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我也有两个GG邀请码,要的留mail ck0098 2010-4-24 09:56 71546 qaz3331308 2010-4-24 10:15
预览 求助 摇杆~铁拳限定~ mr0romeo 2010-4-23 15:21 21448 nds 2010-4-24 10:09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这是360的问题还是游戏盘的问题 sai19821208 2010-4-23 20:14 61646 nds 2010-4-24 10:09
预览 生化5,战争机器2,cod6现代战争2 ,通了这三个游戏,直升飞机。  ...2 zhoude1977 2010-4-23 15:37 133402 nds 2010-4-24 10:08
预览 [求助] [求助]ez下的街霸4解压出错 moterac 2010-4-24 09:34 01470 moterac 2010-4-24 09:34
预览 [求助]火星一下,关于BIO5 完全版问题 lgkbmjko 2010-4-23 18:35 21300 jackmillion 2010-4-24 09:30
预览 关于如何让虚拟人偶转圈圈的研究  ...23 tshlu 2010-4-23 00:26 204984 lancer819 2010-4-24 09:17
预览 新游戏都拷不到硬盘了  ...2 wag2jy 2010-4-23 18:14 102820 nds 2010-4-24 09:11
预览 大家来说说今年期待的体育游戏。。。。  ...2345 zoupeijia123 2010-4-22 19:48 424964 coopie 2010-4-24 09:06
预览 脱狱潜龙:惩罚 ... 大家玩了么?有没有想吐的感觉啊? lukai1987 2010-4-23 23:45 82886 aic 2010-4-24 09:00
预览 关于战争机器的DLC oo+ 2010-4-24 08:43 41902 tshlu 2010-4-24 08:58
预览 英雄不再日版。怎么调日语发音 wag2jy 2010-4-23 23:25 32651 jeff2646 2010-4-24 08:28
预览 ***原型跑酷支线白金问题(内有视频链接) wangxiaqi 2010-4-23 19:29 62337 wangxiaqi 2010-4-24 08:24
预览 正当防卫2如何增加血的上限 bzsiquanjia 2010-4-23 23:15 65263 cwz87073279 2010-4-24 06:49
预览 [讨论] [讨论]弱弱地问一下!光环系列的问题?高手来回答。。。多谢 172201321 2010-4-23 07:37 71566 172201321 2010-4-24 05:54
预览 [讨论] [讨论]不知道有多少人玩对战游戏都跟我一样  ...2 kestey 2010-4-23 19:57 112630 attackfu 2010-4-24 03:17
预览 360无线手柄+充电器的线 能在pc上用不? 圣十字55 2010-4-24 01:34 22249 yaoshi 2010-4-24 02:18
预览 [分享] [分享]zt:《Halo: Reach》对战介绍片《***嘉年华 / Carnage Carnival》  ...2 tommyshy 2010-4-22 22:36 183778 paladinyy 2010-4-24 01:02
预览 我的360原装充电电池则么充不进电啊?请问什么原因啊?  ...2 yjf123kj 2010-4-22 13:34 1511344 放狼烟 2010-4-24 01:00
预览 [求助] [求助]圣魔战记3无罪狂热求助+++++ yunhaoting 2010-4-22 16:23 82833 moonshae 2010-4-23 23:17
预览 [讨论] [讨论]日了 魔女高难度的都全白金了 忍龙2却死活第一关都过不去  ...23456 zyku_2004 2010-4-22 19:04 528716 ermne 2010-4-23 23:03
预览 [讨论] [讨论] 年龄的不同会造成对游戏好坏评价的差异,大家还是要因人而异,看自己喜好,  ...23 35303965 2010-4-21 08:24 244141 rouyuan1988 2010-4-23 22:17
预览 请问升级固件和升级系统有什么区别??????? jh85200258 2010-4-23 15:23 54203 kvcavy 2010-4-23 22:16
预览 脱狱潜龙3谁玩上了!!!  ...234 yangbibi 2010-4-22 18:53 359428 cloud117 2010-4-23 21:49
预览 关于英雄不再的问题。。求救 latrowa 2010-4-23 21:29 21606 latrowa 2010-4-23 21:47
预览 谁能给个脱狱潜龙的下载地址 勤奋的小懒猫 2010-4-23 20:04 21444 勤奋的小懒猫 2010-4-23 21:24
