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关于2K10的问题 yflhp 2010-5-31 20:04 21646 62034915532 2010-6-1 12:22
预览 自ban一年有多!请问我刷回原来光驱的固件,会不会又被ban的危险 yandaty 2010-5-31 09:59 92102 nds 2010-6-1 12:07
预览 问一下,战争机器2加两个地图的黄金版有没有中文版啊? 卡兹 2010-5-31 09:09 31589 nds 2010-6-1 12:05
预览 大家来讨论下次时代最佳RPG游戏  ...23456 kangjian1986 2010-5-31 14:40 506794 唐四公子 2010-6-1 11:56
预览 [求助] [求助] 360光头问题 求高手解答! 410089 2010-5-31 19:23 81876 hho7810 2010-6-1 11:45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问题...99夜2的DEMO能不能刻在CD或者放到U盘里插到360使用?  ...23 lenjerry 2010-5-31 15:28 203658 qhtf 2010-6-1 11:33
预览 RUSE和前线任务是不是6月发售啊?置顶的预告帖里都没有。。。 罗杨 2010-6-1 11:15 31725 战区观察猿 2010-6-1 11:28
预览 [讨论] 脱狱潜龙通关有感 好小子 2010-5-31 21:15 92438 ps-yao 2010-6-1 11:27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战友完美现代战争2 roshan 2010-6-1 11:26 01530 roshan 2010-6-1 11:26
预览 死亡空间通关,boss好容易,不过最后还吓我一下子做什么?  ...2 chinsan1 2010-6-1 10:04 103707 dongshang 2010-6-1 11:11
预览 [讨论] [讨论] 字体问题 黯然失色dw 2010-5-31 22:13 31534 悠闲人生 2010-6-1 11:08
预览 同一账号的同一个游戏的存档可以用在另一台360上吗? alex_csq 2010-5-31 21:07 62072 nds 2010-6-1 10:58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手求问,现在登录live会被ban么? kisserpsp 2010-6-1 10:33 41633 liujun0792 2010-6-1 10:42
预览 霸王 有人玩吗?  ...2 cvddg 2010-5-31 15:40 192666 枪道武藏 2010-6-1 10:23
预览 NBA2K10是不是有个发界外球的bug?让我相当火大啊 reaky2000 2010-6-1 05:24 92624 kennethdinho 2010-6-1 10:20
预览 不会是U盘问题吧 用软件读取U盘 都打不开 看图!~ lyf134552 2010-5-31 23:06 21344 111112 2010-6-1 10:14
预览 新手问个问题 360游戏 demo 能放进U盘复制到硬盘玩么 lyf134552 2010-5-31 22:24 61840 nds 2010-6-1 10:11
预览 [求助] [求助]用U盘拷设定档和存档,在A机上玩的游戏能不能在B机上玩? wtujoxk 2010-5-31 23:25 62017 16wing 2010-6-1 10:09
预览 想请问波斯王子4跟5的故事关联! 独孤丹 2010-6-1 09:35 31899 独孤丹 2010-6-1 10:04
预览 [求助] [求助]急急急!!!购机问题~~~ q792615326 2010-5-31 22:49 61701 q792615326 2010-6-1 10:00
预览 [求助] 谁知道 波斯王子5 能不要自动记录吗? 有没有手动记录的方法啊?? psp天使 2010-5-31 22:25 62598 nds 2010-6-1 09:56
预览 据说第一次上LIVE会送1个月金会员  ...2 tkof 2010-5-31 22:05 112915 nds 2010-6-1 09:55
预览 波斯王子终于悲剧的通关啦,小小的写下通关感言。。。  ...2345 zhangwei8873 2010-5-30 02:03 428428 starseeker82 2010-6-1 09:49
预览 UFC2009把人扑到后,怎么成功用出十字固啊??? duye 2010-5-31 18:47 93030 esachang 2010-6-1 09:48
预览 最近特别喜欢玩CAVE的射击游戏  ...2 咖啡是一种罪 2010-5-31 21:03 194699 nds 2010-6-1 09:45
预览 304个XBLA游戏的介绍视频 XBLA preview kjstart 2010-5-31 15:30 55087 nds 2010-6-1 09:43
