 ajax50 2010-7-26 09:35
预览 [求助] [求助]自制系统运行GOD格式幻魔鬼武者显示错误?求解(内有视频)  ...2 neferty 2010-7-25 13:47 135987 rockeyman 2010-7-26 08:58
预览 因为语言问题而不得不错过的大作!  ...234 鬼武者168 2010-7-24 22:41 305529 raymanrrr 2010-7-26 08:30
预览 [求助] [求助]找路不到了,尼尔全面进化第二关空中城寨不知道怎么去村长家 左文字 2010-7-26 07:23 22255 左文字 2010-7-26 08:07
预览 实况10的录像文件如何提取? adfg 2010-7-26 01:42 11273 无线路由器 2010-7-26 07:44
预览 [讨论] [讨论]吉他英雄 世界巡演 套装 V.S. 吉他英雄 5 套装,同为 79.99加币 哪一个才是  ...23 xj360 2010-7-21 06:34 245010 xj360 2010-7-26 03:14
预览 《责任的呼叫4:时髦战争》ARCADE模式最后一关MILE HIGH CLUB 高空俱乐部,你们多少  ...23 anderson31 2010-7-24 18:15 204553 zhougb123 2010-7-26 02:17
预览 真相帝想告诉你们,龙珠爆发是很有爱的作品  ...23 alucardsha 2010-7-24 10:43 214785 alucardsha 2010-7-25 23:20
预览 [求助] [求助]death spank卡在最终城堡的吊桥过不去了! niuyuxuan 2010-7-25 22:53 01733 niuyuxuan 2010-7-25 22: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6:23 , Processed in 0.29420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