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玩心灵杀手超级悲剧了。。。  ...23 奇妙の捷 2010-7-19 16:02 214425 lyx321001 2010-7-20 09:41
预览 [求助] [求助]用自制系统玩FF13怎么换碟啊?? zdz1314 2010-7-20 09:34 11941 myth&legend 2010-7-20 09:36
预览 请教如何注册KAI。 我总被提示填写去烧项目,但我都填了!  ...2 hacksquall 2010-7-19 09:10 102936 鲁牛牛 2010-7-20 09:10
预览 [讨论] [讨论]那个失落星球2好像也不是很差啊,蛮好玩的。  ...2 chinsan1 2010-7-19 10:22 164210 nds 2010-7-20 08:57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的成就点数可不可以复制到另外一个账号上?跪求 terry12914 2010-7-19 23:29 72133 nds 2010-7-20 08:56
预览 [新闻] [新闻]新版Xbox 360操作界面泄露!![图]  ...23456..7 法克这个人 2010-7-16 09:10 6015777 guanqq_64 2010-7-20 08:43
预览 专区冷得要命,只有在这里发帖了~忍龙2新手第二问~  ...2 yeshengnan 2010-7-19 23:42 162555 19890803l 2010-7-20 08:39
预览 請問 Xbox 1代 在A9VG的資料 在那裏 ?  ...23 ivanlo 2010-7-16 16:31 233466 kimm27 2010-7-20 01:13
预览 Death spank 最终BOSS求助 yomi_tokyo 2010-7-19 19:05 62554 walmark 2010-7-20 01:1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暗黑血统的补丁可以上网更新么? auciferlee 2010-7-18 11:45 41970 auciferlee 2010-7-20 00:36
预览 [游戏] [游戏] 极限竞速 2 Motorsport 2 [JPN]含中文语言 BT下载  ...2 thl 2007-5-25 09:48 165033 zimago324 2010-7-19 23:56
预览 [求助] [求助]有没有一起互刷,极限竞速3的 企业家这个成就的~~ fjcy007 2010-7-19 22:47 41692 可以玩一下 2010-7-19 23:10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糊涂啦~~求解~~ ono2005 2010-7-19 12:59 71640 wesker6048 2010-7-19 23:08
预览 [求助] [求助]奇幻之旅(奇点)按哪个键用血包给自己加血啊 dfx1986 2010-7-19 22:05 61885 sonic34 2010-7-19 22:54
预览 求助个关于超级街霸4的存档问题 008009 2010-7-19 22:30 52084 008009 2010-7-19 22:52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个关于足球球衣背面的问题~!! tangdi 2010-7-19 20:30 62305 67456526 2010-7-19 22:04
预览 戆豆先生乱入《奇异之旅》(奇点)? 真有喜感啊这游戏...... 图.  ...23 hinleeh 2010-7-18 17:39 215773 evil-eye 2010-7-19 21:41
预览 老外发给我一条讯息看不懂???  ...2 bloodmoney 2010-7-18 07:27 184486 binshuo20 2010-7-19 21:39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港版首发...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234 あいたいが 2010-7-18 19:00 345712 feibu 2010-7-19 20:55
预览 [讨论] [讨论]新手想上live,若干问题请教 neotrinity 2010-7-19 19:34 31632 chemy 2010-7-19 20:17
预览 关于玩1代游戏问题,大惑不解啊!!!!!!  ...2 dreambox 2010-7-19 17:19 101903 dreambox 2010-7-19 19:30
预览 [求助] [求助]极限竞速3 成就问题~  ...2 fjcy007 2010-7-19 16:10 192707 不灭的妖人 2010-7-19 18:56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没什么人.于是来XO区问问2K9的问题....关于设置(也可能是BUG)的问题. bulletvaan 2009-1-13 01:27 62255 fckingyou 2010-7-19 18:37