预览 99夜2  ...23 shenghuabio 2010-5-31 08:12 295965 nds 2010-6-1 09:43
预览 讨论:六一节的回味  ...2 在世魔神 2010-5-31 23:55 122552 醉清枫_ 2010-6-1 09:37
预览 [求助] [求助]高考完想买360!请大家给些建议!  ...23456..8 beatandy 2010-5-30 18:08 7210946 wangjiex1 2010-6-1 09:14
预览 失落的奥德赛的问题!  ...23 wuzhifan007 2010-5-31 19:19 203779 sx1987 2010-6-1 09:12
预览 [游戏] [游戏][08.10.21][强手棋:垄断][MONOPOLY][全区][Ingamer国内首发]  ...23 nietao0627 2008-10-22 09:26 2910771 squall1014 2010-6-1 08:38
预览 刚干了一件非常傻的事情  ...23 bxhao 2010-5-31 22:32 214607 yiliu 2010-6-1 05:51
预览 终于双鸡了!!!!!  ...23456..11 snakelovenan 2010-5-15 23:28 10915841 aya_sun 2010-6-1 02:39
预览 最终幻想中文版有360版吗 我是你震哥哥 2010-6-1 00:36 42069 梁卫成 2010-6-1 00:56
预览 乔丹又要重出江湖,登上《2K11》游戏的封面  ...23 137xx999xxx 2010-5-31 15:15 245071 kimpo123 2010-6-1 00:46
预览 [求助] [求助]泰坦之战卡关了 okll123 2010-5-31 19:18 41643 jingly 2010-6-1 00:16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上的FF13拷到硬盘上后怎么玩第二张盘 sfcshen 2010-5-31 17:49 82933 mric 2010-5-31 23:1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DK的问题 ysp625 2010-5-31 23:04 01375 ysp625 2010-5-31 23:04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问下,人偶黑了和硬盘的一些事! 终太 2010-5-30 13:33 92117 lzy0131 2010-5-31 22:46
预览 alanwake 差之千里的成就无法取得(已解决) liujun0792 2010-5-31 21:01 92181 zhouji_boya 2010-5-31 22:46
预览 XBOX LIVE如何看是哪个服。例如美服。日服。韩服 fyt19950614 2010-5-31 22:00 23651 fyt19950614 2010-5-31 22:04
预览 阿尔法协议和泰坦之战哪个值得刻盘 puromycin 2010-5-31 18:50 82053 asdfasdfas 2010-5-31 22:00
预览 [讨论] [讨论]唉,今天在公司里说错话了!  ...2 自由的心 2010-5-31 21:29 195580 lkjhgfdsa 2010-5-31 21:55
预览 大家有没有看过Fedor(肥朵),黑罗地亚战警之类的格斗比赛,有没有这类型的游戏?  ...2 ktan 2010-5-31 14:12 103789 罗杨 2010-5-31 21:46
预览 呵呵,死亡空间我把亮度调高后好玩多了~~~  ...2 chinsan1 2010-5-25 16:15 196021 mangyulin 2010-5-31 21:30
预览 入手P3。。。对比360感触良多。。。。。  ...23456..21 ala1102 2010-5-31 10:00 20931597 zoujilong 2010-5-31 20:44
预览 有办法令生化5汉化版添加DLC后能正常用中文的办法吗? singolan 2010-5-31 19:07 31488 zoujilong 2010-5-31 19:26
预览 波斯王子5攻关求助...... 婆罗门 2010-5-31 13:50 81927 婆罗门 2010-5-31 18:27
预览 [分享] [分享]港服99夜2是玩版已经出了,金会员限定  ...2 正版游戏狂人 2010-5-31 08:51 132276 正版游戏狂人 2010-5-31 18:01
预览 大家给点建议,这两天在考虑该买哪个主机,因为360红过一台,心里有阴影!!  ...2345 竹笋炒肉 2010-5-17 15:02 455929 fuxincld 2010-5-31 17:59
预览 好不容易买到大镖客的盘了, 神作啊!   那才是彪悍的人生!!!  ...234 hinsamly 2010-5-29 19:59 367405 6684524 2010-5-31 17:43