预览 [分享] [分享]自制XBOX360主题2个,梦幻夜总会和伊格尼丝的  ...23 zq19820128 2009-10-19 22:37 215299 mr.jonas 2010-4-23 21:10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使用移动硬盘来拷贝主题到360上? ppzzhh 2010-4-16 17:03 62517 mr.jonas 2010-4-23 21:07
预览 [求助] [求助]求生存之旅的DLC~~请有的大大分享一下或给个连接~~谢谢啦~ Soild_Snake888 2010-4-23 15:40 11274 xiaomage123 2010-4-23 20:44
预览 春耕后U盘接机器的问题,有经验的帮个忙 mucessy 2010-4-23 20:06 21684 mucessy 2010-4-23 20:35
预览 [求助] 【小白求助】我新买的360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3456..8 gfgfgfgf 2010-4-21 11:32 7111555 lenjerry 2010-4-23 19:36
预览 问个live上下游戏的问题 西天之阁 2010-4-23 18:17 81563 wooyang 2010-4-23 19:2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BOX360〈正当防卫2〉的修改器,的使用方法求教  ...2 samzhuo 2010-4-10 19:35 186150 magicmiki 2010-4-23 18:22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360上没有【海贼王】的游戏呢?火影都出了两代了,没天理啊!  ...234 q2514 2010-4-22 15:11 305956 caojianno1 2010-4-23 17:57
预览 [求助] 求最后的神迹日版下载  ...2 lfx19830705 2010-4-22 23:01 123707 code13 2010-4-23 17:50
预览 英雄不再这游戏可以说日文的么? kos--mos 2010-4-23 17:05 42022 weiyu110 2010-4-23 17:38
预览 WC2010真相(美亚版)  ...234 zyhsdhr 2010-4-23 14:39 315895 susanna 2010-4-23 17:33
预览 WC2010美亚版确定,GG开蓝种了,大家冲吧  ...2 1989624 2010-4-23 15:05 133178 雨后出太阳 2010-4-23 17:18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已经卖了4000万了,至少不会是输家了.  ...23456..9 tripx 2010-4-23 11:14 8812886 w176561612 2010-4-23 16:44
预览 因为固件不比配导致无法游戏,看看我的方法是否可行 stephen6636 2010-4-23 15:54 31606 semh 2010-4-23 16:18
预览 2台360.如何吧舊硬盤的live下載東西過到新硬盤給另一台機用... frankie123 2010-4-23 15:13 11474 fslover527 2010-4-23 15:54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版 英雄不再 操作小问题 jzyaidm 2010-4-19 14:24 92533 t4o47 2010-4-23 15:41
预览 [分享] [分享]L4D2 DLC的新章节真没诚意.. kestey 2010-4-23 13:49 62392 roshan 2010-4-23 15:37
预览 [分享] [分享]下载了 9199完整官方包 , 人偶回归 。  ...234 燃烧的豆子 2010-4-9 08:11 318465 zilei 2010-4-23 15:29
预览 问一个技术性问题!(懂的给点意见)  ...2 hubolucky 2010-4-21 18:48 132950 kraml 2010-4-23 15:20
预览 [分享] [分享]但丁地狱的***现,所有人都没发现吧。 lin124022180 2010-4-22 01:53 94105 zidda9914 2010-4-23 15:10
预览 那个360专用鼠标怎么样?  ...2 小飞机 2010-4-22 15:58 114278 ocuocelot 2010-4-23 15:10
预览 [讨论] [讨论] 已经有硬盘数据线了,还有必要入U盘吗? 燃烧的豆子 2010-4-22 09:06 51852 zidda9914 2010-4-23 14:52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2K10 heianderen 2010-4-23 14:51 01266 heianderen 2010-4-23 14:51
