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能识别什么格式的视频? hugaier 2010-5-27 16:11 11909 gfgfgfgf 2010-5-27 16:42
预览 [讨论] [讨论]感叹!育碧应该重视波斯王子系列的未来。  ...23 bn7873 2010-5-26 17:02 254305 amaxin 2010-5-27 16:01
预览 波斯王子5 各种属性魔法施展疑惑【已解决】 amaxin 2010-5-27 15:46 31840 amaxin 2010-5-27 15:56
预览 你说这不是船长是什么?只不过是人和猴子的区别~  ...234 liaogong 2010-5-26 21:00 355825 langelei 2010-5-27 15:52
预览 质量效应2三大妈汉化版能集成英文版的存档么? paulee 2010-5-27 11:02 62417 visavi 2010-5-27 15:48
预览 请问金刚狼更像什么?战神,忍龙还是鬼泣!  ...234 strangler 2010-5-25 16:14 365690 cooper 2010-5-27 15:15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星球2好难打啊。我打到第三关,没一会儿就死了 游戏鹅 2010-5-27 14:41 72136 eva32154 2010-5-27 15:12
预览 [求助] [求助]机战XO雷否?  ...23 icefcold 2010-5-25 23:09 244392 cooper 2010-5-27 15:08
预览 [求助] 还是关于吉他的问题.硬件区没人理,没法了 raymanrrr 2010-5-27 14:20 21360 raymanrrr 2010-5-27 14:52
预览 关于圣域2单机双人交易问题 luxijun 2010-5-26 18:31 42772 luxijun 2010-5-27 14:32
预览 [分享] [分享]Rockstar党徒请进,大家一齐来爆一下玩过的R*星游戏。  ...23 ken9880 2010-5-26 08:57 233791 danxiangsisi 2010-5-27 14:14
预览 [求助] [求助]作晚买了BULLY恶霸鲁尼开机后发现是日文的! 刘少 2010-5-25 15:31 93409 刘少 2010-5-27 14:02
预览 《诸神之战》是60帧的吗?  ...2345 garfieldpb 2010-5-26 18:50 477898 4742488 2010-5-27 13:53
预览 但丁地狱怎么换装? paulee 2010-5-27 10:56 92066 eva32154 2010-5-27 13:51
预览 用本本玩霸王2中文版,玩着玩着有想买360版的想法了.  ...234 timeloop 2010-5-21 00:48 397401 deadcellwxd 2010-5-27 13:35
预览 [讨论] 大家给我推荐几款比较好玩的赛车游戏吧  ...2 巴拉斯 2010-5-26 22:36 153740 katyzc 2010-5-27 13:16
预览 精英版的皮实点吗 有防三红加固的吗 刚买了精英版 不知道好在哪儿 除了黑色酷点  ...23 rrell 2010-5-26 14:21 224681 zidda9914 2010-5-27 12:56
预览 [讨论] [讨论]波斯王子5通关,没遇到bug,是rp问题?  ...2 dragoonwyp 2010-5-26 11:25 122780 zidda9914 2010-5-27 12:44
预览 微软natal前景最好…  ...2 jimmylzt 2010-5-26 13:26 133204 305wp 2010-5-27 12:33
预览 正当防卫2画面太赞了  ...23 jxnsz 2010-5-26 23:26 205800 fantasyzjh 2010-5-27 12:30
预览 [讨论] 心灵杀手第2集以后 流程超长  ...2 z59526452 2010-5-24 14:39 194425 爆过春哥菊 2010-5-27 12:26
预览 双65韩版机器vga接口那里有些焊迹,怎么回事啊????????? jh85200258 2010-5-26 14:02 32077 c1989624 2010-5-27 12:21
预览 [分享] 荒野镖客 21点玩法 来看看吧 扑克挺有意思 昨天什么任务没做 打了半天扑克 gaotong 2010-5-27 11:47 22916 xiaojiebest 2010-5-27 12:11
预览 急求教,请各位达人教我怎么用硬盘搬运工传完整游戏~~~~~~~~~ wpdmt 2010-5-26 10:02 72980 zidda9914 2010-5-27 12:02
预览 请问,机器摇晃里面会有小零件来回滚的声音?????????? jh85200258 2010-5-26 10:21 63379 paulee 2010-5-27 12:02
预览 向万能的A9求救  ...2 lawrence0528 2010-5-26 09:26 112369 nds 2010-5-27 12:02
