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分享] [分享][有图]自爆拉 小白和小黑 我简陋的打机环境 惭愧........  ...23 freeyoung 2010-4-22 22:13 225540 jetjet0610 2010-4-26 01:23
预览 请问边境之地X360上有没有第三个DLC啊? 达斯维达 2010-4-25 19:38 62144 圣十字55 2010-4-25 23:02
预览 [讨论] [讨论]觉得PSP版的《湾岸4》和360版的《湾岸4》很不相同。  ...23 ken9880 2010-3-12 08:41 247900 nasirjones 2010-4-25 22:3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自制系统DLC拷入问题,请达人帮忙解答~~ i41520 2010-4-25 18:53 43188 mervyn 2010-4-25 21:48
预览 今年NBALIVE2010 远超NBA2K10 严重期待NBA2K11 asdddd 2010-4-25 21:01 41794 dustin126 2010-4-25 21:36
预览 [求助] [求助]这次春耕可以解ban,那我先***上1次,不ban则已,ban了再下个9199更新包解b  ...23 超级芒芒 2010-4-25 14:27 224894 supperboys 2010-4-25 21:31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还有回合rpg么?  ...2 tachao 2010-4-24 21:11 183503 jc666888 2010-4-25 21:17
预览 用了第二次免费1个月金会员的机会。 冬瓜头 2010-4-25 20:40 52005 西天之阁 2010-4-25 20:54
预览 请问一下哪有最新360游戏dvd封面下载?? yanbaobao 2010-4-24 09:44 72052 zoujilong 2010-4-25 20:49
预览 有没有微软新主机的消息?  ...23 haloman 2010-4-24 09:56 295648 tachao 2010-4-25 20:27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分裂细胞补丁的问题 gzjcy 2010-4-25 14:04 11580 dingnuozhou 2010-4-25 20:23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问很脑残的问题 kennethdinho 2010-4-25 18:15 51748 kennethdinho 2010-4-25 19:27
预览 [新闻] [新闻]《正当防卫2》2部DLC确定 超强火力武器添加  ...2 电锯男!! 2010-4-24 18:26 164693 370334525 2010-4-25 19:26
预览 刺客信条2 拼图求解 zhonglei1124 2010-4-25 11:31 34850 zhonglei1124 2010-4-25 19:15
预览 汉化版的生化5下载DlC了后,进入游戏乱码 我的龙 2010-4-9 03:35 52385 i41520 2010-4-25 18:48
预览 关于脱狱潜龙 惩罚。。。  ...23 donnyh 2010-4-24 01:25 215724 nicklion 2010-4-25 18:36
预览 有人用手机的耳机话筒上LIVE语音吗? my2008 2010-4-25 17:48 42610 wooyang 2010-4-25 18:00
预览 为什么找不到XBLA游戏介绍了腻 扑满乌力 2010-4-25 16:54 72243 扑满乌力 2010-4-25 17:59
预览 [讨论] 脱狱潜龙出了吗? lingendless 2010-4-24 18:08 91818 lingendless 2010-4-25 16:52
预览 已經授權轉移到新主機的的XBLA遊戲,為何A賬戶顯示正常換了B賬戶就顯示是試玩版? 咖啡是一种罪 2010-4-25 15:37 32308 wooyang 2010-4-25 16:52
预览 我是菜鸟,DLC是什么意思啊!  ...23 leesung 2010-4-24 17:52 2017565 zzyydd 2010-4-25 16:15
预览 BAN机自制系统能插上网线更新时间吗? conansick 2010-4-25 15:44 12122 derekleung 2010-4-25 15:49
预览 同志们 关于 春更 youqian43 2010-4-25 10:30 81835 nhk17173 2010-4-25 15:08
预览 谁现在有空,能帮我转个存档吗?万分谢谢了, mms0633 2010-4-25 14:51 11429 lastlast 2010-4-25 15:05
预览 [讨论] [讨论] nbalive2010我个人感觉强过NBA2K10  ...2 asdddd 2010-4-24 17:01 193803 dengli007 2010-4-25 14:52
