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XBOX360黑色捆绑的《乐高蝙蝠侠》是正版吗【已解决】  ...2345 amaxin 2010-5-27 16:11 466829 shuangjinan 2010-6-5 10:2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推荐方向盘。。。。。。。。。。 jackylea 2010-6-4 15:45 92202 anzhiren 2010-6-5 10:24
预览 W L O 世界恋爱机构出了吗? 5566tan 2010-6-5 10:19 21330 5566tan 2010-6-5 10:24
预览 [求助] [求助]IX1.6用引导盘玩需要换碟的游戏怎么办? luyuja 2010-6-4 23:11 82121 nds 2010-6-5 10:2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一下,360上玩过一次就不再玩的游戏的成就列表可以删掉吗?  ...23 vinshine 2010-6-4 14:36 204022 nds 2010-6-5 10:21
预览 [讨论] [讨论]感觉COD OPS还是很有戏的` wifi王道 2010-6-5 10:12 31428 wifi王道 2010-6-5 10:21
预览 [求助] [求助]更新9199后是不是少了从硬盘执行了?  ...2 dadanian 2010-6-4 20:31 103151 allie 2010-6-5 10:20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360平台大作《战争机器3》全新截图及模组图公布  ...23 lingaoyi 2010-6-3 14:54 245685 mu007 2010-6-5 10:19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在360上播放影片和播放音乐的问题! 14380941 2010-6-4 23:13 62012 nds 2010-6-5 10:18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有没有人玩FPS游戏时会买FragnStein X Scorch? 14380941 2010-6-4 23:58 62018 18181818 2010-6-5 10:18
预览 有唐僧的那个无双叫什么名字啊??  ...23 chinsan1 2010-6-4 16:33 244925 jolin7765846 2010-6-5 10:13
预览 荒野镖客 刚进入墨西哥骑上马的时候 那个歌曲叫什么? gaotong 2010-6-4 20:04 42064 迪岚 2010-6-5 10:04
预览 惨了,最近手贱上live连2K10,***,上瘾了,MS别ban我  ...23 maxss 2010-6-5 00:21 284030 屠龙者凡赞 2010-6-5 10:02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信条2、荒野大镖客和正当防卫2这三个游戏,哪个的系统最丰富最博大?  ...234 vinshine 2010-6-4 14:30 338498 jinxiaofei 2010-6-5 09:57
预览 [求助] 自制系统  ...2 古月高飞 2010-6-3 16:11 132929 alienyu 2010-6-5 09:53
预览 春更后不ban硬盘了?求解答 zinnser 2010-6-4 12:41 21681 卡兹 2010-6-5 09:52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请教各位达人,360游戏离线更新问题 alwayswork 2010-5-29 16:16 71886 s_keon 2010-6-5 09:48
预览 [讨论] [讨论]专区好冷清啊 上忍通了 在考虑是否有必要在上忍把所有武器的招式熟悉融会贯通 zyku_2004 2010-6-4 23:34 91921 nds 2010-6-5 09:43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合金装备:崛起 会不会成为xbox360上里程碑式的作品呢  ...23456..15 卓然天 2010-6-4 09:44 14324170 nds 2010-6-5 09:26
预览 [讨论]N3 II的DEMO还依旧是金会员限定? aresonal 2010-6-4 16:36 71840 nds 2010-6-5 09:26
预览 求 生化危机5 dlc下载址  ...2 xunlzs 2010-6-3 11:26 115233 alienyu 2010-6-5 09:18
预览 为啥我的质量效应都提示盘脏???  ...2 青春之泉 2010-6-4 15:31 143110 nds 2010-6-5 09:13