预览 太XXX的强了, 一不小心玩了个通宵..............  ...23456..9 dreambox 2010-7-18 09:26 8917014 周大爷 2010-7-19 18:16
预览 [求助] [求助]《玩具总动员3》剧情流程中 粉碎机那关怎么过?追加(继续苦等) 工藤宴一 2010-7-19 08:59 92097 wangyizhe001 2010-7-19 18:07
预览 推荐一款游戏《darksiders》  ...234 akira1025 2010-7-18 01:11 396610 疾风麟 2010-7-19 17:22
预览 FIFA World Cup 10 游戏音乐大碟下载  ...234 魔头小白兔 2010-6-8 13:01 365355 疾风麟 2010-7-19 17:03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第二关,被迫放弃~~打不中那些榴弹~  ...23456 xllyk 2010-7-18 18:17 539255 squall1014 2010-7-19 16:56
预览 FIFA10确实不错,但也有缺点!  ...23456 xiaocece 2010-7-18 10:26 548040 fjfyla 2010-7-19 16:52
预览 [讨论] [讨论]个人觉得NBA2K10比较失望的一点~  ...2 sun7865021 2010-7-16 23:33 193408 ppqq 2010-7-19 16:46
预览 death spank杀死大火龙后得到的钥匙有什么作用? chubbchubb 2010-7-19 16:14 01516 chubbchubb 2010-7-19 16:14
预览 [求助] [求助]FORZA3这个赛车游戏日版里有中字吗? safin0079 2010-7-19 14:56 61870 兔子 ̄☆ 2010-7-19 15:58
预览 [求助] [求助]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第三关雪地关那个麦克某某是谁? 后来去哪里了? jhralf 2010-7-19 13:58 72068 wxx19851209 2010-7-19 15:29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个可用的TransMac.或者类似软件 梦中安宁 2010-7-19 09:48 45376 lhfhai 2010-7-19 15:24
预览 [求助] 关于实况09中文解说的问题 午夜漫步者 2010-7-19 12:36 31794 zapno1 2010-7-19 15:16
预览 不上LIVE能不能下载360游戏的补丁? 达斯维达 2010-7-19 14:01 22398 herman 2010-7-19 15:03
预览 有人玩过最终幻想13了么?还行不?  ...23456..7 flyguhao 2010-7-17 21:21 689397 jojo66 2010-7-19 14:45
预览 [分享] [分享][新闻]免费金会员48小时网站的问题 灰谜瞳 2010-7-18 13:38 22170 灰谜瞳 2010-7-19 14:30
预览 [游戏] [游戏]前几天用朋友机器上LIVE打FM3补丁,成功~  ...2 gx9901 2010-7-18 09:48 112998 gx9901 2010-7-19 13:24
预览 [求助] [求助]xbla如何上锁?!想传到非xbr主机玩demo cai_j 2010-7-13 11:16 72292 啊卡迪亚 2010-7-19 13:02
预览 we2010中文版联网怎么老显示数据无效时什么意思.... jklvbnjkl 2010-7-4 00:52 42111 sunny0228 2010-7-19 12:3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好心人二手交易区在哪里,给个链接 56145541 2010-7-19 10:53 31913 aybb 2010-7-19 12:12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谁刻过 gg上的 光环3 全语音中文版呀? ahldana 2010-7-18 01:42 51638 snwy 2010-7-19 12:07
预览 [原声]神鬼寓言2[Fable II]官方原声大碟[Original Soundtrack]下载  ...2 雪侍宵 2009-12-25 12:40 133975 genyaarikado 2010-7-19 12:06
预览 游戏补丁的ntsc和pal两个版本有什么不同? yjyeluo 2010-7-19 11:06 42691 rebeen 2010-7-19 11:51
预览 超级街霸4的片尾做的实在太出色了  ...2 quake2017 2010-7-16 22:18 124892 hzzqgd 2010-7-19 11:35
预览 MAFIAⅡ的铁盒限定版看起来不错 有人决定买吗? bsb12345 2010-7-18 11:06 41708 战区观察猿 2010-7-19 11:34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硬盘启动游戏提示无法读取此碟 kinky2008 2010-7-18 08:39 34517 nds 2010-7-19 11:30