预览 超级街霸2高清的问题。。。。。。。。注意不是超级街霸4。。。 jackmillion 2010-4-25 13:28 11449 forever0930 2010-4-25 14:47
预览 总有一款游戏,让你动心买主机,且来说说什么游戏有此吸引力  ...23456..10 中华大仙 2010-4-22 17:44 9213410 herehao 2010-4-25 13:46
预览 假如我买精英版,可不可以直接卖掉那两个游戏  ...2 windstand 2010-4-24 23:27 163495 dmc0515 2010-4-25 13:44
预览 [新闻] [新闻]蝙蝠侠2可能于2011年发售 避开圣诞商战 电锯男!! 2010-4-24 18:37 61940 lovedoll 2010-4-25 13:38
预览 [新闻] [新闻]失落的星球2发售当日DLC宣布 水下激战  ...2 电锯男!! 2010-4-24 18:35 183650 90452 2010-4-25 13:25
预览 FF360港版 刷机 玩不了 D版的FF13吗?说是区码错误。 千雨 2010-4-25 12:57 31806 mervyn 2010-4-25 13:19
预览 [求助] [求助]想买X360请教BAN是账号?还是主机? dedo 2010-4-25 09:00 41702 yaoshi 2010-4-25 13:09
预览 [分享] [分享]周末!XBOX360高清电影二连发《坏中尉》,《锦衣卫》720P  ...23 将臣 2010-4-10 18:24 274707 chendi520 2010-4-25 12:58
预览 [分享] [分享]脱狱潜龙小玩感受 狗控醒目 “大神”完爆“老鱼”~~~~~~  ...23 shen123 2010-4-24 20:24 205512 虛無 2010-4-25 12:29
预览 [求助] [求助]新出的超级街霸4 需要系统升级吗 407866853 2010-4-24 10:45 21724 kisara 2010-4-25 12:16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突然不认250G硬盘了电脑上认的出来。  ...2 佐佐木四郎 2010-4-24 00:16 103795 nds 2010-4-25 11:52
预览 360新人提问 lunacyzhou 2010-4-24 00:21 41740 nds 2010-4-25 11:51
预览 360最新更新后的问题 abcd821023 2010-4-24 12:23 41725 nds 2010-4-25 11:44
预览 [求助] [求助]XBR新人问题,没有搜索到答案。请教一下, 灵魂之火 2010-4-24 15:03 61640 nds 2010-4-25 11:42
预览 [求助] [求助] 360版的NFS10为什么那么卡?  ...2 jhralf 2010-4-24 20:52 153582 jhralf 2010-4-25 11:30
预览 [讨论] [问题]同一个引擎的做的游戏,特效为什么会不一样?  ...23 tripx 2010-4-24 19:05 234430 吉田堅 2010-4-25 11:19
预览 [求助]买机器自带的小游戏Hexic HD谁有~能传个给我不~~ 水果糖 2010-4-24 19:57 41945 nds 2010-4-25 11:05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的星球2 DEMO有下载了嘛?? ssx07 2010-4-24 22:42 41471 c1989624 2010-4-25 11:04
预览 [新闻] [新闻]《超级街头霸王4》锦标赛DLC与新服装包公布 电锯男!! 2010-4-24 18:34 92199 nds 2010-4-25 11:0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360黑屏问题 hughes1988 2010-4-24 10:15 31770 nds 2010-4-25 11:00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数据转移 tamama123 2010-4-24 21:40 11410 nds 2010-4-25 10:59
预览 请问哪里能下载到XBOX360 LIVE上面的小游戏呢 start4u 2010-4-24 20:07 42194 nds 2010-4-25 10:5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XB360的辐射3年度版有日文吗 ghost360 2010-4-24 23:41 52087 ghost360 2010-4-25 10:56
预览 现在微软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和开发中的游戏还有几个?  ...2 lixiung 2010-4-24 10:47 164212 aiyinsitan 2010-4-25 10:55