预览 我的GG号要悲剧了。。。。。  ...2 xm01 2010-6-4 23:35 133317 nds 2010-6-5 09:11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2的城堡任务已经要疯了 raymanrrr 2010-6-4 21:12 71994 fubo_1 2010-6-5 08:06
预览 质量效应2问题希望得到帮助 wangsha 2010-6-5 06:48 21578 fubo_1 2010-6-5 07:53
预览 购机2年,对单机越来越没热情了,还是感觉网游有意思... zhongnh 2010-6-5 02:43 41929 komainvv 2010-6-5 05:46
预览 死亡微笑2真没劲..打通一个人后直接封盘了..成就倒是好拿 zhongnh 2010-6-5 01:24 51754 76682266 2010-6-5 04:44
预览 [求助] [求助]泰坦之战卡关了 卫队长的qte到底怎么按-,- sxlqwerty 2010-6-5 00:20 21741 sxlqwerty 2010-6-5 00:43
预览 不网战只单机。。。有多少人玩足球游戏是我这么玩的????  ...2 罗杨 2010-6-4 20:05 123139 14380941 2010-6-4 23:53
预览 [新闻] [新闻]   体感 最新高清图片  ...2 zhengqiao919 2010-6-3 12:22 154460 volotion 2010-6-4 23:40
预览 请问薄版会不会升级硬件?  ...234 a9wcnm 2010-6-3 09:16 344917 tanhua 2010-6-4 23:13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用U盘搞了几张图片想作360的背景...但设置好以后发现杯具了...= =||| 51warcraft 2010-6-4 22:26 31958 jiejie7643 2010-6-4 22:46
预览 [求助] [求助]NBA2K10生涯模式的问题,请达人赐教! chenpintong 2010-6-4 22:23 21435 xingc 2010-6-4 22:39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战争机器2持久战老搜不到人??  ...2 ㄗs断了de弦 2010-6-4 19:06 102433 醉清枫_ 2010-6-4 21:30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的忍龙贴真多啊```  ...2 annbo 2010-6-4 16:23 122846 aiyinsitan 2010-6-4 21:23
预览 [游戏]质量效应2果然神作啊 有几个问题问下 切了零改 2010-6-4 19:04 82717 cooper 2010-6-4 21:21
预览 问一下,波斯王子这个棺材这么拿? zhangwei8873 2010-5-31 01:05 52023 生化小菜鸟 2010-6-4 21:20
预览 灣岸4 落磯山問題 skyfuck 2010-6-4 20:43 21687 490177358 2010-6-4 21:17
预览 [讨论] [讨论] 成就bug?9199更新后遗症?(已经更新个人测试和猜测)  ...2 eva32154 2010-6-3 08:45 173803 rmdb23 2010-6-4 20:41
预览 [分享] [分享]分裂细胞5出DLC追加包了  ...2 正版游戏狂人 2010-5-29 11:08 103648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4 20:29
预览 抵御神探有人通了吗 可以玩一下 2010-6-3 15:50 61784 海贼达人 2010-6-4 19:26
预览 [分享] [分享]使用Iso2God不能转换ISO liuxuan227 2010-6-4 19:04 12051 liuxuan227 2010-6-4 19:15
预览 [求助] [求助]再请教几个忍龙2的问题  ...2 raymanrrr 2010-6-4 14:16 102099 s_keon 2010-6-4 18:53
预览 用高手们的存档为什么不能拿成就呀! 风之物语 2010-6-4 17:18 21754 liu82291360 2010-6-4 18:31
预览 极飞13好玩吗  ...23 巴拉斯 2010-5-31 10:59 284320 tshlu 2010-6-4 18:15
预览 果然玩游戏不能人云亦云啊  ...23456..7 ohbaby30 2010-6-3 13:27 6810845 liu82291360 2010-6-4 18:12
预览 质量效应2 如何安装第2张盘 spyuchen 2010-2-9 19:06 73979 nmylove 2010-6-4 17:14
预览 [求助] [求助]遊戲畫面突然分割了???  ...2 score2 2010-6-3 23:04 103269 stage77 2010-6-4 16:11