预览 [新闻] [新闻]光环电影版最新消息。。。。。。。 takashipod 2010-5-26 10:07 42404 nds 2010-5-27 12:0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KAI 和BAN机的问题 zinnser 2010-5-26 10:52 21367 7229320 2010-5-27 11:58
预览 淡定……其实猴子V本来没有错……  ...23 y_t_t 2010-5-26 17:51 204071 sewei 2010-5-27 11:54
预览 [讨论] [讨论]今晚体验了一下LIVE,踢了一下世界杯···就是悲剧 神之一体 2010-5-26 02:20 62472 nds 2010-5-27 11:49
预览 三红没错误代码。 szr305358523 2010-5-26 14:25 51667 如龙见参 2010-5-27 11:48
预览 诸神之战有人玩上了吗?游戏怎么样?  ...2 cloud117 2010-5-26 14:05 195423 adamleong 2010-5-27 11:40
预览 [求助] [求助]有很多压盘游戏~如果想复制刻录游戏~请问下具体怎么做好!?  ...2 ☆浅雪 2010-5-26 14:23 132321 herehao 2010-5-27 11:39
预览 阿尔法协议 诸神之战 纯粹足球 一起偷跑  ...2 h2clr 2010-5-26 10:31 174058 nds 2010-5-27 11:36
预览 看镇上某个人不爽 想干掉他却不想被通缉可以这样做 cannondale 2010-5-26 14:39 72441 nds 2010-5-27 11:35
预览 真希望能多汉化些RPG  ...2 黑色玫瑰 2010-5-26 15:23 113419 nds 2010-5-27 11:35
预览 [分享] [分享]Shadow_Complex_XBLA_XBOX360-Mrh@A9VG  ...2 user001 2010-4-15 11:20 174011 deadcellwxd 2010-5-27 11:26
预览 有了中文还是看不懂剧情.更别说直接玩英文了  ...234 quake2018 2010-5-26 21:41 336160 toukoushi 2010-5-27 11:24
预览 失落星球2 一开始 的时候 往哪里走啊? 前后都没路? 游戏鹅 2010-5-27 11:13 41680 游戏鹅 2010-5-27 11:20
预览 请问360的中文游戏多吗?那些英文游戏尤其是有情节的,看不懂怎么玩啊?  ...23 surainbow 2010-5-26 23:54 247816 snailium 2010-5-27 11:16
预览 有人玩过360的一个射击游戏叫"黑暗"么?很老的游戏了.  ...234 ericzombie 2010-5-24 13:15 335422 c24561078 2010-5-27 11:12
预览 新手发帖问 生化5和质量效益2 3DM中文版 在韩版机上不能显示中文?  ...2 爱情如烟 2010-5-26 17:27 193656 放狼烟 2010-5-27 11:1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紧急求助。。。。。。。。。。。。。。。。。。 hzdxyywl 2010-5-26 19:22 81688 liu82291360 2010-5-27 11:12
预览 关于xb360质量效应1汉化  ...2 ayuuya 2010-5-26 18:23 137059 deadcellwxd 2010-5-27 11:10
预览 [讨论] [讨论]Green day rockband xbox live demo发布 joderte 2010-5-26 16:19 61792 nds 2010-5-27 11:08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自制系统使用玩家档的问题 kof代言人 2010-5-27 11:03 21677 deadcellwxd 2010-5-27 11:05
预览 blur IGN评分出了  ...2345 killerman 2010-5-26 16:27 479383 yxn 2010-5-27 11:05
预览 失落星球2能不能设置成按下左摇杆,保持下蹲 游戏鹅 2010-5-27 11:03 11186 爆过春哥菊 2010-5-27 11:04
预览 谍影重重好玩吗  ...234 tori1985 2010-5-26 15:43 325176 deadcellwxd 2010-5-27 10:58
预览 关于手柄问题··特向大家求助····标题要长····免得被忽视····· anniepoon 2010-5-26 22:16 61873 deadcellwxd 2010-5-27 10:50
预览 有在 美服解锁过 SHADOW COMPLEX和洗碗工的请进???? my2008 2010-4-23 17:39 82836 zj3170 2010-5-27 10:48