预览 求助! 生化奇兵2 reaky2000 2010-7-18 03:30 41604 nds 2010-7-19 11:20
预览 请问360开480p 720p 1080p所耗费的机能一样吗。  ...2 a9sf4er 2010-7-18 12:28 155376 67456526 2010-7-19 11:19
预览 求助,***2的飞机在哪里? donny919 2010-7-18 23:24 21798 shirenquan 2010-7-19 11:16
预览 汉化组真是个好啊。制作组也该顺便感谢下。  ...2345 jackmillion 2010-7-19 06:27 496748 六翼天使 2010-7-19 11:08
预览 新版超薄360的港版发售了吗?大陆有货了没?! 梦如人生 2010-7-18 09:49 92005 nds 2010-7-19 10:56
预览 一直納悶.雙45nm是從哪裡看到.是官方公佈.還是規格有改 color0011 2010-7-18 13:42 61927 nds 2010-7-19 10:54
预览 [分享] 换了个游戏~本来以为是垃圾,玩了之后感觉还不错~  ...2 woody0628 2010-7-18 00:27 154228 yjyeluo 2010-7-19 10:50
预览 [游戏] [游戏]关于游戏的更新补丁.................... fifa2012 2010-7-18 22:24 72253 foxrain 2010-7-19 10:36
预览 U盘插进360后不显示,已经改成FAT32格式了。 一条蚕 2010-7-19 10:31 01585 一条蚕 2010-7-19 10:31
预览 求教!请问上LIVE买的XBLA游戏能线下玩吗? nage540 2010-7-18 20:12 82039 yjyeluo 2010-7-19 10:22
预览 黑光 目标击毙这游戏上市了? modernwar3 2010-7-19 10:06 11546 肥仔白 2010-7-19 10:22
预览 请问下 icqqyugege 2010-7-18 20:05 21465 nds 2010-7-19 10:14
预览 足球游戏、篮球游戏,有中文版吗?  ...2 养生专家 2010-7-18 19:13 142566 nds 2010-7-19 10:12
预览 DeathSpank 三红机版怎么无震动啊?神机版也是如此么?? wenshanf 2010-7-18 21:18 61829 detijon 2010-7-19 10:10
预览 [讨论] [讨论]你玩过的XBOX360游戏中,你认为最好玩的10个是什么?  ...23456..8 xiang5796 2010-7-10 23:01 7715218 yoyoyu 2010-7-19 10:07
预览 HalfLife2很有爱啊~  ...234 neogabriel 2010-7-18 17:00 335088 shien 2010-7-19 09:59
预览 又换了个游戏,还是加10块~  ...2 woody0628 2010-7-18 21:34 102576 不灭的妖人 2010-7-19 09:58
预览 death spank 开宝箱的钥匙从哪里获得? chubbchubb 2010-7-18 19:21 62272 ls木有小jj 2010-7-19 09:48
预览 老版裸机1300~1400贵么?新机老机很难取舍啊?  ...2 dongshang 2010-7-18 15:50 183400 nds 2010-7-19 09:4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降世神通这款游戏好玩吗?  ...2 何九章 2010-7-18 02:24 173461 nds 2010-7-19 09:42
预览 Death spank 左下角地图部分怪攻击无效啊,怎么杀? cloudchris 2010-7-18 14:58 42314 fredzb 2010-7-19 09:37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上下载的神鬼寓言2是中文版的吗?  ...2 skin_tan 2010-7-18 12:16 122964 nds 2010-7-19 09:16
预览 [求助] [求助]新装电信宽带,无法登入Xbox LIVE。求助!  ...2 xboxbuff 2010-7-18 20:19 164669 nds 2010-7-19 09:15
预览 特大杯具!3D游戏眩晕症。  ...23 qzmz 2010-7-17 20:42 295856 syq0109 2010-7-19 09:06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星球2怎么存档读档哇。。。。。。。。。。。!!!! 左文字 2010-7-17 06:55 912076 左文字 2010-7-19 09:01
预览 《deathspank》确实不错 小小玩后感 stanhjd 2010-7-18 22:39 31725 nds 2010-7-19 08:53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下载XBLA游戏的网站吗? y2jtherock 2010-7-18 23:54 11528 nds 2010-7-19 08:52