预览 720p跟1080p玩360区别大不大?  ...2345 tanliwu 2010-5-27 13:08 4611580 volotion 2010-6-4 16:00
预览 吉他英雄5怎么开始生涯模式??  ...2 liuhyff 2010-6-4 12:34 163477 liuhyff 2010-6-4 15:53
预览 [求助] [求助]《诸神之战》命运三女神任务 怎么过? 工藤宴一 2010-6-4 11:48 22695 killerxp 2010-6-4 15:25
预览 问下~马蹄铁怎么套? 永远的传说 2010-6-4 14:48 21345 大y 2010-6-4 15:09
预览 [求助] [求助]破坏者全成就攻关遇到问题 cia2.0 2010-6-4 14:49 31836 cia2.0 2010-6-4 15:09
预览 [分享] [分享]360下半年的好游戏  ...23456..8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3 18:38 7210912 正版游戏狂人 2010-6-4 14:48
预览 [求助] UFC2010,奶奶的锁技(一击必杀)怎么都弄不死人。 xiaomihuz 2010-6-4 12:35 25272 电玩部落lin 2010-6-4 14:48
预览 求助:丧尸围城关于地图的疑问。。。 mollify 2010-6-4 14:40 01421 mollify 2010-6-4 14:40
预览 阿尔法协议到底有多烂?  ...2 funkboy 2010-6-3 12:27 183808 tksoul 2010-6-4 14:36
预览 求助:泰坦之战 三女巫 jazzbaby 2010-6-3 11:08 42470 godog 2010-6-4 14:31
预览 忍龙2对我来说哦实在太难了阿!  ...2 quake2018 2010-6-3 21:46 182905 fengzhizi101 2010-6-4 14:15
预览 请问可以同时登陆两个Live账号:一美服,一港服,一账号下载一账号玩游戏吗?  ...2 winks 2010-6-4 11:07 134182 kbkbkbkb 2010-6-4 14:10
预览 我感觉BLUR还是可以的.至少没有输给争分夺秒  ...2 quake2018 2010-6-3 21:37 163720 samuelps 2010-6-4 13:56
预览 [求助] 求推妹子方法……质量效应2……第二张盘了,一个未推倒……  ...23 dongshang 2010-6-3 19:35 2818967 wxx19851209 2010-6-4 13:49
预览 [求助] [求助]注册LIVE发生悲剧了! aeonflux 2010-6-4 11:53 82696 fubo_1 2010-6-4 13:42
预览 NBA 2K11 Cover Athlete Michael Jordan, Confirmed  ...2 mcghost 2010-6-3 10:22 173746 jt_1999 2010-6-4 13:16
预览 [求助] [求助]动感赛车不会过湾呀 还活着 2010-6-3 12:40 21532 funkboy 2010-6-4 13:10
预览 UFC 2010成就好拿不? funkboy 2010-6-3 12:16 71856 jiang34524 2010-6-4 12:58
预览 我發現自己一點都不挑食哦  ...23 alucardsha 2010-6-3 22:47 243921 ddjj7 2010-6-4 12:54
预览 [求助] [求助]我这台机到底是日版还是港版??  ...2 uvr 2010-6-3 12:26 122672 nds 2010-6-4 12:45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軟日本統帥親臨小島工作室督軍 ! 出席尊屬秘密發佈會 ! killbiger 2010-6-3 11:41 72351 nds 2010-6-4 12:42
预览 [讨论] [讨论]HDMI接显示器 灰阶的选择 r1r2r3 2010-6-3 11:11 51804 nds 2010-6-4 12:29
预览 何谓白金游戏 jy02821735 2010-6-3 08:49 52306 nds 2010-6-4 12:28
预览 今天出刺客信条2 等待贴~~  ...2 lhfhai 2010-6-4 08:59 162645 lhfhai 2010-6-4 12:23
预览 是我的音箱问题?玩blur动感赛车没音乐?  ...2 压咩爹 2010-6-3 11:11 102707 nds 2010-6-4 12:0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X36如果要换硬盘的话,存档和成就以及人偶多能复制到新硬盘吗? 狂拽天涯 2010-6-3 09:54 42228 nds 2010-6-4 12:06
预览 新手关于live的提问 chillyoung 2010-6-4 10:34 72092 tangdi 2010-6-4 12:03