预览 [讨论] [讨论]心灵杀手最好出电影, 我肯定会去看  ...2 qaernmh1 2010-5-25 17:12 122760 showmeth 2010-5-27 10:47
预览 [游戏] [游戏]终于下好了 汉化版的开始爽(追加分层设置截图需要的看下)  ...23456..7 jacky_christ 2010-5-23 12:14 6614694 deadcellwxd 2010-5-27 10:46
预览 光盘不好会死机吗?我刚死机了,玩的是一个装不进的游戏 游戏鹅 2010-5-26 20:39 61860 nds 2010-5-27 10:45
预览 那里有【纯粹足球】的演示视频,不要CG。。。。。。。。。。。  ...2 lllpengpp 2010-5-26 15:12 183035 nds 2010-5-27 10:44
预览 xbox360不是自制系统可以从网上下游戏玩吗? tottitong 2010-5-26 16:30 84054 nds 2010-5-27 10:43
预览 [讨论] [讨论]实况2010大师联赛老是死机 有没有解决办法啊 钢の魂 2010-5-26 13:25 21427 nds 2010-5-27 10:23
预览 今天领到的港版精英套装的礼物(光环3遥控车实拍图)+补充礼品申请步骤  ...23456..8 tshlu 2010-4-20 21:42 7412155 东曼 2010-5-27 10:20
预览 我要买吉他啊买吉他!!!!!  ...2 geniusg13 2010-5-26 20:43 184309 aya2015 2010-5-27 10:18
预览 [新闻] [新闻]GG怎么上不去了 游戏光环 2010-5-27 09:54 72164 游戏光环 2010-5-27 10:10
预览 [讨论] [讨论] 如果有一片這樣的遊戲,它是雷的機會是多少 ?  ...2 killbiger 2010-5-26 19:16 152974 longwindvic 2010-5-27 10:06
预览 [分享] [分享]ALAN WAKE绝对原创  ...2 liyou996663 2010-5-26 23:36 113242 smallqqqq 2010-5-27 09:43
预览 [求助] [求助]想要买360.请高手帮忙.关于欧版机问题.谢谢  ...2 boyce3 2010-5-26 21:58 102502 nds 2010-5-27 09:36
预览 入手360 9个月,只通关了3个游戏  ...23456..7 piaoxiao 2010-5-24 11:49 659276 dfdfkidd 2010-5-27 09:24
预览 [分享] 刚刚通关细胞分裂5,优秀的作品,屏射20P庆贺并附个人一点感受。  ...234 醉里挑灯看剑 2010-5-25 03:10 399682 playmate 2010-5-27 07:47
预览 [讨论] [讨论]sega以亡么?  ...234 微风吹 2010-5-26 23:25 384544 战甲威龙 2010-5-27 07:11
预览 我觉得波斯5在这个系列里是第2好的。  ...23456 360fifa 2010-5-24 10:24 507796 休闲玩家 2010-5-26 23:10
预览 问问。做自制主题正版机会被BAN吗? nelly840202 2010-5-25 17:42 72022 dengnj78 2010-5-26 22:51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2最后一个任务藏宝碎页收集不完,才收了28个 powertnt 2010-5-25 12:19 92238 proworc86 2010-5-26 22:41
预览 [讨论] [讨论]更新9199后 2g的U盘够用吗?  ...2 fifa3 2010-5-7 18:34 153240 jiejie7643 2010-5-26 22:05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十分想从正了…怎样解决d机器…  ...23 tachao 2010-5-24 12:51 244699 luke1995 2010-5-26 22:01
预览 我买的质量效应2中文版ET盘号的,怎么进入游戏还是英文?? 机器人隼龙 2010-5-26 20:38 32661 加肥猫 2010-5-26 21:51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 新人发问..... fifa3 2010-5-26 16:08 71426 lijinxi8f 2010-5-26 21:01
预览 求助~生化5联机问题 破灭的圆舞曲 2010-5-26 16:50 31225 lijinxi8f 2010-5-26 20:59
预览 [求助] [求助] 主题文件到底放在哪儿? hzdxyywl 2010-5-26 16:49 21811 lijinxi8f 2010-5-26 20:57
预览 UFC2010 有人玩吗?问个自创人物问题 asusandy 2010-5-26 16:35 52502 lijinxi8f 2010-5-26 20:48