预览 360光驱太挑盘了,电脑能用的盘,360用不了 feelcycle 2010-4-22 11:26 32076 zidda9914 2010-4-23 14:49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危机5……入迷了……  ...234 dragoonwyp 2010-4-22 11:49 376333 mrjinzhen 2010-4-23 14:4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我买的日版机,那个转电压的东西燥声很大,是所有同类  ...2 惇尼 2010-4-22 20:07 122943 zidda9914 2010-4-23 14:33
预览 FIFA wc2010 GG已偷跑 现以更正确定为美亚版~且变为蓝种  ...23 yxe35 2010-4-23 09:04 234342 yxe35 2010-4-23 14:2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离线更新用移动硬盘可不可以啊?? 惇尼 2010-4-22 20:04 52712 zidda9914 2010-4-23 14:15
预览 玩X360用“VGA转HDMI线”大家用过吗?效果如何?能显示的更清晰吗?  ...23 gouwang 2010-4-22 19:17 209090 ddjj7 2010-4-23 14:03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玩忍龙2都是在什么时候得到"百折不挠"这个成就的?  ...23456 adpeast 2010-4-21 19:35 518014 ddjj7 2010-4-23 13:56
预览 [分享] [分享]5.1雖然公司少放一天放4天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約了朋友 嘿嘿.......  ...2345 magicmiki 2010-4-22 11:22 487728 dayway360 2010-4-23 13:55
预览 xbox360老提示盘脏! lxz2550 2010-4-22 13:00 62357 sjun5270 2010-4-23 13:43
预览 新人玩存档碰壁,求解! xaviwill 2010-4-23 12:56 21538 hhhzyd 2010-4-23 13:39
预览 FF13第4章无限LOADING解决办法~~~XD***入!!  ...23 yudanlf 2010-3-4 20:15 249772 loydysky 2010-4-23 13:08
预览 求炽焱帝国2游戏开发进展········  ...2 ssda 2010-4-22 18:15 142794 nds 2010-4-23 12:22
预览 日A版机器后边显示2009-08-29的机器能刷自制系统吗? rockky 2010-4-21 20:54 51921 yang0099 2010-4-23 12:16
预览 请问U盘从360拿下来的时候是直接拔下来,还是像电脑一样先删除设备?  ...2 冰融 2010-4-22 10:25 114450 jinshenbei 2010-4-23 12:15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买硬盘线还有无必要?  ...2 随风龙 2010-4-22 21:25 102627 jolin7765846 2010-4-23 12:15
预览 [求助] [求助]最新的脱狱潜龙出来了吗 鹰翔天下 2010-4-22 12:49 52015 nds 2010-4-23 12:10
预览 [讨论] [讨论]新出的这两个act怎么样,什么情况?  ...2 生人 2010-4-22 20:54 143235 nds 2010-4-23 12:10
预览 现在最新的固件还是1.61吗 rockky 2010-4-21 20:57 62558 rockky 2010-4-23 12:07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手求助啦 ppypxzhp 2010-4-22 19:23 11288 nds 2010-4-23 12:01
预览 也许没啥人在关注,L4D2的DLC已经出了  ...2 kestey 2010-4-22 21:16 114011 annbo 2010-4-23 12:00
预览 微软官方完整版9199出了  ...234 rockky 2010-4-21 21:00 336638 lingaoyi 2010-4-23 11:58
预览 [讨论] [讨论]发现诉苦的人一个接着一个 fcmorrowind 2010-4-22 13:04 82115 nds 2010-4-23 11:50
预览 [讨论] [讨论]装甲核心5什么时候可以出啊?有消息没啊?今年能出吗? 狂刃剑心 2010-4-22 17:05 62237 千两 2010-4-23 11:44
预览 上KAI怎么样?? windstand 2010-4-22 23:09 31818 ace2_2021 2010-4-23 11:29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个关于生化5的问题 shandowfpjun 2010-4-22 11:56 61533 nds 2010-4-23 11:24
预览 [求助] [求助]有關fifa世界杯2010 仁. 2010-4-23 11:08 21602 irson_lee 2010-4-23 11:24