预览 [求助] [求助]不用主武器过关拿武器大师成就.中间可以格挡么 raymanrrr 2010-6-3 12:34 31640 gow2233 2010-6-4 11:59
预览 [新闻] [新闻]量產型 Natal 暴光 !  ...2345 killbiger 2010-6-3 11:58 489051 roch 2010-6-4 11:58
预览 [分享] [XB360]《战争机器3》游戏图片。  ...2345 三丧真尸 2010-6-3 12:18 436506 クルル 2010-6-4 11:26
预览 请360饭们 指点 ~~~~~~~~~~~~~~~~~~~~~~  ...23 elecse 2010-6-3 11:08 203425 volotion 2010-6-4 11:24
预览 有些游戏会取得人偶,是不是要连上网了才能用啊?? ian0820 2010-6-3 16:41 31330 nds 2010-6-4 11:21
预览 [求助] 大哥们帮帮我,360连U盘问题 鱼玩大王 2010-6-3 11:00 81940 nds 2010-6-4 11:12
预览 [分享] [分享]FIFA 世界杯 6月官方推荐壁纸 一张 boolfoot 2010-6-3 19:50 31615 xbox360℃ 2010-6-4 11:07
预览 [讨论] [讨论]在淘宝定了个360的原装方向盘 不知道怎么样  ...2 zyku_2004 2010-6-3 19:32 102742 nds 2010-6-4 10:56
预览 在论坛里有兄弟说真正的免引导是1.60+什么来着的?那我不用刷1.61了咯?  ...2 冰人 2010-6-3 17:27 113094 nds 2010-6-4 10:55
预览 [分享] [分享]争分夺秒低几率出现的险胜  ...2 834802 2010-6-3 23:12 183766 eshmily00 2010-6-4 10:55
预览 双65日豪入手3天.................... a4457374 2010-6-3 21:01 31523 nds 2010-6-4 10:54
预览 [分享] [分享]在被上忍火神(堪称最难boss啊)虐了100多遍以后终于上忍通关了  ...2 zyku_2004 2010-6-3 19:35 163162 风在天 2010-6-4 10:53
预览 质量效益2我玩的是汉化版的,live下的DLC能用不? ㄗs断了de弦 2010-6-3 21:39 41862 nds 2010-6-4 10:52
预览 XBOX360的架子鼓 谁玩过,可好玩? r.snow 2010-6-3 22:03 11512 nds 2010-6-4 10:5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各位买机器问题 hakkil 2010-6-3 13:31 61563 nds 2010-6-4 10:51
预览 6月亮点游戏就变形金刚 奇点和狙击手?  ...23 圣十字55 2010-6-3 15:01 293899 chemy 2010-6-4 10:44
预览 关于质量效应的问题,请教问题~  ...2 泉镜 2010-6-3 09:33 102636 hualangzn 2010-6-4 10:41
预览 [MUL]《蜘蛛侠3·破碎维度》游戏图片。  ...234 三丧真尸 2010-6-3 20:31 365461 bioboy 2010-6-4 10:39
预览 有没有经验帝告诉下那些秋季发售的大作一般在几月份?? nihuaihuai 2010-6-3 23:03 51785 nds 2010-6-4 10:31
预览 [求助] [求助]刚入了个二手的360 遇到问题了 在线急等解答!!!  ...2 123445663 2010-6-3 14:14 173099 hyb1980 2010-6-4 10:30
预览 [分享] [分享]50位最伟大的游戏人物  ...23 lingaoyi 2010-6-3 17:27 234381 nds 2010-6-4 10:29
预览 为什么正当防卫2里面的跳伞我总是控制不好方向? alucardsha 2010-6-3 21:45 55765 可以玩一下 2010-6-4 10:25
预览 [求助] [求助]诸神之战的boss skyhorse_leo 2010-6-3 13:36 42018 skyhorse_leo 2010-6-4 10:10
预览 99夜2的DEMO怎么放到U盘使用???一点都不懂..求指教.  ...23 lenjerry 2010-6-3 20:46 213602 gunnnn 2010-6-4 10:08
预览 忍龙2对我来说太难了!!  ...23456 牛易飞 2010-6-3 14:59 557431 sesshoumanru 2010-6-4 10:0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06:18 , Processed in 0.27456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