预览 [求助] [求助]极限竞速3按A进游戏提示我的设定档需要游戏最新的更新,如何解决。 盗帅遛香 2010-5-26 19:07 01506 盗帅遛香 2010-5-26 19:07
预览 质量效应2中文版的能继承英文1代存档么? hhywt913 2010-5-26 18:10 11636 浪客菜心 2010-5-26 18:13
预览 [求助] 用PS3打网战好还是360(Z的)上Live好?  ...234 赵人兴 2010-5-22 01:06 307404 小kuma 2010-5-26 17:30
预览 [分享] 制作人为你亲自介绍国产XBLA游戏《风卷残云》  ...234 solidrx 2011-8-2 20:30 308533 烟花三月 2010-5-26 16:17
预览 真受不了,索饭居然说神海2超过孤岛了  ...2345 huanghuooo 2010-5-26 14:33 436221 zy_zlj 2010-5-26 15:55
预览 [分享] [分享]带你参观《战争机器》工作室  ...2 lingaoyi 2010-5-25 16:47 113454 六翼天使 2010-5-26 15:10
预览 [讨论] [讨论]經常玩RPG犯睏 zeromvp 2010-5-26 14:53 51570 zeromvp 2010-5-26 15:07
预览 [求助] [求助]正當防衛2 我做好炸完4個摩天大廈的衛星任務之後 降落傘沒有了 magicmiki 2010-5-22 14:03 84821 magicmiki 2010-5-26 14:44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国内还有能绑定美服的信用卡吗。。。 rmdb23 2010-5-26 14:06 12060 icefcold 2010-5-26 14:33
预览 问下 原本今天发售的 阻击手:幽灵战士 是不是跳了延迟了???!!!!  ...23 ainismo 2010-5-25 09:33 254821 harmonyhou 2010-5-26 14:15
预览 [新闻] [新闻]人气横向动作射击《合金弹头XX》5月19日XBLA推出下载  ...2345 吃人的普库塔 2010-5-11 11:02 439216 harmonyhou 2010-5-26 14:13
预览 3DM要彻底开创主机游戏汉化吗?分裂5的360版也开始汉化了啊?  ...2 达斯维达 2010-5-26 12:15 123879 ken1004 2010-5-26 14:03
预览 今天就坐等一个阿尔法的图文评测!  ...2 woshicnn 2010-5-26 10:13 102983 magicmiki 2010-5-26 13:26
预览 UFC 2010没有金波????? fsi012224 2010-5-25 16:20 53666 alibababall 2010-5-26 13:09
预览 UFC 2010 让人大失所望  ...2 alibababall 2010-5-26 09:06 103538 alibababall 2010-5-26 13:07
预览 [新闻] [新闻]光环虚拟道具免费拿 yeluguhun 2010-5-26 11:24 41819 永远¢海贼王 2010-5-26 13:05
预览 [分享] [分享] 明天又到4个压盘 这月游戏哈多! 华丽水晶 2010-5-26 12:46 82190 鹰翔天下 2010-5-26 13:01
预览 波斯王子严重BUG!求助 liyou996663 2010-5-21 09:12 82241 wyyprince 2010-5-26 12:58
预览 [分享] [分享]买了金刚狼就没玩,突然有一天,机器试牒就拿了张金刚狼!突然发现爽啊!  ...23 001257 2010-5-25 09:26 264867 sjun5270 2010-5-26 12:53
预览 [讨论] [讨论]来看看这是什么游戏?  ...23 kjstart 2010-5-25 14:44 213373 foxlive 2010-5-26 12:39
预览 狙击手怎么还不偷跑···阿尔法协议都偷跑了···  ...2 crawford 2010-5-25 23:40 122801 sig551 2010-5-26 12:2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几个360系统的问题 鱼玩大王 2010-5-25 13:25 11521 nds 2010-5-26 11:54
预览 正版的進來揮揮手  ...2 waitoto 2010-5-25 00:59 183333 嘟嘟猫 2010-5-26 11:54
预览 英雄不再,终于悲剧的通关啦。。。。  ...2345 zhangwei8873 2010-5-24 00:46 417698 雨后出太阳 2010-5-26 11: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08:51 , Processed in 0.46314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