预览 求购360无线手柄充电电池, dingfei23 2010-4-22 21:49 81886 56145541 2010-4-23 11:17
预览 [求助] 谁分享个ff13图标啊 leon88leon 2010-4-22 23:51 11840 nds 2010-4-23 11:12
预览 [新闻] [新闻]魔女日版开始随机送~~~~ lesliex 2010-4-22 18:18 82510 nds 2010-4-23 11:12
预览 [讨论] [讨论]360能下存档用么? 宗师 2010-4-22 22:03 31504 ml0562650 2010-4-23 11:07
预览 [询问]记得之前360有个地震的游戏.现在还有消息吗? wupeng801015 2010-4-22 23:58 61981 nds 2010-4-23 11:05
预览 [新闻] [新闻]NBA全明星抽奖限量5台NBA LIVE 10 霍华德封面限定XBOX360!  ...2 ff7cc1010 2010-4-22 20:03 163802 鹰翔天下 2010-4-23 10:54
预览 fifa世界杯2010还不偷跑??  ...234 yanbaobao 2010-4-22 11:17 324941 fut888 2010-4-23 10:26
预览 [讨论] [讨论] 马上要读研了,准备入手第二台游戏机,各位给个建议好么?  ...2 nailep 2010-4-22 19:41 183161 jellzone 2010-4-23 10:14
预览 [求助] 请教大虾,怎么在本地玩xbla fantasy119 2010-4-23 09:29 11632 ps小拽 2010-4-23 09:58
预览 游戏划盘! jc666888 2010-4-22 11:16 62059 nds 2010-4-23 09:43
预览 刻录x360游戏是不是都需要.DVD文件??? lingminghui 2010-4-22 12:14 93811 nds 2010-4-23 09:41
预览 [求助] USBXTAF_v26不能使用? spike47 2010-4-23 02:26 21554 ddddddd 2010-4-23 09:39
预览 [讨论] 生化奇兵2 打了一会儿枪没了 就拿个电钻一直转到底 (原来升级了超级电钻) gaotong 2010-4-19 10:32 74568 caku1120 2010-4-23 09:35
预览 有人转让精英版里带的哪个光环ODST么~? 大y 2010-4-23 07:42 31521 电锯男!! 2010-4-23 09:02
预览 刚发现2033存档的奇怪现象 greatsos 2010-4-22 22:55 21806 gaotong 2010-4-23 08:37
预览 [游戏] ZSZSZSZSZSZSZSZS  ...2 阿尸是女孩子 2010-4-23 00:42 102888 jinshenbei 2010-4-23 07:21
预览 光环3 Halo3 随选了(美服)招募传奇合作队友 (懂的入,3楼有销魂图)  ...23 橙马 2010-4-21 10:34 235206 傻逼了 2010-4-23 07:11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超级街霸4  ...2 zheng2000199 2010-4-21 19:59 163509 gupan722 2010-4-23 01:13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中午更新的360,U盘问题 eggman6516 2010-4-22 20:44 21596 lnmec 2010-4-23 00:48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u盘可以拷存档 主题等功能 基本上和硬盘一样了 不知道能不能运行xbox初代 6330054 2010-4-21 13:31 82419 mervyn 2010-4-23 00:36
预览 问下神鬼寓言2可以单击双人游戏么? kimikitty 2010-4-22 18:04 96481 kimikitty 2010-4-22 23:57
预览 360版英雄不再有些失望.....  ...2345 11226581 2010-4-15 20:13 439155 jibawy 2010-4-22 23:14
预览 [求助] [求助]玩过地铁2033的进来,帮忙解答个问题 yikai168 2010-4-22 15:16 82654 冲仔 2010-4-22 22:32
预览 为何游戏授权到新主机后,查看还是试玩版? 咖啡是一种罪 2010-4-22 22:07 71783 咖啡是一种罪 2010-4-22 22:26
预览 [求助] [求助]免费一个金会员还有么?或求48小时金会员体验 wifi王道 2010-4-22 22:25 01346 wifi王道 2010-4-22 22:2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8:31 , Processed in 0.299264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