预览 再来问个问题............ v`rossi 2010-7-18 18:27 61789 v`rossi 2010-7-19 08:36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买的港版机器读盘问题,有3分之1的盘读不了!~郁闷 qyxfwyw 2010-7-18 19:01 41723 languna 2010-7-19 00:46
预览 求助 关于NeoGeo格斗竞技场的问题 518518 2010-7-18 20:37 52419 nawojiaoxx 2010-7-19 00:31
预览 看到那个COD7的帖子想到一个问题? 战斗猪 2010-7-18 23:29 11552 spartan-117 2010-7-18 23:56
预览 [游戏] [游戏][分享]深夜小自爆~用群里朋友的话说~我就一个初级玩家~呵呵  ...23456..15 shuangjinan 2010-6-17 23:46 14224645 solid1216 2010-7-18 23:42
预览 有没有办法看见xbox.com 好友注册用的邮箱啊 alucardsha 2010-7-18 22:50 43970 alucardsha 2010-7-18 23:19
预览 [分享] [分享]战争机器系 果然很重啊1!  ...23456..7 打一枪就跑 2010-7-10 21:04 6110549 基连的野味 2010-7-18 22:46
预览 请问FIFA10经理模式,我想弄个全明星阵容,能直接找其他队交易吗?只能在转会市场上 nooanne1314 2010-7-18 21:47 32368 shen2005 2010-7-18 22:33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一个存档 醒目苹果 2010-7-17 01:43 81735 liujun0792 2010-7-18 22:13
预览 问一个比较蛋疼的问题,手柄选择与确认键三角形里面的脏怎么清理  ...2 daylong 2010-7-17 23:30 103430 arkfang 2010-7-18 22:01
预览 联机的话是不是360比ps3更合适?  ...234 puromycin 2010-7-17 15:00 397249 fjfyla 2010-7-18 21:27
预览 [求助]请教一个北斗无双问题 asd45 2010-7-18 18:40 61954 cxfasdf 2010-7-18 21:26
预览 [讨论] [讨论]到底U盘能否更新补丁?  ...2 随风龙 2010-7-17 14:00 183368 s_keon 2010-7-18 21:22
预览 谁有360的Stimulus Mappack地图包下载啊?  ...2 3430711 2010-7-17 14:05 132318 3430711 2010-7-18 20:07
预览 暑假live arcade五连发 ~~~  ...2 hellguardian 2010-7-17 04:26 194303 nage540 2010-7-18 20:07
预览 [求助] [求助]fifa10更新补丁更新了最新的转会名单吗? fifa2012 2010-7-18 18:17 42193 nicklion 2010-7-18 19:56
预览 [求助] [求助]细胞分裂5DLC有单机游戏内容么... xieyijia 2010-7-18 02:48 65068 hysby 2010-7-18 19:24
预览 郁闷的金会员!  ...2 yyttmm1021 2010-7-18 17:03 102523 dongshang 2010-7-18 19:00
预览 [求助] u盘可以给游戏更新补丁么?????????  ...2 just-for 2010-7-15 10:06 154965 婆罗门 2010-7-18 18:11
预览 问下《侠盗飞车4 自由城插曲》日版锁区这个游戏里面能调英文吗? fadejeans 2010-7-17 13:58 52566 flyguhao 2010-7-18 18:09
预览 [求助] [求助]gow2的泰罗车站问题 greatwillzx2 2010-7-18 15:43 51817 恶毒飞机 2010-7-18 18:01
预览 [求助] ***原形2任务图标 wossunyu 2012-4-29 23:35 35845 a314794446 2010-7-18 17:13
预览 [求助] ***原形2刻入问题 全能菜鸟 2012-4-26 10:20 71933 a314794446 2010-7-18 17:13
预览 [求助] ***原形2 成就問題 琳琳乂 2012-4-23 23:31 42129 a314794446 2010-7-18 17:13
预览 [求助] 修复x360***原形存档下载连接 wwggqqss 2012-2-25 21:32 11912 a314794446 2010-7-18 17:1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7:39 , Processed in 0.28387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