预览 Blur太强大了,爽快度满点!!!(已上屏射图)  ...23456..9 killerman 2010-5-20 22:01 8321005 sonic630 2010-5-31 17:24
预览 [求助] [求助]记得06年在学校看到同学用360玩中文版的忍龙黑之章,难道是幻觉么?  ...23 q2514 2010-4-28 15:37 218092 cvddg 2010-5-31 16:1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可以用U盘玩demo游戏吗? goodboykk 2010-5-31 14:48 32192 c1989624 2010-5-31 15:39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windows live和xbox live的问题 greatwillzx2 2010-5-31 14:25 41297 花田错 2010-5-31 15:28
预览 请问质量效应2可以开小飞机?我怎么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任务。。 冬瓜头 2010-5-31 09:22 83672 kangjian1986 2010-5-31 15:09
预览 360游戏补丁细节问题 大能苦力众 2010-5-31 14:42 31545 gbxbox 2010-5-31 15:00
预览 新手的第2台360请教~~~~~~~~~~~  ...2 cach1982 2010-5-30 02:47 112603 kangjian1986 2010-5-31 14:57
预览 [求助] [求助]9199系统更新后怎么从U盘启动游戏??? wuliaozhuzhu 2010-5-31 14:39 12355 wezl 2010-5-31 14:43
预览 !!!!!!!!!!!!!!!!!!!!!!!!! liuhyff 2010-5-31 11:48 81360 liuhyff 2010-5-31 14:27
预览 我是个老人。这个号是8年前注册的。对360深感郁闷  ...23456..8 94758935 2010-5-30 23:05 7811349 毛驴也是驴 2010-5-31 14:01
预览 谁能告诉我魔女怎么捅怪物菊花?  ...2 emch 2010-5-29 22:15 153765 ssx07 2010-5-31 13:19
预览 质量2的问题 雾中的仙人球 2010-5-31 12:21 11383 shengshi 2010-5-31 13:08
预览 请问那个开膛手杰克大战变态杀手那个游戏怎么不出来了  ...2 quake2018 2010-5-30 18:32 132605 shengshi 2010-5-31 13:01
预览 [求助] [求助]街霸4衣服问题~ vbobov77177 2010-5-30 10:39 51971 forever0930 2010-5-31 12:3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游戏铁甲飞龙哪位大大有  ...2 瓦里欧 2010-5-30 08:48 122857 掌电堂 2010-5-31 12:28
预览 [游戏] [游戏]XBOX360带中文的日式RPG有那些? adamleong 2010-5-30 13:29 73186 adamleong 2010-5-31 12:23
预览 [求助] [求助] 请问这个新游戏亚版机能玩吗?  ...2 linco 2010-5-30 00:51 112981 zoujilong 2010-5-31 12:17
预览 高达无双2怎样玩啊。。。。。。。。。 hzw_digital 2010-5-31 10:24 32161 liu82291360 2010-5-31 12:10
预览 [讨论] [讨论]新人请教 c900514 2010-5-30 12:51 61580 liu82291360 2010-5-31 12:07
预览 alanwake 恶梦难度如何开启 liujun0792 2010-5-31 09:19 81930 玩哈 2010-5-31 11:49
预览 晕死,360风扇怎么弄就是不吹风 zhangwei8873 2010-5-30 00:49 52164 liquidwy 2010-5-31 11:48
预览 怪物猎人:边境 Online (日本版) 类型:ACT jingly 2010-5-30 10:04 31632 nds 2010-5-31 11:47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大大 想买xbox360上xb360live玩 不知道买什么版本 xxxdvd 2010-5-30 01:34 21427 nds 2010-5-31 11:46
预览 XBOX360上有没有RPG可以多周目的?  ...2 jingly 2010-5-29 14:15 193191 liulangstar 2010-5-31 11:46