预览 XBOX 360的哪一部Halo最好玩?  ...234 aurdx 2010-4-23 10:12 357295 pk360 2010-4-25 09:42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问题,profile文件要从拿提取? molstr 2010-4-24 23:46 11440 nds 2010-4-25 09:25
预览 更新了9155之后,可以将游戏安装在普通的移动硬盘上进行游戏吗? tkof 2010-4-24 19:40 62558 nds 2010-4-25 09:24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最后水一贴.FIFA是我在GG下载的第一个游戏.也是最后一个.  ...234 二笼 2010-4-24 20:16 375568 恋妖壶 2010-4-25 09:05
预览 大家来说说自己心目中的黑马游戏  ...2345 allen_ky 2010-4-23 15:11 476778 海马11 2010-4-25 07:50
预览 春更后能把设定档转到U盘再复制到电脑备份么~~~ frank1204 2010-4-25 06:27 01264 frank1204 2010-4-25 06:27
预览 [求助] 网上下载的SSF4如何刻录? jolin7765846 2010-4-24 13:56 51827 olgeer 2010-4-25 01:55
预览 [新闻] 《光环:致远星》Halo: Reach 三个不同游戏版本内容公开~~  ...23 kenshi808 2010-4-23 20:58 244921 电锯男!! 2010-4-25 01:20
预览 一Z一D 玩游戏出现问题? timeshi 2010-4-25 00:17 92118 电锯男!! 2010-4-25 00:45
预览 港版机买美服的随选游戏能玩吗  ...2 fuhao006 2010-4-24 23:49 143316 电锯男!! 2010-4-25 00:40
预览 [讨论] [讨论]1.5个月里就入了这点游戏  ...234 joderte 2010-4-23 00:20 355755 凉宫春月 2010-4-25 00:20
预览 最近想入正了  ...234 晚上睡去 2010-4-23 11:21 335039 dean4ever 2010-4-24 23:44
预览 js说机器升级要花30元钱,合理吗?  ...2345 jh85200258 2010-4-23 14:48 437401 dninsad 2010-4-24 23:32
预览 无聊来调查。。。说出你最喜欢的五个游戏厂商(制作组)。。。。  ...23456 罗杨 2010-4-23 22:34 535984 vegano1 2010-4-24 22:50
预览 边境之地:双资料片也太TM难了吧,一个小兵43级。两下秒杀 鬼武者168 2010-4-24 15:15 92704 jibawy 2010-4-24 22:46
预览 [求助] [求助]边境之地能改第三人称吗 就像战争机器一样 oz_jjj 2010-4-24 20:33 22003 朱棣 2010-4-24 21:22
预览 询问一个忍龙2的OT技巧的问题,困扰多时了。。。  ...2 allanshe 2010-4-24 10:01 124397 offline 2010-4-24 21:03
预览 关于360手柄驱动 76671633 2010-4-23 17:19 51988 普力斯金 2010-4-24 21:03
预览 [新闻] [新闻]波斯王子5、荒野大镖客两大作最新实际试玩视频!请顶起来!!!  ...2345 bn7873 2010-4-23 10:18 436936 麻仓小龙 2010-4-24 20:18
预览 求助,求英语帝帮助,标题要长才有人看,才有人进来 105216365 2010-4-16 15:44 41630 forever0930 2010-4-24 19:59
预览 [求助] 光环2 原始XBOX版 美版是否和亚版同区?  ...2 antant 2010-4-24 14:58 173088 wooyang 2010-4-24 19:43
预览 天使魔女的问题求解? junaini8508 2010-4-24 18:46 31462 go360 2010-4-24 19:26
预览 [求助] [求助]被BAN了好久 请问有什么方式可以联机的? lfamd 2010-4-24 09:35 31677 放狼烟 2010-4-24 19:24
预览 边境之地DLC整合版无法安装 stevenraobin 2010-4-24 17:43 22075 orangeseasun 2010-4-24 18:51
预览 [讨论] [讨论]麻烦各位讲讲GG的设置 二笼 2010-4-24 17:09 61641 yaoshi 2010-4-24 18:51
预览 [讨论] [讨论]明天去买X360!玩猎天使魔女  ...234 打一枪就跑 2010-4-23 20:34 335691 emperorj 2010-4-24 18:43
预览 Xbox360韩版包装壳外写着内存是256mb,可内存实际是512mb? jh85200258 2010-4-23 14:03 82499 恶毒飞机 2010-4-24 18:24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有没觉得冲破火网是一款骗钱之作?  ...2 cctvati 2010-4-23 00:49 153230 mr.720 2010-4-24 17:21
预览 UPLAY点数怎么没更新?? 緋の鬼神 2010-4-24 16:57 01302 緋の鬼神 2010-4-24 16:57
预览 [分享] [分享]我的ban经历,以及一些想法  ...2 碎了的碎 2010-4-24 11:12 113678 碎了的碎 2010-4-24 16:38
预览 正当防卫2 游戏中怎么更改难度? aaron1205 2010-4-24 11:22 23353 1384827 2010-4-24 15:42
预览 [求助] [求助]刚加入小3家庭 希望大家推荐点独占游戏 shineoll 2010-4-23 20:31 51882 cainiaods 2010-4-24 14:00
预览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XBOX360版演示 优酷低清版  ...2 0470fq 2010-4-23 11:06 102559 dmc0515 2010-4-24 13:5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刷机要现场刷才好吗?  ...2 mu6671 2010-4-23 19:30 133323 geniuswu 2010-4-24 13:5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首都高賽車ix補丁的pfi dmi檔............ black4088 2010-4-24 13:30 01558 black4088 2010-4-24 13:30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2最后一个石板怎么拿啊 xlk007 2010-4-24 12:03 21655 isteve 2010-4-24 12:55
预览 L4D2 "The Passing"墙壁涂鸦惊现Dead rising 猪脚Frank West 留  ...2 colin1987 2010-4-23 09:52 104123 从云 2010-4-24 12:54
预览 求个下360游戏的bt网站,gg和国内网盘已经有了,内详 0675 2010-4-24 11:36 32080 luffy1108 2010-4-24 12:31
预览 [讨论] [讨论]我奥特了,这回这个怎么又出来个超级啊?  ...2 生人 2010-4-23 10:09 112865 gamer9527 2010-4-24 12:03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播放电影的问题?求解。。。。 shendande 2010-4-23 11:46 21554 lastlast 2010-4-24 11:56
预览 [求助] 【小白求助】这次是关于250G硬盘的怪问题。。。 gfgfgfgf 2010-4-23 10:49 21538 nds 2010-4-24 11:21
预览 [讨论] 旧贴求删 together_w 2010-4-23 09:00 11349 nds 2010-4-24 11:18
预览 播放hd-wmv请教 join98 2010-4-24 11:06 11334 scotthicks 2010-4-24 11:14
预览 请问亚版的360游戏的补丁要去哪里下载,想找无双大蛇2日版的补丁 mickeyminnie 2010-4-23 13:19 11529 nds 2010-4-24 10:56
预览 为何现在新出的XBLA游戏普通零售版机器连试玩都不行了? bn7873 2010-4-23 12:06 52339 nds 2010-4-24 10:56
预览 关于GG。。。 ooerg 2010-4-23 16:42 62577 raikkonen7 2010-4-24 10:45
预览 [讨论] [讨论]尼尔会不会出中文版啊!!!  ...2 3527606 2010-4-23 10:19 173795 nds 2010-4-24 10:44
预览 成就字体乱码。 jc666888 2010-4-23 13:08 73190 nds 2010-4-24 10:43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 怎么删设定档 △○X□ 2010-4-23 14:54 41985 hillzc 2010-4-24 10:37
预览 最近入手国产硬盘链接线,可是无法使用下载的存档啊? 莫西干 2010-4-23 10:58 82064 nds 2010-4-24 10:36
预览 360的游戏你们都去哪里下载啊????????????? hwwin 2010-4-23 22:49 82495 二笼 2010-4-24 10: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9:50 , Processed in 0.31512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