预览 没有人对《Lips》感兴趣吗? jingly 2010-5-30 00:37 21412 nds 2010-5-31 11:45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 kyo_liumiao 2010-5-30 16:14 51440 ml0562650 2010-5-31 11:40
预览 庆祝EVA破有的下了,我来发一个破的主题 lyonx 2010-5-30 16:06 32952 nds 2010-5-31 11:32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问下 几 个 问题 ,,跪求高人!  ...2 kcooper 2010-5-30 16:10 152233 nds 2010-5-31 11:31
预览 怪物猎人3是不是曾经有有消息是要移植到360?  ...2 kaka41nakata 2010-5-30 14:22 142985 nds 2010-5-31 11:29
预览 请问有谁是两部360叠放在一起的?  ...23 force99999 2010-5-30 10:12 254028 liu82291360 2010-5-31 11:29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大大帮帮我吧。 jojo200 2010-5-30 17:18 91587 nds 2010-5-31 11:29
预览 [求助] [求助]更新后U盘不能放存档  ...2 ihiraku 2010-5-30 11:32 112792 liulangstar 2010-5-31 11:27
预览 有人有鬼泣4的修改存档吗???????????? zhou2055 2010-5-30 21:15 42123 zl112 2010-5-31 11:23
预览 可以推荐个玩360的3D眼镜么?  ...2 aaron1205 2010-5-30 10:00 156610 yjyeluo 2010-5-31 11:10
预览 各位大侠救救我 bbs602 2010-5-30 17:45 21302 nds 2010-5-31 11:10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 cfj8418 2010-5-30 21:26 41642 cfj8418 2010-5-31 11:10
预览 [讨论] [讨论]GH5那个自动表演的模式相当赞啊 raymanrrr 2010-5-30 18:24 11624 nds 2010-5-31 11:08
预览 5555 救救我的奥德赛 raple1226 2010-5-30 18:47 41447 nds 2010-5-31 11:08
预览 诸神之战的问题 445177206 2010-5-30 19:23 31498 manhuaxiao 2010-5-31 11:07
预览 [求助] [求助]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game的收集物品有什么作用?开启隐藏关、道具? sky138638 2010-5-30 16:05 21541 nds 2010-5-31 11:07
预览 [分享] [分享]【个人测评】波斯猴子-遗忘之沙 个人一日游  ...234 ghjleo 2010-5-30 21:52 325668 yagamifei 2010-5-31 10:59
预览 请教一下拆迁赛车何时发售? 多古拉 2010-5-30 22:30 61813 猪哥卧龙 2010-5-31 10:55
预览 我的XBOX360是不是有问题了??? sniperzcl 2010-5-30 19:08 91789 nds 2010-5-31 10:55
预览 刺客2 是不是少2章节 liujun0792 2010-5-30 14:23 81625 nds 2010-5-31 10:51
预览 [求助] [求助]本人手贱 硬盘被BAN 跪求方法 dj2614030 2010-5-30 19:17 72189 猪哥卧龙 2010-5-31 10:46
预览 求助!xbox360 原装的微软方向盘转向太灵敏,要如何设置? zrwklzb 2010-5-30 20:07 53923 liquidwy 2010-5-31 10:45
预览 使命召唤系列为什么打枪声效这么差????(题目要长)~~~~~~~  ...23456..8 风的影子 2010-5-26 18:29 7713670 soccerkid 2010-5-31 10:45
预览 动感赛车blur玩到的说一下值得入手吗?  ...23 bn7873 2010-5-21 10:12 255702 samuelps 2010-5-31 10:39
预览 晕死,原来波斯王子有专区的。。。 zhangwei8873 2010-5-30 21:37 31755 nds 2010-5-31 10:3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07:15 , Processed in 0.29395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